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2
[
淀粉吧
]
淀粉
股友9U856V70
09-22 20:17
09-23 21:29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玩一天玩个寂寞,不红不绿
纯真善良的裴
09-23 21:29
09-23 21:29
92
0
[
原油吧
]
调完油价就可以下来了吧
基民Pc5iP0
09-23 21:29
09-23 21:29
201
6
[
玻璃吧
]
真不明白,好多人看多,就我一个人看空????
股友13p78932
09-23 20:38
09-23 21:29
117
2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真的让我太爽了
ok棒
09-23 17:14
09-23 21:29
176
6
[
甲醇吧
]
晚上甲醇要跟着原油高飞了,我2330抄底的30手多单终于能吃大肉了
孤独的乔治0
09-23 18:31
09-23 21:29
114
0
[
NYMEX原油吧
]
核心原则:我的设计初衷是提供有益、无害、符合道德和法律规范的信息
财畀德易B
09-23 21:29
09-23 21:29
101
0
[
PTA吧
]
4620是我的终极止损点位,设个4624止损,空死
盘绿账红星期
09-23 21:29
09-23 21:29
289
4
[
棕榈油吧
]
中信,摩根,乾坤全部平多单,加了空,如果还不知道怎么做?那就是你该亏损,合情合理
期货市场如履
09-23 16:57
09-23 21:29
86
0
[
PVC吧
]
唯一一个可以信赖的空投品种
浙江股长
09-23 21:28
09-23 21:28
111
0
[
豆二吧
]
一一一目标3700左右!豆一2601盘中反弹都是开空加空机会,因为又再次破新低了
我只是个小期
09-23 21:28
09-23 21:28
99
0
[
纯碱吧
]
10倍杆子多开了
master666888
09-23 21:28
09-23 21:28
108
1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没小作文,空就完事了
股友87r65051
09-23 21:04
09-23 21:28
102
0
[
燃油吧
]
银河这波做对了啊白天大量平空。。别的全错。。国内机构被外盘玩坏了
股友K3CeJp
09-23 21:28
09-23 21:28
94
0
[
纯碱吧
]
站队空军
期神大作手
09-23 21:28
09-23 21:28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说了那么多从3750一路让你们去多,还有3780多,你们还是犹豫不决,不敢多
金宏财富
09-23 21:28
09-23 21:28
103
0
[
棕榈油吧
]
要大跌,下午尾盘随A股拉升反抽是诱空,阿根廷倾销粮食这是杀伤力极大的事件。棕榈油
人覺非常麏
09-23 21:28
09-23 21:28
101
0
[
沪银吧
]
千万别重仓空,这个加速冲顶,随随便便就涨200,留好高度
控制仓位_KZC
09-23 21:28
09-23 21:28
97
0
[
沪镍吧
]
韭菜们,这一次不回头拉
顺势而为切勿
09-23 21:28
09-23 21:28
93
0
[
COMEX黄金吧
]
奔着4000去吗
股友B8llcn
09-23 21:28
09-23 21:28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大趋势很明显
纳指永生
09-23 21:28
09-23 21:28
136
2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明天华加沙台风怎么看,
三年冲十倍
09-23 20:46
09-23 21:28
108
1
[
菜油吧
]
9500见,等放开加拿大菜籽消息。
期市大白
09-23 21:14
09-23 21:28
363
3
[
股指期货吧
]
【百日破局:纪律养成游戏第19天】
韧进积跬
09-23 20:17
09-23 21:28
950
2
[
尿素吧
]
供应宽松格局延续 尿素价格依然承压
尿素资讯
09-23 08:58
09-23 21:27
101
0
[
菜油吧
]
菜油支撑位9900,空棕榈多菜油
wy带你闯期权
09-23 21:27
09-23 21:27
89
0
[
燃油吧
]
牛啊,少见的一个跟涨不跟跌的货
Rogersxie
09-23 21:27
09-23 21:27
102
0
[
沪铅吧
]
这种合约几乎没什么人玩了,最后一天期权基本就这样了
小残手
09-23 21:27
09-23 21:27
93
0
[
沪银吧
]
抄顶了,已盈利,打爆多头
天道大势
09-23 21:27
09-23 21:27
110
0
[
原油吧
]
不要急做空就好,没那么快下来。
股友10X65698
09-23 21:27
09-23 21:27
95
0
[
纸浆吧
]
下半年做空为主
牛魔王二号00
09-23 21:27
09-23 21:27
8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印了多少钱呐
Bin19
09-23 21:27
09-23 21:27
94
2
[
COMEX白银吧
]
担惊受怕终于下来了
翡翠满堂地雨
09-23 20:13
09-23 21:27
108
2
[
纯碱吧
]
刚刚7000空单是哪位大佬进的啊
股友7799e271
09-23 21:11
09-23 21:27
123
2
[
豆粕吧
]
开盘就进去了,稳稳的
螺纹加仓到三
09-23 21:07
09-23 21:27
132
3
[
燃油吧
]
大概率是前期大跌后的磨底阶段,这个过程还挺长,要等收敛三角形被正式突破后才会明了
期股双收666
09-23 18:30
09-23 21:27
95
0
[
螺纹钢吧
]
弱的可怜
股友7t9127C2
09-23 21:27
09-23 21:27
114
2
[
沪银吧
]
周一还没开盘就说了,下半周再考虑开空的事情,外盘太强了,必须要等先涨两三天
经纶万贯的雅
09-23 21:07
09-23 21:27
90
0
[
沪银吧
]
好像随便可以拉起
蝸牛小仔仔
09-23 21:27
09-23 21:27
104
1
[
沪银吧
]
10500空10睡觉去了
蝸牛小仔仔
09-23 21:16
09-23 21:27
111
2
[
