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螺纹钢吧
]
没中信大哥托一手不知道跌哪去了。不说其他降息就是利好
跑快容易扯蛋
09-18 17:02
09-18 17:02
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跌,又得十天半个月才能回血了,本来那三天亏的到今天还没回本,还是今天最恶心
我是韭皇555
09-18 17:02
09-18 17:02
103
2
[
沪银吧
]
这外盘拉的太早了,快开盘的时候容易跌回来
股友w56E2367
09-18 16:40
09-18 17:02
103
1
[
鸡蛋吧
]
2510是不是彻底结束了
座待币
09-18 16:22
09-18 17:02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是气人哦,又拉起来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18 17:01
09-18 17:01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是市场最昂贵的礼物、犹豫,是利润最大的窃贼:4小时BOLL中轨短线承压,同时
速战速决_兵
09-18 17:01
09-18 17:01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shang10000
股友58Cx6833
09-18 17:01
09-18 17:01
25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纳斯达克最少两个点…明天纳科估计得3.4个点涨幅
LasVegas卡卡
09-18 17:01
09-18 17:01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3660附近我说了还要继续看涨~~3653附近再次给出做多,又上来3665
李岚Lilan250
09-18 17:01
09-18 17:01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冲起来咚咚咚3730冲
股友QpzIJE09
09-18 17:01
09-18 17:01
184
4
[
豆二吧
]
多单亏惨了,感觉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一直往下走
花若盛开蝴蝶
09-18 11:21
09-18 17:01
253
8
[
生猪吧
]
哥被打服了,让哥哥缓缓月底再来干生猪庄家,告辞
西郊蛇王
09-18 15:16
09-18 17:01
267
5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会不会高开低走啊?
阳光开朗的栖
09-18 16:15
09-18 17:00
58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让人恐惧
简直太棒棒了
09-18 17:00
09-18 17:00
91
0
[
A50期指吧
]
最亮的崽
涨不停不停涨
09-18 17:00
09-18 17:00
262
2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要再红了,没好事
基民31D0767e
09-18 16:51
09-18 17:00
21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38537d3k
09-18 17:00
09-18 17:00
127
3
[
红枣吧
]
喂,五大家人们,鸡蛋你们都能吃上去,为啥红枣不行,给点力啊,今晚每个多头去超市买
无蟹可鸡
09-18 15:02
09-18 17:0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要选对,不要看一下这个看一下那个自己心里没点主见!3652多单浮盈100点自
葛楠WTFYMM
09-18 16:59
09-18 16:59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3658扫损咱们3660接回空损3666
老财37600550
09-18 15:52
09-18 16:59
77
0
[
沪锌吧
]
为啥伦锌涨他不涨,伦锌跌,他死命的跌
账户已注销
09-18 16:59
09-18 16:59
79
1
[
原油吧
]
今晚看看低开多少吧
冬虫夏冰
09-18 15:54
09-18 16:59
166
2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了,欺侮老年人?
sunlightgugu
09-18 15:53
09-18 16:59
79
0
[
甲醇吧
]
技术面来说,还得跌,就怕是被行情带下来的
股市贾诩
09-18 16:59
09-18 16:59
253
0
[
A50期指吧
]
易中天
龙腾虎跃8888
09-18 16:58
09-18 16:58
67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在哪里去了,不炸了
天娱数科股东
09-18 16:58
09-18 16:58
7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屈帅帅帅帅
09-18 16:40
09-18 16:58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少涨点每天弄个0.2
我要摘下满天
09-18 16:57
09-18 16:57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3730咚咚咚
股友QpzIJE09
09-18 16:57
09-18 16:57
81
0
[
螺纹钢吧
]
中信1v3有点难搞啊
股友ERzcr1
09-18 16:56
09-18 16:56
163
4
[
橡胶吧
]
橡胶15500可以做一下多
期海纵横之T
09-18 14:24
09-18 16:5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反弹上来3664这里,空仓的可以着手准备做空了,前面有激进空的适当在这里
彭苗zmq0902s
09-18 16:56
09-18 16:56
188
0
[
多晶硅吧
]
美国降息大大的利好,赶紧上车,迎接下一个涨停。
冰上快舞
09-18 16:56
09-18 16:56
350
6
[
国债期货吧
]
看不懂趋势的别玩,债趋势向下,为啥老想着多呢,逢高开空不好嘛?
必须长期主义
09-18 14:51
09-18 16:56
207
6
[
沪金吧
]
尾盘开了四首购权320估计要吃肉了。外资加仓,外盘已经拉红了
三三六六九
09-18 15:43
09-18 16:56
232
1
[
小型纳指吧
]
别高兴太早,晚上高开低走
股海渔櫵
09-18 16:52
09-18 16:55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了一大半
股友89293I2F
09-18 16:55
09-18 16:55
116
3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牛市的味道不知道你们荒什么????有业绩支撑的拿着就好了害怕啥
tiantian0985
09-18 16:04
09-18 16:55
67
0
[
COMEX黄金吧
]
刚才跌那么凶还我亏了四个点
大A诡道也
09-18 16:55
09-18 16:55
207
0
[
期货吧
]
一套正收益的技术系统是稳定盈利的基础,注意技术俩字。投机市场中,有很多朋友是被技
股友658c55M0
09-18 16:55
09-18 16:55
105
2
[
A50期指吧
]
横竖券商都要跌,因为它有业绩,有散户,天天砸盘,不压盘,今天科技都能带飞上证指数
持鼓贷账
09-18 16:27
09-18 16:55
131
3
[
股指期货吧
]
IF4453反手做多,但是时间来不及了
心灵幸福
09-18 14:40
09-18 16:55
168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方呈退场态势 空方呈进场态势
棕榈油资讯
09-18 16:54
09-18 16:54
92
0
[
沪银吧
]
贵金属玩末日期权最刺激了一会儿天一会儿地
优秀团员派大
09-18 16:54
09-18 16:5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围攻4000,攻击5000
唯一真神j
09-18 16:54
09-18 16:54
23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3659-3662做空,防3670,看3645-3640
金小芳ryc618
09-18 15:53
09-18 16:54
6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不,收盘吧?
