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2
[
PVC吧
]
收盘5030附近
稳住才能胜
06-01 07:29
06-02 14:10
48
1
[
南华期货吧
]
GS股票
股友1753x6K1
06-02 13:13
06-02 14:10
58
0
[
鸡蛋吧
]
鸡蛋的主力算是很仁慈了,偶尔给个大跌,让散空跑路,比烧碱和生猪强太多了
股友53P50029
06-02 14:10
06-02 14:10
103
4
[
尿素吧
]
空头大佬能不能放多散一马,认输出局,2000的多单
孤独的炒股人
06-02 13:47
06-02 14:10
46
0
[
菜油吧
]
主次合同全都是增仓上涨,油脂又出分歧了唉外资把控的产品还是主要看多
七星A
06-02 14:10
06-02 14:10
42
0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吧???
视界决定境界
06-02 14:10
06-02 14:10
32
0
[
鸡蛋吧
]
总感觉跌的有点早,蛋还是不如之前的氧化铝,欧线
一手到千万
06-02 14:10
06-02 14:10
83
3
[
菜油吧
]
菜油09,9925,开空
股友4272h838
06-01 21:14
06-02 14:10
33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打仗了吗?
恒科66888
06-02 14:10
06-02 14:10
34
0
[
苹果吧
]
已经回到上一个通道了,多头有啥慌的,赚钱先后的事
咔咔刚
06-02 14:10
06-02 14:10
20
0
[
A50期指吧
]
开砸了吗
万手胡莱
06-02 14:10
06-02 14:10
39
0
[
沥青吧
]
没意外主力成本多单4200左右
不爆仓不割肉
06-02 14:10
06-02 14:10
33
0
[
鸡蛋吧
]
涨时候天天在涨,跌时候也是天天跌的。
期货王升
06-02 14:09
06-02 14:09
64
0
[
尿素吧
]
止损11止损才对啊
过客不是游客
06-02 14:09
06-02 14:09
45
0
[
多晶硅吧
]
终于跌了再不迭我看跌期权归零了
花开兴隆得戴
06-02 14:09
06-02 14:09
23
0
[
沪锡吧
]
银行应该拿你去做储备黄金什么
股友AxhHKD
06-02 14:09
06-02 14:09
90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颓势已决定美盘4553空
探金寻宝
06-01 20:28
06-02 14:09
75
0
[
碳酸锂吧
]
下半年碳酸锂陨落、新能源飞升
常无常
06-02 14:09
06-02 14:09
64
0
[
港伦敦金吧
]
6.2黄金午评
A金玥
06-02 14:09
06-02 14:09
31
0
[
鸡蛋吧
]
在这对到出货,稳住价格
想你的北北
06-02 14:09
06-02 14:09
34
0
[
生猪吧
]
破一千,才能玩
能者隐于市
06-02 14:09
06-02 14:09
28
0
[
鸡蛋吧
]
收盘收到63,否则明天还是涨的。太硬气了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4:09
06-02 14:09
25
0
[
A50期指吧
]
真可怕,这个涨了2.5个股四千多家绿
我刚发芽别割
06-02 14:09
06-02 14:09
24
0
[
尿素吧
]
抄底来吧哈哈哈空单持有
股友8373n081
06-02 14:09
06-02 14:09
25
0
[
沪锡吧
]
沪锡上涨乏力了,高抛为主,提前布局空单,大跌在即
David999
06-02 14:08
06-02 14:08
24
0
[
PVC吧
]
搞不赢
股友y85837Q8
06-02 14:08
06-02 14:08
27
1
[
沪锡吧
]
碳酸锂也紧缺怎么不涨
成真的裘岚
06-02 14:03
06-02 14:08
65
0
[
鸡蛋吧
]
休整归来,恰逢良机沉寂休整的这几日,我终于慢慢找回了自己。长久泡在期货盘面的涨跌
跟上好行情
06-02 14:08
06-02 14:08
49
1
[
工业硅吧
]
这个位置相当尴尬,上可五百,下可五百,这五百非五百却甚是五百,五百五百,他开会你
股期勇气干
06-02 13:39
06-02 14:08
179
5
[
COMEX铜吧
]
必跳水,买了铜金股票的,明天闷杀
机灵的秦芸东
06-01 22:16
06-02 14:08
29
0
[
沪锌吧
]
伦锌过了3633,上面就是4000了
股友7l368102
06-02 14:08
06-02 14:08
26
0
[
生猪吧
]
惨,真惨,主力比生猪还出生,不干人事了
老牛天天要吃
06-02 14:08
06-02 14:08
21
0
[
尿素吧
]
我是服了
市场小卡拉米
06-02 14:08
06-02 14:08
41
1
[
纯碱吧
]
祝各位大佬们钱多多的同时,顶上也像现在纯碱一样绿油油一片
一方霸主
06-02 14:05
06-02 14:08
27
0
[
鸡蛋吧
]
没有鸡蛋了,空
荣春520
06-02 14:08
06-02 14:08
33
0
[
沪银吧
]
已经变强了,不能做空了,继续做多几手
股友350I317Z
06-02 14:08
06-02 14:08
20
0
[
A50期指吧
]
涨的什么股啊
狗汪做空赚钱
06-02 14:08
06-02 14:08
64
2
[
永安期货吧
]
37.405本有没有
股友696dr093
06-02 09:47
06-02 14:07
106
2
[
碳酸锂吧
]
收盘169000
找寻白月光
06-02 14:03
06-02 14:07
33
0
[
焦煤吧
]
快无脑开多散多
操作焦煤和螺
06-02 14:07
06-02 14:07
29
0
[
烧碱吧
]
反弹不过1954的话,还要下跌测试今天低点。
huantuzuche
06-02 14:07
06-02 14:07
32
0
[
白糖吧
]
给个面子,顶住别绿。。。
梦里啥都冇
06-02 14:07
06-02 14:07
33
0
[
焦煤吧
]
开空,我就不信还能涨上去
股友757G8639
06-02 14:07
06-02 14:07
27
0
[
沪锌吧
]
伦锌图形上看走得太稳了,就差平几根阳线冲刺了
股友7l368102
06-02 14:07
06-02 14:07
39
0
[
生猪吧
]
不能玩了,退出了
基民khYHwA
06-02 14:07
06-02 14:07
29
0
[
甲醇吧
]
协议必将达成
明月照大川
06-02 14:07
06-02 14:07
16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跌就不错了
灵无灵
06-02 14:07
06-02 14:07
30
0
[
PTA吧
]
这两天,梭哈空进去,干
天天挨打的小
06-02 14:07
06-02 14:07
31
0
[
鸡蛋吧
]
一个月的时间,鸡蛋从过剩变成短缺了,怎么可能,全是操纵
快乐的冉虔1
06-02 14:06
06-02 14:06
24
0
[
尿素吧
]
这个急跌的好
幸运期航
06-02 14:06
06-02 14:06
24
0
[
苹果吧
]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诱多?
