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6
[
沪铝吧
]
减了三分之一仓位,如果还涨,再减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1
09-18 12:13
64
1
[
沪银吧
]
这洗盘,继续逐步逢低多!
股友88vv
09-18 11:42
09-18 12:13
114
4
[
棕榈油吧
]
奇怪了,这东西不是很能涨吗,每次跌一点就急不可耐的拉回去。今天怎么不动了。难道我
期市搬砖
09-18 10:07
09-18 12:12
411
8
[
生猪吧
]
明天绝对高开高走。立贴为证
股友K32821Z7
09-17 20:57
09-18 12:12
5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9-18 11:46
09-18 12:12
55
1
[
玻璃吧
]
垃圾
股友OjYQEi
09-18 11:32
09-18 12:12
57
0
[
白糖吧
]
刚好扫损,稀烂
大哥明
09-18 12:11
09-18 12:11
75
1
[
生猪吧
]
创历史最高持仓量,指数却还没创历史最低,这很不科学。赶紧怼一下
公为天下
09-18 12:00
09-18 12:11
71
2
[
生猪吧
]
机构合力杀散户,没有底,家人们,你们还坚持吗
汶上圣泽营业
09-18 11:23
09-18 12:11
60
1
[
焦煤吧
]
1206跑了,恶心
浪迹天涯的油
09-18 11:34
09-18 12:10
55
0
[
不锈钢吧
]
降息都带不动你真是废了空吧
稳住才能胜
09-18 12:10
09-18 12:10
126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多头获利了结,短期转入震荡调整格局。
张津镭
09-18 12:10
09-18 12:10
71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还要跌,基本上每次都是这个套路,回头一看,这玩意还是碰不得
谦逊的吕菡
09-18 12:10
09-18 12:10
218
3
[
碳酸锂吧
]
惯用打压碳酸锂的4种方法:1/复产或扩产,供大于求2/钠电池新突破替代锂电池3/
林登万大人
09-12 09:27
09-18 12:10
84
0
[
玉米吧
]
本来想着买点玉米,但是看到东财、平安、中建都在多头榜单里又有点犹豫了!
魔www
09-18 12:09
09-18 12:09
19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合约综合技术分析与基本面解读1多周期技术面分析以下是棕榈油2601
账户已注销
09-18 12:09
09-18 12:09
76
0
[
南华期货吧
]
你说要是涨出一波高点你把昨天涨的跌回去我承认是在高点追高了就刚起来一点你按回去要
股友0557708A
09-18 12:09
09-18 12:0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安排的3664空单,现已抵达3657,成功收获7个点,拿下开门红!尽管降息2
jin56158
09-18 12:09
09-18 12:09
174
4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稍微下跌点,利率债信用债就大幅下跌,跌一天等于涨两天的,他根本就不想让你挣钱
独立自主de凌
09-18 11:10
09-18 12:08
46
0
[
生猪吧
]
这增仓一天比一天猛,现在看来09连个屁都不是。
走在曲线之前
09-18 12:08
09-18 12:08
563
4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美联储完美布局拿下400点休息】
溪宁13166794
09-18 02:43
09-18 12:08
60
0
[
苹果吧
]
乱势基差合约,一会近强远弱,一会远强近弱?
