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是诱多,形态已经走坏,晚上长阴
朝气蓬勃的鹤
09-18 15:46
09-18 15:46
75
0
[
沪银吧
]
银子空单拿着没走,这是又拉回去了,太强了
逆风翻盘破茧
09-18 15:45
09-18 15:45
167
3
[
豆粕吧
]
买05合约,05合约阿根廷的大豆冲击比较大,阿根廷大豆大约10月份开始播种,第2
红河财经
09-18 09:44
09-18 15:45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多单被扫,操作上现在3658附近做空,防守:3668,目标看3645-3
天安点金tian
09-18 15:45
09-18 15:45
107
2
[
沪金吧
]
晚上开盘瀑布跌至800附近
基民H2FSWl
09-18 15:06
09-18 15:45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3655附近轻仓做空进场了,做好止损
账户已注销
09-18 15:45
09-18 15:45
109
3
[
玻璃吧
]
做玻璃不能有格局,懂了
大默默Lucky
09-18 15:01
09-18 15:45
139
2
[
A50期指吧
]
在这里有必要提醒一下各位,拉高出货非常明显,暴风雨马上来临
淡定的冷兰芳
09-18 10:34
09-18 15:45
160
0
[
沪银吧
]
暴涨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18 15:45
09-18 15:4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单之前找准关键位为重中之重】3650尝试北上,午间破位,46果断离场观望金价
账户已注销
09-18 15:45
09-18 15:45
68
0
[
小型道指吧
]
[赞][赞][赞][赞][赞]
股友tgqno1
09-18 15:45
09-18 15:45
76
1
[
COMEX黄金吧
]
美盘继续瀑布
元元元元宇宙
09-18 15:41
09-18 15:45
85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没法说,多空来回杀的剧本~大家不要头铁,及时止损吧~这行情多看少动吧~
陈陈C1C25678
09-18 15:44
09-18 15:44
149
1
[
欧线集运吧
]
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于2025年4月17日发布的公告,自2025年
期待恬淡日
09-18 15:27
09-18 15:44
78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注意3651-54空,止损3659,目标看3642-38(第6单)
hhb8163霍
09-18 15:32
09-18 15:44
1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慢。很慢。节奏波动太小,没怎么特别留意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4小
财气滚滚滚
09-18 15:44
09-18 15:44
88
0
[
玉米吧
]
美元减息,全球经济差,弱,物价会降,需求减少。短涨长跌
三万变一百万
09-18 15:44
09-18 15:44
75
0
[
沪银吧
]
内盘停了就随便玩?开盘继续跌吧
广丰宝总
09-18 15:44
09-18 15:44
154
6
[
沪银吧
]
以我多年亏本经验来说,我是2手空单,如果我现在反手多,或者锁仓做差价,晚上肯定还
告别期货
09-18 14:39
09-18 15:44
101
0
[
铁矿石吧
]
只要乾坤跟摩根在一起,没得说单边会一直上去,看多晶硅就知道了,就是这两机构的杰作
庄主别下套
09-18 15:44
09-18 15:44
136
5
[
沪金吧
]
晕死接到最后一棒,831做多咋办
Jackie10000
09-18 14:41
09-18 15:43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格隆汇9月18日|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331.11点,涨幅1.3%,报25769
就是为了回本
09-18 15:43
09-18 15:43
18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48—3653进场做空,防护10美金,目标看3635—-3630。
股友35z6d532
09-18 15:28
09-18 15:43
237
1
[
焦煤吧
]
猜周线做单,明天周线收线,收线不看阴线,感觉周线收1200附近几个点挺好看的,下影线阴线,夹3调整线,这周收上影线阳,
账户已注销
09-18 15:29
09-18 15:43
288
1
[
COMEX黄金吧
]
9月18日黄金观点
MT4明德至善
09-18 14:31
09-18 15:43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9月18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18 14:32
09-18 15:4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出局,3653挡不住,下方3633形成压力位,我们等上方到了3666-70在
老胡LH26uu
09-18 15:43
09-18 15:43
99
0
[
棕榈油吧
]
这棕榈油太奇葩,一直说豆油比棕榈油贵,现在反天了,棕榈油比豆油贵1000多
基德01001
09-18 15:43
09-18 15:43
144
1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南下。请大家有序撤离。不要踩踏。
一卖就涨一买
09-18 15:36
09-18 15:42
125
1
[
COMEX黄金吧
]
个人课程第一部《交易员笔记》19~30(随缘更新)~已发30页
实验室jysys9
09-17 22:06
09-18 15:42
168
0
[
焦煤吧
]
永远都有对手盘,恶性循环
简单随心顺其
09-18 15:42
09-18 15:42
97
3
[
碳酸锂吧
]
没吃到抄底的涨幅,丢啊
趋势王叁
09-18 15:02
09-18 15:42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9-18黄金底部已现,再次进入区间震荡盘整!
