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沪镍吧
]
果然诱多出货了,高抛为主
David999
06-02 14:04
06-02 14:04
42
0
[
鸡蛋吧
]
不收到最低明天还是大涨这个持仓量少开点多风险不大
可不能再满仓
06-02 14:04
06-02 14:04
67
7
[
鸡蛋吧
]
上方阻力加大警惕多头兑现
海棠论期888
05-28 11:21
06-02 14:04
29
0
[
苹果吧
]
搞啥飞机
AAABBBCC
06-02 14:04
06-02 14:04
31
0
[
多晶硅吧
]
电价下调通知下发了
神帝白鹿洞
06-02 14:03
06-02 14:03
28
0
[
烧碱吧
]
多次平空诱多,主跌浪低点下移
股友XZti1c
06-02 14:03
06-02 14:03
23
0
[
鸡蛋吧
]
回踩了下5日线,又拉上来50个点,真的强,还是观望中,啥时候破5日线了再说吧
捡尸一号
06-02 14:03
06-02 14:03
38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准备破8
红火火美
06-02 14:03
06-02 14:03
26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拉尾盘,准没好事
北京朝阳炒家
06-02 14:03
06-02 14:03
22
0
[
鸡蛋吧
]
拉爆空头
逆天改命的胖
06-02 14:03
06-02 14:03
21
0
[
多晶硅吧
]
事实胜于雄辩。账户会告诉你真理。
福建炒作大师
06-02 14:03
06-02 14:03
119
3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搞的,涨这么多天还不如创业板,恒生科技,涨一天,
Rainifrery
06-02 13:33
06-02 14:03
55
1
[
螺纹钢吧
]
分时有点不妙,空单走人。下周再来
股友123E90t5
06-02 10:52
06-02 14:03
115
7
[
焦煤吧
]
看看以往的白银,这一次焦煤涨到你怕为止。
ok棒
06-02 12:50
06-02 14:03
32
0
[
烧碱吧
]
真到底了
股友760093P6
06-02 14:03
06-02 14:03
34
1
[
鸡蛋吧
]
又拉起来了靠我这空单废了
合合分分钟就
06-02 13:59
06-02 14:03
30
0
[
生猪吧
]
一小时再下一个台阶
跟着趋势设止
06-02 14:03
06-02 14:03
24
0
[
钯吧
]
涨停了才能转多。
克里斯汀基
06-02 14:03
06-02 14:03
72
3
[
多晶硅吧
]
抄底
有耐心de橙子
06-02 13:48
06-02 14:03
30
0
[
氧化铝吧
]
烧碱多头一回
股友r7Q20216
06-02 14:03
06-02 14:03
33
0
[
鸡蛋吧
]
别被套在了珠穆朗玛峰山顶上,这也没几天了吧,开空比开多胜率是不是大些
港农香港农民
06-02 14:03
06-02 14:03
33
0
[
沥青吧
]
原油冲不上去了,100可能今年都上不去,维持在80-98直接
杨宝宝12
06-02 14:03
06-02 14:0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这状况黄金南下太难了,很大概率继续北上,至于晚上会不会南下就看老美了
股友9g760277
06-02 14:02
06-02 14:02
27
0
[
甲醇吧
]
必到三千点多单拿稳
做空甲醇稳赢
06-02 14:02
06-02 14:02
26
0
[
豆二吧
]
目测两点半左右跳水
偶不择特
06-02 14:02
06-02 14:02
26
0
[
苹果吧
]
坑货骗人进去
马上成功的我
06-02 14:02
06-02 14:02
21
0
[
沪锡吧
]
发了
股友31832gN0
06-02 14:02
06-02 14:02
34
2
[
黄金/美元吧
]
放弃贵金属了
wdl傻傻
06-01 15:11
06-02 14:02
17
0
[
A50期指吧
]
算力中心:杭州寰卓数字科技公司,配备英伟达顶尖算力卡!BlackwellUltr
股友632c2798
06-02 14:02
06-02 14:02
28
0
[
多晶硅吧
]
逢高空的思路仍然奏效
shiningway20
06-02 14:02
06-02 14:02
34
0
[
鸡蛋吧
]
都在清仓出货
生命中时光
06-02 14:02
06-02 14:02
32
0
[
烧碱吧
]
泰哥跑路的本事第一!!
財狼BC待时而
06-02 14:02
06-02 14:02
31
1
[
A50期指吧
]
难道这样持续到年底?天天3000不涨?
路易十八发发
06-02 13:48
06-02 14:0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7多,止损位4509
曹云阿450463
06-02 14:02
06-02 14:02
19
0
[
黄金/美元吧
]
27进去的空,目前给到16附近,11美,减一次,剩下的看到12附近。如果冲上去就
金市令狐冲
06-02 14:02
06-02 14:02
61
2
[
鸡蛋吧
]
海棠哥,你快扫货啊,求你了
期海摆渡人
06-02 13:58
06-02 14:02
1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人连基金净值都看不明白,建议不要碰这个基金哈。这个基金的净值不是实时更新的,
股友07G773G3
06-02 14:01
06-02 14:01
31
0
[
烧碱吧
]
有啥消息了
大冤种945
06-02 14:01
06-02 14:01
22
0
[
鸡蛋吧
]
现货升河北馆陶升至4.91升幅2.31%
上海混石_qhx
06-02 14:01
06-02 14:01
24
0
[
鸡蛋吧
]
洗盘成功多头拉起来
不小心赚了你
06-02 14:01
06-02 14:01
32
0
[
棉花吧
]
走势太纠结了,先出来呆一会儿,祝好运吧各位
小上海20
06-02 14:01
06-02 14:01
29
0
[
焦煤吧
]
又起飞了
龙空龙888
06-02 14:01
06-02 14:01
24
0
[
焦煤吧
]
唉,还是得低多啊
股友757G8639
06-02 14:01
06-02 14:0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涨?
