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6
[
A50期指吧
]
4000多股下跌,这指数能涨1个多点?
devilqz
06-02 11:33
06-02 13:54
20
0
[
黄金/美元吧
]
参考4525/30南下一次,房4533,看4510...
趋势罗盘
06-02 13:54
06-02 13:54
10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整体以宽幅区间震荡为主,多空的机会可以一起把握,节奏很重要,技术面上关注44
金小芳ryc618
06-02 09:42
06-02 13:54
29
0
[
热卷吧
]
说还会跌的不是枪手就是笨,立贴为证!
实盘狙击手
06-02 13:54
06-02 13:54
30
0
[
焦煤吧
]
起飞了
股友915651Ov
06-02 13:54
06-02 13:54
4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遥遥领先,个股遥遥领跌。
股神巴包特
06-02 13:54
06-02 13:54
39
0
[
鸡蛋吧
]
瀑布来了
股友0975VD93
06-02 13:54
06-02 13:54
30
0
[
鸡蛋吧
]
这不会是千年大顶吧有点吓人
何处日暮乡关
06-02 13:54
06-02 13:54
73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太难,毕竟指数是永远向上的,A股也不例外。多做多,少做空,与国家经济一起成长
股友6I0159Z6
06-02 13:54
06-02 13:54
28
0
[
鸡蛋吧
]
付老,进场扫货了
作手一新XJS
06-02 13:54
06-02 13:54
29
0
[
甲醇吧
]
2923等你!!!!!!!!!!!!!!!!!
lw91大拿
06-02 13:54
06-02 13:54
29
0
[
鸡蛋吧
]
这走势咋跟上涨的时候差不多,唯一区别就是方向不一样。
lhx120hj6954
06-02 13:54
06-02 13:54
27
0
[
鸡蛋吧
]
今天最少跌3%
馬刂成功
06-02 13:54
06-02 13:54
28
0
[
甲醇吧
]
不做无法实现的梦
股友h93E3682
06-02 13:53
06-02 13:53
40
0
[
红枣吧
]
千万不要跌,用资金硬拉,拉越虚越好越虚高机会越大
股友637k2c27
06-02 13:53
06-02 13:53
193
9
[
欧线集运吧
]
3880-3950之间陆续清仓了07,移仓并加仓了08。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啥?
游戏欧线
06-02 11:00
06-02 13:53
32
0
[
沥青吧
]
原油从高位掉下来200块800-600沥青也是从4600-4400没毛病吧
来来来来来来
06-02 13:53
06-02 13:53
23
0
[
红枣吧
]
死硬分子
股友519198A7
06-02 13:53
06-02 13:53
54
2
[
豆粕吧
]
满仓豆粕ETF,静待大老美,龙卷风,干旱
偷苹果
06-02 10:29
06-02 13:53
52
0
[
COMEX黄金吧
]
慢涨逼空的节奏,没有一点跌的苗头~16/18空到的下来先溜了,不太对劲的行情~
陈陈C1C25678
06-02 13:53
06-02 13:53
41
1
[
原油吧
]
老美雄厚的资金配合老特的假消息多头都怕了,缺货也不敢暴拉
确定性時
06-02 13:47
06-02 13:53
44
0
[
苹果吧
]
刚核实全国苹果主产区天气平稳。
易水寒pit98d
06-02 13:53
06-02 13:5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场内玩油的真是胆子大
股友h0P87287
06-02 13:53
06-02 13:53
4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化工不能碰,老特在画线
股友868u0N06
06-02 13:28
06-02 13:53
41
0
[
铁矿石吧
]
增仓上涨,要冲800喽,空头快跑呀
拿捏期货所有
06-02 13:53
06-02 13:53
50
0
[
苹果吧
]
有人说遇到极端天气了,我想说的是这都什么年代了天气预报可以提前一个星期看的。这就
洲际导弹攻击
06-02 13:53
06-02 13:53
26
0
[
菜油吧
]
菜油要逆天了
股友88590ZO8
06-02 13:53
06-02 13:53
29
0
[
原油吧
]
晚上又可以涨了,掌握信息的,可以来回腾挪
股友350I317Z
06-02 13:53
06-02 13:53
82
2
[
鸡蛋吧
]
今天爆仓家人们多吗
cyf19840717
06-02 13:50
06-02 13:52
28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起飞了
阳一春路三长
06-02 13:52
06-02 13:52
97
4
[
鸡蛋吧
]
再见,走了100手做空
谈股论金猴
06-02 13:42
06-02 13:5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变盘慢涨逼空,可惜了遗憾止损。晚点找机会再做回来!
