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沪银吧
]
顺势而为
股友91I38792
09-23 21:53
09-23 21:53
326
1
[
A50期指吧
]
中芯国际说10月半导体顺周期就结束了
半导体板块5
09-23 21:44
09-23 21:53
104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一个字就是涨,从来没跌过
韭菜开花时
09-23 21:53
09-23 21:53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不翻绿我今天睡不着觉
元元元元宇宙
09-23 21:53
09-23 21:53
108
0
[
焦煤吧
]
太,加多冲啊
顺利的许意澄
09-23 21:53
09-23 21:53
118
2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鲍威尔还要讲话
郭门奉孝
09-23 21:39
09-23 21:53
122
0
[
纯碱吧
]
都30分钟线金叉了,怎么感觉要跌,日线大概率要创阶段底部
云汀15均线_y
09-23 21:53
09-23 21:53
100
0
[
综合铜03吧
]
太弱了
lfc6673
09-23 21:53
09-23 21:53
209
5
[
燃油吧
]
真看不懂,为什么涨这样多?
陈亮亮66
09-23 21:39
09-23 21:53
113
0
[
纸浆吧
]
空01、多11合约,准备重仓套利!
账户已注销
09-23 21:52
09-23 21:52
111
0
[
生猪吧
]
搭了一年工资进去,明年再战
不能乱买会倾
09-23 21:52
09-23 21:52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年底10000点吗
爬到山顶上
09-23 21:52
09-23 21:52
106
0
[
燃油吧
]
没买也解气,空头
来呀互割
09-23 21:52
09-23 21:52
251
2
[
沪金吧
]
9月底
Mei芝
09-23 11:15
09-23 21:52
164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不翻绿我今天睡不着觉
元元元元宇宙
09-23 21:52
09-23 21:52
106
0
[
纯碱吧
]
750的成本怎么就能到1200?
大吉兴隆de芈
09-23 21:52
09-23 21:52
113
0
[
沪金吧
]
卧槽,兄弟别吓我啊!
股友bzEqWg
09-23 21:52
09-23 21:52
133
0
[
沪银吧
]
真心怀疑,做多不用本的
慕容星雨
09-23 21:52
09-23 21:52
113
1
[
燃油吧
]
那个大神告诉一下这个品种怎么玩不敢碰的品种一天高开一天底开
蚊子叮大象77
09-23 21:48
09-23 21:52
141
2
[
棕榈油吧
]
放心空,这绝对不是底,大跌突破后的反抽
富可亨通de孙
09-23 21:47
09-23 21:52
119
0
[
沪银吧
]
每次大涨后高开都是阶段头部
朝气蓬勃的鹤
09-23 21:52
09-23 21:52
108
0
[
菜油吧
]
这不像你啊兄弟快上去啊
鲸灯1999
09-23 21:51
09-23 21:51
105
0
[
白糖吧
]
哪个二五仔空头跑路了!这是背叛!!!背刺!!!无耻至极!!!大家不要慌让我先走吧
谦虚的沈锐4
09-23 21:51
09-23 21:51
122
1
[
沪银吧
]
持续增仓,多空都不服输
没有时间炒股
09-23 21:49
09-23 21:51
141
1
[
COMEX黄金吧
]
商店卖一千多一克,
玲珑剔透的钟
09-23 21:38
09-23 21:51
108
0
[
生猪吧
]
终于老实了,没人喊抄底了,看来差不多了
南郊蛇帝
09-23 21:51
09-23 21:51
121
1
[
苯乙烯吧
]
的,果然我的多880卖了就上去,不卖还上不去啊
不要扛单切记
09-23 21:41
09-23 21:51
159
0
[
COMEX黄金吧
]
上5000店铺全部关门
魑魅魍魉8888
09-23 21:51
09-23 21:51
100
0
[
焦煤吧
]
又在五日线顶着咯
一卖就涨一买
09-23 21:51
09-23 21:51
111
4
[
焦煤吧
]
不应该呀,半个小时应该回踩1212附近啊
游戏王
09-23 21:29
09-23 21:51
202
1
[
COMEX铜吧
]
U,天天跌
清风锦鲤
09-18 16:33
09-23 21:51
107
0
[
烧碱吧
]
直接干到2500别装了
超短线阿量
09-23 21:51
09-23 21:51
104
1
[
沪银吧
]
应该是快被打下来了,现在玩的人和机构多了,一个主力不好曹纵了
做人赁良心
09-23 21:32
09-23 21:51
10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跳水
股友iS9hOr
09-23 21:50
09-23 21:50
113
1
[
白糖吧
]
看来台风真的损失大了,不然不会这么拉涨。
股友K89606X1
09-23 21:48
09-23 21:50
114
1
[
燃油吧
]
的确猛外盘涨一块你涨85个点6666少赚40个点的
纸浆主力无线
09-23 21:41
09-23 21:50
150
1
[
燃油吧
]
$燃油2601(SHFE|fu2601)$
日韭生金
09-23 21:40
09-23 21:50
172
3
[
焦煤吧
]
多头待会自己就踩踏
账户已注销
09-23 13:49
09-23 21:5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400可达
股友Q30oe1
09-23 21:50
09-23 21:50
105
1
[
纯碱吧
]
这品种唯空不亏。每天涨10个点,一跌就30个点
笑看江湖风云
09-23 21:21
09-23 21:50
113
4
[
沪银吧
]
前期空都挂了吧,挂了的话我添添柴再空一手补补血
只做单边永不
09-23 21:45
09-23 21:50
124
0
[
沪银吧
]
开盘前说了高开的话就做短空,有人笑话我,宁可空死也不追高。
星力奔宝2937
09-23 21:50
09-23 21:50
281
5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懂了,为什么黄金无限高的涨啊?是要向比特币看齐吗
A炒股是一场
09-23 20:17
09-23 21:50
107
0
[
玻璃吧
]
横盘冲不动那就丝滑的瀑布吧,就像我刚才拉使一样,一用力一大泡使丝滑的就下来了,皮
喜欢大皮古
09-23 21:50
09-23 21:50
135
2
[
豆粕吧
]
全仓多,看2980
小小韭菜321
09-23 21:31
09-23 21:50
114
0
[
玉米吧
]
东证滴又加了1万多手空单,哥跟着永安,陪你玩!
