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3
[
棕榈油吧
]
要表扬一下空头,今天改用鬼见愁的阴跌手法确实高明。
反核先锋
09-18 11:03
09-18 12:33
6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664附近空,3659-58获利一波。睡了3小时不到,获利大家自行出库一下
hhb8163霍
09-18 10:38
09-18 12:33
62
0
[
玉米吧
]
$玉米2511(DCE|c2511)$
旺玉荣
09-18 12:33
09-18 12:33
59
0
[
淀粉吧
]
下午是必绿的
来财来财从四
09-18 12:33
09-18 12:33
346
7
[
碳酸锂吧
]
今天保守估计跌1500点以上!72000百分之一万守不住!必开!心放肚子里吧!
塞外听雪踏歌
09-18 04:08
09-18 12:33
66
2
[
南华期货吧
]
他么脑袋一热进了这玩意
股友289R5p60
09-18 10:39
09-18 12:32
58
0
[
豆粕吧
]
抄底吗
股友683oF306
09-18 12:32
09-18 12:32
138
1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9月18日黄金走势分析在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以及地缘局势持续紧张的背景
波波点金
09-18 11:28
09-18 12:32
109
3
[
白糖吧
]
完蛋了,彻底被套了。一路加仓一路跌
可怜的小熊猫
09-18 11:41
09-18 12:32
56
1
[
烧碱吧
]
纯碱烧碱,虽然大多用途不同,但是也有相同的用途,纯碱才多少钱?
股友K267755p
09-18 11:09
09-18 12:31
58
1
[
南华期货吧
]
对公司失望!
汪汪队不关心
09-18 11:21
09-18 12:31
102
1
[
多晶硅吧
]
美国降息直接利好多晶硅,大部分资金都会囤黄金、白银和多晶硅。坐等起飞!
赌狗不赌
09-18 12:27
09-18 12:31
66
0
[
纯碱吧
]
回踩不破1300,并且企稳可以轻仓尝试多单,仅限一小时周期。
o路西法o
09-18 12:31
09-18 12:31
86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大概率要拉券商了,拭目以待
诸葛2025
09-18 11:09
09-18 12:31
208
1
[
螺纹钢吧
]
按照以往的经验,央行可能在2025年9月下旬至10月中旬下调LPR或存贷款基准利
股友Q307p353
09-18 11:50
09-18 12:31
57
0
[
甲醇吧
]
下午反弹10个点止损
我就是春天13
09-18 12:30
09-18 12:30
58
0
[
白糖吧
]
牛逼啊,看多的人太多了吗
空军一号GLC2
09-18 12:30
09-18 12:30
117
3
[
氧化铝吧
]
2930买了一手多
zzg108
09-18 11:38
09-18 12:30
69
1
[
沪金吧
]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该散啦!多头!
kxjs88
09-18 11:37
09-18 12:30
324
8
[
玻璃吧
]
才降25个点,不及预期!白银,橡胶都已经提前大跌!玻璃开盘放心跳加速,大跌!跌停
别怕只是技术
09-18 07:04
09-18 12:29
139
4
[
焦炭吧
]
昨晚手痒,1740又做空了焦炭,别爆仓
勇者无惧1688
09-18 08:05
09-18 12:29
61
1
[
棕榈油吧
]
回本了,还挣1000,先溜了!
lewis1
09-18 10:50
09-18 12:29
198
1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多头要被消灭到不知声
趋势王叁
09-17 10:15
09-18 12:29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来了,今天起晚了,黄金短线继续在3650-55做多,止损3644,止盈36
解盘米娜
09-18 12:29
09-18 12:29
106
2
[
鸡蛋吧
]
缺口不补,5日线不下,鸡蛋这么强了??
顺势买多空
09-18 12:06
09-18 12:28
95
4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有散多的发言了呀,消灭完了么?
趋势王叁
09-18 09:29
09-18 12:28
105
4
[
碳酸锂吧
]
突破73640就大概会到7.7
业余投机二十
09-18 09:27
09-18 12:27
81
2
[
鸡蛋吧
]
平了10多单,换到12了,不信年底不涨价。长期拿着,拉爆空头
股友19oY6953
09-18 11:54
09-18 12:26
185
3
[
多晶硅吧
]
美国降息直接利好多晶硅,大部分资金都会囤多晶硅。坐等起飞!