北辰33893019
06-02 13:32
06-02 13:52
22
0
[
鸡蛋吧
]
谢谢,傅老师送的卡车蛋蛋
谈股论金猴
06-02 13:52
06-02 13:52
23
0
[
鸡蛋吧
]
空头强啊
港农香港农民
06-02 13:52
06-02 13:52
70
4
[
黄金/美元吧
]
哎难搞哦,昨天做多全军覆没,今天做空又全军覆没,你到底让我怎么选
春风助力
06-02 13:40
06-02 13:52
43
1
[
弘业期货吧
]
5元止跌
xiaojianghuD
06-02 12:13
06-02 13:52
23
0
[
焦煤吧
]
看着低多靠谱点
龙空龙888
06-02 13:52
06-02 13:52
21
0
[
A50期指吧
]
????我绿的发绿
宝宝宝宝的宝
06-02 13:52
06-02 13:52
55
2
[
鸡蛋吧
]
废了,马德星期四刚开的多还没捂热呢回撤惨重
期货挖掘机
06-02 13:43
06-02 13:52
27
0
[
生猪吧
]
现在游资也不敢多,就怕被上市公司现货锤爆
越泽人生7275
06-02 13:52
06-02 13:52
19
0
[
菜油吧
]
根本不能相信这货可以跌下来
一颗白瓜
06-02 13:52
06-02 13:52
81
2
[
烧碱吧
]
平仓20手多单,小赚6K
股友RTRpfb
06-02 13:49
06-02 13:52
33
0
[
塑料吧
]
真不敢开空了上午7940开了个空,盘中拉到了8000浮亏3.2点,格局到下午79
何处日暮乡关
06-02 13:52
06-02 13:5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了,和期货还差几块钱,什么时候能把溢价打掉就好了。
全仓猛干IP66
06-02 13:52
06-02 13:52
47
1
[
玻璃吧
]
多单全部洗完,晚上爆拉
一路向北票票
06-02 13:49
06-02 13:51
25
0
[
铁矿石吧
]
股市大涨都带不动,看空
封板就没有流
06-02 13:51
06-02 13:51
27
0
[
玻璃吧
]
涨停快点,我空单已经饥渴难耐
赚到3千万就
06-02 13:51
06-02 13:51
43
1
[
苹果吧
]
不会遇到极端天气了吧
易水寒pit98d
06-02 13:41
06-02 13:51
42
0
[
焦煤吧
]
走了,跌不了,等晚上高开再空
钟信的空单庄
06-02 13:51
06-02 13:51
150
4
[
玉米吧
]
持仓109万,变106万,减少了三万,然后玉米涨到2335,是空头空平引起的吗?
股友806u729o
06-02 11:17
06-02 13:51
41
0
[
尿素吧
]
盲猜氮肥协会宗旨:限价保供一路做空
抄底摸顶10线
06-02 13:51
06-02 13:51
180
6
[
尿素吧
]
一千八已经是尿素的高位了
跌落别哭
06-02 11:15
06-02 13:51
29
1
[
玻璃吧
]
别装了,赶紧拉吧
赚到3千万就
06-02 13:44
06-02 13:51
38
0
[
鸡蛋吧
]
主力跑路了、多转空很明显、鸡蛋到顶了、空头的天下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3:51
06-02 13:51
62
2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517空止损
钱先生258412
06-02 13:45
06-02 13:51
34
1
[
玻璃吧
]
快要回本了,真不容易
有凝聚力de霹
06-02 13:43
06-02 13:51
51
1
[
苹果吧
]
回踩到位了,马上拉升了!
