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焦煤吧
]
夜盘高开一般高走低开一般低走,情绪拉满
生柴有道之江
09-23 21:01
09-23 21:01
92
0
[
烧碱吧
]
这货怎么一直跌
股友3708YJ16
09-23 21:01
09-23 21:01
85
0
[
苯乙烯吧
]
人家美原油跌他跟跌,人家涨他就高开立马低走也跌你干脆跌没去嘛
股友01W29991
09-23 21:01
09-23 21:01
151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44.44元,炸弹顶,10年不破
江西师大天选
09-23 20:01
09-23 21:01
116
2
[
玉米吧
]
台风来了好怕
派大星重庆分
09-23 20:51
09-23 21:01
9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服了,涨吧3800,4800无所谓了
则男123
09-23 21:01
09-23 21:01
279
4
[
焦煤吧
]
无知真可怕,蒙中口岸都堆满了没人要,还在这里鼓吹缺煤了
西郊蛇王
09-23 19:04
09-23 21:01
96
1
[
沪银吧
]
全是多头了。外盘涨停了吗?
长源5555
09-23 20:42
09-23 21:00
210
4
[
NYMEX铂金吧
]
贵研铂业
善良的兰楚20
09-23 19:05
09-23 21:00
119
1
[
棉花吧
]
感觉棉花和其他农产品不太一样,主要是看需求而不是看供给,经济复苏的情况下容易出牛
股友270Wu633
09-23 17:01
09-23 21:00
99
0
[
豆粕吧
]
空
缪笔生花
09-23 21:00
09-23 21:00
91
0
[
焦煤吧
]
一扫多日的阴霾,爆发吧
淋雨的大螃蟹
09-23 21:00
09-23 21:00
88
0
[
原油吧
]
让它涨,涨到头,做个空就行,稳赚不赔
kk916506
09-23 21:00
09-23 21:00
88
0
[
玻璃吧
]
又是高开低走
能者隐于市
09-23 21:00
09-23 21:00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0.8左右,早点睡觉觉吧
神秘密码
09-23 21:00
09-23 21:00
212
1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涨1.9BP,才涨了14个,今天1.5BP,跌47个,真伟大
股友7960661t
09-23 20:02
09-23 21:00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拉升到3790之后回调下来78,从48这里一波上来已有超40美的涨幅严重超买
wuyanbing668
09-23 18:10
09-23 21:00
95
0
[
原油吧
]
直上云霄
Smile098
09-23 20:59
09-23 20:59
87
0
[
焦煤吧
]
判断错误,多单不该走
万事如意地诸
09-23 20:59
09-23 20:59
140
1
[
豆粕吧
]
阿根廷豆和美豆双重压力下,继续看跌。具体到多少先不判断,跟着趋势做空。
小绵羊吃肉
09-23 20:46
09-23 20:59
101
2
[
沪银吧
]
开盘直接平还是再等等听劝空军
zaiwanshihag
09-23 20:44
09-23 20:59
10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反弹了
主线上升
09-23 20:27
09-23 20:59
126
3
[
COMEX黄金吧
]
踏空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广聚财宝日进
09-23 20:10
09-23 20:59
146
6
[
COMEX黄金吧
]
目标5000没变
牛股是涨出来
09-23 20:30
09-23 20:59
83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冲高回落
老肖yy125806
09-23 20:58
09-23 20:58
274
11
[
沪银吧
]
沪银今晚大概率会跳空低开60点左右,但还是希望高开给机会做短空。
星力奔宝2937
09-23 19:45
09-23 20:58
166
5
[
原油吧
]
开盘价大约多少?
娴雅文静的杜
09-23 20:12
09-23 20:5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如喝水一样简单,等待
KCZD多看少动
09-23 20:58
09-23 20:58
103
0
[
沪银吧
]
也是恐怖,从2020年的最低价11美元五年翻了四倍~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20:58
09-23 20:58
89
0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5块钱
股神cl
09-23 20:57
09-23 20:57
90
0
[
纯碱吧
]
高开这么多?
股友323t57r3
09-23 20:57
09-23 20:5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时段依旧是看涨,我不清楚你们每一个人的仓位以及点位。所以自行把握好!有低位底
葛楠WTFYMM
09-23 20:57
09-23 20:57
114
2
[
菜粕吧
]
晚上粕类怎么走?说说!!
多晶硅的趋势
09-23 20:01
09-23 20:57
124
1
[
沪金吧
]
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参考原油负数那年
庄家狙击手
09-23 11:47
09-23 20:56
123
2
[
玻璃吧
]
港珠澳台风过后。玻璃全部都要换
minotyjl
09-23 19:19
09-23 20:56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不开盘你就不会动
疯狂的白菜
09-23 20:56
09-23 20:56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3780的多单,到了3785附近震荡,美盘刚开始出现震荡,让人心惊胆战,稳健的在
账户已注销
09-23 20:56
09-23 20:56
115
0
[
生猪吧
]
生猪企业都是低价套保,死道友不死贫道的!