赌狗不赌
09-18 11:57
09-18 12:26
54
0
[
白糖吧
]
跟着中信走,喝点汤
努力的袁全
09-18 12:25
09-18 12:25
61
1
[
棕榈油吧
]
9300先开了一手,9200再加
花哥爱超短
09-18 11:02
09-18 12:25
177
3
[
欧线集运吧
]
离交割一个半月还是主力合约且比次主力持仓量大一倍以上这个在往年出现过吗
股友dVEVQK77
09-18 09:40
09-18 12:24
78
2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已经废了,大资金离开这个品种了,不会有大的波动了
股友a25l7738
09-18 10:48
09-18 12:24
16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
股友79x80602
09-18 12:23
09-18 12:23
191
3
[
玻璃吧
]
玻璃如期下跌30个点,目前空单依然可以拿着,短线来看这两天必定跌破1200!美联
兴宁美美哒
09-18 11:55
09-18 12:23
136
3
[
沪银吧
]
内盘停盘外盘就跌,到内盘快开盘的时候外盘就狂拉到位,试问这是不是摆明了专吃你国内
一金银铜一
09-18 12:06
09-18 12:23
54
0
[
COMEX黄金吧
]
开跌了
一叶知秋135
09-18 12:22
09-18 12:22
65
0
[
玻璃吧
]
一步三回头震荡下跌
期市老男人
09-18 12:22
09-18 12:22
728
11
[
小型纳指吧
]
看那些喊定投有点像看笑话直接满仓不行吗都不用操作多省事,全部场外换成场内,场外每
富贵险中忠求
09-18 10:46
09-18 12:22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台子搭的挺好
梭哈黄鱼赢麻
09-18 12:22
09-18 12:22
63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是稳稳的幸福
素颜七分姿色
09-18 12:17
09-18 12:22
806
22
[
A50期指吧
]
今年只有3月份亏损,今年将过去十年亏损的全部赚回来了,说出来你们不信,我自己也不
灵活的男神
09-09 20:13
09-18 12:21
76
1
[
菜油吧
]
没什么原因就是因为机构的多单太多了,亏不起
你坐马自达来
09-18 11:50
09-18 12:21
81
2
[
生猪吧
]
我想把生猪庄家的牛割了
西郊蛇王
09-18 11:46
09-18 12:20
5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么多,ETF涨这么少。
勇敢的王全
09-18 12:20
09-18 12:20
56
0
[
玻璃吧
]
两头挨打了,
聪明的小乐宝
09-18 12:20
09-18 12:20
73
0
[
纯碱吧
]
昨晚喊了一晚上做空,空头走势如期而至,也不枉费我一片苦心啊
贝拉老朱
09-18 12:20
09-18 12:20
15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有形成很好的预期,都去a股了。不仅中国股民去了,全世界股民的资金都来了
股友07H55m73
09-18 11:19
09-18 12:19
54
0
[
纯碱吧
]
2510是最坑爹的
财富自由700
09-18 12:19
09-18 12:19
302
15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线下10.9那周的船期,线下套约价1250了,但需要出货代单
轻松的纳兰亦
09-18 09:01
09-18 12:19
168
0
[
COMEX黄金吧
]
可能要跌到你怀疑人生了。
老虎不发威yy
09-18 11:05
09-18 12:19
65
0
[
棕榈油吧
]
都快搞晕过去了……,要是陆续往下走这行情09也会破门9000
剩者为王Stoc
09-18 12:19
09-18 12:19
87
0
[
生猪吧
]
越恐慌越不要看盘,我昨天最高点进的。亏的钱买猪肉十辈子也吃不完。
血狼狙击手
09-18 12:13
09-18 12:19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拿着
金色健康
09-18 12:18
09-18 12:18
92
1
[
沪金吧
]
什么美联储降息。就这点行情,全网大惊小怪似的。
蓝天y
09-18 11:51
09-18 12:18
48
0
[
生猪吧
]
割肉割肉了
长源5555
09-18 12:18
09-18 12:18
169
8
[
沪铜吧
]
劝告多头赶快走!别节后爆仓了年都过不好!
欧纳
09-18 09:38
09-18 12:18
119
4
[
玻璃吧
]
1208轻仓多试试水,跌破1193止损。
洛维118
09-18 11:35
09-18 12:17
238
7
[
棕榈油吧
]
远期合月9038建仓1成,明年夏天看收成!!!
剩者为王Stoc
08-29 12:29
09-18 12:16
219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盘后7姐妹全部上涨
股友M8MUpZ
09-18 09:14
09-18 12:16
61
1
[
棕榈油吧
]
摩根开始跑路了
活捉李d霄
09-18 10:32
09-18 12:16
63
0
[
南华期货吧
]
我就是来看你们骂勾庄的
黒桃老K
09-18 12:16
09-18 12:16
79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是啥造型啊,顺拐了吧。
股友150U27H9
09-18 12:15
09-18 12:15
94
3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东财家人多单快跑吧
股友115P52M3
09-18 11:16
09-18 12:15
168
3
[
PVC吧
]
这么多空平?啥意思啊!
浙江股长
09-18 11:00
09-18 12:15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英伟达要爆发了
laozhengred
09-18 11:45
09-18 12:15
55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是圆形顶
陈香木
09-18 12:14
09-18 12:14
53
0
[
工业硅吧
]
最靓的崽
康木让北鼻
09-18 12:14
09-18 12:14
196
4
[
沪银吧
]
哪怕你们是跟着我从9000点开始做多的,,只要大家坚持到13500平仓,,就算做
风一样的男人
09-18 10:35
09-18 12:14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我的出现不是提示单,就是喊止损止盈,当然刚才出现肯定是提示3664的空单
夏斌15532853
09-18 12:13
09-18 12:13
81
2
[
工业硅吧
]
连涨7天,这个产品从诞生起第一次
股友G9932F17
09-18 11:47
09-18 12:13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无脑远期多单持有,看看能翻多少倍
天道总司wiza
09-18 12:13
09-18 12:13
282
3
[
碳酸锂吧
]
闭眼空,继续收米,空单平仓早了,上来就干他,底仓不动,复产落地就是再次跌停,第二
dy豪道投资
09-18 11:47
09-18 12:13
83
6
[
沪铝吧
]
减了三分之一仓位,如果还涨,再减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1
09-18 12:13
64
1
[
沪银吧
]
这洗盘,继续逐步逢低多!
股友88vv
09-18 11:42
09-18 12:13
114
4
[
棕榈油吧
]
奇怪了,这东西不是很能涨吗,每次跌一点就急不可耐的拉回去。今天怎么不动了。难道我
期市搬砖
09-18 10:07
09-18 12:12
411
8
[
生猪吧
]
明天绝对高开高走。立贴为证
股友K32821Z7
09-17 20:57
09-18 12:12
5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9-18 11:46
09-18 12:12
55
1
[
玻璃吧
]
垃圾
股友OjYQEi
09-18 11:32
09-18 12:12
57
0
[
白糖吧
]
刚好扫损,稀烂
大哥明
09-18 12:11
09-18 12:11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63
27164
27165
27166
27167
27168
27169
27170
27171
27172
27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