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螺纹钢吧
]
企业套保单又进来了
勇往直前6661
09-23 15:36
09-23 15:36
74
0
[
焦煤吧
]
晚上突破1230,,,
期期不落夏
09-23 15:35
09-23 15:35
636
5
[
碳酸锂吧
]
又被我成功拿捏,天天钓鱼,谁买套谁,即将复产,复产就是跌停,随时消息落地,复产动
dy豪道投资
09-23 11:54
09-23 15:35
1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给到3750左右找位置再多一次,防守3740,看历史新高~~
陈陈C1C25678
09-23 15:03
09-23 15:35
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加油!超越3821
老登老登7856
09-23 15:35
09-23 15:35
80
0
[
豆粕吧
]
真吓人
果敢de柚子
09-23 15:35
09-23 15:35
202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601合约9.23晚盘前布局玻璃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23 15:35
09-23 15:35
73
0
[
生猪吧
]
这上面亏的够吃一辈子肉了,为全国人民吃低价肉接盘
O__C
09-23 15:35
09-23 15:35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两胜
看Wikn1000
09-23 15:34
09-23 15:34
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
基民xvCk9W
09-23 15:34
09-23 15:34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重点关注3759-3766区域阻力,若能突破可能上测3775-3800,下方
霖齊32718616
09-23 15:34
09-23 15:34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老耿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保守的朋友们!多单可以减仓推保护了!我们继续看目标位好吧!
依旧耿少
09-23 13:51
09-23 15:34
130
2
[
焦煤吧
]
最强焦煤啊。厉害。不跟跌。晚上关注1210-1200-1180支撑上短多,再看一
期货忍者神龟
09-23 15:09
09-23 15:34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咨询一下,37天的走不走红海?有人查过吗?
股友k56i0960
09-23 15:33
09-23 15:33
97
1
[
黄金/美元吧
]
哆单盈利稳拿四五个点
黄鱼超短线
09-23 15:32
09-23 15:33
612
9
[
棕榈油吧
]
很多人问看到多少,这个没有特定的答案,目前我是看到8200-8300这段。但是要
期货市场如履
09-23 11:40
09-23 15:33
94
0
[
沪银吧
]
如果多单拿不住,那就进厂包吃住。如果多单拿的住,财富自由住别墅。
股友9887u13p
09-23 15:33
09-23 15:33
7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超大A指数,同意的点赞。
五千年根
09-23 15:33
09-23 15:33
314
8
[
生猪吧
]
广东打台风抢猪肉,下午涨停,同意的点个赞
碳酸锂之30倍
09-23 11:43
09-23 15:32
135
1
[
黄金/美元吧
]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1小时均线呈多头排列,且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获得支撑,在之前的一
股友16836793
09-23 10:22
09-23 15:32
132
3
[
螺纹钢吧
]
钢铁股已大跌几天了为啥这个不跌呢?
越难事越暴利
09-23 14:11
09-23 15:3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三次未能回到3750下方运行,这波3756的先不拿了,现在在3751这里出来
彭苗zmq0902s
09-23 15:08
09-23 15:32
75
0
[
沪银吧
]
外盘还在涨属实难了
zaiwanshihag
09-23 15:32
09-23 15:32
10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年国债发行速度是漂亮国的1.7倍
我好方
09-23 15:32
09-23 15:32
161
0
[
原油吧
]
区间震荡到底部了,逢低买入买入,节日前后看消息刺激的脉冲行情
水军之首
09-23 15:32
09-23 15:32
98
2
[
焦煤吧
]
有护盘的,1180很难破
股友3C00869k
09-23 13:34
09-23 15:31
71
0
[
生猪吧
]
明天有可能跌停
麻自在
09-23 15:31
09-23 15:31
281
2
[
A50期指吧
]
我会拿到腰斩,200以上还买,尽管英伟达订单转移,尽管位置很高,我不入拿啥谁入
半导体板块5
09-23 15:01
09-23 15:31
77
0
[
沪银吧
]
空头天天感觉天天亏
西郊坨王
09-23 15:31
09-23 15:31
475
2
[
A50期指吧
]
别人恐惧我又买,今天又加仓了
价值投资的小
09-23 14:36
09-23 15:31
159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职工代表监事任免公告
海航期货资讯
09-23 15:31
09-23 15:31
133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2025年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海航期货资讯
09-23 15:31
09-23 15:31
86
0
[
甲醇吧
]
跌破新低,又拉上来,应该不会跌了,太恶心了
抄底摸顶123
09-23 15:31
09-23 15:31
85
0
[
烧碱吧
]
烧碱是不是又有主力进去了?这种走势还有主力想去捞一把,真是有钱人的游戏.