基民LYTKoj
09-18 16:54
09-18 16:54
126
2
[
多晶硅吧
]
明天预测一下,涨停
奔驰3600
09-18 16:34
09-18 16:54
109
2
[
多晶硅吧
]
今天抄底的多单,尾盘卖了,浙商还是炒股票的思路在玩这个,跟着大A涨跌,明天看大A
一手到千万
09-18 15:40
09-18 16:53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日子不过了?一下涨这么多
拉布拉多KK
09-18 16:47
09-18 16:5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手上两单多单继续耐心持有,目标看3670,很快就要到位,你们一定要拿好手上的多单
云开雾散dfyg
09-18 16:53
09-18 16:53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周全清
龙傲天霸
09-18 16:53
09-18 16:53
61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开盘就拉这么高,感觉会高开低走
早见沙织QAQ
09-18 16:53
09-18 16:53
6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架势怎么有点吓人哪,不是说25不算利好吗?
勇敢的浪飘树
09-18 16:48
09-18 16:53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别激动,离8万点,10万点,20万点还远的很
看趋势赚大钱
09-18 16:52
09-18 16:52
163
2
[
菜粕吧
]
这家伙还未跌出趋势性行情,做多做空都会难受
股友Ab0FT5
09-18 14:24
09-18 16:52
96
1
[
沪铜吧
]
每降一次息跌10%,还有30%跌幅好好把握!
欧纳
09-18 14:00
09-18 16:52
84
2
[
小型纳指吧
]
无数个事实证明任何时候卖出纳指都是错误的,会后悔的。
大力夯力大
09-18 16:46
09-18 16:52
172
9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却意外引发黄金市场的剧烈震荡,市场买预期的情绪落定,冲
dubs李姐bhs9
09-18 11:53
09-18 16:52
112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有个毛用
六个点原则
09-18 16:49
09-18 16:52
159
2
[
鸡蛋吧
]
国泰大幅减空,中信大幅减多准备翻空,四大家人变动不大,依旧多头前四,大家觉得国泰
股友20270t18
09-18 16:05
09-18 16:52
82
0
[
焦煤吧
]
晚上反包反包
股友23e62M16
09-18 16:51
09-18 16:51
76
2
[
小型纳指吧
]
咱就是说,年底能不能上个3w
堂堂ltx
09-18 16:24
09-18 16:5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拉的太早了,感觉晚上可能还会下来,到时候我再加多,看到3800
广丰宝总
09-18 16:51
09-18 16:51
509
6
[
菜油吧
]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Saskatchewan)省长莫伊(ScottMoe)表示,他
股友09T26t69
08-22 11:42
09-18 16:5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正在一步一步向我给出的目标点位3670一步步前进,现在手上352多跟3634
云开雾散dfyg
09-18 16:51
09-18 16:51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们真的是牛
股友ybfp62
09-18 16:50
09-18 16:50
213
0
[
小型标普吧
]
你们真的是牛
股友ybfp62
09-18 16:50
09-18 16:50
100
2
[
A50期指吧
]
5个股票,谢谢上午,下午,个个都拉红几个点让我出!提前过国庆,不玩了,留下的大方
淡定的冷兰芳
09-18 16:36
09-18 16:50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真的牛
股友ybfp62
09-18 16:50
09-18 16:50
132
3
[
沪银吧
]
外盘要一把干到42的节奏了
富士康螺丝机
09-18 16:30
09-18 16:50
106
1
[
多晶硅吧
]
浙江游资说,就这么点仓位,老子拉到20万都得行。你们做空都得四。
冰上快舞
09-18 16:39
09-18 16:50
212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假的萧远山收了七个废材
欢天喜地的蝴
09-18 16:50
09-18 16:50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真好玩,洗完多单再洗空单,洗来洗去的不管谁都要被搞心态,只能说降息落地后
刘雪LX013666
09-18 15:48
09-18 16:49
96
0
[
沪银吧
]
设好止盈止损,连续两三个星期不看盘,谁能做到?做到了期货高中毕业了,哈哈哈
一金银铜一
09-18 16:49
09-18 16:49
74
1
[
综合铜03吧
]
反人性的大家认为会涨就一定会跌
股友2662n2y2
09-18 08:51
09-18 16:49
119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加了1万多空单,明天跌倒1180以下
你的专属天使
09-18 16:15
09-18 16:49
67
0
[
小型纳指吧
]
清场休息一下
股友5065693N
09-18 16:49
09-18 16:49
149
2
[
纯碱吧
]
比玻璃安全点,玻璃直接没救了
基民5v5216h7
09-18 16:30
09-18 16:49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
飞天大蜘蛛
09-18 16:48
09-18 16:4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69
27170
27171
27172
27173
27174
27175
27176
27177
27178
271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