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上班
空港空美队长
09-18 16:12
09-18 16:12
65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死去求
有教养的蓝清
09-18 16:12
09-18 16:12
404
6
[
白糖吧
]
明天或后天下探5470,多头注意风险,带好止损.想抄底做多的可以再等一等,拿走不
顶级财富6688
09-10 00:07
09-18 16:12
64
0
[
多晶硅吧
]
没仓单?
乳男小小
09-18 16:12
09-18 16:12
499
13
[
碳酸锂吧
]
有人说我是打广告我只能说这个人是期货亏钱亏傻了,不能判断什么是真的假的哦了。但凡
探索投机交易
09-12 11:51
09-18 16:11
543
16
[
纽约金TN12吧
]
看来要调整一波了,822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买
剑锋成
09-18 08:16
09-18 16:11
6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在猛攻?
今夜涨
09-18 16:11
09-18 16:11
81
0
[
弘业期货吧
]
早说了这个股就不能碰
亲切的唐滢祺
09-18 16:11
09-18 16:11
216
6
[
碳酸锂吧
]
一下子拉上去1000点,盘面真的看不出是多是空,有人说美联储降息25基点利多,有
Jorge888
09-18 15:08
09-18 16:11
144
0
[
焦煤吧
]
空就是了,一直空,空头稳
阿叶80
09-18 16:11
09-18 16:11
71
0
[
玻璃吧
]
国泰,王者归来,暴跌开启。
一起和气生财
09-18 16:11
09-18 16:11
64
0
[
多晶硅吧
]
1123空的焦煤都能挣钱这个,就震荡
干练的余睿博
09-18 16:10
09-18 16:10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闹,现在拉这么高就怕晚上……你们懂的
默默默mo
09-18 16:10
09-18 16:10
65
0
[
棕榈油吧
]
国泰王者归来
一起和气生财
09-18 16:10
09-18 16:10
65
0
[
多晶硅吧
]
好几天没爽快拉个大阳线了,明天可以开拉了!!!
秀美地萧十郎
09-18 16:09
09-18 16:09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怕什么来什么,真来了一波区间大反弹。本想让你们吃一波大的,欧盘下冲36253
金宏财富
09-18 16:01
09-18 16:09
282
2
[
多晶硅吧
]
其实反内卷和国家发展统一大市场是有矛盾冲突的。统一大市场就是打破地方保护壁垒,让
股友1i85g762
09-18 00:00
09-18 16:09
6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刺激的吗
轻快消费的晨
09-18 16:09
09-18 16:09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想知道当a大涨的时候骂这垃圾,然后a大跌又来这里捧的是不是同一批人,一天定论
股友368Vw778
09-18 16:08
09-18 16:08
97
0
[
永安期货吧
]
终于让你们见识到了,哈哈哈,看还有人进来不
冷若冰霜的苗
09-18 16:08
09-18 16:08
144
0
[
淀粉吧
]
$淀粉2601(DCE|cs2601)$
割是个传说
09-18 16:08
09-18 16:08
65
0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不会带头护盘
要清楚游戏规
09-18 16:08
09-18 16:08
815
6
[
玻璃吧
]
玻璃1215稳健减仓
猴哥说期a
09-18 09:45
09-18 16:08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9-18 16:08
09-18 16:08
67
0
[
小型纳指吧
]
东落西升了
股友66w87L21
09-18 16:08
09-18 16:08
348
0
[
弘业期货吧
]
跌3.5%.5%抄底都被埋了,明天又要割肉了
英姿飒爽的方
09-18 16:08
09-18 16:08
219
1
[
COMEX黄金吧
]
亚洲无战事,不晓得黄金的宝贵。夜盘轮到西方操盘,一看这么便宜,又是买买买。
股友geakJi
09-18 16:00
09-18 16:08
143
2
[
多晶硅吧
]
控盘都成什么样了
有幽默感的颜
09-18 15:55
09-18 16:07
83
0
[
工业硅吧
]
真会玩,碳酸锂,跟多晶硅拉上去了,不上去,结算价那么差怎么多,故意诱多那些博结算
股友Km929625
09-18 16:07
09-18 16:07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批不是吹的
坚韧的乐里月
09-18 16:07
09-18 16:07
98
2
[
多晶硅吧
]
生猪反内卷,越反越多,现在跌成这个样子了
慈祥的苗全
09-18 15:33
09-18 16:07
192
3
[
红枣吧
]
做多10315~11825没走,今天10670走了,可能走在了黎明前,但还是小赚
股友7A3918N1
09-18 15:30
09-18 16:07
131
3
[
多晶硅吧
]
今天不走。明天想走的机会都没有了。
股友23EL0836
09-18 14:51
09-18 16:07
109
4
[
沪锌吧
]
兄弟们,今天打算少量买一点货可以吗?
我要我觉得
09-18 10:15
09-18 16:07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反向毒奶把隔壁奶下去了
股友85367Em3
09-18 16:06
09-18 16:06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我来了,我说了我的出现不是提示单就是止损止盈。空仓的大胆在3658做空,
夏斌15532853
09-18 16:06
09-18 16:06
112
1
[
白银/美元吧
]
这又疯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18 15:43
09-18 16:06
140
0
[
碳酸锂吧
]
2025年8月,追踪236个新型储能新增招标项目,招标规模(含直流侧设备)达10
江南价值投资
09-18 16:06
09-18 16:06
97
1
[
A50期指吧
]
A股这种玩法,大起大落,八辈子消费都上去。涨上去要稳住,不要通过砸银行等大盘股把
有梦想的金钟
09-18 15:35
09-18 16:06
159
5
[
玉米吧
]
6个交易日内,等一波2215
jfsdr1206
09-18 14:16
09-18 16:06
210
2
[
PVC吧
]
幸幸苦苦爬几天,一天摔下来,摔到地下室,这………好尴尬呀!