彦之凿凿
09-23 20:56
09-23 20:56
119
0
[
COMEX黄金吧
]
7年内基本上挖完了
股友mg286580
09-23 20:56
09-23 20:56
3887
127
[
螺纹钢吧
]
全线回调,板块轮动,黑色最后
JOHNSONBAA
09-22 14:56
09-23 20:56
169
4
[
纯碱吧
]
纯碱26011275-1285空1255-124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23 18:55
09-23 20:56
97
0
[
COMEX黄金吧
]
稳稳滴
朝阳正院之钟
09-23 20:56
09-23 20:56
144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开盘先低开一百点再说上升趋势都到头了,估计都是根大阴柱
期市交易员
09-23 17:20
09-23 20:56
25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10(INE|ec2510)$
如山如风
09-23 20:55
09-23 20:55
144
3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即将开盘,不确定不知道方向的朋友,先空仓观望,等待出现具体方向再入场也不晚,
账户已注销
09-23 20:29
09-23 20:54
8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高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9-23 20:54
09-23 20:54
85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涨天上去了这个怎么说
账户已注销
09-23 20:54
09-23 20:5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3780短线多单,3778加仓,再次收米!止盈就是证明实力的唯一方式。这种行情收
葛楠WTFYMM
09-23 20:54
09-23 20:54
78
0
[
COMEX黄金吧
]
中盘高开低走
股友GbjnTR
09-23 20:54
09-23 20:54
134
2
[
NYMEX原油吧
]
周k看跌日k看涨
股友ERzcr1
09-23 20:24
09-23 20:54
9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样不像结束,明天可能还有一波
gpzt533
09-23 20:36
09-23 20:53
140
2
[
焦煤吧
]
我估计是跌破1190的节奏
股友6M857386
09-23 20:47
09-23 20:53
84
0
[
焦煤吧
]
开盘就开多单了,
股友88U97662
09-23 20:53
09-23 20:53
194
1
[
焦煤吧
]
印尼是全球最大动力煤出口国,2024年出口量5.55亿吨,主要出口我国、印度和日
股友Q307p353
09-23 19:12
09-23 20:53
161
2
[
焦煤吧
]
我的空单瑟瑟发抖。
股友276z8P99
09-23 20:47
09-23 20:53
371
2
[
多晶硅吧
]
9月23日多晶硅龙虎榜
森林1380721
09-23 19:30
09-23 20:52
86
0
[
沪银吧
]
这是要上天
如何摆脱当下
09-23 20:52
09-23 20:52
2982
8
[
A50期指吧
]
马前炮2
劳家三少
09-23 18:19
09-23 20:52
164
2
[
多晶硅吧
]
黄金白银大涨,明天多单稳了
又双叒叕叠
09-23 19:57
09-23 20:52
103
0
[
南华期货吧
]
出……生,天天发天天跌……
水汪汪的帖曼
09-23 20:52
09-23 20:52
105
0
[
沪银吧
]
开盘就把购10500出了,末日期权不碰了,风险大
股友97T681R0
09-23 20:52
09-23 20:5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华宝老鼠仓
09-23 20:51
09-23 20:51
266
5
[
沪金吧
]
再涨会不会S人啊
又双叒叕叠
09-23 19:43
09-23 20:51
115
1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开盘直接梭哈多单介入了。
又双叒叕叠
09-23 20:21
09-23 20:51
89
1
[
纯碱吧
]
冲高就做空,爽歪歪
贝拉老朱
09-23 20:35
09-23 20:51
152
2
[
多晶硅吧
]
创新高了,一般要新低了才会向上走趋势,没回调到位不可能涨的,涨也是诱多,这波下跌
又双叒叕叠
09-23 20:33
09-23 20:51
237
8
[
南华期货吧
]
各位突发!!!速速跑吧!这票已经不行了!明天继续大跌5个点!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9-23 14:48
09-23 20:51
101
0
[
COMEX白银吧
]
妈的骗我亮仓位了,又拉上去了,今天晚上不会被强平了吧
又双叒叕叠
09-23 20:50
09-23 20:50
107
1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跌,非要和大A作对!
多财斗金地雨
09-23 20:48
09-23 20:50
87
0
[
菜粕吧
]
高空为主!看你还能反弹至2480至2500不?
不追多不追空
09-23 20:50
09-23 20:50
8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好
老肖yy125806
09-23 20:50
09-23 20:50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3778的,现在上来3785这里,短线也有5个点了,这波稳妥的可以先收割
彭苗zmq0902s
09-23 20:49
09-23 20:49
113
1
[
沪银吧
]
高开100
止损顺势轻仓
09-23 20:44
09-23 20:49
89
0
[
沪金吧
]
高开一步到位,然后横盘震荡了,估计没啥肉了
账户已注销
09-23 20:49
09-23 20:49
174
0
[
锰硅吧
]
硅
charihh
09-23 20:49
09-23 20:49
186
3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画的什么,心电图吗
基民81M335F6
09-23 20:14
09-23 20:49
109
1
[
沪银吧
]
白银这是要上11000的节奏啊今晚期权不会要十倍吧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19:40
09-23 20:49
88
0
[
纸浆吧
]
还是洗洗更健康
斐然多谋得古
09-23 20:48
09-23 20:48
93
0
[
沪银吧
]
现在都是什么,黄金大美丽,白银亡天使,太残酷了
ll风中飘絮
09-23 20:48
09-23 20:48
106
1
[
热卷吧
]
晚上3346做空
慧越18
09-23 16:21
09-23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54
27455
27456
27457
27458
27459
27460
27461
27462
27463
274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