悦悦诗雨
09-23 21:50
09-23 21:50
105
0
[
纯碱吧
]
有本事你就孟拉涨停看看。
mwvm
09-23 21:50
09-23 21:5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进十退二
秋老虎A
09-23 21:50
09-23 21:50
104
0
[
纯碱吧
]
空
似水流年1108
09-23 21:50
09-23 21:50
99
0
[
烧碱吧
]
直接干到2500,别装了
超短线阿量
09-23 21:50
09-23 21:50
128
0
[
菜油吧
]
打浮动止损跑的,好险
漫听风吟
09-23 21:50
09-23 21:50
111
0
[
纯碱吧
]
美国加息会影响纯碱吗
股友4m2eU856
09-23 21:49
09-23 21:49
101
0
[
纯碱吧
]
打爆多头了
梭哈JQK
09-23 21:49
09-23 21:49
210
9
[
多晶硅吧
]
你只要看到那几个丑八怪一直叫这东西就会一直跌
你的大哥
09-23 15:05
09-23 21:49
146
1
[
COMEX铜吧
]
反正开盘就是绿,九死一生
清风锦鲤
09-18 22:42
09-23 21:49
102
0
[
焦煤吧
]
求求,别涨了
好好生活着
09-23 21:49
09-23 21:49
108
2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行不行就了看焦煤了
顺势不急
09-23 21:32
09-23 21:49
111
0
[
玻璃吧
]
绿起来
股友188y9359
09-23 21:49
09-23 21:49
101
2
[
焦煤吧
]
冲高继续试空
海棠论期888
09-23 21:34
09-23 21:49
105
0
[
沪铝吧
]
再这样去搞白银了
开弓放箭
09-23 21:49
09-23 21:49
110
0
[
沪银吧
]
白银到顶了,不会再涨
韭菜cyn
09-23 21:49
09-23 21:49
184
1
[
烧碱吧
]
$烧碱601(CZCE|SH601)$
波浪时空战法
09-23 19:49
09-23 21:49
247
0
[
沪银吧
]
抄了一把白银末日 轮,及时跑光光了,好险
闪飞量化
09-23 21:40
09-23 21:48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两点后买入,拉尾盘吃最起码80个点,真爽
心想事陈女士
09-23 21:48
09-23 21:48
199
7
[
沪锡吧
]
M23每天都有增援抵达至Buleusa,可能触发AlphaminBisie锡矿安
铜锣湾扛豆豆
09-23 12:31
09-23 21:48
95
0
[
焦煤吧
]
反手空反手空
沉默的松涛
09-23 21:48
09-23 21:48
107
0
[
白糖吧
]
空头费心费力打了这么多天,几十分钟多头就拉回来了漂亮,等了这么久终于彻底反转了
股友65953p06
09-23 21:48
09-23 21:48
101
0
[
氧化铝吧
]
这货跟焦煤,草
顺利的许意澄
09-23 21:48
09-23 21:48
117
0
[
纯碱吧
]
新进一德期货,越来越多人来做空了。
粤e的追涨杀
09-23 21:48
09-23 21:48
108
0
[
沪银吧
]
价格跳动太假了
慕容星雨
09-23 21:48
09-23 21:48
18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24来了明天肯定完蛋
炒股养家88号
09-23 21:06
09-23 21:48
100
0
[
焦煤吧
]
近两天最好观望
淡静的六也
09-23 21:48
09-23 21:48
103
0
[
不锈钢吧
]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09-23 21:48
09-23 21:48
117
3
[
黄金/美元吧
]
我今天做空,输光了
股友0xz35287
09-23 21:34
09-23 21:48
151
1
[
欧线集运吧
]
多晶硅这次终于摸到顶了,57000的成本,跌倒450000就走,商品反内卷亏的,
五味的冷昕
09-23 19:59
09-23 21:48
98
1
[
PVC吧
]
今天晚上增仓不少啊
小胡778
09-23 21:40
09-23 21:47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飙到4500
股友0512
09-23 21:47
09-23 21:47
106
0
[
燃油吧
]
这波主要是原油价格起来了把燃油拖起来了短期应该继续保持震荡行情不建议多单开仓
低调的克莱尔
09-23 21:47
09-23 21:47
117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在玩什么没有人接盘了,拉到天也没有用!
奋发进取
09-23 21:43
09-23 21:47
172
1
[
COMEX黄金吧
]
我1650的成本拿了三年了,都说能够突破5000,我4800全砸给你们
只看不玩
09-23 21:31
09-23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47
27448
27449
27450
27451
27452
27453
27454
27455
27456
27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