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美联合打压油价,无所谓打压也变不出来石油,最多还有一个月石油库存见底,到时候想
朝阳炮
06-02 15:00
06-02 15:06
33
0
[
尿素吧
]
出了拉黑
豌豆富7305
06-02 15:06
06-02 15:06
38
0
[
沪锡吧
]
收盘在前期阻力位上,有效突破,短期看到48了
股友669775H5
06-02 15:06
06-02 15:06
58
4
[
豆粕吧
]
为什么不到2930呢,每次到60左右就反弹
股友9w0R8699
06-02 13:14
06-02 15:06
5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清仓了熬不住了
股友5t98111O
06-02 15:05
06-02 15:05
39
2
[
豆粕吧
]
还有谁不服
飞翔51888428
06-02 14:38
06-02 15:05
91
3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早上就说了,多空没有延续,一会弱势一会强势!等下一波就好!
江叔J1358593
06-02 14:06
06-02 15:05
71
3
[
玻璃吧
]
在玻璃赚钱真难,1041的空已经拿了10天了
股友1O13p370
06-02 14:39
06-02 15:05
44
0
[
生猪吧
]
我的生猪2607模拟仓已经亏33.84%了,我是10万的模拟仓开仓的
狐尼克和兔朱
06-02 15:05
06-02 15:05
31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对不起,我不该买的
我现在不敢贪
06-02 14:44
06-02 15:05
88
3
[
黄金/美元吧
]
连续三笔单子触发止损,心绪受影响,吃饭没胃口。静下心复盘失误,调整心态和仓位,行
钱先生258412
06-02 14:14
06-02 15:0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欧盘开始了,脏东西下班了
股友T68N0877
06-02 15:05
06-02 15:05
101
2
[
鸡蛋吧
]
减仓近5万手依然稳稳上涨,操纵之神!
空谷残声
06-02 14:52
06-02 15:05
40
1
[
菜粕吧
]
这个品种,的
股友2Q030U12
06-02 14:43
06-02 15:05
245
16
[
燃油吧
]
手痒,4023轻仓空两手试试水。。
空仓保平安L
06-01 22:01
06-02 15:05
116
9
[
鸡蛋吧
]
牛逼,我3960的空,
再也不做空QA
06-01 10:08
06-02 15:05
107
2
[
鸡蛋吧
]
今天进0809的等着明天吃大肉吧
wallwn
06-02 15:02
06-02 15:05
34
1
[
玻璃吧
]
站稳1047,明天就会站稳1057
一路向北票票
06-02 14:48
06-02 15:04
41
1
[
菜粕吧
]
一路向下,都看得清楚明白,这操盘手菜瓜一枚。
疏影微寒
06-02 14:44
06-02 15:04
31
0
[
A50期指吧
]
对于小票,A50已经没参考价值了
我在股市赚钱
06-02 15:04
06-02 15:04
50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暴涨,然后早上再跌回来。
知足常乐哟
06-02 14:48
06-02 15:04
33
0
[
橡胶吧
]
:龙二
亏损截断禁止
06-02 15:04
06-02 15:04
1605
22
[
碳酸锂吧
]
这开盘还不暴跌了,低开低走延续
Tian_929
05-30 13:35
06-02 15:04
122
4
[
鸡蛋吧
]
有本事你涨停哈哈哈
又是一年秋风
06-02 14:41
06-02 15:04
57
2
[
鸡蛋吧
]
07距离08还有400点的空间
不小心赚了你
06-02 14:54
06-02 15:04
58
0
[
焦煤吧
]
我估计是个亏货,一买跌就停止下跌往上走了
股友z9TVk5
06-02 15:04
06-02 15:04
28
1
[
A50期指吧
]
再涨点吧!我昨天亏的今天还没回本!
基民6823u6w1
06-02 14:32
06-02 15:04
48
1
[
焦煤吧
]
全部清仓1365止盈祝各位好运
智通智能AI
06-02 14:41
06-02 15:0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81
基民bpTzcT
06-02 15:04
06-02 15:04
280
5
[
鸡蛋吧
]
朋友说可以重仓08了,我是不敢干!
股友i56U8635
06-02 11:10
06-02 15:04
3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大势已定:【跌】——目标价5万至8万,冲呀!加油!
升哥系股民
06-02 15:04
06-02 15:0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某a收盘了,可以拉起来了
clwang0594
06-02 15:04
06-02 15:04
18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牛
小艺翻腾
06-02 15:04
06-02 15:04
76
4
[
沥青吧
]
满仓空了。
不爆仓不割肉
06-02 09:06
06-02 15:04
90
0
[
焦煤吧
]
「反戈一击」今日收盘持仓!坚决与“你的大哥”反着来!今天听说他鸡蛋转空了,赶快减
酉辛资管
06-02 15:04
06-02 15:04
31
0
[
鸡蛋吧
]
07都提桶跑路了?