股友688Rw599
06-02 14:06
06-02 14:06
28
0
[
鸡蛋吧
]
多空双杀阶段
慢慢赚到一百
06-02 14:06
06-02 14:06
35
0
[
鸡蛋吧
]
说好的冲6破7到十呢?
规范交易
06-02 14:06
06-02 14:06
43
0
[
沪镍吧
]
沪镍多头实力不行,空头压制,大跌随时可能发生,提前布局空单
David999
06-02 14:06
06-02 14:0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相信
纳斯达克带我
06-02 14:06
06-02 14:06
22
0
[
A50期指吧
]
杭州算力中心:杭州寰卓数字科技公司,配备英伟达顶尖算力卡!BlackwellUl
股友632c2798
06-02 14:06
06-02 14:06
1048
24
[
焦煤吧
]
我下午说了阿泰自己托起来价格吃筹码,因为他上周空单全砍了筹码没了所以要吃回来并且
你的大哥
06-01 17:23
06-02 14:06
57
2
[
豆粕吧
]
快抄底,真的,再不抄底来不及
淡莫惹
06-02 13:56
06-02 14:06
26
0
[
沪镍吧
]
沪镍保持高抛,大跌在即
David999
06-02 14:05
06-02 14:05
32
0
[
鸡蛋吧
]
感谢鸡蛋上午上车
A高峰223
06-02 14:05
06-02 14:05
28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了,涨停起飞了
阳一春路三长
06-02 14:05
06-02 14:05
29
0
[
沪铝吧
]
牛B
腊八蒜2016
06-02 14:05
06-02 14:05
54
1
[
纸浆吧
]
人民币进入5.0时代,纸浆多头的恶梦
蜗牛的哥哥
06-02 13:01
06-02 14:05
31
0
[
豆粕吧
]
,意念合一
淡莫惹
06-02 14:05
06-02 14:05
28
1
[
沪锡吧
]
50万就在眼前
股友9f983U75
06-02 13:48
06-02 14:05
34
0
[
多晶硅吧
]
现在人工智能这么发达,学习东西非常容易,但就不去学,不去查,非要拍脑袋在那里猜。
福建炒作大师
06-02 14:05
06-02 14:05
44
0
[
沪银吧
]
今天做的真爽,来回搞了两波,现在就等一分钟来根破位放量k线把止损扫掉就可以多单进
送外卖玩期货
06-02 14:05
06-02 14:05
25
0
[
A50期指吧
]
杭州算力中心:杭州寰卓数字科技公司,配备英伟达顶尖算力卡!BlackwellUl
股友632c2798
06-02 14:05
06-02 14:05
25
0
[
鸡蛋吧
]
其他合约多头已经被套住,07晚一天也被套
股友ppppppfd
06-02 14:04
06-02 14:04
33
1
[
烧碱吧
]
反弹就是加空的机会
股友6t89H131
06-02 13:55
06-02 14:04
2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开启
香雾的富珺
06-02 14:04
06-02 14:04
91
1
[
纯碱吧
]
$纯碱609(CZCE|SA609)$
多财亨通得李
06-02 13:43
06-02 14:04
41
0
[
菜油吧
]
空中有反抽。多中有回踩不懂技术无法控制赚不到米。
观市老者5515
06-02 14:04
06-02 14:04
24
0
[
沪锡吧
]
马上破45冲46
股友73329z2z
06-02 14:04
06-02 14:04
45
1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特不靠谱???
视界决定境界
06-02 13:57
06-02 14:04
56
1
[
碳酸锂吧
]
尾盘拉升,小心防范
股友5E206x73
06-02 13:45
06-02 14:04
28
0
[
鸡蛋吧
]
不出意外家人们平空反多,鸡蛋一路向南!
股友1033if61
06-02 14:04
06-02 14:04
24
0
[
A50期指吧
]
CPO又拉冒烟了
美股不可能会
06-02 14:04
06-02 14:04
30
0
[
鸡蛋吧
]
为什么保证金张那么高鸡蛋没那么贵
股友33X1198A
06-02 14:04
06-02 14:04
39
1
[
鸡蛋吧
]
到顶了、兄弟们、确定了、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4:03
06-02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5
2726
2727
2728
2729
2730
2731
2732
2733
2734
2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