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铁矿石吧
]
3000!!玩!!!三万!!!佩!!!
青龙pta501
09-18 15:37
09-18 15:37
1020
1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9-18 13:06
09-18 15:36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51-3653接回空,防守3661,看3640-3630。
laozhang206
09-18 15:36
09-18 15:36
98
0
[
COMEX黄金吧
]
给到3655附近加空,保护3658。能冲破3658说明回调结束。】
阳Lyangv190
09-18 15:36
09-18 15:36
273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会涨还是跌?
原始丛林的猎
09-18 14:45
09-18 15:36
165
2
[
多晶硅吧
]
空单控盘,掩护多平的一天多开19.7%多平25.5%空开21.5%空平20.2%
交易员Sily
09-18 15:04
09-18 15:36
187
7
[
红枣吧
]
趁着反弹加工,还是那句话站不稳850就一直空
今年盈利超去
09-17 10:14
09-18 15:36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做交易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样,务必要最好防守,千万不要去扛单,谁都不知道意外和明天
账户已注销
09-18 15:35
09-18 15:35
63
0
[
COMEX黄金吧
]
若能重新站穏3650,则注意上方3665~3672压力3631是从3702做头下
不想看盤的懶
09-18 15:35
09-18 15:35
72
0
[
生猪吧
]
家人们,还要跌500点最少,慢慢抗吧!
钱钱钱9
09-18 15:35
09-18 15:35
200
5
[
纽约金TN12吧
]
来个大哥问一下,美联储降息,黄金怎么还跌了
悟道三百天
09-18 14:37
09-18 15:35
68
0
[
多晶硅吧
]
生猪越反越多,现在跌成狗样了
慈祥的苗全
09-18 15:35
09-18 15:35
92
2
[
多晶硅吧
]
从7月24到现在就一直保持在高位横盘,我看能横盘多久
股友Y9756305
09-18 14:53
09-18 15:35
86
2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我先平仓再说,等涨上去再做空
伊来斯瑞
09-18 14:34
09-18 15:3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货币信用真不值钱,转眼即蒸发,还是实物、黄金最实在呀
鲲鹏飞昆仑
09-18 15:35
09-18 15:35
140
3
[
螺纹钢吧
]
慢慢推进,逼东证那2万多手出来空平
Qing14
09-17 21:45
09-18 15:35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减仓,收米1800$】1.第二单3636进场的多单,在3648止盈减仓
傅哥短线
09-18 15:35
09-18 15:35
67
0
[
沪银吧
]
大趋势就是多,为什么要逆势?外盘这会又红了
基民65N9m012
09-18 15:35
09-18 15:35
83
0
[
综合铜03吧
]
多空双杀,多头已经被吓死,接下来要恶心空头。
风物复盘
09-18 15:35
09-18 15:35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收了一波线,刚好3650被扫了一波,从3633收到3652位置,在空一
金宏财富
09-18 15:34
09-18 15:34
131
2
[
碳酸锂吧
]
夸张增仓11000手收盘还减13000手一共没了24000手什么节奏
热衷癞皮狗
09-18 15:22
09-18 15:34
149
8
[
螺纹钢吧
]
大A今天不买单啊,别商品也跟着下来就尴尬了,差不多多单可以离场一下,落袋,薅一把
螺纹气氛组组
09-16 10:32
09-18 15:34
100
1
[
菜油吧
]
昨天加仓的外资今天亏钱了,所以为了少亏,外资自救挺价?
地平线上一抹
09-18 15:08
09-18 15:34
79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这里好
股友P66z9111
09-18 14:43
09-18 15:34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美联储公布降息25%个基点,凌晨的行情确实符合我的预期,暴涨过
财气滚滚滚
09-18 15:34
09-18 15:34
99
2
[
沪银吧
]
尾盘满仓购期权能不能吃肉
新鲜的蓝韭菜
09-18 15:05
09-18 15:34
93
1
[
焦煤吧
]
尾盘拉回来就放心了,低多了十手晚上收米
螺纹加仓到三
09-18 14:55
09-18 15:34
197
0
[
A50期指吧
]
真爽啊
无量牛
09-18 15:34
09-18 15:34
198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18 15:34
09-18 15:34
116
1
[
股指期货吧
]
一群韭菜多头,半路开香槟,我就知道没好事!
闷声发caicai
09-18 13:47
09-18 15:34
75
1
[
白糖吧
]
别告诉我广西甘蔗大丰收了
扫地僧2007
09-18 13:39
09-18 15:34
142
4
[
碳酸锂吧
]
十字星,后面是往上还是往下?
冷静心态重要
09-18 15:11
09-18 15:34
149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说过了,美联储过后会有一个回调!昨晚创新高以后到目前已经下了了差不多70美!
老胡LH26uu
09-18 15:00
09-18 15:3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不管跌多少,都能收回,这就是大黄今年的性格,不服都不行啊。
戒急求稳
09-18 15:34
09-18 15:34
173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棉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9-18 15:33
09-18 15:33
113
4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红不
账户已注销
09-18 14:10
09-18 15:33
88
2
[
沪银吧
]
明天会到9500么
绿油油油
09-18 15:05
09-18 15:33
123
3
[
玻璃吧
]
抽不回5日线,今晚就完了
反指组组长反
09-18 14:58
09-18 15:33
301
2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有补仓的已经到成本附近了,还持有的做好利润保护,不明白的欢迎
期市萌主88
09-18 09:28
09-18 15:33
2286
254
[
沪银吧
]
9574,可以空了,开空
机会与机遇
08-30 00:08
09-18 15:33
109
2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831.406,沪金2510价格824.6,所以这么不看好的嘛?
