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4
[
螺纹钢吧
]
自动触发3143走了,薅一把是一把,差不多行了。进入观望阶段。
螺纹气氛组组
09-18 10:33
09-18 11:34
64
1
[
螺纹钢吧
]
加仓不少,看看是谁先走
人性释然
09-18 11:06
09-18 11:34
53
0
[
菜油吧
]
跌一上午,10分钟拉回,外资太强了!
地平线上一抹
09-18 11:34
09-18 11:34
421
6
[
小型纳指吧
]
天呐,直线下跌。我买的黄金应该不受影响。
有专注力的程
09-18 02:16
09-18 11:34
60
0
[
生猪吧
]
机构联合产业链资金围猎散户:东财,徽商,平安,招商席位
红色海岸啊
09-18 11:33
09-18 11:33
55
1
[
棕榈油吧
]
要跌停呀
yyyz2009
09-18 10:52
09-18 11:33
56
1
[
PVC吧
]
只要一下跌,就立马增仓,不言而喻了吧
草帽先生16
09-18 10:57
09-18 11:33
49
0
[
纯碱吧
]
稳如,就知道尾盘又一波拉升
斐然为富地白
09-18 11:33
09-18 11:33
15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不能盲目看空了,周线级别要看反弹了,降息年内还有,叠加叠加原料都在涨,
人性释然
09-18 10:55
09-18 11:33
56
0
[
白糖吧
]
我去,故意砸盘,牛逼了
做多暴富
09-18 11:33
09-18 11:33
102
3
[
菜油吧
]
散多管住自已的手,预期跌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
09-18 09:43
09-18 11:33
54
0
[
白糖吧
]
甘蔗都还没收,白糖就猛跌了。
一年之约
09-18 11:33
09-18 11:33
45
1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啊,做空才赚钱这个这么高的价格,谁敢做多,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股友0xz35287
09-18 11:03
09-18 11:33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二次上探没破高点再次回落,日线收阴,结束连续三日的阳线上涨状态,同时行情
金小芳ryc618
09-18 11:33
09-18 11:33
137
0
[
工业硅吧
]
美联储降息,意味着全球经济出现危机,就是降息,也刺激不了暂时的市场,降的太少了
再度重新
09-18 11:33
09-18 11:33
7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就是机构竞相跑路的品种,也是全市场最弱的品种,坚决做空!
投资要有战略
09-18 10:47
09-18 11:32
182
0
[
A50期指吧
]
持续性大涨,局部牛,捅破天牛
韭菜王子1009
09-18 11:32
09-18 11:32
122
3
[
生猪吧
]
农民伯伯真的太惨了,今年的农产品便宜的不要不要的,辛苦养头猪还得亏钱,头部企业赚
哈哈哈哈哈尼
09-18 10:47
09-18 11:32
100
1
[
碳酸锂吧
]
目前多空趋于平衡,考虑到长假休市临近,下周走南下概率是偏大的,通过下杀加提保洗盘
聚焦三农
09-18 11:12
09-18 11:32
86
0
[
焦煤吧
]
开盘后是主力跌停时间,现在又到了家人们涨停时间
空头家主
09-18 11:32
09-18 11:32
117
0
[
尿素吧
]
紧急插播一条新闻,印度特需渠道购买国内400万吨尿素一次性
禅师一休
09-18 11:32
09-18 11:32
77
1
[
玻璃吧
]
1200能破吗
富贵必胜
09-18 11:22
09-18 11:32
51
0
[
菜油吧
]
牛,居然上去了还好跑了,虽然不是最低点,没亏多少
基民3B108382
09-18 11:32
09-18 11:32
504
10
[
玻璃吧
]
高抛低吸。逢低做多。大概要震荡两三天。收盘价等于开盘价!
