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5
[
COMEX白银吧
]
涨还是跌?拿两万赌个期权末日行情
股友0FvdZi
09-23 14:36
09-23 20:32
102
0
[
A50期指吧
]
装什么装
健康熊
09-23 20:32
09-23 20:32
125
1
[
红枣吧
]
明天估计要跌停了
高级知情人士
09-23 14:39
09-23 20:32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突然涨这么多
挑战大A5000
09-23 20:32
09-23 20:32
94
0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就看涨多少了,必涨无疑
赢政勋
09-23 20:32
09-23 20:32
97
1
[
橡胶吧
]
虽然汽车销量增长慢,但保有量越来越大啊。
执牛头
09-23 18:50
09-23 20:32
138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涨到1万元/克,就把家里的首饰拿去卖了换钱,如果只是涨到1000元/克,就没
细心的岁月静
09-23 20:27
09-23 20:31
400
2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9-23 17:26
09-23 20:31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天下2025
09-23 20:31
09-23 20:31
317
8
[
鸡蛋吧
]
再见吧鸡蛋、碳酸锂、纯碱,我准备销户了,真心玩不起了这个游戏太难了,连续亏损了3
韭菜爱妄想
09-23 15:35
09-23 20:30
104
2
[
COMEX黄金吧
]
又要赶上A股指数了
麻医大雄
09-23 20:26
09-23 20:30
115
0
[
A50期指吧
]
悠着点,疼。
Mr铭
09-23 20:29
09-23 20:29
87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么能涨
德展视野
09-23 20:29
09-23 20:29
91
0
[
黄金/美元吧
]
78多一个,轻仓
隔壁灬老李
09-23 20:28
09-23 20:2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二单!!!咱们3779直接多损3772
老财37600550
09-23 20:28
09-23 20:28
105
1
[
焦煤吧
]
今天收红几个点?
韭韭得韭
09-23 20:04
09-23 20:28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78直接多,防守带3769,还是往上看3795-3800。前面进的位置不
laozhang206
09-23 20:28
09-23 20:28
318
5
[
玻璃吧
]
今天要高开了,玛德,主力太阴了
白色坐标
09-23 19:28
09-23 20:27
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thereisstillroomforcorrection
股友2HL69595
09-23 20:27
09-23 20:27
131
3
[
橡胶吧
]
台风来了肯定对橡胶树有点影响的
水货一哥
09-23 14:42
09-23 20:26
110
0
[
生猪吧
]
其实吧,最后一天下午买多是最好的买点,买早了就要扛单
牛魔王二号00
09-23 20:25
09-23 20:25
247
0
[
纯碱吧
]
坚定持有多单
主力放我一生
09-23 20:25
09-23 20:25
179
2
[
COMEX黄金吧
]
货币贬值,黄金上涨。可现今货币也没怎么贬值,黄金咋这么疯涨呢?不符合经济规律呀?
赋闲者
09-23 20:12
09-23 20:25
434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三单,继续3780多,损3773,看到3790!还是那句话,回调就干多!
q星辰q814084
09-23 19:53
09-23 20:25
99
0
[
PVC吧
]
原油起来了,晚上应该是高开高走,中途瀑布下跌,收盘回到原点
虎视眈眈2025
09-23 20:24
09-23 20:24
95
1
[
NYMEX原油吧
]
专门搞大A
股界小咸肉
09-23 20:17
09-23 20:24
13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近五年一路向下跌,是干啥的
豪爽泼辣的岳
09-23 20:24
09-23 20:24
267
5
[
甲醇吧
]
有影响吗
l___c
09-23 18:23
09-23 20:24
98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你踏马真是坨史
股友oD398376
09-23 17:44
09-23 20:24
112
2
[
多晶硅吧
]
这下没人举报了,应该都赚钱跑路了吧
又双叒叕叠
09-23 20:03
09-23 20:23
78
1
[
纽约金TN12吧
]
呵呵,黄金也了。。。呵呵呵
四年股市毕业
09-23 18:23
09-23 20:23
155
1
[
沪银吧
]
熬住开盘,末日轮,下半夜就会暴跌了
股友328l95W7
09-23 20:03
09-23 20:23
93
0
[
沪镍吧
]
有青山压着,这货没出息
追跌停板的哥
09-23 19:09
09-23 20:22
306
0
[
小型纳指吧
]
MetaPlatforms(META.O):正采取逐步推进的方式扩大LLaMA的
乐逍遥188
09-23 20:22
09-23 20:2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放心持有,主力不敢跌的
KCZD多看少动
09-23 20:22
09-23 20:22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9-23黄金单边多头趋势上涨方向明朗,晚间继续保持顺势而为!
