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
0
[
鸡蛋吧
]
搞飞机,4347的多,竟然没拿住
AAABBBCC
06-02 14:38
06-02 14:38
30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跌停看看
HX376GX
06-02 14:38
06-02 14:38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这玩意每天动不动就两三个点的波幅啊
可靠的许婉1
06-02 14:38
06-02 14:38
2243
18
[
股指期货吧
]
6月2日,星期二。昨天看偏弱的震荡,今天继续看震荡……!再次申明一点,现在的震荡
股海狂龙1562
06-02 09:26
06-02 14:38
20
0
[
尿素吧
]
空他
股友uJtDux
06-02 14:38
06-02 14:38
48
0
[
玻璃吧
]
今日收米1300,做多确实困难,空头胜利了
一路向北票票
06-02 14:38
06-02 14:38
56
1
[
沪银吧
]
做空亏了三百点,做多这才一百多点咋不涨了,使劲涨呀!19000我就清仓
相信哥只是个
06-02 14:36
06-02 14:38
3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走势又是有什么利好了吗
心细如尘的邓
06-02 14:34
06-02 14:3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涨停了
坚韧的耿伟涛
06-02 14:38
06-02 14:38
29
0
[
焦煤吧
]
都这个价位了是些什么人还在买多?这不是明摆着送钱吗?估计是庄家为了完成出货自拉自
量化交易
06-02 14:38
06-02 14:38
38
0
[
沪银吧
]
确实要大家反向操作
上饶韭神
06-02 14:37
06-02 14:37
37
0
[
烧碱吧
]
做空赚钱确实简单又快
永安是我
06-02 14:37
06-02 14:37
93
1
[
橡胶吧
]
要磨得空头全反多就差不多了。
股友W088Q915
06-02 14:34
06-02 14:37
42
1
[
沥青吧
]
不是原油拉着他,真的一点都跌不下去
不爆仓不割肉
06-02 14:34
06-02 14:37
42
2
[
20号胶吧
]
这品种有过跌停吗
比尔盖伦
06-02 14:26
06-02 14:37
61
1
[
南华期货吧
]
大家别买,让量化被埋
热情似火的雅
06-02 14:30
06-02 14:37
37
0
[
烧碱吧
]
1951追上了,结果戛然而止,连续向下探头,最后骂骂咧咧割掉了,真一个坏吊玩意儿
大硕金阁
06-02 14:37
06-02 14:37
23
0
[
鸡蛋吧
]
敢和趋势作对,你有那个实力吗
你只能打板
06-02 14:37
06-02 14:37
46
0
[
沪铝吧
]
六月份重点关注几内亚铝矿出口政策实际落地情况,这才是影响沪铝价格关键因素!
量化AI助手
06-02 14:37
06-02 14:37
40
0
[
生猪吧
]
猪这价格和特不靠谱有关系没??????
视界决定境界
06-02 13:54
06-02 14:37
675
11
[
纯碱吧
]
发财了
tcsc
06-01 14:02
06-02 14:37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离溢价百分之50还有很大差距你给我使劲啦
水上阁
06-02 14:37
06-02 14:37
54
1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厉害,有什么事!
股友8307wq30
06-02 14:22
06-02 14:37
3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没有好消息了!这次耍完了!
云南山村
06-02 14:37
06-02 14:37
16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飞冲天
坚定的小散
06-02 14:36
06-02 14:36
31
0
[
鸡蛋吧
]
随便一拉就是50点,这怎么玩
基民39k37992
06-02 14:36
06-02 14:36
32
0
[
沪镍吧
]
沪镍145000附近大量做空的资金,高抛为主,尾盘大跌
David999
06-02 14:36
06-02 14:3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久等了。现价4437-40空一波,防护4552,下看4520-4500.
短线圣手LLEc
06-02 14:36
06-02 14:36
65
2
[
生猪吧
]
鸡蛋猛涨,猪价猛降物价局干啥呢不是说防止大起大落吗
股友2889890Y
06-02 14:22
06-02 14:36
251
7
[
燃油吧
]
3点后降保证金了,说明要暴跌了,拿稳!
老韭菜斌哥
06-02 10:32
06-02 14:36
24
0
[
鸡蛋吧
]
还没到时间就开始拉怎么个事
整天搞不懂
06-02 14:36
06-02 14:36
33
0
[
玻璃吧
]
变减仓了玻璃主力都不敢加空看来油还要涨啊
股友K3CeJp
06-02 14:36
06-02 14:36
32
0
[
A50期指吧
]
梭哈进场
阳一春路三长
06-02 14:36
06-02 14:36
32
1
[
生猪吧
]
做空,躺赚啊
深耕的韭菜地
06-02 14:34
06-02 14:36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暴拉!
价值洼地工程
06-02 14:36
06-02 14:36
65
0
[
沪金吧
]
央行继续增持黄金十五吨黄金
PSR股市观察
06-02 14:36
06-02 14:36
102
4
[
A50期指吧
]
这么牛逼到底什么在涨?
好学的归博易
06-02 13:27
06-02 14:36
36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现价郸目标位突破
A金玥
06-02 14:36
06-02 14:3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割了、你涨!
买那跌那买必
06-02 14:36
06-02 14:36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啊,劳资还等着加仓呢?怎么又涨起来了???
passer势道术
06-02 14:26
06-02 14:35
15
0
[
纽约金TN12吧
]
笑死
股友3C531X67
06-02 14:35
06-02 14:35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是溢价变现明天又是溢价上去
年年州鹤郭大
06-02 14:35
06-02 14:35
27
0
[
沪锡吧
]
上午追高,割肉3000下午又上去了,我去
慧海扬帆
06-02 14:35
06-02 14:35
30
1
[
焦煤吧
]
1357到底了?