股友8309p59q
06-02 13:48
06-02 13:51
28
0
[
沪锡吧
]
加油加油,46万来一手,50万才考虑加空第二手
基民mHouhB
06-02 13:51
06-02 13:51
85
3
[
鸡蛋吧
]
抄底做多,好机会
游神99
06-02 13:44
06-02 13:5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530压力很大,突破了看4590-4600,再突破看4700以上了,就看今天4
佑佑安康
06-02 13:51
06-02 13:51
25
0
[
鸡蛋吧
]
一觉睡醒止盈掉啦爽歪歪看明天有没有机会再搞
千手万手涨停
06-02 13:51
06-02 13:51
56
0
[
沪铜吧
]
回调就进一下,108000一定会上一下,谈判会再利好顶一下,稳了就拿着
股友6367o03N
06-02 13:51
06-02 13:51
29
0
[
烧碱吧
]
09合约这么想跌啊,哈哈哈哈哈
乾坤未定皆是
06-02 13:51
06-02 13:51
37
0
[
螺纹钢吧
]
搞笑,要拉下午开盘还砸一下
珍惜仓位一不
06-02 13:50
06-02 13:50
34
0
[
鸡蛋吧
]
散户爆干净没有,爆干净了就可以放空了。
时尚的尹致树
06-02 13:50
06-02 13:50
24
0
[
鸡蛋吧
]
这种走法更健康,不能每天狂狂长,回调回调长的更高
凡事求真
06-02 13:50
06-02 13:50
29
0
[
热卷吧
]
股吧就是给韭菜看滴,想不劳而获跟风步步都是坑。自己没能力亏死你娃
实盘狙击手
06-02 13:50
06-02 13:50
37
0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300个亿减交量。广期所热情欢迎
股友80579Qh6
06-02 13:50
06-02 13:50
32
0
[
鸡蛋吧
]
杀浮盈加多的?
报复操盘手
06-02 13:50
06-02 13:50
30
0
[
鸡蛋吧
]
等收盘清仓,不敢拿,明天再说
lewis1
06-02 13:50
06-02 13:50
25
0
[
纯碱吧
]
所有品种都绿了不可能做多!空也是空最弱的品种
一根拔不掉的
06-02 13:50
06-02 13:50
140
3
[
橡胶吧
]
还能不能回到18000啊
股友129710gi
06-02 13:31
06-02 13:50
36
0
[
碳酸锂吧
]
怎么没有交易了咋回事
不敢跟家里人
06-02 13:50
06-02 13:50
40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金陵飞雪
06-02 13:50
06-02 13:5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反击开始了
股友9g760277
06-02 13:49
06-02 13:49
26
0
[
弘业期货吧
]
赶紧换票吧套牢盘100%
再也不买低价
06-02 13:49
06-02 13:49
33
0
[
原油吧
]
鱿鱼又在打珍珠了,刚刚打的新闻不得发出来,被和谐了。
敏捷的俞浚沛
06-02 13:49
06-02 13:49
21
0
[
纸浆吧
]
顺大势,赚大钱,浩浩荡荡,顺势者昌。
倚天屠龙1888
06-02 13:49
06-02 13:49
80
4
[
黄金/美元吧
]
请问家人们你们这个用的什么平台炒的
九尾妖狐之王
06-02 13:43
06-02 13:49
146
2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下午,目前观察wtl原油、布伦特原油在今天都大跌了。另外观察美债,在今天下
乐逍遥188
06-02 13:30
06-02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8
2729
2730
2731
2732
2733
2734
2735
2736
2737
27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