你的妖怪在找
09-18 12:07
09-18 12:07
80
1
[
沪银吧
]
今天唱多的这么多说明要跌了
N点石成金6
09-18 11:47
09-18 12:07
66
0
[
20号胶吧
]
还是摩根大通和乾坤两个外资牛逼,他们在那边那边赚钱
商品牛市已结
09-18 12:07
09-18 12:07
58
0
[
多晶硅吧
]
很不错,慢慢的流动性就枯竭了,等多晶硅退市那天我来撒花庆祝
万事如意啊
09-18 12:07
09-18 12:07
56
0
[
烧碱吧
]
下午破位
要美丽
09-18 12:07
09-18 12:07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第一单3655的多单成功兑现70个点之后行情又回到了我们进场位置,等下去36
李mthgh6383
09-18 12:07
09-18 12:07
64
1
[
生猪吧
]
2605继续加
xwser
09-18 12:02
09-18 12:07
80
2
[
工业硅吧
]
早盘8920做的空,8960被打了止损,确实是心急误判,但昨天买入的看涨期权做了
一次机会就够
09-18 11:53
09-18 12:06
5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么猛
飞黄暴富的王
09-18 12:05
09-18 12:05
107
0
[
COMEX黄金吧
]
3664-66空,现报价3656了,拿下第三单
hhb8163霍
09-18 12:04
09-18 12:0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3664-66空,现报价3656了,拿下第三单
hhb8163霍
09-18 12:04
09-18 12:04
122
0
[
COMEX黄金吧
]
实物金夜里半夜抛了准备3580买回
诺亚无形
09-18 12:04
09-18 12:04
84
0
[
NYMEX原油吧
]
3664-66空,现报价3656了,拿下第三单
hhb8163霍
09-18 12:04
09-18 12:04
7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进去这不就有收获了?3665空单8点直接落袋,拿下今天开门红。
金市令狐冲
09-18 12:04
09-18 12:04
13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注意3664-67反空,止损3672,目标看3654-51
hhb8163霍
09-18 10:19
09-18 12:04
167
6
[
焦煤吧
]
一群追多的散户,开始幻想今天是调整了,今天大概率不是调整,可能是短期顶部
北方的狼083
09-18 10:38
09-18 12:04
59
0
[
生猪吧
]
东财又榜首。。。主力猛压猪价,一人一头猪过中秋
基民mw1NFk
09-18 12:04
09-18 12:04
85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注意3664-67反空,止损3672,目标看3654-51
hhb8163霍
09-18 10:19
09-18 12:04
54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664附近空,3659-58获利一波。睡了3小时不到,获利大家自行出库一下
hhb8163霍
09-18 10:38
09-18 12:03
11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64附近空,3659-58获利一波。睡了3小时不到,获利大家自行出库一下
hhb8163霍
09-18 10:38
09-18 12:03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3665空dan简单拿下今日开门红70个点,昨日受降息25个基点影响,黄
刘雪LX013666
09-18 12:03
09-18 12:03
186
2
[
白糖吧
]
深不可测,自驾了一路广西,听闻贵港都有些地方今年改种甘蔗的,说明去年的涨价,吸引
账户已注销
09-05 10:30
09-18 12:02
54
1
[
NYMEX原油吧
]
3664-66空,3659-58自行出库,拿下早盘第三单,休息休息下午见
hhb8163霍
09-18 11:21
09-18 12:02
144
4
[
白糖吧
]
5500左右三分之一仓位抄底留够保证金,如果亏钱这辈子都不炒期货了
耐心等待大道
09-18 09:53
09-18 12:02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3664-66空,3659-58自行出库,拿下早盘第三单,休息休息下午见
hhb8163霍
09-18 11:21
09-18 12:02
49
1
[
COMEX黄金吧
]
3664-66空,3659-58自行出库,拿下早盘第三单,休息休息下午见
hhb8163霍
09-18 11:21
09-18 12:02
53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没有夜盘看看
只赚了1W
09-18 12:02
09-18 12:02
95
3
[
氧化铝吧
]
顶住呀?,不然日线刚金叉又要死叉了
股友262991A0
09-18 11:13
09-18 12:01
71
0
[
螺纹钢吧
]
暴跌刚开始,下一个品种工业硅11
烧碱大空头
09-18 12:01
09-18 12:01
66
0
[
纯碱吧
]
这么跌,难道阿拉善二期真点火了吗
基民5v5216h7
09-18 12:01
09-18 12:01
144
5
[
生猪吧
]
生猪成本多少啊,我13150买多,还抗着
已不是当年的
09-18 11:15
09-18 12:01
104
3
[
碳酸锂吧
]
今天碳酸锂的底部已经探明72820
期货人生的诗
09-18 09:24
09-18 12:00
7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3658-60继续轻仓多
李岚Lilan250
09-18 11:46
09-18 12:0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3660做空了,先拿个开门红,3665做空的已经开始盈利了吧,跟上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18 11:59
09-18 11:59
47
0
[
生猪吧
]
下午跌停,加油
爆仓100次了
09-18 11:59
09-18 11:59
14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盘就大跳水,小心了
富可成金de张
09-18 11:59
09-18 11:59
63
0
[
玻璃吧
]
玻璃会继续回归1100附近了,如果破位看900-1000
期市泡大米
09-18 11:59
09-18 11:59
107
3
[
烧碱吧
]
为什么分析师说烧碱基本面差,这玩意价格还涨呢?能做空吗?
