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鸡蛋吧
]
鸡蛋早上近月高开低走反复震荡,今天行情明天比市场预期温和很多,连2607合约都仅
上山下海
06-02 10:28
06-02 15:13
48
2
[
塑料吧
]
昨晚追高进来的,日线不是要大涨吗???
基民784533
06-02 13:33
06-02 15:13
135
1
[
鸡蛋吧
]
东财净空第一名大多散户喜欢满仓。公司看到极大风险才提报,要不然后面期货公司自己承
反脆弱慢一点
06-01 20:47
06-02 15:13
78
0
[
沥青吧
]
我没有平,爱咋地咋地。
期货老祖
06-02 15:13
06-02 15:13
383
6
[
股指期货吧
]
2026.6.2盘前关注-IF2606-弱势震荡,反弹高空
老王操盘
06-01 15:21
06-02 15:13
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诱空,一波一波的啊
休闲游戏吗
06-02 15:13
06-02 15:13
44
1
[
鸡蛋吧
]
尾盘追空、明天应该吃肉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5:00
06-02 15:12
225
10
[
碳酸锂吧
]
锂矿锂电池股票反弹了,下午开盘应该直接高开175
股友2V6628h6
06-02 13:04
06-02 15:12
60
0
[
螺纹钢吧
]
不管多空,都不要过份去看,期货有涨就有跌,能吃到你认知的部分就可以。
股友0623n651
06-02 15:12
06-02 15:12
60
1
[
尿素吧
]
止损走了,把我一星期的利润都亏了还不够,下午短线焦煤回了2/5血。
攻守之接化发
06-02 14:56
06-02 15:12
33
0
[
豆粕吧
]
说漏嘴了,说期权翻多少倍了?比我还能,我一年号称44倍跟他都不敢比
iii狐脸iii
06-02 15:12
06-02 15:12
248
4
[
碳酸锂吧
]
您猜怎么着,整个上下游只有一家公司赚钱
矿工小队长
06-02 09:10
06-02 15:12
69
2
[
尿素吧
]
又新低了,2025进的2手砍了。看不到希望。兄弟们你们挺住。拉黑品种了。
gnsnsggebr
06-02 14:09
06-02 15:12
74
2
[
菜粕吧
]
积木空单增加20000多手,今晚要到2180了
股友5812361H
06-02 14:57
06-02 15:12
146
0
[
鸡蛋吧
]
昨天进的,卖早了,要不吃大肉了,有的时候还要贪一点
炒股百晓生小
06-02 15:11
06-02 15:11
37
0
[
沪锡吧
]
锡有色龙头,管住手别空
停止频繁交易
06-02 15:11
06-02 15:11
31
0
[
沪银吧
]
这是又不打了,过家家呢
我不行我得再
06-02 15:11
06-02 15:1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喻洲:黄金午盘强势拉升破高!多头蓄力冲刺新关口
汇金喻洲
06-02 15:11
06-02 15:11
136
7
[
不锈钢吧
]
哈哈,目光短浅了,15175的空,挂了一个15165止损,打了我止损下来了
股道难y
06-02 10:06
06-02 15:11
195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昨晚美盘上冲上周高点97.50美元下方附近失败后今天上午整体继续回踩。目前由
上山下海
06-02 12:09
06-02 15:11
48
0
[
沪银吧
]
这种走势,就说明了,资金认可老特的话,马上达成协议
爱宝宝巴士
06-02 15:11
06-02 15:11
35
0
[
沪铝吧
]
一根大阳线结束调整,开始新一轮涨势
停止频繁交易
06-02 15:11
06-02 15:11
92
2
[
鸡蛋吧
]
减仓5万手都没跌,现货不跌,反正不能空。
股友868u0N06
06-02 15:05
06-02 15:10
54
0
[
COMEX白银吧
]
75$/——炒作国,给生产国定的价
乌迷焰_三环
06-02 15:10
06-02 15:10
169
3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一字板
铜锣一响黄金
06-02 14:59
06-02 15:10
83
4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大跌!