吉瑞牛人
09-23 15:31
09-23 15:31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点评##炒股日记##股市怎么看##黄金投资讨论区#
老叶短线1
09-23 15:31
09-23 15:31
176
3
[
纯碱吧
]
吃相真难看。。。玻璃85你72
股友327301v1
09-23 14:59
09-23 15:30
364
17
[
沪银吧
]
始于贪婪,亡于傲慢,哀嚎遍野,触目惊心。
一手开仓保证
09-03 23:09
09-23 15:30
81
0
[
沪银吧
]
离10500只差127点主力能加把劲吗
有礼貌的汪昊
09-23 15:30
09-23 15:30
109
2
[
纽约金TN12吧
]
又涨了10%,真能涨
金融蛀虫dm
09-23 13:44
09-23 15:30
259
1
[
豆油吧
]
空单没平,晚上会爆涨吗
娴雅文静的温
09-23 15:03
09-23 15:30
25931
57
[
豆二吧
]
中国未下任何订单!豆农急了 美国大豆协会主席向特朗普发出紧急呼吁
豆二资讯
09-21 00:10
09-23 15:30
222
3
[
多晶硅吧
]
加权流出11个亿,流出近27000多手!资金流出无力回天了!
金币君
09-23 15:04
09-23 15:30
73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跌到底了!
日进富贵得黄
09-23 15:30
09-23 15:30
246
1
[
螺纹钢吧
]
我只是想试一下,万一这次对了呢
股友1666Gk22
09-23 10:11
09-23 15:29
7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一个节点4点前是北,你们不是要给我上课吗?来打我脸啊。讲你们这些骗子两句有错吗
黄金大哥
09-23 15:29
09-23 15:29
230
4
[
欧线集运吧
]
我要开始拉升了!
冠军桃宝北丐
09-23 14:06
09-23 15:29
67
0
[
COMEX黄金吧
]
能超越上证指数嘛
涨停幸运儿呀
09-23 15:28
09-23 15:28
181
3
[
白糖吧
]
乾坤确实厉害,跟你没错
中环幽灵
09-22 22:35
09-23 15:28
81
1
[
多晶硅吧
]
居然跟着小弟碳酸锂走了,你是龙头啊,多金贵
瓶蓝清水
09-23 14:51
09-23 15:28
73
0
[
生猪吧
]
跌到12600开始建仓
無證骑士
09-23 15:28
09-23 15:28
83
0
[
沪银吧
]
10349+222=10571会不会到
正反常阴阳
09-23 15:28
09-23 15:28
80
0
[
多晶硅吧
]
靠小作文续命的玩意,都知道本质是什么。
股友197F129e
09-23 15:27
09-23 15:27
103
0
[
豆油吧
]
80割的亏了3000,没敢20再入手,结果回来了,不然不亏喽,晚上估计得高开。
基民3B108382
09-23 15:27
09-23 15:27
72
0
[
螺纹钢吧
]
股友1666Gk22032025-09-2310:11:15来自上:“我只是想试
黄大仙是苟史
09-23 15:27
09-23 15:27
116
3
[
菜油吧
]
,跟多,跟多等15000
股友k56i0960
09-23 14:49
09-23 15:27
210
4
[
生猪吧
]
彻底控盘的品种,并且产业链上公司规模也足够大,资金也多,几家头部要是达成一致做空
柠檬宝塔糖
09-23 14:50
09-23 15:26
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寿 新华 太平抄底机会
股友60123U72
09-23 15:26
09-23 15:26
321
12
[
焦煤吧
]
节前有一个跌停板放量破60均线,维持节前收盘1020左右的观点不变
西郊蛇王
09-23 12:14
09-23 15:26
221
6
[
多晶硅吧
]
不要急着做空,这玩意会反复震荡。目前还在箱体内震荡。均价太高了,实际只比昨天跌了
快看又涨了a
09-23 12:45
09-23 15:26
208
5
[
股指期货吧
]
奶奶滴,我今天真是大,7160结束了做空盈利,7120做多到了7060结束亏
慢慢来321
09-23 15:06
09-23 15:25
80
0
[
沪银吧
]
222点,会不会到
正反常阴阳
09-23 15:25
