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红枣吧
]
美联储靴子落地,股市期市齐跌。
我慢故而我在
09-18 14:01
09-18 15:30
151
6
[
玻璃吧
]
涨三天把这帮蠢多狂的。我早就说了一天下来
玻璃不能多啊
09-18 14:30
09-18 15:30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敢死队已经阵亡了~空仓的直接在3649这里空~目标看3630位置
慧儿29870171
09-18 15:30
09-18 15:30
50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崩盘了,其实早有料到,没想过行情能洗这么多波,昨晚利率决议过后也是一直观
赢者有道5013
09-18 14:42
09-18 15:30
504
2
[
豆油吧
]
豆油8450空单离场后,这波跌幅我们可以轻仓入一波多单了,油脂依旧看震荡,行情波
期市萌主88
09-18 09:24
09-18 15:30
72
2
[
沪银吧
]
9400的能回本吗
No不
09-18 15:01
09-18 15:30
113
3
[
多晶硅吧
]
每天尾盘都能拉上去。牛逼
股友blued小
09-18 14:58
09-18 15:29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有谁手里有中远美线船的数量。。。。
股友k56i0960
09-18 15:29
09-18 15:29
230
10
[
多晶硅吧
]
我看明白了散户要的是小作文,赚钱他们不想要,高空的机会他们也不要
股友28i69k66
09-16 14:44
09-18 15:29
566
18
[
生猪吧
]
老屠夫做多生猪之250916昨晚国内商品走势,大家自己看,为什么这个走势,统一国
勇者无惧1688
09-16 07:45
09-18 15:29
74
1
[
多晶硅吧
]
尾盘翘,空头笑!!
行者无疆YJH
09-18 15:01
09-18 15:29
97
2
[
鸡蛋吧
]
做多远月没毛病,到时候接近元旦节时候蔬菜全面涨价时候,我看你鸡蛋还能不能压住,黄
一手哥们儿
09-18 14:47
09-18 15:29
90
1
[
螺纹钢吧
]
主力控的一手好盘,佩服
形也势也
09-18 15:02
09-18 15:29
32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给到3658空进去,现在又是一波直接砸下来~目前来看这个行情实在是太弱了
秦璐97019025
09-18 14:10
09-18 15:29
68
1
[
多晶硅吧
]
机构不管,这个时候哪个散户还买多,真是呵呵了
股友15212M90
09-18 15:01
09-18 15:29
97
0
[
沪铜吧
]
79000的铜空,尾盘想割一手的,忍住没割,外盘又反弹了,看来又要坐电梯
逆风翻盘破茧
09-18 15:29
09-18 15:29
305
3
[
豆油吧
]
豆油8450空单近百点顺利下跌
期市萌主88
09-17 14:04
09-18 15:29
90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太弱了!
月几右西示
09-18 15:29
09-18 15:29
80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雪雪休息了一会,虽然今天看空,午盘这几波空没有吃上,但是下面也会好好的做,只
刘雪LX013666
09-18 15:06
09-18 15:28
238
1
[
COMEX黄金吧
]
9.18 黄金短期调整来了
小清漪107343
09-18 10:30
09-18 15:28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当前加仓3635/3638多单,价格已稳步涨至3648,浮赢10个点!市场多
钟姐短线
09-18 15:28
09-18 15:28
91
2
[
氧化铝吧
]
算是底部了吧。
凶残的灰太狼
09-18 14:14
09-18 15:28
63
1
[
豆油吧
]
啥时候涨啊一开盘疯狂跌
心态稳住别急
09-18 09:15
09-18 15:28
98
1
[
豆油吧
]
怎么就下不了8270
鲸灯1999
09-18 14:22
09-18 15:28
99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多头太难了(包括我),任何时候出手都亏。搞一天都没起来一点点,一个短线都没
期市搬砖
09-18 15:02
09-18 15:28
25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单已到成本,大家可适当减仓,不想持有的也可撤离,总之做好利润保护以及风控
期市萌主88
09-18 14:21
09-18 15:28
71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样子感觉明天还得跌,一整天没有一点反抗