江苏蓝宝4专
06-02 12:07
06-02 15:10
59
1
[
生猪吧
]
尾盘爆拉0.05个点,明天大涨
严辉村范家发
06-02 15:04
06-02 15:10
38
0
[
鸡蛋吧
]
活该亏钱,大瀑布呢,还没开始砸,下跌个三五十点就一堆空平,把价格又拉上去。多头不
言必信行必果
06-02 15:10
06-02 15:10
130
5
[
多晶硅吧
]
关联的股票在涨了。
股友U8289q32
06-02 13:15
06-02 15:10
2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能拉到4600不
股友o8c09213
06-02 15:10
06-02 15:10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加油
Blueboo
06-02 15:10
06-02 15:10
22
0
[
A50期指吧
]
原来你是用来护盘的,涨你有何用。
诚信牛天下
06-02 15:10
06-02 15:10
115
1
[
鸡蛋吧
]
「反戈一击」和“你的大哥”反着来。听说他鸡蛋空了!我立刻平了点!鸡蛋吧的兄弟姐妹
酉辛资管
06-02 15:05
06-02 15:10
28
0
[
沪铝吧
]
准备空了
华峰JF
06-02 15:10
06-02 15:1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6.2午后思路:黄金暴力拉升破新高!4538关口已触,多头还能冲吗?日内黄金走出
Ae金策
06-02 15:10
06-02 15:10
52
0
[
生猪吧
]
亏了80个,卧玛
坚决不买新股
06-02 15:09
06-02 15:09
78
1
[
玻璃吧
]
尾盘俏空头笑
股友7R82q702
06-02 14:47
06-02 15:09
45
0
[
纯碱吧
]
这收了个光头倒角大阴线,这怎么办,md完了呀
股友El601003
06-02 15:09
06-02 15:09
34
0
[
棉花吧
]
加多加多,冲18000
博弈幸存者
06-02 15:09
06-02 15:09
35
1
[
豆粕吧
]
来菜粕抄底多菜粕07空玉米07
iii狐脸iii
06-02 15:06
06-02 15:09
53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同花顺已经不让散户发言了?
锂多多
06-02 12:38
06-02 15:09
44
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遛狗有意思吗?
股友68072u7W
06-02 14:59
06-02 15:09
36
0
[
鸡蛋吧
]
收盘4404,明天不知道是多头死?还是空头死?
股友08uE2085
06-02 15:09
06-02 15:09
36
0
[
综合镍03吧
]
19305妖镍太妖,难以把握哦
冷雪如冰
06-02 15:09
06-02 15:09
25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潜水的怪兽
06-02 15:09
06-02 15:09
60
1
[
PVC吧
]
为什么还没下调保证金?
一青菜
06-02 13:23
06-02 15:09
29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们,出来说句话呀
股友3N82V522
06-02 11:33
06-02 15:08
57
0
[
生猪吧
]
猪规律猪规律看周线底部后的市场动态。历史还会出现相似的规律吗?