杨金发
09-23 20:22
09-23 20:22
93
0
[
菜油吧
]
今晚上涨100点
柔软的舌头
09-23 20:22
09-23 20:22
87
0
[
COMEX黄金吧
]
空方上线
重生之涅槃
09-23 20:21
09-23 20:21
418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9-23 20:03
09-23 20:21
159
2
[
玻璃吧
]
开盘1190多,1360止盈,仅供参考
股友fTiUbZ
09-23 19:42
09-23 20:21
240
8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兄弟们,还有1400以上成本的吗,跑不跑啊
泥娃子
09-23 19:19
09-23 20:21
97
3
[
纽约金TN12吧
]
之前和沪金差3块,现在怎么差5块
杀进去
09-23 13:36
09-23 20:21
87
0
[
COMEX黄金吧
]
好疯狂啊
两年翻上百倍
09-23 20:21
09-23 20:21
126
1
[
玻璃吧
]
开盘就直接涨停了
股友fTiUbZ
09-23 20:17
09-23 20:21
88
0
[
菜粕吧
]
这个近月合约少跌了好多
从来凡尘入富
09-23 20:20
09-23 20:20
85
0
[
COMEX白银吧
]
神奇的八点半,能不能来个瀑布惊喜
翡翠满堂地雨
09-23 20:20
09-23 20:20
219
2
[
COMEX黄金吧
]
wtf?冲击3800-3900
沧客浪道
09-23 00:23
09-23 20:20
10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21.30必成软蛋
善思考的许楠
09-23 20:11
09-23 20:19
104
0
[
玻璃吧
]
不会真有韭菜会买2605吧,不是机构左脚踩右脚的踩这么高没人接盘啊
candon
09-23 20:19
09-23 20:19
195
3
[
焦煤吧
]
原油大涨,今晚这把稳了
逆势不得势
09-23 18:56
09-23 20:19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经过3780的多单告捷60个点之后,我们就暂时不考虑回落3780做多了,美
李mthgh6383
09-23 20:18
09-23 20:18
92
0
[
多晶硅吧
]
明天远月没有支撑啊,在再下3000才行啊,追平01或者12
股友k56i0960
09-23 20:18
09-23 20:18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3785空单,现价3778止盈离场,小收获70点
账户已注销
09-23 20:17
09-23 20:17
117
2
[
生猪吧
]
好像还没到底,再等等看
基民8KyqPo
09-23 19:06
09-23 20:17
122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应该是高开150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23 19:39
09-23 20:17
94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多单发财了,购权翻10倍。
又双叒叕叠
09-23 19:41
09-23 20:17
150
3
[
COMEX白银吧
]
月底拉一把节后直接跌停
淘金贵在坚持
09-23 20:00
09-23 20:1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80有在3788走的,现在再次下来3778可以继续做多,防守3768,前
林鹰24451712
09-23 20:16
09-23 20:16
185
3
[
欧线集运吧
]
10月都减50万TEU运价还在降,还指望12运价能涨
胡说一二
09-23 18:14
09-23 20:16
92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黄金etf
家人们好呀
09-23 20:16
09-23 20:16
87
0
[
NYMEX原油吧
]
不涨三个点以上明天吃不到肉
基民167rV530
09-23 20:15
09-23 20:15
146
10
[
黄金/美元吧
]
还会高位震荡,不要急着下空单
gogo_geno
09-23 17:08
09-23 20:15
111
1
[
多晶硅吧
]
这算是个箱体吗?48000--56000之间宽幅震荡?
股友197F129e
09-23 18:36
09-23 20:15
105
1
[
沪银吧
]
希望连续涨停封死,给大家发中秋大礼
顺势而为切勿
09-23 19:56
09-23 20:14
9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定价,明天大秩。
执着的阿里
09-23 20:14
09-23 20:14
513
3
[
螺纹钢吧
]
市场很多时候走的比较无序,它从来不是井然有序的教科书,它更像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混乱
投资界的老船
09-23 14:38
09-23 20:14
461
17
[
白糖吧
]
糖价这么低,广西蔗农去喝西北风?
坚韧的蓝夜雨
09-03 10:37
09-23 20:14
103
0
[
沪银吧
]
外盘可别掉了,再掉怎么加空呢?
明天早上扔点
09-23 20:13
09-23 20:13
90
0
[
NYMEX原油吧
]
狂欢夜
勤勉的贺珂昊
09-23 20:13
09-23 20:13
244
0
[
小型纳指吧
]
MetaPlatforms(META.O):将把我们的LLaMAAl模型提供给更
乐逍遥188
09-23 20:13
09-23 20:13
93
0
[
COMEX黄金吧
]
狂一下再狂一下
勤勉的贺珂昊
09-23 20:13
09-23 20:13
486
4
[
焦煤吧
]
焦煤晚盘继续下探原因如下一:龙虎榜上看,主力席位净持仓依旧增空减多二:多次下探1
鹏里2021
09-23 15:44
09-23 20:13
119
2
[
生猪吧
]
我抄它底,它抄我家。
股友K32821Z7
09-23 18:44
09-23 20:13
95
0
[
沪银吧
]
放心,,今晚跑不远。。
雪中吾独行
09-23 20:13
09-23 20:13
101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不动了???
股友6012h333
09-23 20:11
09-23 20:13
82
1
[
PTA吧
]
搞了半天,反内卷就是做空,懂了
从善如流嫉恶
09-23 14:12
09-23 20:13
135
2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最高触及3785位置,又是强势上涨的一天。不过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只有不
股友079yY358
09-23 17:19
09-23 20:12
106
1
[
鸡蛋吧
]
越是底部越要看跌,越是顶部越要看涨。下跌趋势没变,
苹果熟了C
09-23 16:49
09-23 20:12
97
1
[
沪银吧
]
可别高开低走啊
账户已注销
09-23 20:04
09-23 20:12
106
0
[
生猪吧
]
饲料外盘继续暴跌,今天进来的人估计要抗个300-500点的下跌
钱钱钱9
09-23 20:12
09-23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56
27457
27458
27459
27460
27461
27462
27463
27464
27465
27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