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鸡蛋吧
]
这空跑的有点塌方,不应该跑的。
菜鸟来送钱
06-02 15:00
06-02 15:00
49
1
[
A50期指吧
]
拉冒烟了,只有创业板跟
真的不会炒股
06-02 14:52
06-02 15:00
24
0
[
COMEX黄金吧
]
国一收盘,外盘就要蹦
股友Q88u2270
06-02 15:00
06-02 15:00
23
0
[
综合锡03吧
]
了58340
偏财赢家招宝
06-02 15:00
06-02 15:0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根本就跌不下去,一直在横盘震荡,要跌早下去了,奉劝各位不要做空。
拉高只为出货
06-02 15:00
06-02 15:00
28
0
[
综合镍03吧
]
290
心静莫贪
06-02 15:00
06-02 15:00
31
0
[
沪锡吧
]
收盘了,鼓掌吧,晚上继续战斗
期货市场如履
06-02 15:00
06-02 15:00
28
0
[
鸡蛋吧
]
今天是套利日,多空都赚
大叔炒股炒寂
06-02 15:00
06-02 15:00
20
0
[
COMEX黄金吧
]
4563
股友50577x02
06-02 15:00
06-02 15:00
27
0
[
白糖吧
]
外资机构厉害裸空十万,蔑视一群汉奸走狗
股友R6brfr
06-02 15:00
06-02 15:00
22
0
[
焦煤吧
]
一下子涨太多要回调一点了
天才小恐龙
06-02 15:00
06-02 15:00
28
0
[
鸡蛋吧
]
这些空头资本加完仓,全天干嘛了?
股友HpjTf1
06-02 15:00
06-02 15:00
29
0
[
沪锡吧
]
持仓还在增加
CGDS
06-02 15:00
06-02 15:00
161
3
[
玉米吧
]
各位大佬,期货交割玉米是按照什么质量标准交割的呀?水分,杂质,霉变等,谢谢
定投之神
06-02 14:44
06-02 15:00
28
0
[
鸡蛋吧
]
明天基本不好说,空概率赢的大
港农香港农民
06-02 14:59
06-02 14:59
71
2
[
焦煤吧
]
收盘站不上1364,晚上还要下来看1314支撑了
股友IQtdnJ
06-02 14:52
06-02 14:59
37
0
[
豆二吧
]
没破4700,差评
偶不择特
06-02 14:59
06-02 14:59
5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7/28这里轻仓空一次,看看有没有见顶信号。
金市令狐冲
06-02 13:37
06-02 14:59
150
7
[
南华期货吧
]
真的不能格局
股友5669zv26
06-02 14:10
06-02 14:59
245
8
[
鸡蛋吧
]
有一个不切实际的消息。付海糖已经破产,这次在07、08合约上面下了10万手多单。
不知不觉的韭
06-02 01:12
06-02 14:59
80
2
[
鸡蛋吧
]
明天又高开多少?,做好到5000的心理准备
AAABBBCC
06-02 14:52
06-02 14:59
92
1
[
橡胶吧
]
这波到18300-18500再回头,到位置了依旧调整1000点,可以分批建仓了
财神教我做期
06-02 14:50
06-02 14:59
112
3
[
多晶硅吧
]
明天拉爆空头!
壹陣微風
06-01 22:16
06-02 14:59
36
0
[
橡胶吧
]
本周四五现原形。
保持稳定
06-02 14:59
06-02 14:59
15
0
[
期货吧
]
i
武动乾坤的康
06-02 14:58
06-02 14:58
32
0
[
沪镍吧
]
结束,不留仓,晚上爱咋的咋的
tietmih
06-02 14:58
06-02 14:58
102
5
[
PVC吧
]
一一一现在逢低你不开多或补多仓单,09下一次突破5032你又傻傻的去追多
我只是个小期
06-02 10:25
06-02 14:58
50
0
[
苹果吧
]
做多的被删了,我已经平仓了,七八十个点,爽
股友PytsrL
06-02 14:58
06-02 14:58
77
1
[
鸡蛋吧
]
明天大概率还是大涨
可不能再满仓
06-02 14:55
06-02 14:58
1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两分钟
赐我一个大底
06-02 14:58
06-02 14:58
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了,开拉
邪恶小猫猫
06-02 14:55
06-02 14:58
201
6
[
焦煤吧
]
我赌你上不了1450上了就给你
幽默人
06-02 14:00
06-02 14:58
38
0
[
菜油吧
]
52分带止损都不成交,直接打到底成交?
司徒润
06-02 14:58
06-02 14:58
38
1
[
多晶硅吧
]
涨一天跌半个月
鲨人的大救鱼
06-02 14:27
06-02 14:58
31
0
[
沪镍吧
]
老夫夜观天象,周三大涨5000点
规则之手
06-02 14:58
06-02 14:58
2388
0
[
国际铜吧
]
矿端“硬缺口”撞上库存大迁徙 铜市高位博弈进入深水区
国际铜资讯
06-02 14:58
06-02 14:58
34
1
[
沪金吧
]
冲冲冲↑
PSR股市观察
06-02 14:57
06-02 14:58
40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太会玩了,追涨杀跌左右耳光好疼啊!!!!!
