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1
[
沪银吧
]
连续一周的剧情了,开盘先下杀一波,后半场就发力拉升!不知道主力要诱多少空杀逼多少
诸葛瑾老吕
09-23 22:33
09-23 22:41
137
1
[
塑料吧
]
看到节前6882,三大巨头在做空,跟着做空吧,放假时候空仓过节。千万不要逆势做多
顺势做单哦
09-23 10:08
09-23 22:41
154
0
[
NYMEX铂金吧
]
该回调一哈了吧今天涨这么多了
和尚洗头爱摩
09-23 22:41
09-23 22:41
193
2
[
燃油吧
]
我服了,我服了,放过我吧。求求你了。
陈亮亮66
09-23 22:38
09-23 22:41
308
3
[
燃油吧
]
2012手多平,比我还牛逼呢,我才1100多手
勿忘星辰
09-23 22:36
09-23 22:41
171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们坚持住马上暴跌12点美国要搞事情加空末日期权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41
09-23 22:41
194
1
[
COMEX黄金吧
]
大顶顶不住顺势向下
tanguangyan
09-23 22:36
09-23 22:41
167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方博弈激烈,但参与者寡!只能是神仙打架,众人观望了!待分出高低跟实力强的即
五步穿杨
09-23 22:41
09-23 22:41
161
0
[
欧线集运吧
]
小心二级关税
股友k56i0960
09-23 22:41
09-23 22:41
156
0
[
沪锡吧
]
在疯狂磨期权,一路磨下来了
韭黄YOUHU
09-23 22:41
09-23 22:41
154
0
[
淀粉吧
]
这波动真感人,憋大招呢?
指间明月
09-23 22:41
09-23 22:41
197
4
[
燃油吧
]
尾盘泄水,等着瞧,不跟原油,不跟外盘。跟台风关系大。
湖北交易猿
09-23 22:20
09-23 22:41
178
1
[
纯碱吧
]
增仓三万手就搁这里织布
一手哥们儿
09-23 22:38
09-23 22:41
165
0
[
棕榈油吧
]
巴乐个A来个大涨台风给力好不了呀月年度泰国拳丝悄悄
嗨翻倍就出
09-23 22:40
09-23 22:40
126
1
[
对二甲苯吧
]
开多对二甲苯,安全获利开启
守道顺市
09-23 22:02
09-23 22:40
177
1
[
玉米吧
]
国际形式变化太快了,现在不好说。现在直接可能打不起来了
高风亮节诸葛
09-23 22:36
09-23 22:40
159
1
[
纯碱吧
]
忍不住1275空了
期神大作手
09-23 22:36
09-23 22:40
147
1
[
沪银吧
]
踩踏开始
方向盘
09-23 22:21
09-23 22:40
164
0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对子大顶44.44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40
09-23 22:40
156
0
[
燃油吧
]
有什么消息吗???
龙龙00
09-23 22:40
09-23 22:40
170
0
[
沪银吧
]
华尔街最大的空头可能再0点以后鲍威尔讲完话估计要下场了
只做一手
09-23 22:39
09-23 22:39
290
2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这样?
无敌风火轮gf
09-23 22:30
09-23 22:39
152
0
[
棕榈油吧
]
明天见9400
勾陈帝君
09-23 22:39
09-23 22:39
247
4
[
燃油吧
]
清仓,以后期货不碰了,服了
顺势而为0414
09-23 22:28
09-23 22:39
164
0
[
乙二醇吧
]
日线已经3次金针探底了,找机会开多
淡写轻描skj
09-23 22:39
09-23 22:39
15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乡别走,稳住,我要睡觉了!
追涨大赚
09-23 22:39
09-23 22:39
626
7
[
鸡蛋吧
]
拿到节后不知道能不能翻10倍
每天赚三百五
09-23 19:59
09-23 22:39
198
5
[
NYMEX原油吧
]
你不要后半夜回调
床前明月咣
09-23 22:07
09-23 22:39
162
0
[
沪银吧
]
白银十年大顶空空空末日期权肯定要大跌的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38
09-23 22:38
193
2
[
豆粕吧
]
一个阿根廷有这么大的影响吗?
北归雁
09-23 22:25
09-23 22:38
120
1
[
白糖吧
]
有本事包四阴啊垃圾
谦虚的沈锐4
09-23 21:52
09-23 22:38
164
1
[
淀粉吧
]
谁能看出啥看空还是多?
股友516p3Y37
09-23 22:32
09-23 22:38
253
0
[
沪银吧
]
白银沽权成功砸 了三次,太帅了,完成任务了,洗洗睡
闪飞量化
09-23 22:38
09-23 22:38
4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抄到底了再见,等回调再进了。。今天空头被一锅端了吧。。
超大只
09-23 22:38
09-23 22:38
232
0
[
燃油吧
]
中信国泰东证在燃油被谁割啊?
粤e的追涨杀
09-23 22:38
09-23 22:38
158
1
[
白糖吧
]
能不能拉一二百点
新手韭菜666
09-23 22:31
09-23 22:38
374
3
[
NYMEX原油吧
]
因何大涨?
