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金今晚超越上指。
讲究的凌熠辰
09-23 19:53
09-23 19:53
108
1
[
沪金吧
]
牛逼,外盘涨疯了
股友865786yE
09-23 19:18
09-23 19:52
8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硬不起来
善思考的许楠
09-23 19:34
09-23 19:52
10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天天跌一直跌炒的
看凨暻的人88
09-23 19:51
09-23 19:51
112
0
[
纯碱吧
]
原油涨2%,焦煤涨1.5%,玻璃纯碱涨1%
sunflower436
09-23 19:51
09-23 19:51
123
0
[
沪银吧
]
白银但有跌停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天道大势
09-23 19:51
09-23 19:51
145
3
[
玉米吧
]
农产品和生猪为么跌的这么厉害?
三十号_制造
09-23 18:25
09-23 19:51
99
0
[
氧化铝吧
]
上次氧化铝大涨,是那个什么金十财经发的小作文,最后也没证实,这么长时间怎么不发了
醉禾
09-23 19:50
09-23 19:50
87
0
[
COMEX白银吧
]
50刀不远了
淡定哥51888
09-23 19:50
09-23 19:50
214
6
[
鸡蛋吧
]
东证加多了,拿住了
破千军
09-23 16:04
09-23 19:50
95
1
[
A50期指吧
]
牛结束
股友01595A37
09-23 19:26
09-23 19:49
93
1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没看到叫空的?
秋老虎A
09-23 19:24
09-23 19:49
248
3
[
焦煤吧
]
大家不要狂,空头主力国家队,主力决定价格,时刻要对主力保持敬畏感,很多人做多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
09-19 14:24
09-23 19:49
101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再涨了受不了,黄金股卖掉了
股友6tPLIQ
09-23 19:49
09-23 19:49
195
4
[
螺纹钢吧
]
受美联储未来降息确定性增加影响,外盘黄金、原油、有色、铁矿石纷纷上涨,我们降准降
股友Q307p353
09-23 18:30
09-23 19:49
100
1
[
A50期指吧
]
个股又白跌了,因为指数拉回去了!
美人泪杯中酒
09-23 14:56
09-23 19:49
158
3
[
焦煤吧
]
1240的空,抗了两天了,刚反手,你晚上又要涨了?
拉萨东城檀雨
09-23 18:03
09-23 19:49
84
0
[
COMEX黄金吧
]
再涨比上证都高了
股友65T8199C
09-23 19:48
09-23 19:48
332
7
[
焦煤吧
]
05晚上危险了,墙头草东证加了那么多净多单。
天龙八部357
09-23 15:49
09-23 19:48
102
1
[
欧线集运吧
]
北极航道开通了,欧线彻底凉凉
趋势大于价值
09-23 15:24
09-23 19:4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饭时间已经把3780的多单在3787这出了,也是拿下7个点,各位台风天多注
灵ZLLJ012
09-23 19:48
09-23 19:48
1019
7
[
COMEX黄金吧
]
8000美元金价
低估成长价值
09-23 07:19
09-23 19:47
103
0
[
氧化铝吧
]
不要指望氧化铝搞什么反内倦,都是铝企自产自销。
醉禾
09-23 19:47
09-23 19:47
86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把上证指数干下
文静秀雅的张
09-23 19:46
09-23 19:46
135
1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纯碱焦煤带你们看百点瀑布
大道叁千
09-23 19:36
09-23 19:46
132
2
[
沪银吧
]
夜盘,10450开盘恭喜各位老板
Frankie__kai
09-23 19:33
09-23 19:46
124
1
[
焦煤吧
]
今晚估计要涨停,空苟兄弟们做好准备!
东海龍王
09-23 19:37
09-23 19:46
89
0
[
焦煤吧
]
空单两次打到1193都没止盈,服了
股友33l51700
09-23 19:46
09-23 19:46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多单已经拿下~目前黄金多头依然强的厉害,空不了一点,2小时图看均线企稳MA1
刘雪LX013666
09-23 19:46
09-23 19:46
90
1
[
COMEX黄金吧
]
见证历史的时刻,黄金超越上指。
qg1229
09-23 19:38
09-23 19:46
96
1
[
沪金吧
]
高开直接空错不了
疯笑而过
09-23 19:36
09-23 19:44
154
0
[
豆油吧
]
完了,被骗了
陈长远
09-23 19:44
09-23 19:44
81
0
[
COMEX黄金吧
]
别再涨了吧
股友D665y379
09-23 19:44
09-23 19:44
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接着割
招财广进得令
09-23 19:43
09-23 19:43
72
0
[
纽约金TN12吧
]
节前强力震荡一波,苟住
股友893109iQ
09-23 19:43
09-23 19:43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这是万古不变的真理!
要做强势股
09-23 19:43
09-23 19:43
97
0
[
沪银吧
]
家人们今晚得爆仓了吧
LV88888
09-23 19:42
09-23 19:42
10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三天看空的大师都不见了?
