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2
[
豆粕吧
]
多头快跑
道名趋
06-02 14:07
06-02 14:22
29
0
[
焦煤吧
]
墙倒众人推。
男神程仁威18
06-02 14:22
06-02 14:22
25
0
[
多晶硅吧
]
等风来
新国脉新征程
06-02 14:21
06-02 14:21
400
15
[
鸡蛋吧
]
刚打电话了,东财说不会被强平,依然按照交易所来的保证金07按照11%来算。
蛋蛋财经
06-01 20:30
06-02 14:21
25
0
[
生猪吧
]
反复诱多,一网打尽。
新手出道123
06-02 14:21
06-02 14:21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周一黄金开盘直接走回调下跌走势,完全契合本人周六发布的周度行情预判。此前周评
股友15572i5Y
06-02 14:21
06-02 14:21
3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不会是又开始向下碾吧,迷糊了
cxp186
06-02 14:20
06-02 14:21
29
1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都是半路跳水
自觉的魏玉晶
06-02 14:03
06-02 14:21
34
0
[
生猪吧
]
07合约可以放弃了。
股友t550F039
06-02 14:21
06-02 14:21
26
0
[
鸡蛋吧
]
今天散空,散多平仓
工作到OVER
06-02 14:21
06-02 14:21
190
10
[
焦煤吧
]
散户全在做多今天好玩了看看要套多少人
操作焦煤和螺
06-02 08:54
06-02 14:21
25
0
[
COMEX黄金吧
]
跌倒3500才能站稳
股友Q88u2270
06-02 14:21
06-02 14:21
41
1
[
鸡蛋吧
]
那股子牛比尽呢?还等着涨停做空呢
天道大势
06-02 14:19
06-02 14:20
39
0
[
南华期货吧
]
量化太可怕了吧
涨到你信邪
06-02 14:20
06-02 14:20
69
2
[
碳酸锂吧
]
麻蛋,沽错了,15的不动啊,沽17才对
反指组组长反
06-02 12:04
06-02 14:20
48
3
[
A50期指吧
]
我的股票还大跌差不多四个点
不要炒股就是
06-02 14:02
06-02 14:20
87
3
[
鸡蛋吧
]
看来大家都起那么早啊!我是空头,今天跟多头博一家伙,看看鹿死谁手!哈哈,就是干
股友5667c85p
06-02 06:38
06-02 14:20
213
5
[
纸浆吧
]
5000开的多单能跑掉吗
玩不了一点了
05-28 11:00
06-02 14:20
49
0
[
红枣吧
]
今天拉尾盘,明天还要涨
股友d3tf7J
06-02 14:20
06-02 14:20
33
0
[
烧碱吧
]
梭哈
小老9
06-02 14:20
06-02 14:20
26
0
[
尿素吧
]
微商多单榜一,不跌才有鬼了,全都卖给你们。
丶刘云天
06-02 14:20
06-02 14:20
29
0
[
多晶硅吧
]
下午是空头加仓
shiningway20
06-02 14:20
06-02 14:20
38
0
[
南华期货吧
]
几个意思?
股友1753x6K1
06-02 14:20
06-02 14:20
337
0
[
生猪吧
]
基于当前时间(2026年6月初),接下来需要紧盯:1.6月9-10日:国家统计局
今年盈利超去
06-02 14:20
06-02 14:20
72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6月2日快速回调
南华期货资讯
06-02 14:20
06-02 14:20
34
0
[
南华期货吧
]
突然打鸡血
理性的吕星冬
06-02 14:20
06-02 14:20
105
4
[
沪锡吧
]
主力获利了结的时候,瞬间两万点瀑布
股友328l95W7
06-02 14:10
06-02 14:20
26
0
[
鸡蛋吧
]
鸡蛋涨差不多了该生猪了
股友2889890Y
06-02 14:20
06-02 14:20
70
1
[
沪银吧
]
现在我白银就是空着也不管它,没什么操作意义了现在,就等雪崩之日,就跟当年我延期合
大胆天王
06-02 13:51
06-02 14:19
42
0
[
南华期货吧
]
MD刚卖没10分钟就拉到红盘5个点WCCCCCC
炒股养家走天
06-02 14:19
06-02 14:19
56
1
[
南华期货吧
]
那个老哥低位卖了?主力肯定监控到了
火风林之水
06-02 14:18
06-02 14:19
53
2
[
沪锡吧
]
看这势头锡下午很大可能突破450,000
股友8061m17Q
06-02 11:31
06-02 14:19
146
8
[
沪锌吧
]
空2手
一次机会就够
06-02 13:37
06-02 14:19
49
2
[
菜粕吧
]
开盘就是高点,老套路了,能不能好好涨涨呀
尽职的老马
06-01 21:38
06-02 14:19
24
0
[
A50期指吧
]
牛啊
不一样吗
06-02 14:19
06-02 14:19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评论有些人脑子要么是糊的,要么立场问题,接下来库存量最多一个月左右就直耗到全部耗
股友26i17306
06-02 14:19
06-02 14:19
23
0
[
鸡蛋吧
]
期货这玩意教不了,慢慢悟吧!两头挨打挨多了就会了
股友62u1c192
06-02 14:19
06-02 14:19
25
0
[
烧碱吧
]
今天看持仓和成交,估计可以把东证给举报了
太阳天或下雨
06-02 14:19
06-02 14:19
30
0
[
尿素吧
]
受政策影响严重,抄底需谨慎!
红绿吉利
06-02 14:19
06-02 14:19
50
0
[
工业硅吧
]
赌后两天大跌!!!!