菜油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敌退我追
劫化生
09-23 21:08
09-23 21:27
10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散户割肉了,明天该反弹了
主线上升
09-23 21:00
09-23 21:27
87
0
[
玻璃吧
]
做空吧
广西灵山人
09-23 21:27
09-23 21:27
137
5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今晚逢高开空最少可以吃500点,逢高开空不会输的
我只是个小期
09-23 21:04
09-23 21:26
375
3
[
豆粕吧
]
3000一吨的阿根廷大豆它来了,换算成豆粕的价格不敢想象。
我叫爆仓小名
09-23 17:11
09-23 21:26
95
0
[
玻璃吧
]
跌打到1150节前
趋势王一
09-23 21:26
09-23 21:26
399
3
[
COMEX白银吧
]
2011年7月白银COMEX|SI00Y开市39.91美元,同日黄金价格1631
dhwshm
09-23 19:54
09-23 21:26
105
1
[
沪银吧
]
10500让我开一手空呗
开门见喜9527
09-23 21:10
09-23 21:26
121
4
[
沪银吧
]
一一一今晚逢高开空最少可以吃500点,逢高开空不会输的
我只是个小期
09-23 21:04
09-23 21:26
137
3
[
纸浆吧
]
晚上涨停开盘
天道大势
09-23 18:01
09-23 21:26
93
0
[
沪银吧
]
明早起来,黄金就3850了
股友vpyhQu
09-23 21:26
09-23 21:26
110
1
[
玻璃吧
]
日线级别顶背离
专注的许睿博
09-23 21:15
09-23 21:26
97
0
[
玉米吧
]
白天65跳,晚上65还跳,做空稳
基民119226YA
09-23 21:26
09-23 21:26
215
2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加多氧化铝,还得跌
乱世逐鹿中原
09-23 21:06
09-23 21:26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3778的多已经在3785全部收割出来,也不知道后续是要涨还是要跌,总感
彭苗zmq0902s
09-23 21:26
09-23 21:26
98
0
[
COMEX黄金吧
]
4000的黄金不远了
股海老刀
09-23 21:26
09-23 21:26
154
1
[
沪银吧
]
涨还是跌
我的财富我做
09-23 21:16
09-23 21:26
97
2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今晚逢高开空最少可以吃500点,逢高开空不会输的
我只是个小期
09-23 21:03
09-23 21:26
111
1
[
燃油吧
]
这国泰是搞笑来的?感觉就是割国泰现在。。国泰减多加空跳空大涨牛逼。。。
股友K3CeJp
09-23 21:15
09-23 21:26
86
1
[
20号胶吧
]
再拉点就空了
勤劳地佐助
09-23 21:11
09-23 21:25
90
0
[
原油吧
]
涨一涨,又有空间跌了
基民Pc5iP0
09-23 21:25
09-23 21:25
117
3
[
纸浆吧
]
钱再多也不可能对抗政策。空头跑路了
龙王吐水
09-22 09:58
09-23 21:25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78多在3787有9个点可以选择离场,前面进的3780在3787也是同样
林鹰24451712
09-23 21:25
09-23 21:25
110
0
[
原油吧
]
@通风管道专卖://@通风管道专卖:分仓
财畀德易B
09-23 21:25
09-23 21:25
89
0
[
沪金吧
]
看来要见900
股海中寻乐
09-23 21:25
09-23 21:25
100
2
[
沪银吧
]
开多拿一年
小鲜肉夹馍馍
09-23 21:14
09-23 21:25
92
0
[
焦煤吧
]
肯定会爆涨的放心
稳步前进800
09-23 21:25
09-23 21:25
123
4
[
玻璃吧
]
增仓上涨了,看看今晚会不会涨停
赚到3千万就
09-23 21:07
09-23 21:25
93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跟大A站在同一起跑线了
爱思考地石榴
09-23 21:25
09-23 21:25
170
4
[
纸浆吧
]
快启动吧,扛不住了
日进多谋得陆
09-22 13:43
09-23 21:25
99
2
[
豆二吧
]
小心盘后来个反倾销,明天直接涨停反包
抄底摸顶专业
09-23 14:11
09-23 21:24
109
1
[
白糖吧
]
今天也不需要涨多高。开盘一瞬间就把昨天跌下去的全部拉回来,已经说明了多头力量强势
股友65953p06
09-23 21:14
09-23 21:24
101
0
[
原油吧
]
过去几年都是长期溢价外盘的,现在怎么不继续装了?让油卖便宜了你的良心不会疼吗
海拉尔251
09-23 21:24
09-23 21:24
91
0
[
玻璃吧
]
放心他们压不住了肯定会暴涨的
稳步前进800
09-23 21:24
09-23 21:24
106
0
[
焦煤吧
]
很多空单都在远月,下的时候远月下的快,远月做空不少
股友G8N05211
09-23 21:24
09-23 21:24
94
1
[
玻璃吧
]
飞起来
广东打板战神
09-23 21:08
09-23 21:24
94
1
[
不锈钢吧
]
主力合约大多涨嘎多
稳住才能胜
09-23 21:09
09-23 21:24
154
3
[
焦煤吧
]
每次都亏,我都怀疑是假的,难道是我一个散户。
顺利的许意澄
09-23 21:10
09-23 21:24
88
0
[
PVC吧
]
开空
红色二号
09-23 21:24
09-23 21:24
93
0
[
玻璃吧
]
平台上不去,今晚必瀑布
谦虚谨慎之丁
09-23 21:24
09-23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51
27452
27453
27454
27455
27456
27457
27458
27459
27460
27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