清晨阳光175
06-02 15:03
06-02 15:03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长线了
gou庄没m继续
06-02 15:03
06-02 15:03
27
2
[
A50期指吧
]
啥涨了
腾龙在天168
06-02 14:52
06-02 15:0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笔,空单再次入市小周期加速边缘,并未实质加速,并伴随着超卖显著4536轻
舍得先生Z
06-02 15:03
06-02 15:03
130
2
[
碳酸锂吧
]
没有人来接盘碳酸锂了,明天碳酸锂99%要跌停。
升哥系股民
06-02 15:02
06-02 15:03
56
2
[
纸浆吧
]
金针探底吗
花里看雾
06-02 13:47
06-02 15:03
27
0
[
20号合成胶吧
]
233.7
自信与怀疑中
06-02 15:03
06-02 15:03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玛德,果然3点以后就拉升
无极马桥
06-02 15:03
06-02 15:03
184
0
[
沪锡吧
]
伦锡马上突破新高了,今晚锡也会突破历史xing'an
商品牛市已结
06-02 15:03
06-02 15:03
70
2
[
生猪吧
]
去化周期得三年,才过了半年。
一切都丢卡咩
06-02 14:53
06-02 15:03
58
1
[
PTA吧
]
终于上当啦
永远敬畏市场
06-02 14:34
06-02 15:03
41
0
[
碳酸锂吧
]
挂170,500,哎呦,差600块钱就成交了,可惜了。
未来三年做多
06-02 15:03
06-02 15:03
79
2
[
玻璃吧
]
唉!09玻璃你今天上上下下的!我多空双方都差一点平仓!搞什么啊!一天将结束了!奥力给!卖出平仓吧!
日月星汉
06-02 14:55
06-02 15:03
98
1
[
鸡蛋吧
]
昨天在抖音上听到不靠谱消息,付海糖10万多单做鸡蛋,之前付在动力煤、苹果、烧碱、
不知不觉的韭
06-02 14:46
06-02 15:0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又要走单边的样子~同学们这时候千万不要去做空呢~这种慢涨行情宁愿空仓观望也
刘雪LX013666
06-02 15:02
06-02 15:02
18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上去吧
股友T68N0877
06-02 15:02
06-02 15:02
83
4
[
沥青吧
]
空单不到3800就是不卖,让多头继续表演看他们演到什么时候,就不信沥青比燃油贵,
日进斗金王老
06-02 14:53
06-02 15:02
32
0
[
纯碱吧
]
每次快要突破了,就一根大阴线打下来了,完全控盘。
股友19D02089
06-02 15:02
06-02 15:02
81
1
[
玻璃吧
]
速度满仓多单,晚上爆拉,我留了一手
一路向北票票
06-02 14:40
06-02 15:02
31
0
[
A50期指吧
]
它这个涨幅对应恒指正对位
玉皇天帝888
06-02 15:02
06-02 15:02
56
2
[
A50期指吧
]
告诉我拉的什么
敢敢打憨憨
06-02 14:37
06-02 15:02
28
0
[
A50期指吧
]
买入金叉
拿着别动躺平
06-02 15:02
06-02 15:02
24
0
[
综合铝03吧
]
3779
赚点钱买劳力
06-02 15:02
06-02 15:02
31
0
[
鸡蛋吧
]
郁闷,1:30挂的4330多单去睡觉,没吃上
大吉生财贵人
06-02 15:02
06-02 15:02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打了
股友762m76Y5
06-02 15:01
06-02 15:01
28
0
[
红枣吧
]
挣他点钱,简直户口拔牙
股友9152762f
06-02 15:01
06-02 15:01
86
7
[
鸡蛋吧
]
鸡蛋疯了,好平了要不然还要倒欠他们钱
福建闽锦
06-01 10:44
06-02 15:01
250
4
[
COMEX黄金吧
]
不用美盘4595拿到就是你的福气
探金寻宝
06-02 13:57
06-02 15:01
73
0
[
橡胶吧
]
每次提醒空头不要做空,我做空亏了3300,现在做多赚回来了,不听劝,就没办法
不急等回调
06-02 15:01
06-02 15:01
145
9
[
黄金/美元吧
]
老规矩今天兄弟们只配吃馒头了!对付对付得了,今天米都没赚到,你们就别想吃丰富的了
啊军mthgh638
06-02 13:41
06-02 15:01
203
0
[
综合锡03吧
]
$综合锡03(LME|LTNT)$
西郊蛇哥之过
06-02 15:01
06-02 15:01
115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还会暴跌
不知道为啥u
06-02 13:11
06-02 15:01
40
2
[
欧线集运吧
]
3666抄底的冲
蝸牛小仔仔
06-02 14:16
06-02 15:01
29
0
[
焦煤吧
]
晚上1350见
妈妈叫你不要
06-02 15:01
06-02 15:01
70
3
[
燃油吧
]
各位老板,3点押大还是押小
股友900537LW
06-02 14:16
06-02 15:01
37
0
[
沪锡吧
]
不要管油价的涨跌,暂时影响不了大局,行情没有结束,坚定控他,耐心持仓。
悠悠的小林总
06-02 15:01
06-02 15:01
33
1
[
沥青吧
]
先拿着把,看看有没有机会回本挣钱
互帮互助
06-02 14:58
06-02 15:01
45
0
[
COMEX黄金吧
]
咋回事突然拉高
玉皇天帝888
06-02 15:01
06-02 15:01
35
0
[
原油吧
]
今晚别跌太多
要清楚游戏规
06-02 15:01
06-02 15:01
175
7
[
沪锡吧
]
给穷人一条活路吧。跌回42万吧难受啊。
股友3c23895D
06-02 14:16
06-02 15:01
32
0
[
沪锡吧
]
尾盘持仓还纹丝不动,一点也不减少
期待恬淡日
06-02 15:01
06-02 15:01
30
0
[
沥青吧
]
主力累吐血。。还是不中用啊!
电焊老法师
06-02 15:01
06-02 15:01
80
2
[
氧化铝吧
]
散空还是没忍住上钩给机构接盘了
给窝擦皮鞋
06-02 14:56
06-02 15:0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升了
有教养的剑思
06-02 15:01
06-02 15:01
43
0
[
鸡蛋吧
]
多头行情结束了,散多明天快跑
股友88Hg2768
06-02 15:00
06-02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2
2713
2714
2715
2716
2717
2718
2719
2720
2721
2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