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5
[
沪银吧
]
又一波多完成
股友1Q28P118
05-29 23:36
06-02 14:54
45
2
[
尿素吧
]
你也这么能跌。煤都缺了。
知足才能不暴
06-02 14:31
06-02 14:53
192
11
[
焦煤吧
]
散多快开多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操作焦煤和螺
06-02 13:31
06-02 14:53
270
14
[
白糖吧
]
没人提示风险那我来吧,目前来看价格到达5450这个位置,向上空间不大了,最多也就
小张吃饭了
06-02 08:16
06-02 14:53
37
1
[
鸡蛋吧
]
明天还是涨。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4:52
06-02 14:53
48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了一百多天,就今天没事干,玩着玩着飞起来了,中午还挂单睡觉,我真是
情绪投资的神
06-02 14:48
06-02 14:53
3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轮到你暴发了吧
股友361M65C7
06-02 14:53
06-02 14:53
130
2
[
生猪吧
]
上涨总在一片看空和恐惧中出现,下跌在一片欢呼和兴奋中悄然降临,走自己的路,目光看
顺天应时2018
06-02 14:45
06-02 14:53
30
1
[
焦煤吧
]
都在喊空说明还要继续涨
股友757G8639
06-02 14:41
06-02 14:53
47
1
[
烧碱吧
]
液氯涨价50,烧碱又该跌了,赶紧做空,这波07目标价1500
耐心专注2026
06-02 14:17
06-02 14:53
38
0
[
鸡蛋吧
]
一棒子空平,你不亏才怪,不怪多头拉,百分之40都是空平,下跌一点一大堆,看了一天
只赚一瓢
06-02 14:53
06-02 14:53
46
0
[
沪锡吧
]
一天2万多,十天就可以60多万了,加油,你可以的,不用多久一百万都不是梦
天外礁石
06-02 14:53
06-02 14:53
85
2
[
鸡蛋吧
]
兄弟们,我重生了,鸡蛋要涨到6月12,切勿做空。
北国风9393
06-02 14:34
06-02 14:53
30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日成交股票:操作原因:心思溢价挺低,抄个底,没想到还大涨了哈哈
专家韭菜花
06-02 14:45
06-02 14:53
74
6
[
PVC吧
]
大涨二百点
我买就跌卖就
06-01 08:34
06-02 14:53
44
1
[
鸡蛋吧
]
空头们不平仓,又上来了
AAABBBCC
06-02 14:50
06-02 14:52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老是一买就有溢价
啊强致富经
06-02 14:51
06-02 14:52
18
0
[
鸡蛋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6-02 14:52
06-02 14:52
24
0
[
沪锡吧
]
这轮能上50w不
期市鉴宝师
06-02 14:52
06-02 14:52
73
1
[
沪铜吧
]
外盘都快新高了,内盘才涨这么一点,
股友9037o28L
06-02 13:37
06-02 14:52
67
5
[
PVC吧
]
今晚要上5000???
股友xH911815
05-29 22:09
06-02 14:52
60
1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没有人喊五千了?这个波动,一天就歇菜,多空都是主力收割韭菜的方法而已
新疆黄鱼哥
06-02 14:48
06-02 14:52
55
1
[
沪银吧
]
*了狗,中午收盘前挂单未成交,结果开盘前扯单不了了
沉着冷静的朱
06-02 14:51
06-02 14:52
2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破17就可以加满了
老庄先生2015
06-02 14:52
06-02 14:52
42
1
[
COMEX黄金吧
]
等待回踩进多的机会
淘金志新z278
06-02 14:41
06-02 14:52
32
0
[
鸡蛋吧
]
冲上去,还有五分钟我就出了,晚上加餐,冲上4420去,刚刚70个点
逍遥星耀
06-02 14:52
06-02 14:52
58
3
[
鸡蛋吧
]
我开空了,主力快拉爆我。
愤怒的散户
06-02 14:39
06-02 14:52
160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6年6月2日黄金行情分析-截至今日14:00,伦敦金现报4531.97美元
波波点金
06-02 14:52
06-02 14:52
25
0
[
尿素吧
]
光头光脚大阴线哈哈
曌岛阿
06-02 14:52
06-02 14:52
574
9
[
乙二醇吧
]
4600补刀了,4530也是回本了注意减仓
猴哥说期a
06-02 09:06
06-02 14:52
27
0
[
沪镍吧
]
没有小作文,镍涨不动,除了发神经
股友97T681R0
06-02 14:52
06-02 14:52
25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
微笑一下
06-02 14:52
06-02 14:52
27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空
就叫小杨
06-02 14:52
06-02 14:52
72
1
[
生猪吧
]
主力目的就是强平多单,顺着趋势逢高空,必有暴利。
新手出道123
06-02 14:42
06-02 14:51
62
1
[
南华期货吧
]
完蛋了
好运十连
06-02 14:49
06-02 14:51
34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想要的更刺激来啦某A收盘就来
探金寻宝
06-02 14:51
06-02 14:5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18就是不一样
林凯518
06-02 14:51
06-02 14:51
111
7
[
鸡蛋吧
]
高手指点下啊,07空单还能留吗?