导航牛7496
06-02 15:08
06-02 15:08
48
2
[
玻璃吧
]
晚上破1030
股友36c9652m
06-02 14:49
06-02 15:08
37
0
[
鸡蛋吧
]
空08多07,多稳的策略。看尾盘这情况,明天还得涨,都去空08不就好了,非在07
菜鸟来送钱
06-02 15:08
06-02 15:08
27
0
[
小型标普吧
]
脏东西下班,你可以拉了哈
知识变现者
06-02 15:08
06-02 15:08
105
1
[
烧碱吧
]
1954无法突破。如果晚上是低开,则烧碱要继续下跌,如果是高开在1954上方,可
huantuzuche
06-02 14:58
06-02 15:08
55
1
[
菜粕吧
]
夜盘2250见啦
天汇九宫守月
06-02 14:43
06-02 15:08
3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16.5万
佛说下周就回
06-02 15:07
06-02 15:07
80
0
[
原油吧
]
期货跌25个点日内期权才2个点
股友1Q28P118
06-02 15:07
06-02 15:07
40
0
[
焦煤吧
]
除非特别的情况,一般短时间内跌15-20元你就多,涨15-20元你就空!一般都能
文曲星
06-02 15:07
06-02 15:07
82
0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w双底多单完美拿下
老秦qgh4358
06-02 15:07
06-02 15:07
113
5
[
沪锡吧
]
继续做空2手,合计4手空单,成本44万。
股友RTRpfb
06-02 09:18
06-02 15:07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油价期货涨跌,只要特朗普一句话就好了,其他的好像都不重要。
永远的宇浩
06-02 15:07
06-02 15:07
47
1
[
菜粕吧
]
这也可以,够恶心
股友V851310H
06-02 14:34
06-02 15:07
465
11
[
鸡蛋吧
]
第一次付海棠进入了我的眼帘
股海狂龍
06-02 02:34
06-02 15:0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想跟上做单的人很多,想获li的人更多。但是能耐心跟上细水长流的人比较少,你们不要
曹云阿450463
06-02 15:07
06-02 15:07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东亚砸,西亚拉,欧洲砸,美洲拉,天天的波浪
行难陌路
06-02 15:07
06-02 15:07
30
0
[
沪铜吧
]
站上11问题不大
风生水起在今
06-02 15:07
06-02 15:07
87
3
[
菜粕吧
]
菜粕空方已经力竭了,打不下去了。在2300--2280逐步进多。
把期货市场变
06-01 11:05
06-02 15:07
50
1
[
氧化铝吧
]
昨天就发布政策了,市场并没有什么反应可能几内亚又是喊口号不落实
确定性時
06-02 13:16
06-02 15:06
45
1
[
小型纳指吧
]
按道理来说,英伟达0.7+博通5+迈威尔科技16+这怎么会绿
股友6780tT82
06-02 15:01
06-02 15:06
65
0
[
黄金/美元吧
]
06/02 黄金午评
阳正清
06-02 15:06
06-02 15:06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要78了
必须昌阳
06-02 15:06
06-02 15:06
2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让买,买了吗
悟道之ETF重
06-02 15:03
06-02 15:06
53
1
[
菜油吧
]
算了,跌不动,空单平了,
韭菜急单
06-02 13:49
06-02 15:06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厉害,今天的走势,明天估计还得调整,追多的难受了,今天把昨天的涨幅全吐出来了。空
稳健交易者
06-02 15:06
06-02 15:06
4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已经没有参考意义了
小韭菜004
06-02 15:05
06-02 15:06
51
1
[
沥青吧
]
为什么保证金这么高?40%
一股绝尘
06-02 14:47
06-02 15:06
34
0
[
NYMEX原油吧
]
压了一天,收盘了,你就拉升!太坏啦!
LVMWH
06-02 15:06
06-02 15:06
36
0
[
螺纹钢吧
]
连续4天收阳线了
花里看雾
06-02 15:06
06-02 15:06
85
3
[
玉米吧
]
2300-2330多空双杀,多单逢高离场。做空时机还不成熟
趋势进高低出
06-02 14:21
06-02 15:06
56
1
[
综合铜03吧
]
砸盘队干活
FAPKING
06-02 08:50
06-02 15:06
142
7
[
菜粕吧
]
低位打死不做空,看看焦煤意想不到的事总会发生。
股友0PFLcu
06-01 06:16
06-02 15:06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美联合打压油价,无所谓打压也变不出来石油,最多还有一个月石油库存见底,到时候想
朝阳炮
06-02 15:00
06-02 15:06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1
2712
2713
2714
2715
2716
2717
2718
2719
2720
2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