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1
[
热卷吧
]
晚上3346做空
慧越18
09-23 16:21
09-23 20:48
85
0
[
PTA吧
]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嗷嗷帝
09-23 20:48
09-23 20:48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这个是几点到几点啊?
土土金金
09-23 20:38
09-23 20:48
975
22
[
玻璃吧
]
洗盘结束了。加大多头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09-22 22:49
09-23 20:48
177
5
[
玻璃吧
]
看看深圳的台风刮的窗户怎么样。
欢迎来荆州市
09-23 19:12
09-23 20:47
114
1
[
玻璃吧
]
道无常,运常恒,久跌必涨!天道无常,人道反复,势立则天运久恒!
见龙在黔
09-23 20:04
09-23 20:47
128
2
[
鸡蛋吧
]
这么大的台风,养鸡场也危险了
有毅力的蓝心
09-23 16:51
09-23 20:47
90
0
[
沪金吧
]
尾盘买进的竞价就赚钱了看吧看吧
A恭喜发财先
09-23 20:47
09-23 20:47
218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反包!兄弟们!我说的!
秀丽的杜彦旻
09-23 19:59
09-23 20:47
169
5
[
沪银吧
]
10310也快扛不住了,今晚估计要高开100点了
股友328l95W7
09-23 20:02
09-23 20:4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人员再次强调降息可能性,切维持在3%利率左右,瑞典也开始降息了,你别装了,
千红万紫一片
09-23 20:45
09-23 20:45
123
1
[
豆粕吧
]
看到这么多人都在空我的多单就稳了
万物世界
09-23 20:02
09-23 20:45
255
9
[
A50期指吧
]
谁家牛市天天跌多涨少,天天几千家下跌,每天都拉那几十只大票,不如把其他的退市好了
低估值一千
09-23 19:11
09-23 20:45
86
0
[
A50期指吧
]
宝利格
谦虚的郝星17
09-23 20:44
09-23 20:44
123
1
[
豆粕吧
]
真是倒霉玩了一个多月期权,这个月头一次开仓,偏偏选了一个从来没玩过的,还大跌4%
优秀团员派大
09-23 17:54
09-23 20:44
76
0
[
纽约金TN12吧
]
900指日可待
友善地槟榔
09-23 20:44
09-23 20:44
95
0
[
A50期指吧
]
不能光玩指数了
股友FNbuIj
09-23 20:44
09-23 20:44
87
0
[
COMEX黄金吧
]
又赶上上证了,压力给到上证
股友7189Ao87
09-23 20:44
09-23 20:44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是黄金最坚挺
安之思清
09-23 20:44
09-23 20:44
18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真的太夸张了,一不留神从3300到3800了
股友323Ro805
09-23 19:06
09-23 20:44
156
2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又是猛冲
心醉了凡尘
09-23 20:07
09-23 20:44
96
1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意外今晚又又又又又又新高
股友117l258u
09-23 20:37
09-23 20:43
121
0
[
国债期货吧
]
长债已经跌回去年11月份的的位置了,别在买债券了。
快起来啊
09-23 20:43
09-23 20:43
93
0
[
焦煤吧
]
晚上高开了
股友33l51700
09-23 20:43
09-23 20:43
193
6
[
COMEX黄金吧
]
连续逼空上涨,空头除了平仓,有没有其它办法?
醉里挑灯看剣
09-23 19:39
09-23 20:43
176
5
[
氧化铝吧
]
3220的3手多单,随便让你砸吧,早晚解套,不急
股友3L6F1133
09-23 15:15
09-23 20:43
79
3
[
沪银吧
]
跌停一次都不过分吧
从来凡尘入富
09-23 10:20
09-23 20:43
96
0
[
焦煤吧
]
美原油直线拉啊!夜盘1220多空位上压力1250-下支撑1200
期货忍者神龟
09-23 20:42
09-23 20:42
56
2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3780-77一线哆,看3795,损8个点【个人思路,仅供学术交流,不构
黄鱼超短线
09-23 20:08
09-23 20:42
94
0
[
生猪吧
]
有没有大胆看多的现在进耐心一点就赚钱了
A恭喜发财先
09-23 20:42
09-23 20:42
145
1
[
沪银吧
]
就算每次降25个基点,总共降175至200个基点,也要炒上7至8次,时间跨度半年
醉禾
09-23 20:04
09-23 20:42
119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短期平台793附近,注意继续震荡
交易参谋zhan
09-23 20:42
09-23 20:42
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股市就大跌
火0513
09-23 20:42
09-23 20:42
105
0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就算真有托也不会喊啊散户天然有做多心理,都不需要喊而且对手盘明显不是散户
账户已注销
09-23 20:42
09-23 20:42
157
3
[
焦煤吧
]
东财家人们怎么不玩焦煤
豆问你还叼
09-23 19:30
09-23 20:42
93
0
[
沪银吧
]
估计最少高开一百五十点
开门见喜9527
09-23 20:42
09-23 20:42
149
1
[
焦煤吧
]
预判一下今晚高开低走。
Junkang
09-23 20:37
09-23 20:41
112
1
[
沪银吧
]
比我开始买的气候已经涨了1000点了。我开空,一直在赔钱。今天又得高开了
一颗白瓜
09-23 20:36
09-23 20:41
108
1
[
鸡蛋吧
]
台风能把鸡都吹飞不
起名有啥用
09-23 19:26
09-23 20:41
175
5
[
A50期指吧
]
明天4000家上涨,银行券商砸盘
自信的游杰1
09-23 19:48
09-23 20:40
162
4
[
COMEX黄金吧
]
加把劲,我还套黄金里呢。
重生之涅槃
09-23 19:48
09-23 20:40
111
2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可以炒底了吧
又双叒叕叠
09-23 20:00
09-23 20:40
88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是合成橡胶吗
不怕输的苦就
09-23 17:11
09-23 20:40
152
1
[
纯碱吧
]
9.23纯碱收评下午如预期破了前低,又反复震荡收上来,但总体还是弱的,1253大
萧然股神
09-23 20:32
09-23 20:40
104
1
[
沪金吧
]
外盘马上跳水
slashliu
09-23 20:35
09-23 20:40
119
0
[
白糖吧
]
离谱我真不是托。我也真是多单。刚注册是因为之前把各平台社交账号注销了,因为看帖子
账户已注销
09-23 20:40
09-23 20:40
95
0
[
COMEX黄金吧
]
3793
深谷幽景
09-23 20:39
09-23 20:39
92
0
[
燃油吧
]
难道4大又集体押错宝?
