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鸡蛋吧
]
大家赶紧加空,出把力
股友l5650068
06-02 13:59
06-02 13:59
48
2
[
焦煤吧
]
干掉空头空头就等着吧!脉冲式上涨即将开启。
ok棒
06-02 13:48
06-02 13:59
26
1
[
黄金/美元吧
]
转头空单损了,上多单,它又不上了
cxp186
06-02 13:47
06-02 13:5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油雄起
李绪纲
06-02 13:59
06-02 13:59
23
0
[
焦煤吧
]
70-60,70-60,70-?一天折腾三波,就看最后一波能不能出来了。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3:59
06-02 13:59
67
1
[
燃油吧
]
今晚必须暴跌空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6-02 13:49
06-02 13:59
57
3
[
焦煤吧
]
不是一条直线跳水就不是下跌,多头稳如磐石
邕投资者
06-02 13:48
06-02 13:59
24
0
[
沪锡吧
]
走势非常永安,高位逼空,走势宁巴。
股友U5obD6
06-02 13:59
06-02 13:59
26
0
[
尿素吧
]
要明天才回稳点了,马上开始扫货
期货快枪手
06-02 13:59
06-02 13:59
27
0
[
烧碱吧
]
2083铁底啦,家人们,该补仓补仓吧
zxcdewqa
06-02 13:59
06-02 13:59
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受消息面走高了,空单止损了,稍后再重新找机会~
秦璐97019025
06-02 13:55
06-02 13:59
31
0
[
生猪吧
]
做空真爽
慎重开单
06-02 13:59
06-02 13:59
37
2
[
小型纳指吧
]
给个面子吧,今晚跌10个点就全仓了
坐等纳指崩盘
06-02 13:30
06-02 13:59
41
0
[
苹果吧
]
逢高空捡钱一样
一只发财的大
06-02 13:59
06-02 13:59
25
0
[
焦煤吧
]
空头不太行啊
A天天吃肉一
06-02 13:59
06-02 13:59
30
0
[
焦煤吧
]
没了增仓,还在想着有人来抬轿子,小心夜盘被阿泰搞
股友69Q1819l
06-02 13:59
06-02 13:59
62
1
[
氧化铝吧
]
1.蒙古国资源基础蒙古国境内已发现33处铝土矿矿点/小型矿床,在全国矿产名录中明
猛兽如斯
06-02 13:29
06-02 13:59
44
0
[
焦煤吧
]
两个大忽悠的小品——诱散户入局!1150空到现在!
酉辛资管
06-02 13:59
06-02 13:59
512
13
[
沪锡吧
]
很多人做空可能是因为他,但他极有可能就是来诱空的
股友669775H5
06-01 23:38
06-02 13:59
28
0
[
A50期指吧
]
这市场太恐怖了,指数4100个股2100
回归理性
06-02 13:58
06-02 13:58
56
1
[
橡胶吧
]
能否站稳18150
蒲边浣期
06-02 13:53
06-02 13:58
28
0
[
苹果吧
]
高点没走,跌了这么多
基民798638l3
06-02 13:58
06-02 13:58
33
0
[
纸浆吧
]
汇率下降,库存增加,消费低迷三座大山,纸浆跌势不改。一江春水向东流
倚天屠龙1888
06-02 13:58
06-02 13:58
19
0
[
黄金/美元吧
]
埋伏4540-50空,4500-90多
金昕论涨跌88
06-02 13:58
06-02 13:58
53
3
[
氧化铝吧
]
上来空它!
永远做趋势
06-02 13:38
06-02 13:58
210
1
[
氧化铝吧
]
俄罗斯铝土矿资源完整数据(USGS+俄自然资源部权威口径)一、探明储量1.USG
猛兽如斯
06-02 13:30
06-02 13:58
22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6-02 13:58
06-02 13:58
66
5
[
豆粕吧
]
年底买车买房了,抄底抄底,历史低位
淡莫惹
06-02 09:45
06-02 13:58
28
0
[
生猪吧
]
一直在这诱多
后悔进股市12
06-02 13:58
06-02 13:58
36
1
[
COMEX黄金吧
]
立贴为准免得一下小人嘴叽叽歪歪没本事嘴还挺多
探金寻宝
06-02 13:49
06-02 13:58
36
0
[
碳酸锂吧
]
弟兄们空单加上,准备换G
就叫小杨
06-02 13:58
06-02 13:58
33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在山尖尖上了一单多,又开始看猴了,有点晕乎
cxp186
06-02 13:55
06-02 13:58
26
0
[
鸡蛋吧
]
看来今天收绿不太可能了
不小心赚了你
06-02 13:58
06-02 13:58
56
0
[
鸡蛋吧
]
傅海棠错就错在不该公开唱多,你可以做多,但不能明讲,一下涨完了,利多当前养殖户,
金戈息兵
06-02 13:58
06-02 13:58
182
15
[
鸡蛋吧
]
期货分析师说鸡蛋要涨到8月份,9月份才有可能回落。那不得涨2个月,比猪肉都贵了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0:05
06-02 13:57
66
4
[
甲醇吧
]
3000点一回调。还是会继续上
掬月潭呢
06-02 13:10
06-02 13:57
32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正义大侠
06-02 13:57
06-02 13:57
129
10
[
甲醇吧
]
报:原油跳水
马特呆萌
06-01 20:36
06-02 13:57
38
0
[
烧碱吧
]
咋回事啊,损了就涨
新手来抓鱼
06-02 13:57
06-02 13:57
30
0
[
碳酸锂吧
]
感觉应该下不去了
愿心所向
06-02 13:57
06-02 13:57
27
0
[
甲醇吧
]
送国泰一句话,逆势必死
张小楠龙头
06-02 13:57
06-02 13:57
112
4
[
鸡蛋吧
]
瀑布要来了,准备好了吗
股友6061N123
06-02 13:15
06-02 13:57
17
0
[
烧碱吧
]
这跨期合约有问题啊
塘朗小学六年
06-02 13:57
06-02 13:57
22
0
[
焦煤吧
]
没量,上去也站不稳
飞黄满斗喝小
06-02 13:57
06-02 13:57
60
0
[
焦煤吧
]
不要慌,稳住,看1450
银河落见九天
06-02 13:57
06-02 13:57
32
0
[
股指期货吧
]
等收盘前开空单过夜
钟信的空单庄
06-02 13:57
06-02 13:57
21
0
[
A50期指吧
]
持仓的票都是绿的,好畸形的市场
股友e2I23561
06-02 13:57
06-02 13:57
87
3
[
乙二醇吧
]
成本上升、库存下降,逢低买入!