股友163L655I
06-02 14:58
06-02 14:5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触摸压力位日内单边慢涨,等待回调4520/4525顺势做多,防守4508,目
北辰33893019
06-02 14:58
06-02 14:58
49
1
[
玉米吧
]
就涨了4块钱而已。
彼岸黄泉
06-02 14:53
06-02 14:57
7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跌0.2%左右
基民757e2d11
06-02 14:57
06-02 14:57
55
1
[
棕榈油吧
]
股吧托出现好多,大家多单小心一点。
奋发的谢思源
06-02 14:28
06-02 14:57
71
8
[
豆粕吧
]
2970能守住吗?
豆粕大王
06-02 09:35
06-02 14:57
29
0
[
沪铜吧
]
冲冲冲↑
PSR股市观察
06-02 14:57
06-02 14:57
38
0
[
碳酸锂吧
]
破了17万,顺势就会有量化空头大量入场
混迹期市13年
06-02 14:57
06-02 14:57
28
0
[
棉花吧
]
满仓干
基民15u21A
06-02 14:57
06-02 14:57
31
0
[
苹果吧
]
的跑了就拉白玩
股友965W6V19
06-02 14:57
06-02 14:57
40
0
[
A50期指吧
]
这要是明天回调,大盘不废了
风趣得郭靖
06-02 14:49
06-02 14:57
22
0
[
鸡蛋吧
]
多头再不跑路鸡蛋要变臭鸡蛋
生命中时光
06-02 14:57
06-02 14:57
80
2
[
沪锡吧
]
碳酸锂不也是说25万吗,最后21万都上不去,这个说50万,45万附近也就这样
股友328l95W7
06-02 14:24
06-02 14:57
232
2
[
PVC吧
]
利好吗
德玛西亚爱翻
06-02 14:42
06-02 14:57
33
0
[
COMEX铜吧
]
?
FAPKING
06-02 14:56
06-02 14:56
42
0
[
鸡蛋吧
]
本来预计今天大跌,结果原油垮了,做多资金又回来了
AAABBBCC
06-02 14:56
06-02 14:56
56
0
[
焦煤吧
]
跌可以跌几天,涨停一个上午就拉上去了
股友757G8639
06-02 14:56
06-02 14:56
31
0
[
沪锡吧
]
晚上继续高开暴涨
股友350I317Z
06-02 14:56
06-02 14:56
40
0
[
PVC吧
]
正为大跳水做准备,大家拭目以待。。。。
韩妮留香
06-02 14:56
06-02 14:56
37
0
[
碳酸锂吧
]
薛之谦,
永不言败得流
06-02 14:56
06-02 14:56
47
1
[
纯碱吧
]
今晚低开才能进多,1200附近
眉清目秀的岳
06-02 14:31
06-02 14:56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这么多了,涨这点给你们吓完了
股友e013n091
06-02 14:48
06-02 14:55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更新完还有七个点溢价,不要怕,这是好价格
清清欸
06-02 14:55
06-02 14:55
71
1
[
苹果吧
]
今年这高温天气,水果都会涨价
咔咔刚
06-02 14:48
06-02 14:55
77
1
[
沪银吧
]
自从银子亏完了之后,现在只能看他上串下跳的表演。但是现在真是能睡个好觉,也不用纠
多看少操作_O
06-02 14:48
06-02 14:55
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到A股收盘你就拉升了
实力雄厚得宝
06-02 14:53
06-02 14:55
31
1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一口一口吃大
06-02 14:40
06-02 14:55
34
0
[
苹果吧
]
最后五分钟雄起了
股友8309p59q
06-02 14:55
06-02 14:55
41
0
[
热卷吧
]
跌停,马上跌停,1600见
啪啪跌停
06-02 14:55
06-02 14:55
6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是行情的魅力,有人总是在追涨杀跌中徘徊,有人总是能把握拐点!日内黄金如老黎预
趋势老黎
06-02 14:55
06-02 14:55
1576
2
[
原油吧
]
中东局势再生变数 油价应激大涨、金价跳水
原油资讯
06-02 08:31
06-02 14:55
27
0
[
沪锡吧
]
瀑布在眼前,别
股友ac892235
06-02 14:55
06-02 14:55
28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每周只交易五天,不然真成了每天眼睛一睁开始自动扣款
股友9X9N8109
06-02 14:55
06-02 14:55
33
0
[
烧碱吧
]
跑了再入一次1946.
梦想飞延
06-02 14:54
06-02 14:54
57
2
[
碳酸锂吧
]
尾盘冲过均线,明天红盘高开下杀。
红色海洋绿色
06-02 14:47
06-02 14:54
28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每天尾盘拉升的概率真高
股市博士生
06-02 14:54
06-02 14:5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回又溢价了
基民02y53979
06-02 14:54
06-02 14:54
59
0
[
生猪吧
]
现阶段算完成了,等待破10500,设10499做空下看10200附近,等待等待等
斯文类
06-02 14:54
06-02 14:54
130
0
[
PVC吧
]
预测一下,我下面的票哪些可以吃到肉
平和的唐智妍
06-02 14:54
06-02 14:54
33
0
[
生猪吧
]
拉回去
a123321a阿
06-02 14:54
06-02 14:54
31
0
[
鸡蛋吧
]
双敲把价格又拉起来了,这是明天准备继续拉涨停吗
遛鸟人马拉卡
06-02 14:54
06-02 14:54
76
3
[
鸡蛋吧
]
开多开多!继续涨
中环幽灵
06-02 14:52
06-02 14:54
258
5
[
沪银吧
]
又一波多完成
股友1Q28P118
05-29 23:36
06-02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3
2714
2715
2716
2717
2718
2719
2720
2721
2722
2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