牛牛牛牛牛最
09-18 14:44
09-18 15:33
74
1
[
A50期指吧
]
泡沫破了,世界又回归正轨
股友V72777V3
09-18 15:20
09-18 15:33
170
4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牛市的人还好吗
望月俊
09-18 14:42
09-18 15:33
7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开跌。三条上影线。
Junkang
09-18 15:33
09-18 15:33
307
3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走势应该不会再拉回53400-53600的区间里了吧,但是下跌没势能啊
小灰灰594288
09-18 14:24
09-18 15:33
96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消息,上个厕所回来,家被偷了,我的空怎么办
lucky洋
09-18 14:54
09-18 15:32
7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直砸盘出货。我们开启今天的第一单:3634附近多,目标3645-55,防护
解忧策略
09-18 14:18
09-18 15:32
166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8302i01v
09-18 15:32
09-18 15:32
176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9-18 15:32
09-18 15:32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建议:反弹3660/65空,损72,目标3633破位持有!
金油神策8
09-18 15:32
09-18 15:32
221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昨天说今天千股涨停,我就知道今天不妙。开盘减仓了
风控为王5212
09-18 15:13
09-18 15:32
77
1
[
生猪吧
]
能跌倒1块钱么?对,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就是1块钱。
东郊蛇头
09-18 15:26
09-18 15:32
111
1
[
沪银吧
]
嘻嘻过不了几天,那些套空喊多的就要换成多方席位接盘去了嘻嘻嘻,空单平在黎明前的滋
A股有价投
09-18 15:04
09-18 15:32
301
6
[
焦煤吧
]
今日支撑1195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18 09:28
09-18 15:32
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球唯一的一对垃圾
铁面无私的哥
09-18 15:32
09-18 15:32
136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18 15:32
09-18 15:32
52
0
[
纽约金TN12吧
]
短期破位了
股友03H1236M
09-18 15:32
09-18 15:32
78
1
[
燃油吧
]
漫长的阴跌期又要来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18 14:07
09-18 15:3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boll支撑3635/40买涨,现价3649已持赢14,继续看3665上方
金师姐Xau007
09-18 15:32
09-18 15:32
73
0
[
沪银吧
]
晚上要高开上9900
富士康螺丝机
09-18 15:32
09-18 15:32
215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螺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18 15:32
09-18 15:32
207
5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和多晶硅一起涨,总有一个要证伪,多晶硅如果真减产利空工业硅,工业硅涨说明多
沒亊亻兒
09-18 10:12
09-18 15:32
75
0
[
沪银吧
]
今晚暴涨白银一定节奏跟对才能吃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9-18 15:31
09-18 15:31
73
0
[
沪银吧
]
现在黄金都是负溢价,怎么白银溢价还是那么高
多行不义必自
09-18 15:31
09-18 15:31
61
0
[
生猪吧
]
要不狠点直接砸个跌停啊一瞬间来个暴跌把绝对一堆止跌的。。
股友K3CeJp
09-18 15:31
09-18 15:31
143
5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合约是垃圾?
慧越18
09-18 14:38
09-18 15:31
85
1
[
碳酸锂吧
]
天天都是诱空拉升,10月份过后交易再来开空,既然不让跌那就继续低多到这个月底停盘
基民tm5xNR
09-18 15:18
09-18 15:31
24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二单3640附近多,看3650~3655!回落至3640附近支撑位,会有小
q星辰q814084
09-18 14:08
09-18 15:31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进入欧盘时段,前面已经3639继续空,防守放在3650位置,给到364536
金宏财富
09-18 15:10
09-18 15:31
949
3
[
棕榈油吧
]
中信去年做空头被打爆后今年发了疯的想在棕榈上捞回来,近一个多月的行情都是中信玩的
你坐马自达来
09-18 12:37
09-18 15:31
99
2
[
多晶硅吧
]
今天没跌下去,明天一定会跌下去。
基民8KyqPo
09-18 14:53
09-18 15:31
9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6957附近开仓做空,最大目标价26472附近!
一路66发发发
09-17 16:02
09-18 15:31
65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叫常满仓,今天梭哈纳斯达克,希望有发财的一天
平静的盛亦凡
09-18 15:12
09-18 15:31
90
0
[
豆粕吧
]
空头:我就不往下打了,我就不空平往上打,我就在这耗死你,我看你多头平不平仓。多头
一朝领悟
09-18 15:31
09-18 15:31
70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在高空作业
趋势来了
09-18 15:31
09-18 15:31
253
5
[
焦煤吧
]
今晚看空,18日凌晨美联储议息,黄金原油,今天都多转空,焦煤昨日冲高后回落,收昨
鹏里2021
09-17 21:05
09-18 15:31
205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9-18 15:30
09-18 15:30
98
4
[
多晶硅吧
]
买期权,多空都买,少买一点看他表演
股友壞壞wyl
09-18 14:51
09-18 15:30
176
3
[
COMEX白银吧
]
难道华尔街做空白银?
爬山课代表
09-18 12:46
09-18 15:30
75
0
[
多晶硅吧
]
电价交易内卷这么厉害,山东等地节假日还经常出现负电价,这是严重低于成本价销售,发
股友036e3f58
09-18 15:30
09-18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75
27176
27177
27178
27179
27180
27181
27182
27183
27184
271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