冠军桃宝北丐
09-18 09:07
09-18 11:32
78
0
[
甲醇吧
]
反内卷提振信心就像做了一个美好的梦,醒来一看啥都不是,不愧是文字强国。每逢大跌之
期货人生的诗
09-18 11:31
09-18 11:31
74
2
[
生猪吧
]
不要闹。明天直接一阳指通吃三天的大阴线
无声猎手5
09-18 11:22
09-18 11:31
50
0
[
南华期货吧
]
买大金融躲牛市
司钻王
09-18 11:31
09-18 11:31
61
1
[
氧化铝吧
]
减仓2万手跌,增仓跌的更狠,
小九长
09-18 11:03
09-18 11:31
304
1
[
菜粕吧
]
咋办呀?
余生珍重1
09-17 22:29
09-18 11:31
146
0
[
期货吧
]
期货大熊市格局,定力,财在定力中,福存有道人
修缓修全
09-18 11:31
09-18 11:31
73
0
[
烧碱吧
]
还是烧碱好玩2680看涨17买5手22.5跑了,14均价买了15手看跌2440,
道法自律
09-18 11:31
09-18 11:31
128
1
[
黄金/美元吧
]
降息没达到预期,涨了300多点,也不见回调,现在说年底能上5000,我有点信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18 10:44
09-18 11:31
166
0
[
焦煤吧
]
老手们可以配置全球期权暴富机会。会玩的指数,期货,期权等等全球布局。稳健型的布局
在春天52劳动
09-18 11:31
09-18 11:31
55
0
[
生猪吧
]
开盘竞价就跑了,多单持有2天,割了。很多什么都不懂的,乱喊,过几天再找机会
攻守之接化发
09-18 11:31
09-18 11:31
62
1
[
PVC吧
]
下午还有新低 等破 4900
n74811334231
09-18 11:11
09-18 11:31
49
0
[
纯碱吧
]
打止损一堆
小鲜肉夹馍馍
09-18 11:30
09-18 11:30
67
0
[
弘业期货吧
]
利好打压,下午直接拉停。
股友pewRbq
09-18 11:30
09-18 11:30
140
0
[
玻璃吧
]
多、空单先后了结出来观局,因为接下来要看美联储会否连续降息,预定的几个重要会议是
胸怀与气魄
09-18 11:30
09-18 11:30
104
4
[
玉米吧
]
好多人做多,加多仓,开多仓,目前没有出现一面倒情况。多空大决战
三万变一百万
09-18 10:49
09-18 11:30
49
0
[
多晶硅吧
]
庄家是卡点上班的吗,每天早上、下午拉尾盘
K线为伴
09-18 11:30
09-18 11:30
51
0
[
纯碱吧
]
焦煤标准的5日线支撑,大家进多焦煤
账户已注销
09-18 11:30
09-18 11:30
151
7
[
纯碱吧
]
1315开了10手多,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股友21602Rn1
09-18 10:52
09-18 11:30
60
0
[
碳酸锂吧
]
a股都要4000点了你在这反向冲锋6666
股友583o0w01
09-18 11:30
09-18 11:30
56
0
[
纯碱吧
]
位置是到了关键位置,但能否维稳,仍需大盘配合!