有领导力的梅
09-18 10:35
09-18 11:59
105
2
[
多晶硅吧
]
征求意见稿不出还罢了。既然出来了,厂家还不得疯狂卖货到盘面,先把本钱捞回来再说。
股友cp6cCu
09-18 11:30
09-18 11:58
216
2
[
焦煤吧
]
国际黑天鹅事件频发,国际秩序一锅粥随时全球市场崩盘的情况下,这种泡沫股最适合暴跌
在春天52劳动
09-18 10:41
09-18 11:58
631
26
[
欧线集运吧
]
好久没去股市了,今天做空了几手中证1000期货,im25127334有点发热了,
Charlin2000
08-25 16:14
09-18 11:57
108
1
[
豆粕吧
]
降息了,难道不应该涨么
流浪汉浪流
09-18 11:36
09-18 11:57
77
1
[
焦煤吧
]
搞得像加息了一样
股友rdTkLC
09-18 11:46
09-18 11:57
4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要红多少个点啊,我滴乖乖
断水流大湿兄
09-18 11:56
09-18 11:56
83
1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
股友3Xc97301
09-18 11:49
09-18 11:56
51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破70000
股友9316d2K9
09-18 11:56
09-18 11:56
52
1
[
纯碱吧
]
1226冲一阴包全阳哈哈哈泰迪用力砸
盛夏自信
09-18 11:24
09-18 11:56
202
0
[
A50期指吧
]
哪天收阴卖吧
半导体板块5
09-18 11:56
09-18 11:56
181
2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在春天52劳动
09-18 11:01
09-18 11:56
54
0
[
沪银吧
]
醒酒了,下午先兑现50手利润,哈哈哈哈,多头怎么不叫唤了?
汇泷国际投资
09-18 11:56
09-18 11:56
261
1
[
多晶硅吧
]
我们做基本面的选手你想要在不利于自己的环境中拿住单子,只有两种方式:1、低止损,
金币君
09-17 19:37
09-18 11:55
77
1
[
硅铁吧
]
早上拉这下是谁买单
茅台哥888
09-18 10:49
09-18 11:55
282
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满20评论开启今日现价策略!
阳Lyangv190
09-18 10:35
09-18 11:55
169
2
[
鸡蛋吧
]
多头前5榜单,四大家人都在榜,想涨真是想多了,现货今天开始缓慢回落,期货跟跌不跟
股友20270t18
09-18 10:24
09-18 11:55
52
0
[
鸡蛋吧
]
10合约40万的持仓也没什么风浪,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了
满仓纳斯达克
09-18 11:55
09-18 11:55
231
1
[
纯碱吧
]
被抛下车了
骑狐狸的老刺
09-18 11:33
09-18 11:55
151
3
[
生猪吧
]
做多怎么想的?牧原股份上半年净利润一百多亿,即便现在的价格,养殖大厂也利润颇丰,
山青竹秀
09-18 11:31
09-18 11:55
85
2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打日线新低可以多单进仓
东海龙王先生
09-18 11:45
09-18 11:54
53
0
[
红枣吧
]
今天是农民的日子
股友8DG2ed
09-18 11:54
09-18 11:54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64
27165
27166
27167
27168
27169
27170
27171
27172
27173
271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