股友05e19p30
06-02 10:11
06-02 13:57
66
2
[
沪银吧
]
如果下午还能杀回18200就真服了
心想想事就成
06-02 13:51
06-02 13:57
2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合群了啊限你四分钟以后起飞
华夏炒家
06-02 13:56
06-02 13:56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能这么弱,我真无语
坚强不屈的楚
06-02 13:56
06-02 13:56
25
0
[
鸡蛋吧
]
抄底
金银钵满的金
06-02 13:56
06-02 13:56
42
1
[
原油吧
]
来个大瀑布吧,救救空军
创新波动
06-02 13:54
06-02 13:56
51
0
[
烧碱吧
]
国内期货跟抢没区别
预测大师
06-02 13:56
06-02 13:56
20
0
[
鸡蛋吧
]
大势已去,多头怕了,空头大军进场,拉萨等到了援军
港农香港农民
06-02 13:56
06-02 13:56
43
1
[
工业硅吧
]
2点马上到,速速砸盘!
冲动的上官煜
06-02 13:56
06-02 13:56
35
1
[
鸡蛋吧
]
07下不去的,要下去早下去了,多07空09
粉色小海豚
06-02 13:54
06-02 13:56
71
0
[
原油吧
]
亏得顶不住了!我买的跌
you菜yiu爱玩
06-02 13:56
06-02 13:56
30
0
[
沪银吧
]
大部分时间都是不可以交易的,耐心一点
股友536G59l9
06-02 13:56
06-02 13:56
24
0
[
鸡蛋吧
]
07太强了,打死不空07
诸葛武侯1024
06-02 13:56
06-02 13:56
31
0
[
苹果吧
]
这散户不就来了
善良的韩招弟
06-02 13:56
06-02 13:5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马斯克星舰下周上市了会不会暴拉1000%呀兄弟们
八倍镜要不要
06-02 13:56
06-02 13:56
210
4
[
生猪吧
]
猪瘟的事情还在等发酵
寒江飞孤影
06-02 12:29
06-02 13:5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恶心
气宇轩昂的吴
06-02 13:56
06-02 13:56
30
0
[
氧化铝吧
]
烧碱红了
股友r7Q20216
06-02 13:56
06-02 13:56
20
0
[
A50期指吧
]
看了一下4700多家下跌,你是怎么做到的
金银兴隆地洁
06-02 13:56
06-02 13:56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经常割韭菜的都知道,韭菜割不动了,要扶一扶,再割。
股友w1921A17
06-02 13:56
06-02 13:56
39
0
[
甲醇吧
]
甲醇明显多头资金护盘,还没到空头大举入场的时候,做空要耐心
股友R11R2325
06-02 13:55
06-02 13:55
162
6
[
沥青吧
]
看晚上能回落多少
我168888888
06-01 20:54
06-02 13:55
25
0
[
鸡蛋吧
]
兄弟们空头吃肉了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3:55
06-02 13:55
40
0
[
纸浆吧
]
只要一直跌就有源源不断的抄底对手盘和空平爆仓盘。
倚天屠龙1888
06-02 13:55
06-02 13:55
60
0
[
弘业期货吧
]
去看看300212易华录,跌到7块多,又跌到5块多的走势,然后几天就翻倍了
BRK9527
06-02 13:55
06-02 13:55
48
2
[
鸡蛋吧
]
连五日线都没碰到呢,怕什么
七位数就好
06-02 13:49
06-02 13:55
21
0
[
A50期指吧
]
一日游,套人的节奏。
当时不杂007
06-02 13:55
06-02 13:55
1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红的,我自选10分之8绿的
快人快语的乔
06-02 13:55
06-02 13:55
30
0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
老建叔
06-02 13:55
06-02 13:55
73
1
[
生猪吧
]
真不够和谐。。。吃相真恶心,小心报应!!
股友AABBcc
06-02 13:32
06-02 13:55
47
2
[
沥青吧
]
远离沥青,过好人生
铁头娃5428
06-02 13:40
06-02 13:55
51
0
[
烧碱吧
]
跌了那么久,总得反弹一下吧?
秋风扫落叶丶
06-02 13:54
06-02 13:54
36
1
[
鸡蛋吧
]
保证金提高了一半
黄家四少
06-02 13:46
06-02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7
2728
2729
2730
2731
2732
2733
2734
2735
2736
27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