基民Zu8DZN
06-02 14:39
06-02 14:51
27
0
[
沪锌吧
]
沪锌只能多不能空!走势很漂亮八成仓位做多目前小赢
花开兴隆得戴
06-02 14:51
06-02 14:5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2笔入市:午间金价试探4533-40压力。计划4534-42空,目标4520-
肖欢短线
06-02 14:51
06-02 14:51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涨停的话就又双叒叕可以挣几天地天板了
谨防退市诈骗
06-02 14:51
06-02 14:51
67
2
[
红枣吧
]
搞啥飞机,9630平了空
AAABBBCC
06-02 10:25
06-02 14:51
90
1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美伊地缘刺激金价短线急跌,回落4450支撑后快速收复失地,突发消息仅短期扰动
金潮赶海人DT
06-02 13:43
06-02 14:51
28
0
[
碳酸锂吧
]
172600卡BUG
股友uzPxTO
06-02 14:51
06-02 14:51
182
1
[
燃油吧
]
提个揽胜
大连宗sian的
05-22 03:05
06-02 14:51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希望油价能涨到150
媚眼的鄂筝
06-02 14:51
06-02 14:51
46
1
[
对二甲苯吧
]
这么牛逼?无视原油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6-02 11:21
06-02 14:51
39
0
[
纸浆吧
]
空单平仓10手,落袋为安,
生意多谋的关
06-02 14:51
06-02 14:51
18
0
[
鸡蛋吧
]
主力,加油加油,冲上去
逍遥星耀
06-02 14:51
06-02 14:51
29
0
[
玻璃吧
]
嗄子:你们在干嘛,哎呦卧槽干嘛呢
股友66E9167f
06-02 14:51
06-02 14:51
44
1
[
焦煤吧
]
怎么开始跌了,能不能加多一手
只买买买科技
06-02 14:42
06-02 14:51
56
1
[
沪铜吧
]
仓位百分之五十,一个跌停是不是就爆仓了
平庸平墉
06-02 14:43
06-02 14:50
38
0
[
棉花吧
]
棉花是不是要轮出暴涨了
准备做首负
06-02 14:50
06-02 14:50
36
1
[
焦煤吧
]
跟上周五一样一堆人喊空,然后周一就涨停了当看不见
股友757G8639
06-02 14:40
06-02 14:50
681
0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6月2日黄金行情分析-截至今日14:00,伦敦金现报4531.97美元
波波点金
06-02 14:50
06-02 14:50
22
0
[
小型道指吧
]
必须调整,不然不利于上涨
理塘巴韮特
06-02 14:50
06-02 14:50
64
3
[
甲醇吧
]
你快快跌下来吧,原油都跌下去了,就差你了
股友52af7563
06-02 14:11
06-02 14:50
46
0
[
碳酸锂吧
]
全靠锡镍兄弟撑了,不然今天跌停!
绝处逢生998
06-02 14:50
06-02 14:50
30
0
[
尿素吧
]
他最终还是下来了,我的钱却没了。。。。。
股道西风好大
06-02 14:50
06-02 14:50
58
1
[
鸡蛋吧
]
低多最保险
苹果只做空
06-02 14:45
06-02 14:50
38
1
[
焦煤吧
]
多单别跑吸筹的
股友6Q9122g8
06-02 14:44
06-02 14:50
62
2
[
鸡蛋吧
]
手欠做空,我认了,能不能下来
静谧的星
06-02 14:35
06-02 14:50
37
0
[
甲醇吧
]
转发
豪放不羁的听
06-02 14:50
06-02 14:50
28
0
[
生猪吧
]
鸡蛋破新高要跌了,你还在原地踏步踏
一夜之粥
06-02 14:50
06-02 14:50
26
0
[
豆二吧
]
又磨了一天
基民8KyqPo
06-02 14:50
06-02 14:50
612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现货到了71,基金价格2.178,溢价是3%,我上车了,现在现货75,基金价
有耐心的章哲
06-01 10:00
06-02 14:49
2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跟国投资本有什么关系?@妙想
价值洼地工程
06-02 14:32
06-02 14:49
87
2
[
鸡蛋吧
]
看来鸡蛋明天又要新高了
用户93948888
06-02 14:46
06-02 14:49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超跌反弹
婉婉I
06-02 14:49
06-02 14:49
33
1
[
沪镍吧
]
没大资金青睐啊,铜和锡流入20亿大涨
顺势者昌AA
06-02 14:46
06-02 14:49
219
13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真倒霉,做空亏了3万,做了10多,直接亏了1万多
绿幽灵本尊
06-02 11:15
06-02 14:49
27
0
[
鸡蛋吧
]
印度神蛋亏得裤衩都不剩
股友Q9q69602
06-02 14:49
06-02 14:49
55
2
[
碳酸锂吧
]
说了收盘169000
找寻白月光
06-02 14:28
06-02 14:49
49
0
[
红枣吧
]
病得不轻啊
股友519198A7
06-02 14:49
06-02 14:49
62
1
[
烧碱吧
]
这货怎么了跌了三个月了2700的兄弟有吗?
每天都在爆仓
06-02 12:08
06-02 14:49
50
1
[
焦煤吧
]
大势已去都基本复产了散了吧
智通智能AI
06-02 14:36
06-02 14:49
149
4
[
玉米吧
]
今天多头是咋了,受刺激了,这么硬?
敢作敢当的车
06-02 13:57
06-02 14:49
28
0
[
沪锡吧
]
一觉醒来45万了,加油,48期待着
股友669775H5
06-02 14:49
06-02 14:49
28
0
[
甲醇吧
]
转发
豪放不羁的听
06-02 14:48
06-02 14:48
57
0
[
红枣吧
]
缩量增仓,以后怎么走,可以翻历史记录
向北的天上宫
06-02 14:48
06-02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4
2715
2716
2717
2718
2719
2720
2721
2722
2723
2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