秋老虎A
09-23 19:24
09-23 19:42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真强三胜
看Wikn1000
09-23 19:42
09-23 19:42
147
1
[
沪铜吧
]
沪铜可真有意思,每天下午,凌晨收盘前下多单,外盘上涨,内盘开盘就出,一手几百上千
天龙八部357
09-23 16:02
09-23 19:41
110
0
[
焦煤吧
]
洗盘结束,晚上开始要拉爆空勾了。等着瞧,
跟信哥的空投
09-23 19:41
09-23 19:41
90
0
[
COMEX黄金吧
]
大猛了,不敢接。
有判断力的袁
09-23 19:41
09-23 19:41
91
1
[
小型标普吧
]
A股今天拉回来了,等你,就看你什么时候暴跌
穆奥奥
09-23 15:15
09-23 19:41
123
0
[
沪银吧
]
外部战争,美国降息,美元指数走弱,美国的信用问题等等都是让白银和黄金上涨的动力,
诸葛瑾老吕
09-23 19:40
09-23 19:40
88
1
[
白银/美元吧
]
抽风了么??
o散户中的霸
09-23 19:32
09-23 19:40
127
1
[
豆粕吧
]
3030成本六手,2920出,开开心心,静静等待
淡莫惹
09-23 19:21
09-23 19:40
85
0
[
燃油吧
]
这得张一白个点
老衲有点浪
09-23 19:39
09-23 19:39
121
2
[
焦煤吧
]
这玩意是不是比股票好玩?我觉得买山西焦煤不如做多这个,来钱快。
招财大花猫su
09-23 19:07
09-23 19:39
115
0
[
沪银吧
]
说实话,等到老美降息周期结束,再涨个50%,根本不算过分。
醉禾
09-23 19:39
09-23 19:39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工业需求带动白银的行情,补涨依然会有延续,这里我得跟上哦
喜气洋洋的汤
09-23 19:39
09-23 19:39
115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目前这种拉升走势,明显是内资合谋外逃贪腐资金内外合谋做局,要利用国庆中秋
俊逸出尘的星
09-23 19:39
09-23 19:39
259
16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满仓空单怎么办?
股友6027a1G5
09-23 17:22
09-23 19:39
86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都在上涨的恐惧中生活,心脏不太好
我不是沪上股
09-23 19:39
09-23 19:39
98
0
[
沪金吧
]
太疯狂啦!
爱我吧是我的
09-23 19:39
09-23 19:39
68
1
[
沪铅吧
]
看多期权废了
找准机会
09-23 10:56
09-23 19:39
146
2
[
COMEX白银吧
]
蛄蛹一下,眨眼45了,回首看下40的时候,很多人还觉得不可能。没有什么不可能,认
Borgan
09-23 17:05
09-23 19:38
182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弹板上钉钉的事了,可惜我进早了
心态不好别玩
09-23 17:25
09-23 19:38
1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又要被砸死,再见,空仓了
基民17gz7628
09-23 19:38
09-23 19:38
84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啊
八方大展的张
09-23 19:38
09-23 19:38
225
5
[
玻璃吧
]
台风登录了,今晚开盘会一字板吗
赚到3千万就
09-23 18:47
09-23 19:38
99
1
[
沪铜吧
]
金银已疯,你不意思一下?
希望幸福的人
09-23 18:50
09-23 19:38
87
0
[
COMEX黄金吧
]
量很小,还在上涨途中,局部调整都还没到来
股友we666
09-23 19:38
09-23 19:38
3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昨天的更新,这白银基明显比国泰家黄金联接指数涨的多啊,白银的补涨潜力还在
喜气洋洋的汤
09-23 19:37
09-23 19:37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当你们还在怀疑多头的力量的时候,7点钟刚跟来主动咨询的粉丝分享完思路3780多,
江叔J1358593
09-23 19:37
09-23 19:37
535
3
[
生猪吧
]
之前就说了这个走势像清明节前的焦煤,要跌波大的,突破你认知的那种,这期间还在抄底
股友76l693T9
09-23 18:02
09-23 19:37
101
0
[
燃油吧
]
既然已经不跟外盘,跌不下来就是该涨了!
人性难违
09-23 19:36
09-23 19:36
185
3
[
NYMEX原油吧
]
这垃圾,刚把我强平,又开始暴力拉升,这垃圾
豪放不羁的千
09-23 19:23
09-23 19:3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到3780/81附近继续多一次,常规防守
金市令狐冲
09-23 19:36
09-23 19:36
104
0
[
豆粕吧
]
好!
去睡去睡
09-23 19:36
09-23 19:36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我说日内目标看3780现在看来是远远不止3780这里,晚上回踩3680附近继
陈宝看金市
09-23 19:35
09-23 19:35
13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小回踩3780-77多,止损3771,目标看3789-94(第五单)
hhb8163霍
09-23 18:12
09-23 19:35
167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9.2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23 19:35
09-23 19:35
392
14
[
A50期指吧
]
别在只涨科技了,给其他个股一点活路吧,天天跌,还不如3000点那,3000点还能
低估值一千
09-23 08:31
09-23 19:35
91
1
[
COMEX黄金吧
]
鸭子张嘴就是涨
攸往攸然
09-23 19:27
09-23 19:35
13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回踩3780-77多,止损3771,目标看3789-94(第五单)
hhb8163霍
09-23 18:12
09-23 19:34
310
2
[
焦煤吧
]
操作不合格可以慢慢改正,(留宿)现阶段坚决不。
致富118
09-23 17:02
09-23 19:34
84
0
[
燃油吧
]
燃油吧人气都没有了,散户都没了
我不是鲜嫩韭
09-23 19:34
09-23 19:34
14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小回踩3780-77多,止损3771,目标看3789-94(第五单)
hhb8163霍
09-23 18:12
09-23 19:34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调下来3780直接做多,目前是上来3788进场就有8个点的收获,担心回落的
林鹰24451712
09-23 19:34
09-23 19:34
1021
3
[
沪银吧
]
沪银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空方呈进场态势
沪银资讯
09-23 17:03
09-23 19:34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57
27458
27459
27460
27461
27462
27463
27464
27465
27466
274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