股市看心态
09-18 15:28
09-18 15:28
183
1
[
棕榈油吧
]
真心请教,外盘现在已经比前两天阴线的最低要低了,为什么这里还没跌破前几天低点92
基民Stpv33
09-18 15:00
09-18 15:27
103
2
[
橡胶吧
]
现在是大平台突破,抱着别动,直到15000
圈中圈套中套
09-18 14:05
09-18 15:27
84
1
[
玻璃吧
]
全是空平啊还能不能拿坚持下还是割肉啊
a123321a阿
09-18 14:42
09-18 15:27
111
2
[
玻璃吧
]
1200的玻璃,谁要啊,现在经济这么差,房地产都卖不掉,哪里来的大卖玻璃,100
还是啥的集结
09-18 14:29
09-18 15:27
198
1
[
焦煤吧
]
碳酸锂和昨天一样,尾盘故意拉高,诱惑其他产品抄底。只要抄底,其他产品夜间继续低开
在春天52劳动
09-18 14:54
09-18 15:2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3636的多单成功抵达3649,顺势拿下13点的收米空间,成功挽回上一单的
Y一瑶AHrzy41
09-18 15:26
09-18 15:26
8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铁们3636的多单成功抵达3649,顺势拿下13点的收米空间,成功挽回上一单的
Y一瑶AHrzy41
09-18 15:26
09-18 15:2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给力多涨点,涨少了压溢价。
基民85372R9A
09-18 15:26
09-18 15:26
65
2
[
NYMEX原油吧
]
今反弹翻红几率大
九鼎久
09-18 10:56
09-18 15:26
128
3
[
多晶硅吧
]
通过今天的回调周五必拉升
贪婪恐惧大集
09-18 14:25
09-18 15:26
73
2
[
多晶硅吧
]
强弩之末空空空
逍遥子1
09-18 14:24
09-18 15:26
57
0
[
COMEX黄金吧
]
我大A黄金周休息一下。是不是鲍师傅又该降0.25了?
没头脑很不高
09-18 15:26
09-18 15:26
52
0
[
纽约金TN12吧
]
等十一以后吧
股友03H1236M
09-18 15:26
09-18 15:26
310
6
[
燃油吧
]
低开高走!继续大涨!
冠军桃宝北丐
09-17 19:38
09-18 15:26
108
3
[
多晶硅吧
]
涨起来涨4000个点,跌起来1000个点都难
生意万贯地段
09-18 14:27
09-18 15:25
257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9月18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9-18 15:25
09-18 15:25
72
1
[
玻璃吧
]
告诉老莫,我想进多了~
股友0P261M02
09-18 14:47
09-18 15:25
84
1
[
沪银吧
]
急性子的人可以在9800附近短平快,见好就收…
闲时抛块砖
09-18 14:25
09-18 15:25
239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玻璃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9-18 15:25
09-18 15:25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安排的3642空单进的貌似激进了,现价3648加个仓进去防守3653!!!
jin56158
09-18 15:25
09-18 15:25
69
1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涨了,大A收盘了
有教养的蓝清
09-18 15:00
09-18 15:25
61
0
[
生猪吧
]
东财家人们还在加仓,跌!
股友PSKP8T
09-18 15:25
09-18 15:25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多人转空,这怕不是还要拉回来再去3700点节奏
你猜不到的小
09-18 15:24
09-18 15:24
72
1
[
多晶硅吧
]
53000真的硬。看样子是庄家的成本线了
蚂蚁搬米山
09-18 14:33
09-18 15:24
94
2
[
硅铁吧
]
感谢主力今天把期权清了留下的兄弟跟主力一起发大财
炒股改变命运
09-18 12:12
09-18 15:24
240
3
[
欧线集运吧
]
10没戏了废了,HPL到30号运价都出了1535
一汽股东
09-18 14:20
09-18 15:24
66
1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不会红烧空?