气宇轩昂的吴
06-02 14:01
06-02 14:01
45
2
[
鸡蛋吧
]
菜油1分钟早报出空,有文为证
观市老者5515
06-02 13:46
06-02 14:01
54
2
[
豆二吧
]
周赛点8557上多下空,5风中不爆量不进场。要么日上要么周下,5分钟朝哪放量朝哪
道日损
06-02 13:56
06-02 14:01
126
15
[
沥青吧
]
二个月内别想下跌,八月份准时下跌
请出底牌
06-02 10:39
06-02 14:01
29
0
[
焦煤吧
]
一群空托,结果都是买的涨
股友70gy0038
06-02 14:01
06-02 14:01
57
1
[
永安期货吧
]
六月有点地狱难度了,怕了怕了
股神来着
06-02 11:45
06-02 14:01
37
0
[
碳酸锂吧
]
不买镍买你太令人失望,能不能雄起一飞冲天
股友361M65C7
06-02 14:01
06-02 14:01
29
0
[
PVC吧
]
没有做多的资金瞧上它,就说明这货真是一文不值的飞舞啊!
仓莜嘉措
06-02 14:01
06-02 14:01
44
0
[
生猪吧
]
【生猪2607】生猪日内伴随回踩调整,行情后市可看回踩修正,例如空10650附近
杰哥点评
06-02 14:01
06-02 14:0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吃70个点,第一次拿那么久还是得轻仓才拿得久
wdl傻傻
06-02 14:00
06-02 14:00
76
0
[
焦煤吧
]
有明白人,记着账呢!
酉辛资管
06-02 14:00
06-02 14:0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6.2黄金早间分析隔夜黄金先探底回升,下探最低4447后尾盘快速收复,站稳448
xii西西
06-02 14:00
06-02 14:00
140
4
[
鸡蛋吧
]
四连空,四战四胜,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風中赶鹿人
05-29 14:34
06-02 14:00
34
0
[
鸡蛋吧
]
真是好多对行情没有概念的
慢慢赚到一百
06-02 14:00
06-02 14:00
128
5
[
沪镍吧
]
短线是最好的圣杯,冲高可空,冲低多,打死不过夜
圣纯qv131369
06-01 18:25
06-02 14:00
61
0
[
股指期货吧
]
散户们不要再进入股市了,拿钱去存银行吧!现在都在割散户们的肉,不向以前的股市了,
股友33683UK2
06-02 14:00
06-02 14:00
31
0
[
鸡蛋吧
]
那个SB平多的。早上4390多了50手,既然下来了
逍遥星耀
06-02 14:00
06-02 14:00
64
2
[
烧碱吧
]
这啥玩意经得住这么洗啊
秋意渐浓人生
06-02 13:58
06-02 14:00
52
1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烧碱什么情况啊
彪投股份
06-02 13:59
06-02 14:00
112
2
[
鸡蛋吧
]
鸡蛋乌云盖顶,蛋协傅老师全身而退,留一众多散空中凌乱
抄底摸顶10线
06-02 13:23
06-02 14:00
133
2
[
焦煤吧
]
资金已经开始跑路了,持仓量减少,等安全事件影响消退,情绪面淡化,脉冲行情就结束了
水军之首
06-02 11:50
06-02 14:00
60
0
[
碳酸锂吧
]
不能再讲武德,趁着月交割的最后三日,非常适合扩大卖盘,压榨价格,强迫小多多们接盘
扬帆新季度
06-02 14:00
06-02 14:0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退二进一,拖住散户,主力跑路。
股友3D01023f
06-02 14:00
06-02 14:00
34
1
[
菜粕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优质的韭菜95
06-02 11:45
06-02 14:00
24
0
[
菜油吧
]
太强了吧
股友2n081602
06-02 14:00
06-02 14:00
23
0
[
烧碱吧
]
牛啊牛啊
期权总归零没
06-02 14:00
06-02 14:00
32
0
[
沪镍吧
]
沪镍高抛为主,空头趋势,拉升出货概率很大,提前布局空单
David999
06-02 14:00
06-02 14:00
20
0
[
鸡蛋吧
]
我朋友让我买100涨08合约看涨5400的期权!
股友i56U8635
06-02 14:00
06-02 14:00
2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等待东方财富量化后回补缺口,等补缺口加仓。
股友eUNkaL
06-02 14:00
06-02 14:00
50
1
[
燃油吧
]
不是吧,这世界变化得太快了
股友RnQzUh
06-02 13:45
06-02 14:00
17
0
[
鸡蛋吧
]
还在减仓怎么拉起来了,空不动了,没子弹了
港农香港农民
06-02 14:00
06-02 14:00
24
0
[
多晶硅吧
]
果然是个大坑
我不行我得再
06-02 13:59
06-02 13:59
36
1
[
玻璃吧
]
45空坐等吃肉
一根拔不掉的
06-02 13:58
06-02 13:59
38
1
[
沪锡吧
]
09合约447500试空1手,目标赚5000
合約短線研究
06-02 13:43
06-02 13:59
56
2
[
鸡蛋吧
]
4720没忍住还是抄底了,搏一把明天涨上去
可不能再满仓
06-02 13:51
06-02 13:59
37
0
[
生猪吧
]
重复2605的故事。
壹剑西来
06-02 13:59
06-02 13:59
65
2
[
生猪吧
]
09不跌到位不会涨的。
股友y695P113
06-02 13:29
06-02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6
2727
2728
2729
2730
2731
2732
2733
2734
2735
27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