芸芸众声
09-23 20:39
09-23 20:39
99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
slashliu
09-23 20:36
09-23 20:3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930没问题
有执行力的欧
09-23 20:39
09-23 20:39
269
8
[
玉米吧
]
这么搞,中粮的FuZeRen要完蛋。
中国的马斯克
09-23 18:26
09-23 20:39
113
0
[
豆油吧
]
牛啊!回到高点了,今晚豆油要高开了吧?我胆小没加仓做多,但能回点本就行
修改昵称修改
09-23 20:39
09-23 20:39
94
0
[
沪银吧
]
空单哦,开盘不得直接冲500了…
汤圆圆滚滚
09-23 20:39
09-23 20:39
91
0
[
焦煤吧
]
又全贴吧看多了?
大默默Lucky
09-23 20:38
09-23 20:38
135
1
[
橡胶吧
]
交易重心不断下移,今日再现回调低点15425,下方缺口15280近在咫尺,节前应
ns9900
09-23 19:40
09-23 20:38
190
3
[
豆粕吧
]
多头比空头多这么多为什么会跌这么多啊新手求指教
股友78H77t57
09-23 17:03
09-23 20:38
84
1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那个观点持续做空
我是春和景明
09-23 19:32
09-23 20:38
175
5
[
沪银吧
]
虽然我也是空被套了,但是现在越涨我越兴奋
林云111
09-23 20:07
09-23 20:37
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可算红了,坚持住
基民f939818k
09-23 20:37
09-23 20:37
182
10
[
原油吧
]
越玩越胆小了,空单平了后居然没敢开多单,昨晚478还在开多单,早盘咔咔掉反手回本
Jackie10000
09-23 17:37
09-23 20:37
215
3
[
豆油吧
]
晚上多头要一雪前耻了
股友8316RU21
09-23 19:16
09-23 20:37
295
2
[
白糖吧
]
我感觉自己的帖子挺客观,一些吧友看不开心,好吧,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23 20:07
09-23 20:36
308
2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9.24焦煤2601合约下游节前补库需求提振市场采购情绪,然而“金九”
仟盛论期9
09-23 16:36
09-23 20:36
171
2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听我号令,统一撤退
一闪一闪亮晶
09-23 13:36
09-23 20:35
139
5
[
尿素吧
]
每天跌一点,温水煮青蛙,等你反应过来已经没力气逃了
所念所为皆由
09-23 14:46
09-23 20:35
87
0
[
沪银吧
]
委内瑞拉
熊来了快跑啊
09-23 20:35
09-23 20:35
593
5
[
沪金吧
]
黄金昨晚止盈掉又拉起来了,外盘给到3800+了,今晚开始布局空单,小仓位末日轮期
专攻逆趋势
09-23 19:39
09-23 20:35
87
0
[
玻璃吧
]
高开正好做空
贝拉老朱
09-23 20:34
09-23 20:34
304
4
[
多晶硅吧
]
前天仙人指路,跌幅,你懂的,还远远不够
窗边的小猫咪
09-23 17:37
09-23 20:34
109
0
[
菜油吧
]
【交易参谋长】菜油短期平台9940附近,注意继续增仓拉高
交易参谋zhan
09-23 20:34
09-23 20:34
21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约跌2.46%左右
基民757e2d11
09-23 15:35
09-23 20:34
85
0
[
A50期指吧
]
来个国庆大礼
鲤鱼子皮
09-23 20:34
09-23 20:34
171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这个基是干啥的,历史好像没涨过
豪爽泼辣的岳
09-23 20:23
09-23 20:33
105
2
[
COMEX黄金吧
]
4000
讲究的凌熠辰
09-23 17:08
09-23 20:33
89
0
[
玻璃吧
]
广东人都去砸玻璃了,库存不够啊
贝拉老朱
09-23 20:33
09-23 20:33
7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重新定义它的价值,年底2000
魑魅喜魍魉
09-23 20:33
09-23 20:33
528
2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都快90度了,你们不怕?我反正有点怕
金融裂变2024
09-23 20:21
09-23 20:33
109
1
[
纽约金TN12吧
]
涨的有点害怕
满屏红遍天
09-23 20:15
09-23 20:33
173
4
[
玻璃吧
]
听说广东的玻璃明天早上要全部碎掉了,得几个涨停???
喜欢大皮古
09-23 19:15
09-23 20:33
206
5
[
COMEX白银吧
]
涨还是跌?拿两万赌个期权末日行情
股友0FvdZi
09-23 14:36
09-23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55
27456
27457
27458
27459
27460
27461
27462
27463
27464
274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