09-23 15:25
81
0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作文啥的今天
贪嗔痴到极致
09-23 15:25
09-23 15:2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谁的钱是那么容易来的,亏损了谁都心疼,但是不要一蹶不振,亏了我带你们赚回来就
账户已注销
09-23 15:25
09-23 15:25
96
0
[
小型纳指吧
]
逃荒的来了不少呵呵
有洞察力的乔
09-23 13:32
09-23 15:24
87
0
[
螺纹钢吧
]
两元坐庄中石油2025-09-2311:46:49来自江苏:“螺纹累计拿了快2月
黄大仙是苟史
09-23 15:24
09-23 15:24
868
2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新高,苹果大涨,纳指期货涨0.54%,黄金大涨新高,今天继续赚钱。
股友Q0F8CK87
09-23 08:05
09-23 15:24
379
3
[
NYMEX铂金吧
]
昨晚把我拉爆仓了,今天更狠,被跌爆三次。以为下跌不会这么多,博反弹呢,结果一跌到低。
做空是专家
09-04 22:04
09-23 15:24
79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继续低开低走
股友9218501f
09-23 15:24
09-23 15:24
26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强势不用去质疑,早盘到午盘黄金明显稳健在3740附近,空仓的朋友直接去扑多
金宏财富
09-23 12:47
09-23 15:24
149
1
[
焦煤吧
]
感觉主力在刻意的做图形,对于日内来说,主力拉起来就逢高空,打下去逢低多,无所谓的
陈06184
09-23 15:16
09-23 15:24
1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累计拿了快2月了,多单一路加仓,最高亏损2万多,后来3173锁仓了,多单31
两元坐庄中石
09-23 11:46
09-23 15:23
121
1
[
铁矿石吧
]
打算持仓过节了,到时再弄点期权对冲防止万一。不出意外,下一个棕榈油
ajbdxhidbd28
09-23 11:41
09-23 15:23
73
1
[
PVC吧
]
商品何时能供需相对平衡
观心静如水
09-23 14:09
09-23 15:23
173
0
[
沪银吧
]
内盘多头比较强势,外盘只是恢复原来的价格,内盘就创新高,这就有点超涨的意思了,我
左先笙
09-23 15:23
09-23 15:23
6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胯的玩意,大A翻红了,你还是如此拉夸
股友815n2q39
09-23 15:23
09-23 15:23
157
4
[
小型纳指吧
]
2025是娜娜再次伟大的起点,一直要牛到2035。昨天梦到了耶稣哥,他和我说了这
牛牛牛牛牛最
09-23 13:49
09-23 15:22
182
1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老美降息了,可不意味着这里降,经济形势很好,等四季度吧。
账户已注销
09-23 15:15
09-23 15:22
221
8
[
多晶硅吧
]
已到箱体底部,但空单还是再拿一下吧,昨天没拿住有点后悔了
轻仓慢等
09-23 12:39
09-23 15:22
148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一单止盈!老财午睡一觉醒来成功到达我们的目标我的止盈在5753收获100点
老财37600550
09-23 14:12
09-23 15:22
84
0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继续玩吧,早晚让你们套保的地方都没有
股友1255A808
09-23 15:22
09-23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70
27471
27472
27473
27474
27475
27476
27477
27478
27479
274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