杨金发
09-18 15:42
09-18 15:42
102
1
[
焦煤吧
]
夜盘继续下跌,目标980附近。
看记巡
09-18 15:13
09-18 15:42
190
3
[
多晶硅吧
]
果然尾盘又上来了,没势能还是围着均线各种洗,多头支撑太
小灰灰594288
09-18 15:05
09-18 15:42
120
5
[
焦煤吧
]
哎哟,开始打止损,诱多了
一手多单打江
09-18 14:32
09-18 15:42
102
1
[
多晶硅吧
]
其实主力也怕结算价,一结算又不见很多钱,为有拉回结算位
宏图成金的李
09-18 15:13
09-18 15:42
230
11
[
纯碱吧
]
降息首当其冲的大宗商品不应该涨价么
股友901n13r7
09-18 14:58
09-18 15:42
439
22
[
生猪吧
]
我就抄最低的2603,,13050先进10手,如果下来,12950加20手,12
金刚石888
09-16 09:54
09-18 15:41
98
2
[
沪铜吧
]
重新测算了一下,支撑在45000附近!
欧纳
09-18 14:38
09-18 15:41
75
1
[
玻璃吧
]
快抄底晚上明天必收阳减仓下跌骗人的
股友K3CeJp
09-18 14:55
09-18 15:41
64
0
[
玻璃吧
]
全天只有鸡蛋走得稳了。。
俺是枭小龙
09-18 15:41
09-18 15:41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的3635哆单,现到达3653按计划执行先收下18个点,标准手拿下1800!
南北HJMHQ528
09-18 15:40
09-18 15:40
79
1
[
玻璃吧
]
做多等着降息结果被埋了,一夜回到解放前,妈的气死,
基民26P80K27
09-18 15:18
09-18 15:40
102
1
[
烧碱吧
]
烧碱和同类产品纯碱价差相差太大,烧碱还是暴利,纯碱很多都亏损。
股友3C023D57
09-18 15:33
09-18 15:40
221
3
[
鸡蛋吧
]
500到手走人,明天再来空你
每天赚三百五
09-18 14:38
09-18 15:40
247
5
[
沪金吧
]
己共开空6手
股友5n338897
09-18 01:23
09-18 15:40
91
1
[
沪银吧
]
外盘爆拉了今晚爆赚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9-18 15:20
09-18 15:39
78
3
[
玻璃吧
]
多起来家人们吃霸王肉
股神cl
09-18 14:47
09-18 15:39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是和你们说了这一波回调的差不多了~3640多和3635多上来3649直接出去
李岚Lilan250
09-18 15:26
09-18 15:39
236
1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是不是要反着看?降息没有公布之前黄金已经提前走了400美金,市场都是炒预期的
忠义看盘
09-18 15:27
09-18 15:39
79
0
[
瑞达期货吧
]
苟货,涨几分都能撑死你,跌是很丝滑
第六年小韭菜
09-18 15:39
09-18 15:3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2⃣单短线减仓3638买涨止盈3651拿下13个点
a静茹
09-18 15:39
09-18 15:39
76
0
[
纯碱吧
]
国泰把东证生吞了?