我来股市做风
09-23 22:10
09-23 22:38
152
0
[
沪银吧
]
绿绿绿
预期2018
09-23 22:38
09-23 22:38
131
1
[
生猪吧
]
外盘内盘斗破大跌。明天开盘绝对低开低走。
钱钱钱9
09-23 21:48
09-23 22:38
155
0
[
沪银吧
]
逢低做多
恺0713
09-23 22:37
09-23 22:37
152
0
[
沪铜吧
]
明天期权到期,铜可以开始上涨了
稳赢镇静的大
09-23 22:37
09-23 22:37
147
1
[
沪金吧
]
这跌速还是有点慢,来个一分钟3元的长阴,立马多杀多
九亏出局
09-23 22:25
09-23 22:37
154
0
[
沪银吧
]
还是看戏吧,随随便便就拉上去
控制仓位_KZC
09-23 22:37
09-23 22:37
134
1
[
PVC吧
]
5000的多单拿了一个月,想赚点零花钱走的出不了
山海_逍遥
09-23 22:10
09-23 22:37
155
0
[
白糖吧
]
豆粕和白糖选一个做多、最后选了豆粕、真是手贱
不要做犟种
09-23 22:37
09-23 22:37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等机会抄底,不要再看空咯
老肖yy125806
09-23 22:37
09-23 22:37
158
0
[
螺纹钢吧
]
投诉空头主力,这走势不正常,割韭菜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股友361M65C7
09-23 22:37
09-23 22:37
153
0
[
沪银吧
]
我不甘心啊,这两天涨了700来个点
二零二六一路
09-23 22:36
09-23 22:36
17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和原油有关联吗
西郊老蛇王
09-23 22:35
09-23 22:36
146
0
[
沪镍吧
]
涨到2000就会死啊
追风去
09-23 22:36
09-23 22:36
152
0
[
烧碱吧
]
拉基品种
多文多武张无
09-23 22:36
09-23 22:36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2行情启动
阳一春路三长
09-23 22:36
09-23 22:36
150
0
[
甲醇吧
]
完了,要开始跌了
无敌亞瑟
09-23 22:36
09-23 22:36
16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开出来
向天借运三万
09-23 22:36
09-23 22:36
218
4
[
燃油吧
]
尾盘跳水,等着瞧,不跟原油,不跟外盘。和台风有关系。
湖北交易猿
09-23 22:21
09-23 22:36
198
2
[
豆粕吧
]
豆粕到底是跟哪个外盘呀
股市晨星
09-23 22:27
09-23 22:36
166
1
[
沪银吧
]
机构谁在跑
开门见喜9527
09-23 22:23
09-23 22:36
179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在山腰腰,现在觉得贵,一克一千多就不会觉得贵了,当一克一千五或两千,大众都
未来你好
09-23 22:23
09-23 22:36
113
2
[
玉米吧
]
空单这波优势,不要怕
心细如发的南
09-23 21:09
09-23 22:36
3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9-23 22:35
09-23 22:35
166
0
[
COMEX黄金吧
]
空!
相城彩莲大道
09-23 22:35
09-23 22:35
162
2
[
玻璃吧
]
一个半小时涨了一个点
股友952A3H96
09-23 22:22
09-23 22:35
155
0
[
玻璃吧
]
磨叽
至简做单
09-23 22:35
09-23 22:35
200
1
[
燃油吧
]
卖早了
自己的风清扬
09-23 22:10
09-23 22:35
157
0
[
纯碱吧
]
拉到1285都不得了
燃烧回忆
09-23 22:35
09-23 22:35
154
0
[
铁矿石吧
]
我看你能震荡到什么时候在高位
拒不做韭菜
09-23 22:35
09-23 22:35
174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要吗?
有勇有谋的牛
09-23 22:35
09-23 22:35
157
0
[
菜油吧
]
这把空对了
抄底摸顶专业
09-23 22:35
09-23 22:35
159
0
[
豆粕吧
]
阿根廷那点豆子,不值一提,
二百歌
09-23 22:35
09-23 22:35
203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支付宝只有纳斯达克,标普
陆肘Z
09-23 22:34
09-23 22:34
142
7
[
甲醇吧
]
2343,止损挂好了,看能高飞到哪
小二彡上酒
09-23 18:40
09-23 22:34
150
0
[
燃油吧
]
太妖了
账户已注销
09-23 22:34
09-23 22:34
157
0
[
沪银吧
]
买涨,他跌,买跌他涨,量化狗
开门见喜9527
09-23 22:34
09-23 22:34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我预感空军能爆单今天能收到3830附近
TP717
09-23 22:34
09-23 22:34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终还是砸下去走了回调,多单损出了。前面看回调到70的思路没有坚持下去,行情
wuyanbing668
09-23 22:34
09-23 22:34
144
0
[
豆二吧
]
开多的还多也
生意多谋的关
09-23 22:34
09-23 22:34
146
1
[
沪银吧
]
我擦,空单平早了10468的空
AAABBBCC
09-23 22:21
09-23 22:34
167
0
[
燃油吧
]
加仓我不加了,等着他自己回落,这几天就当休息了
有激情的城光
09-23 22:34
09-23 22:34
130
2
[
甲醇吧
]
原油那么猛它不应该涨两三个点嘛?
屡败屡战的战
09-23 22:03
09-23 22:34
146
3
[
玉米吧
]
明牌了49、44、39、34节前持仓应该能减至50w手?目前76w
赚100就走
09-23 21:39
09-23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41
27442
27443
27444
27445
27446
27447
27448
27449
27450
274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