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4
[
燃油吧
]
突发,重大利好,明天涨停
买就跌1卖就
09-23 22:11
09-23 22:34
149
0
[
燃油吧
]
从来都是拿的多单,今天贪心拿了一次空单,结果一手亏1000多
有激情的城光
09-23 22:33
09-23 22:33
116
1
[
铁矿石吧
]
搞多搞多!
牛犇犇的牛牛
09-23 21:45
09-23 22:33
101
1
[
NYMEX原油吧
]
反弹就空,空死原油
基民Pc5iP0
09-23 21:27
09-23 22:33
156
2
[
沪铜吧
]
明天收盘80000整,末日期权就别想了
跟我反着买
09-23 22:15
09-23 22:33
156
0
[
COMEX黄金吧
]
睡个觉就跌到低了
糖笑斌
09-23 22:33
09-23 22:33
151
0
[
螺纹钢吧
]
目前阴长阳短,空方占有
趋势来了
09-23 22:33
09-23 22:33
9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普跌
美好的庄念茜
09-23 20:21
09-23 22:33
1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比热卷还弱,难搞啊。
炒股有赚
09-23 22:33
09-23 22:33
133
1
[
白银T+D吧
]
开始做空
富有如意得武
09-23 22:11
09-23 22:33
165
0
[
豆粕吧
]
看空不追空,才是王道。关注空头技术性操盘可能。
账户已注销
09-23 22:33
09-23 22:33
131
0
[
纸浆吧
]
最垃圾品种了都不用纸了
总会成长的
09-23 22:06
09-23 22:32
160
2
[
PVC吧
]
我挂4872买多,不知道今晚能买到不?
陈亮亮66
09-23 22:19
09-23 22:32
428
0
[
沪金吧
]
简直了刀尖跳舞
许昌鲁班装饰
09-23 22:32
09-23 22:32
158
0
[
沪银吧
]
满仓做空白银咕权外盘大顶出来了44.44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32
09-23 22:32
354
13
[
棉花吧
]
想涨也不是不可能,新疆棉本身就比进口棉贵,限制进口棉是大概率的,棉花大行情估计没
股友9D539339
09-23 00:37
09-23 22:32
150
0
[
白糖吧
]
白糖开多安全,反抽开启上涨
守道顺市
09-23 22:32
09-23 22:32
143
0
[
纯碱吧
]
国泰,东征的下场就是下一个燃油
小鲜肉炒股日
09-23 22:32
09-23 22:32
306
2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晚上21点45分,目前观察7朵金花中的英伟达在后来已经是大跌-2.00%了
乐逍遥188
09-23 21:48
09-23 22:32
150
0
[
白糖吧
]
一阳包3阴,彻彻底底反转趋势,变成多头趋势。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兄弟们第一目标5
股友65953p06
09-23 22:32
09-23 22:32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都成织布机了
qhxbb
09-23 22:32
09-23 22:32
113
1
[
沪锡吧
]
做多试试
木叶502
09-23 22:01
09-23 22:32
142
0
[
沪银吧
]
台风来了,白银要暴涨了!
一切都丢卡咩
09-23 22:13
09-23 22:31
554
8
[
焦煤吧
]
梭哈了
每天打一枪就
09-23 10:20
09-23 22:31
233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回撤3760-3762附近做多,防3753,看3778-3785
金小芳ryc618
09-23 22:31
09-23 22:31
15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半夜抽风,开盘就深水炸弹
昨夜风
09-23 22:31
09-23 22:31
189
2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布局的3782/3780多单经住震荡考验,现已强势拉升至3798一线,求稳的
jin56158
09-23 21:42
09-23 22:31
48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成绩很不错了!操作5单,落袋4单!休息!!
淘金者志新
09-23 22:31
09-23 22:31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回撤3760-3762附近做多,防3753,看3778-3785
金小芳ryc618
09-23 22:31
09-23 22:31
15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的废了。再也没有上半年那种上蹿下跳的霸气了,被国泰控制得死死的。
天龙八部357
09-23 22:31
09-23 22:31
154
0
[
沪银吧
]
空白银外盘44.44大顶出来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31
09-23 22:31
156
0
[
纯碱吧
]
无论焦煤如何沉浮都跟纯碱没关系,焦煤跌0.9,纯碱跌3,焦煤涨1.5,纯碱跌1.
账户已注销
09-23 22:31
09-23 22:31
159
1
[
多晶硅吧
]
完犊子了,晚上都在涨
拉萨军团操盘
09-23 22:24
09-23 22:31
161
0
[
焦煤吧
]
上周四,和今天白天,两次了,哎,怪自己太想当然了,以为其他都在跌
期货真心假
09-23 22:31
09-23 22:31
155
0
[
焦煤吧
]
多多多
盛夏自信
09-23 22:30
09-23 22:30
143
0
[
豆二吧
]
煮力,美大豆弹了啊,没看见吗?
塑料大棚里的
09-23 22:30
09-23 22:30
143
0
[
纯碱吧
]
这么弱吗曾经的大哥
冲着圆梦来的
09-23 22:30
09-23 22:30
305
4
[
玉米吧
]
9.23玉米点评(增产还是减产,盘面已经明牌)近期很多人说那里那里之前干旱,或者
joe8693
09-23 10:15
09-23 22:30
166
0
[
沪银吧
]
昨天最高10395,今天目前最低10396,有意思
北京朝阳炒家
09-23 22:30
09-23 22:30
226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今晚大概率跳水
股友952m96L6
09-23 22:27
09-23 22:30
17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盘中说黄金能否到3800美元/盎司,与上证指数并驾齐驱,这个目标实现了。黄金
家财纳福得白
09-23 22:29
09-23 22:29
151
0
[
沪金吧
]
多单应该是稳住了,放心睡觉去了!