格局大点慌什
09-18 15:39
09-18 15:39
9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3651-54空,止损3659,目标看3642-38(第6单)
hhb8163霍
09-18 15:32
09-18 15:38
74
0
[
豆粕吧
]
外资在干嘛
禅道守望者
09-18 15:38
09-18 15:38
134
0
[
生猪吧
]
明天关注生猪,准备慢慢加多。农业板块实在是跌得太狠,就一个小花生外资都大力做空。
大A肥肥韭菜
09-18 15:38
09-18 15:38
133
1
[
焦煤吧
]
今天国泰空减1万。多减5000
车库我爱你
09-18 15:02
09-18 15:38
111
2
[
橡胶吧
]
套了二十万手的多单
圈中圈套中套
09-18 13:57
09-18 15:38
136
5
[
玉米吧
]
根据1小时图,2170空了20手,有本事到2176让我止损空翻多!
财运满堂de廉
09-18 10:50
09-18 15:38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落袋,底舱利润奔跑。行情如期意外回落给了3636加仓多,现价3652,稳健出
dubs李姐bhs9
09-18 15:38
09-18 15:38
129
5
[
多晶硅吧
]
今天又空了个寂寞,太强了,太稳了,都大跌,都代步崩他
我不行我得再
09-18 14:48
09-18 15:38
116
3
[
烧碱吧
]
这玩意玩短线要多爽一天就能吃两波
股友6756G577
09-18 14:27
09-18 15:38
136
4
[
玻璃吧
]
空单被套也就三天。多单永远被套
玻璃不能多啊
09-18 11:53
09-18 15:38
71
2
[
A50期指吧
]
现在利好就是做空
基民2c61Q369
09-18 14:58
09-18 15:38
498
5
[
A50期指吧
]
9月18日周四中午复盘:继续看涨,下午或者明天拿下3900点。
趋势技术哥
09-18 11:38
09-18 15:38
140
0
[
股指期货吧
]
都爆仓爆完了开始狂泻,服了
材大经济学人
09-18 15:37
09-18 15:37
224
0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9月18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9-18 15:37
09-18 15:37
82
1
[
螺纹钢吧
]
这个市场只有让国泰大亏一场伤了元气才不会被操控的这么厉害,是它们对大势判断的准确
驰生伟业
09-18 10:55
09-18 15:37
165
8
[
碳酸锂吧
]
多头没有声音了,现在我要转身作为多头代言人了。
趋势王叁
09-18 13:56
09-18 15:37
199
1
[
玻璃吧
]
选方向好难吗
股友hj10xP
09-18 15:01
09-18 15:37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女我低点的空要割了吗
Xllin
09-18 15:37
09-18 15:37
77
0
[
沪银吧
]
白银这波洗盘洗的很今晚低多为主
新鲜的蓝韭菜
09-18 15:37
09-18 15:37
136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GFEX|si2511)$
狂派擎天柱
09-18 15:07
09-18 15:37
70
0
[
碳酸锂吧
]
散户不要随便空碳酸锂,你哪怕跌下来低点买入你都不要随意做空,不然十分钟就可能爆仓
不要追涨杀跌
09-18 15:37
09-18 15:37
171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价格再跌200点很难,再涨500点很容易,国外钱放水了,他们会加大进口,
惊鸿一瞥00
09-18 09:41
09-18 15:37
61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回来了吗?
时光像一条长
09-18 15:37
09-18 15:37
66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你好,小甜甜
财神到了呀哦
09-18 14:36
09-18 15:37
211
2
[
焦煤吧
]
快收盘了复盘一看这操盘手牛,都是精准线控区域活动
优雅淡然的云
09-18 14:52
09-18 15:37
60
0
[
多晶硅吧
]
空起来
慈祥的苗全
09-18 15:37
09-18 15:3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74
27175
27176
27177
27178
27179
27180
27181
27182
27183
271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