浙江股长
09-18 14:14
09-18 16:06
62
1
[
沪锌吧
]
底价附近在哪个位置,老板指点一下
再度重新
09-18 11:15
09-18 16:06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靠你回血了,加油
GDPbuilding
09-18 16:06
09-18 16:06
159
0
[
COMEX铜吧
]
跌不下去
huishuwei
09-18 16:05
09-18 16:05
111
2
[
碳酸锂吧
]
二次探底,正式起动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beebe2003
09-18 15:48
09-18 16:05
96
2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被黄金洗的干干净净~两波空单损失出去~今天白干~空仓的在3659
慧儿29870171
09-18 15:48
09-18 16:05
111
3
[
沪金吧
]
继续测试830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18 13:55
09-18 16:05
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横盘整理两星期后,再旱地拔葱
宽心的乔彤白
09-18 16:05
09-18 16:05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3636抄底上涨59
dubs李姐bhs9
09-18 16:05
09-18 16:05
376
6
[
A50期指吧
]
美锦有惊喜哦,不想观望的可以试试,不差的
细心的岁月静
09-18 14:58
09-18 16:05
97
0
[
COMEX黄金吧
]
做单小建议:做单一定尽量在支撑位及阻力位附近入场,这样比较好设损,也比较有机会拿
不想看盤的懶
09-18 16:04
09-18 16:04
9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边风景独好.
JoeFang1918
09-18 16:04
09-18 16:0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在哪开户啊
暮烟的烟
09-18 16:03
09-18 16:03
56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吃肉
热热热烈的马
09-18 16:03
09-18 16:03
233
8
[
鸡蛋吧
]
多头慌什么,我就要鸡蛋,等交割。现货3.8。怕个球,谁卖给我的空单,到时候别忘了
股友8793092A
09-17 11:04
09-18 16:03
535
9
[
生猪吧
]
老屠夫继续做多生猪250918昨天生猪走势先低,再拉升,下午继续跌,一个N型走势
勇者无惧1688
09-18 08:00
09-18 16:03
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是港哥强!顽强的站在了五日均线之上!
股友i6b7I9
09-18 16:02
09-18 16:02
1356
39
[
股指期货吧
]
9月18日,星期四。实话实说有错吗?
股海狂龙1562
09-18 10:04
09-18 16:02
92
1
[
COMEX黄金吧
]
闹呢,内盘,外盘,同降了那么多。内盘已收盘,外盘你又开始涨,这是什么鬼
豪爽大气的黎
09-18 15:59
09-18 16:02
97
0
[
沪铜吧
]
多头品种就是牛,伦铜翻红了
我只是一小散
09-18 16:02
09-18 16:02
229
2
[
小型纳指吧
]
外边都是绿的,你为什么要红,而且你还盘前红,开盘后是不是又要大跌!
学炒股的盛先
09-18 15:46
09-18 16:02
275
5
[
PVC吧
]
快发工资了,二万块钱亏完了之后我没有选择卖车,在做保安攒钱后再战,不知不觉已经上
大道至简深圳
09-18 14:12
09-18 16:02
181
12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隔壁这样,比我赚钱还兴奋
看趋势赚大钱
09-18 14:37
09-18 16:01
9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低开3130左右高走3170左右,突破80上3200
股友361M65C7
09-18 16:01
09-18 16:01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创新高了
浮云满天飞
09-18 16:01
09-18 16:01
122
1
[
沪金吧
]
杨呈发:9.18黄金黄金面临空头调整,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
杨呈发
09-18 14:58
09-18 16:01
101
1
[
螺纹钢吧
]
股友ERzcr12025-09-1814:51:56来自广东:“只是因为中信在多
黄大仙是苟史
09-18 15:23
09-18 16:01
71
0
[
碳酸锂吧
]
不出意外的话
智慧的肥光头
09-18 16:01
09-18 16:01
125
2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的一些人看到隔壁大跳水,居然莫名其妙的砸纳斯达克,标普科技log更是砸绿。法
慢一点别急
09-18 15:53
09-18 16:00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根大阳直接拉上来3660附近了,目标是已经到位了。想出完的话直接就落袋24
李岚Lilan250
09-18 16:00
09-18 16:00
68
0
[
生猪吧
]
又加仓了
优质的韭菜95
09-18 16:00
09-18 16:00
16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波如果企稳3660上方的话那么今天能到3680上方。
李岚Lilan250
09-18 15:46
09-18 16:00
83
2
[
碳酸锂吧
]
他么的有毒,多单割完空单割
AAABBBCC
09-18 14:54
09-18 16:00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单跟着我看反弹3670就行了
云开雾散dfyg
09-18 14:58
09-18 16:00
309
23
[
A50期指吧
]
5分钟做头肩底形态,目前c杀中,底点看376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18 14:29
09-18 16:00
131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509跌幅1.35%
股友3170t36K
09-18 16:00
09-18 16:00
91
2
[
白糖吧
]
白糖内盘,跟外盘吗?
锦鲤人生
09-18 15:49
09-18 16:00
67
0
[
多晶硅吧
]
我拉高,你管交割,等卖完了,给你承兑!
快人快语的谷
09-18 16:00
09-18 16:00
9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路阴跌再创新低,前面的多扫损出场。接下来咱们操作思路需要改变一下~反弹至3
雪baoxue1699
09-18 15:20
09-18 16:00
10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多单被扫,操作上现在3658附近做空,防守:3668,目标看3645-3
天安点金tian
09-18 15:45
09-18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72
27173
27174
27175
27176
27177
27178
27179
27180
27181
271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