股友bzEqWg
09-23 22:29
09-23 22:29
156
0
[
沪银吧
]
沪银比沪金硬啊
股友9pLb9I
09-23 22:29
09-23 22:29
145
2
[
沪银吧
]
跳开后爆拉再缓下跌的走势,不是诱空才有鬼,差不多时随时又能轻松爆拉~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21:58
09-23 22:29
152
0
[
沪银吧
]
我模拟全仓买多几千万
八方来财兴旺
09-23 22:29
09-23 22:29
187
0
[
COMEX黄金吧
]
能守住3800吗今天晚上,睡觉睡觉
洪sir
09-23 22:29
09-23 22:29
2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操作一塌糊涂,日内总体-30点先调整一下状态,明日再来!午夜安排挂单:3
天安点金tian
09-23 22:29
09-23 22:29
194
2
[
橡胶吧
]
橡胶就是它吗一滩烂泥,和它吗海南橡胶一样的心狠手辣毫无底线
股友djXBzk
09-22 22:50
09-23 22:29
142
1
[
螺纹钢吧
]
真是垃圾这都涨不起来
每天有惊喜
09-23 22:20
09-23 22:29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操作一塌糊涂,日内总体-30点先调整一下状态,明日再来!午夜安排挂单:3
天安点金tian
09-23 22:29
09-23 22:29
150
0
[
豆粕吧
]
菜粕跳水了,跟上
股友aH751875
09-23 22:29
09-23 22:29
219
4
[
焦煤吧
]
1220的空,还有没有机会跑出来?
股友ZO9VFw
09-23 22:24
09-23 22:29
11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想要捡个漏,坑下有坑天天加料堵也堵不上
股票不能玩是
09-23 22:29
09-23 22:2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总结!
账户已注销
09-23 22:28
09-23 22:28
168
0
[
原油吧
]
//@路虎是我的梦想://@路虎是我的梦想:
jimimKit
09-23 22:28
09-23 22:28
135
1
[
沪金吧
]
为啥沪金一开盘就做空?
满仓红9888
09-23 22:07
09-23 22:28
146
0
[
甲醇吧
]
不可能涨,主力怎么可能在国庆前涨
看的挺准
09-23 22:28
09-23 22:28
153
0
[
玻璃吧
]
原油这么涨都带不起来还是不要妈妈要爹呀
我要打五个
09-23 22:28
09-23 22:28
10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串下跳的
股友9e28F870
09-23 20:42
09-23 22:28
280
5
[
玻璃吧
]
广东,福建,香港澳门这波不知道要废多少万吨玻璃
股住不炒
09-23 21:21
09-23 22:28
134
0
[
豆二吧
]
空单平仓了不少,今天晚上稳了一下
生意多谋的关
09-23 22:28
09-23 22:28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善意提醒 做空的小心爆仓 目标4000点以上 N次提醒了
股友K52PgT
09-23 22:25
09-23 22:28
174
2
[
豆粕吧
]
2915附近筹码去等一把触底反弹
饕餮的涅槃
09-23 22:18
09-23 22:28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泡沫
和气有余得任
09-23 22:27
09-23 22:27
212
3
[
棕榈油吧
]
不上p图都没有说服了,目前最低价9038,全网还有谁?!!!还有谁的模拟仓903
无敌风火轮gf
09-23 22:18
09-23 22:27
150
0
[
焦煤吧
]
1330赶紧打止损吧。我休息休息。两天利润亏完了。开仓太急调整调整
炒股养老啦
09-23 22:27
09-23 22:27
280
8
[
欧线集运吧
]
波难边境放开了,稻草又少一根
五味的冷昕
09-23 20:49
09-23 22:27
147
0
[
沪金吧
]
853.44附近有承接,应该是稳住了,让我松口气
股友bzEqWg
09-23 22:27
09-23 22:27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可以空了
n14112841791
09-23 22:26
09-23 22:26
249
3
[
NYMEX原油吧
]
你明天早上不许跌
活泼的冷小白
09-23 22:22
09-23 22:26
149
0
[
橡胶吧
]
擦,卖了,还是买丁二烯胶吧,比他强百倍
账户已注销
09-23 22:26
09-23 22:26
38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4945多单,开始抓住1手530美金
股友dz951366
09-23 22:26
09-23 22:26
175
2
[
沪银吧
]
钱塘江涨潮时,人们都知道逃跑,而沪银进入主升浪时,为什么会有很多人前赴后继飞蛾扑
顺势拾金
09-23 22:14
09-23 22:26
145
0
[
菜油吧
]
乱势资金盘,多空不宜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9-23 22:26
09-23 22:26
109
1
[
豆粕吧
]
多头不灭空头不止,现在多头被灭。空头是否也该止了。
账户已注销
09-23 16:18
09-23 22:26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各位注意啦!今晚收盘超过3810点全场东莞皇朝随便玩!!
向然者
09-23 22:26
09-23 22:26
17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的杀猪盘居然不动了。
又双叒叕叠
09-23 22:16
09-23 22:26
142
0
[
焦煤吧
]
空头真垃圾
股友8N62r375
09-23 22:26
09-23 22:26
140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空了
n14112841791
09-23 22:26
09-23 22:26
167
2
[
玉米吧
]
收盘会不会到2144?
西里粮栈
09-23 22:20
09-23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42
27443
27444
27445
27446
27447
27448
27449
27450
27451
27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