冲动的上官煜
06-02 14:19
06-02 14:19
303
9
[
鸡蛋吧
]
开盘跌得太快了,反到4050时又舍不得,把止损删除了,唉,事实难料,想着现货涨2
湖南锡矿山南
06-02 12:43
06-02 14:19
26
0
[
南华期货吧
]
乌龙指
梭哈留条裤衩
06-02 14:19
06-02 14:19
34
0
[
苹果吧
]
苹果有毒
无为股者1
06-02 14:19
06-02 14:19
28
0
[
尿素吧
]
没有利好消息出来
持勤补拙
06-02 14:19
06-02 14:19
36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难道会涨停吗?
自由的北风
06-02 14:19
06-02 14:19
43
0
[
焦煤吧
]
之前就说过,和碳酸锂一个毛病,老太太下楼梯
清风徐悦
06-02 14:19
06-02 14:19
19
0
[
A50期指吧
]
无比神奇的地方
偷了一条鱼
06-02 14:18
06-02 14:18
23
0
[
多晶硅吧
]
……
左先笙
06-02 14:18
06-02 14:18
40
1
[
鸡蛋吧
]
不如买生猪,一个方向天天跌
平常心215
06-02 14:17
06-02 14:18
34
0
[
鸡蛋吧
]
化工里面赚点钱全在鸡蛋里面亏了,为啥脑子一热要进这不了解的品种呢走了,还是玩我的
有亲和力de大
06-02 14:18
06-02 14:18
34
0
[
生猪吧
]
山西证券、广发证券、高盛等机构均判断,2026年下半年(尤其是三季度后)是猪价周
今年盈利超去
06-02 14:18
06-02 14:18
26
0
[
玻璃吧
]
玻璃你不要看喊空的,几乎散户都是买多的。看涨期权还得下杀
高效见长
06-02 14:18
06-02 14:18
22
0
[
尿素吧
]
我的空单要胜利了吗
初现晨曦
06-02 14:18
06-02 14:18
21
0
[
A50期指吧
]
瀑布杀
股友ybfp62
06-02 14:18
06-02 14:18
53
1
[
沪锡吧
]
上涨乏力了,日内新高,高抛为主,拉高均价
David999
06-02 13:35
06-02 14:18
31
0
[
多晶硅吧
]
明后天沽期权能翻十倍
f07to400000
06-02 14:18
06-02 14:18
359
7
[
碳酸锂吧
]
1400的价格,还好这两天坚持下来了。出了一半。
秋风扫落叶丶
06-02 09:31
06-02 14:18
216
12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到底代表什么板块,每次这个指数暴涨我的证券都暴跌
花开满腹地张
06-02 13:13
06-02 14:18
18
0
[
A50期指吧
]
的
股友58265wO0
06-02 14:18
06-02 14:18
36
0
[
碳酸锂吧
]
哪个171520平了一手
股友603n6Q55
06-02 14:18
06-02 14:18
26
0
[
尿素吧
]
要么库库涨,要么库库跌,买错了要命啊
市场小卡拉米
06-02 14:18
06-02 14:18
25
0
[
氧化铝吧
]
赶紧拉3000啊,老夫我要空你
老登交易员
06-02 14:18
06-02 14:18
20
0
[
A50期指吧
]
我拉
磨铁子
06-02 14:17
06-02 14:17
29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为什么比a差那么多
梭哈留条裤衩
06-02 14:17
06-02 14:17
89
2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保证金明天会降下来吗?
股友219785C6
06-02 14:14
06-02 14:17
236
6
[
鸡蛋吧
]
下跌太快了把我的单吃没了,净赚6万多,超底对手盘加油,尾盘拉高些。昨天但凡能听进
尾盘买入8成
06-02 13:42
06-02 14:17
47
1
[
鸡蛋吧
]
和28号一样,都是踩下5日线立马向上
捡尸一号
06-02 14:05
06-02 14:17
54
0
[
红枣吧
]
为啥这货空单这么大,还能一直红
淡泊de郭靖
06-02 14:17
06-02 14:17
27
0
[
鸡蛋吧
]
期货跌,现货跟跌,现货跌,大量冷库鸡蛋出来了,鸡蛋商争着出货,暴跌
煤烯杏
06-02 14:17
06-02 14:17
24
0
[
玻璃吧
]
豆粕也是怎么空怎么赚
略略略了吕
06-02 14:17
06-02 14:17
58
2
[
花生吧
]
啤炒花生
股友9E709111
06-01 18:17
06-02 14:17
19
0
[
多晶硅吧
]
现在会开完了,就要暴跌吗
神帝白鹿洞
06-02 14:17
06-02 14:17
35
0
[
南华期货吧
]
啥情况啊
海底时光
06-02 14:17
06-02 14:17
42
1
[
A50期指吧
]
学习美日韩,现在只要拉七姐妹就可以让指数涨跌
俺是直噶市来
06-02 14:03
06-02 14:1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纳指必红,有可能涨幅超过一个点。
大力夯力大
06-02 14:17
06-02 14:17
43
1
[
螺纹钢吧
]
还在极限诱多,多头连续流出一个月了
恭喜民丰的向
06-02 14:15
06-02 14:17
33
0
[
南华期货吧
]
牛逼!!
张大仙8888
06-02 14:17
06-02 14:17
48
1
[
玉米吧
]
跑了快5万了,看谁跑得快。。
敢作敢当的车
06-02 14:07
06-02 14:17
49
1
[
烧碱吧
]
1954如果能站上,可能提前反弹开始,加速下跌结束。
huantuzuche
06-02 13:55
06-02 14:17
54
1
[
多晶硅吧
]
抄底多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6-02 14:05
06-02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3
2724
2725
2726
2727
2728
2729
2730
2731
2732
2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