默默无闻之随
09-18 11:30
09-18 11:30
54
0
[
焦煤吧
]
下午继续杀
直接倒闭吧
09-18 11:30
09-18 11:30
65
0
[
沪锡吧
]
现在人们收藏古玩瓷器,炒作比特币,房地产进入夕阳,真不如伫藏稀有金属,有些金属是
股友51861D2c
09-18 11:30
09-18 11:30
63
0
[
白糖吧
]
今日要破5500,长周期下行
呜呜神车
09-18 11:30
09-18 11:30
539
2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8年了有闲钱就买入,生活如此美好,支付宝理财同花顺天天基金微信理财腾讯证券东
富贵险中忠求
09-18 10:26
09-18 11:29
50
0
[
焦煤吧
]
焦煤和玻璃是一个庄啊
老练的祝芝非
09-18 11:29
09-18 11:29
17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走出一个先跌后涨行情,凌晨美联储消息落地,降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迎
雪baoxue1699
09-18 11:29
09-18 11:29
142
4
[
多晶硅吧
]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11合约认沽到50000如果在快到期的时候价格才到50000那
绿油油油
09-18 11:08
09-18 11:29
46
0
[
纯碱吧
]
下午继续杀
直接倒闭吧
09-18 11:29
09-18 11:29
44
0
[
多晶硅吧
]
多多多,冲啊
基民A0176H80
09-18 11:29
09-18 11:29
146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5年9月18日黄金走势分析在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以及地缘局势持续紧张的背景
波波点金
09-18 11:29
09-18 11:29
56
0
[
螺纹钢吧
]
烂泥
知行可以
09-18 11:29
09-18 11:29
115
3
[
多晶硅吧
]
做空太难了,建议放弃吧
股友vZPstb
09-18 11:02
09-18 11:29
94
2
[
聚丙烯吧
]
所有的化工类品种随着降息的落地,重新进入下降通道
愿世界更美好
09-18 11:02
09-18 11:29
50
0
[
PVC吧
]
让人家玩
账户已注销
09-18 11:29
09-18 11:29
61
0
[
甲醇吧
]
日增仓80000,有点厉害
炒韭菜的西门
09-18 11:29
09-18 11:29
49
0
[
生猪吧
]
只有涨价才能清库存,一直跌是没人要的
金戈息兵
09-18 11:29
09-18 11:29
95
1
[
沪银吧
]
还会涨,直接多
成did9999
09-18 11:08
09-18 11:29
48
0
[
白糖吧
]
玩意
做多暴富
09-18 11:29
09-18 11:29
171
0
[
玻璃吧
]
早晨发的,再明显不过的走势。
股友fICkzt
09-18 11:29
09-18 11:29
5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老纳大涨12%来一个4月7日的翻板。
有礼貌的少云
09-18 11:28
09-18 11:28
51
0
[
玻璃吧
]
终究还是鞋了,没出息
股友X49HrF
09-18 11:28
09-18 11:28
62
0
[
玻璃吧
]
发财了发财了,玻璃的基本面根本支撑不了1200的价,厂家把厂送给你都可以
乐观的柳菡1
09-18 11:28
09-18 11:28
139
3
[
焦煤吧
]
多狗继续叫
炒股只为回本
09-17 21:06
09-18 11:28
168
1
[
A50期指吧
]
卧龙电驱是我7月16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超过160%,不错
小司机2
09-18 11:08
09-18 11:28
173
6
[
沪锌吧
]
今天晚上再次加多,日线多空线已经粘结只差最后一把火,我分析主力不会拉涨还会继续震
小心刺客
09-17 15:19
09-18 11:28
334
2
[
碳酸锂吧
]
上午收工,下午继续
做空会被逼仓
09-18 11:18
09-18 11:28
57
0
[
豆粕吧
]
2990近期底部
不跑不涨666
09-18 11:28
09-18 11:28
117
1
[
国债期货吧
]
债券举步维艰,股票气势如虹
不要着急呀
09-18 11:11
09-18 11:28
79
1
[
鸡蛋吧
]
满屏都绿油油的一片,估计下午就挨叉下去了
闪电七连板
09-18 11:18
09-18 11:28
384
2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指数?可以买进吗?
永不发帖
09-18 11:11
09-18 11:28
4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继续新高了吗
今夜涨
09-18 10:39
09-18 11:28
150
3
[
橡胶吧
]
只有台风去海南,橡胶才能涨
股友07iu7152
09-17 22:43
09-18 11:28
165
10
[
纯碱吧
]
1315上车10手多,别让我失望
股友2817823R
09-18 09:22
09-18 11:28
46
0
[
烧碱吧
]
空间很大
缘分到尺为止
09-18 11:28
09-18 11:28
99
0
[
焦煤吧
]
焦煤5日线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18 11:28
09-18 11:28
55
0
[
螺纹钢吧
]
有抄底的吗,我是抄底了
高级知情人士
09-18 11:28
09-18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2171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61
27162
27163
27164
27165
27166
27167
27168
27169
27170
271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