THREEK
09-18 14:58
09-18 15:24
92
2
[
氧化铝吧
]
今天是最近几个月最硬的一天了,
凶残的灰太狼
09-18 14:20
09-18 15:24
6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不是好事
招财笨笨
09-18 15:24
09-18 15:24
81
1
[
鸡蛋吧
]
刚卖就涨
宏图满斗的洪
09-18 14:59
09-18 15:24
6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3682附近空,止损3687,看3670-60,仅供参考
YXJ8jy
09-18 15:24
09-18 15:24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单多单拿下150个点】我们的3634多单,一飞冲天,直接上来3649位
解忧策略
09-18 15:24
09-18 15:24
126
1
[
焦煤吧
]
夜盘低开杀一下空单就跑呀。5分钟起来后在空。
期货忍者神龟
09-18 15:10
09-18 15:24
83
1
[
豆油吧
]
苟东西,每次就差一点到看着做空的点就硬是下不去了然后就恨不得直线拉涨,你几个
修改昵称修改
09-18 14:55
09-18 15:24
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那波砸盘跌下去不少,现在眼看着又要涨回原来的位置了!我们给的多单点位也很准,
账户已注销
09-18 15:24
09-18 15:24
248
6
[
小型纳指吧
]
说了又不听!那你们就使劲买吧
江苏蓝宝4专
09-17 23:22
09-18 15:23
64
0
[
多晶硅吧
]
还拿一个月时间跟你玩,上55000以上开空,不上就玩高抛低吸。
又双叒叕叠
09-18 15:23
09-18 15:23
86
2
[
氧化铝吧
]
抄底多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9-18 14:34
09-18 15:23
68
0
[
燃油吧
]
晚上空吃肉还是多吃肉
纸浆主力无线
09-18 15:23
09-18 15:2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大阴线直接击穿3640一线最低来到3634,上方阻力位不断的在下移,现在
林鹰24451712
09-18 15:23
09-18 15:23
2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跌,跑不跑
婀娜的章亦凡
09-18 14:06
09-18 15:23
87
2
[
多晶硅吧
]
我是空头我先跑了
期货懂哥
09-18 14:09
09-18 15:23
117
2
[
多晶硅吧
]
建议央行以后不要储备黄金了,可以选择储备多晶硅,他的保值增值作用比黄金好太多了
聪颖的姜渝芬
09-18 14:37
09-18 15:23
68
0
[
燃油吧
]
2000多防守500点哪长线
纸浆主力无线
09-18 15:23
09-18 15:23
142
4
[
玻璃吧
]
前段时间玻璃开始反弹拉升,原来是美联储降息利好,这下好了,恢复正常下跌趋势
你的专属天使
09-18 14:18
09-18 15:23
68
1
[
A50期指吧
]
抄底科技股,科技股没咋动,倒车接人,抛弃银行等其他权重股!
东大东大红
09-18 14:43
09-18 15:23
94
1
[
氧化铝吧
]
诱多成功了,瀑布即将来临
一鼓作气周一
09-18 14:51
09-18 15:22
163
1
[
多晶硅吧
]
流动性枯竭,容易爆涨暴跌,空头多加注意!
THREEK
09-18 14:43
09-18 15:22
40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降息也是大概率的,临近这个节点正好做点白银的布局
喜气洋洋的汤
09-17 17:40
09-18 15:22
138
2
[
生猪吧
]
为了全国人民过年吃上便宜猪肉我开了多单还能抗1000点来吧继续砸吧。
灯泡瓦数有点
09-18 15:02
09-18 15:22
90
2
[
COMEX铜吧
]
降几8息,吃大面
清枫锦鲤
09-18 13:34
09-18 15:22
80
0
[
国债期货吧
]
行不行呀,我股基今天预估的亏损现在都只是14:50多时候的一半了,你咋还没咋变
V_xxf_V无债
09-18 15:22
09-18 15:22
92
0
[
综合铜03吧
]
大A,终于收盘了。再晚一点就要爆炸了!
没头脑很不高
09-18 15:22
09-18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78
27179
27180
27181
27182
27183
27184
27185
27186
27187
271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