A天天吃肉一
06-02 14:03
06-02 14:35
42
0
[
生猪吧
]
差不多了吧拉起来
a123321a阿
06-02 14:35
06-02 14:3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还没上仓位啊等等我
跟随主线不放
06-02 14:35
06-02 14:35
37
0
[
生猪吧
]
主力在下午2点后回补了不少多单,反而散户亏的有点多,开始追空了。
股友6355K6Q5
06-02 14:35
06-02 14:35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笑死
股友3C531X67
06-02 14:35
06-02 14:35
45
0
[
棉花吧
]
主力:把散户骗进来横盘折磨(猜错了,也不是阴跌,纯织布)
期友一只
06-02 14:35
06-02 14:35
35
1
[
生猪吧
]
卖保还可以股市融资回血,不全力卖保公司都保不住,你说换你咋整
越泽人生7275
06-02 14:24
06-02 14:35
45
1
[
生猪吧
]
日线下跌,分时均线都没回摸一下,纯粹单边下跌毫无抵抗,多单择机跑路。
果断从容
06-02 14:25
06-02 14:35
78
2
[
PTA吧
]
持仓一百多万的玩意这么随意的?我还以为鸡蛋,红枣呢
永远敬畏市场
06-02 14:11
06-02 14:35
32
1
[
沪金吧
]
傻缺空苟
PSR股市观察
06-02 13:35
06-02 14:35
28
0
[
焦煤吧
]
天量天价怎么大的资金量没过1414也失败了看1500都没看到
智通智能AI
06-02 14:34
06-02 14:34
22
0
[
鸡蛋吧
]
完了,拉尾盘
菜鸟来送钱
06-02 14:34
06-02 14:34
21
0
[
鸡蛋吧
]
淦,幸亏跑了
lewis1
06-02 14:34
06-02 14:34
4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能涨不过创业板啊,假科技比真科技涨的还多,没天理啊
唱多做空选手
06-02 14:30
06-02 14:34
51
2
[
玻璃吧
]
增仓二千几跌这么多。。空头随时可能反水还是空纯碱比较稳些
股友K3CeJp
06-02 14:22
06-02 14:34
52
4
[
A50期指吧
]
不买CPO活该吃大面
齐楚秦赵
06-02 14:09
06-02 14:34
52
3
[
玻璃吧
]
一天到晚追高nimb,就是长期下跌趋势。方向就是跌,方向早就确定了
多散不亖空头
06-02 14:23
06-02 14:34
252
15
[
菜粕吧
]
你们根本看不懂走势,信我的没错,现在到明年五月都是菜粕牛市,就是决奏的问题,第一
妖股之道
06-02 13:07
06-02 14:34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趋势还有。只能跟。
老虎大虫
06-02 14:34
06-02 14:34
23
0
[
焦煤吧
]
我说个数收盘1277
红牌罚下
06-02 14:34
06-02 14:34
46
0
[
瑞达期货吧
]
自家的股票都这个熊样,还有什么能力去做期货?简直就是笑话!
股友91f119w9
06-02 14:34
06-02 14:34
68
3
[
焦煤吧
]
该涨不涨,那就要大跌了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3:46
06-02 14:34
43
2
[
A50期指吧
]
A股真的要起飞了?
木落一
06-02 13:21
06-02 14:34
35
0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票就是你的榜样。都是同一批操纵的下跌这么多
小伞what
06-02 14:34
06-02 14:34
2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总算是大a拉你一把了吧
陈发888
06-02 13:54
06-02 14:34
30
0
[
沪金吧
]
今晚能上一千吗
端庄大气的狂
06-02 14:34
06-02 14:34
30
0
[
南华期货吧
]
这里面空头是真的强啊
胶东帮
06-02 14:34
06-02 14:34
97
6
[
股指期货吧
]
3月12日重演上次跌破3794点,这次要跌破3600点,高位股和高价股还有泡沫科
知子1
06-02 13:20
06-02 14:34
25
0
[
沪锡吧
]
强驽之末,势不能穿鲁缟者也,先走为敬。
期货至尊
06-02 14:34
06-02 14:34
30
0
[
鸡蛋吧
]
走啦,不跟你们玩了
黄家四少
06-02 14:34
06-02 14:34
53
1
[
白糖吧
]
这天太热了,六月份赶上往年8月份
芝麻开花5678
06-02 14:27
06-02 14:34
34
1
[
玻璃吧
]
多空抢夺50
股友2O27d853
06-02 14:33
06-02 14:34
79
3
[
纯碱吧
]
这玩意真的烂大街了么?不要再跌了
股友698ly300
06-02 14:16
06-02 14:33
54
0
[
鸡蛋吧
]
后知后觉。这会儿追鸡蛋来得及不
秋忆浓浓
06-02 14:33
06-02 14:33
90
4
[
鸡蛋吧
]
08跌这么多了,07一点都不动,头大,套350个点
一入期市陷泥
06-02 14:29
06-02 14:33
23
0
[
焦煤吧
]
Y=一天了不碰了感觉向下的概率大了不敢多了
智通智能AI
06-02 14:33
06-02 14:33
19
0
[
鸡蛋吧
]
这个多头真厉害,去空焦煤了。你太猛了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4:33
06-02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6957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7
2718
2719
2720
2721
2722
2723
2724
2725
2726
2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