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3
[
A50期指吧
]
完哒,下午不跳水我的空单就芭比扣了,每天空一下,总有跌的时候,跌就猛干,不跌就小
牛了无级别啊
09-18 11:48
09-18 13:33
76
0
[
燃油吧
]
跌不可能就跌一天,评论区还有韭菜一直叫,估计是最高点做多被套了吧?
冬虫夏冰
09-18 13:33
09-18 13:33
69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你给点力吧
小明同学吃牛
09-18 13:33
09-18 13:33
65
0
[
玻璃吧
]
抄底的都等死待会去1180
天天赚天天嗨
09-18 13:33
09-18 13:3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收获颇为丰厚!目前是没有跌破上升通道的,黄金依然是上涨通道。倒车接人就入
葛楠WTFYMM
09-18 13:33
09-18 13:33
65
0
[
弘业期货吧
]
今晚出公告放弃承诺!!!!!接受处罚!!!!
不二1518
09-18 13:33
09-18 13:33
100
2
[
生猪吧
]
抄底大军在哪里
欧阳满仓
09-18 13:03
09-18 13:33
54
0
[
A50期指吧
]
人心盼跌
知4注意
09-18 13:32
09-18 13:32
70
0
[
玻璃吧
]
召唤大V天龙
广东打板战神
09-18 13:32
09-18 13:32
18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多单已经拿下一城,留了点底仓带保本继续上看~空仓的3658/60左右找位
陈陈C1C25678
09-18 11:41
09-18 13:32
117
2
[
甲醇吧
]
这一波下跌的目的是让多散爆仓,那位置应该在2300以下。
期货大明白
09-18 12:50
09-18 13:3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师傅分享9.18
账户已注销
09-18 13:32
09-18 13:32
64
0
[
白糖吧
]
加油,跌停
做多暴富
09-18 13:32
09-18 13:32
436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又双叒叕叠
09-18 12:24
09-18 13:31
5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开始了
平静的吕忆翔
09-18 13:31
09-18 13:31
112
6
[
棕榈油吧
]
9350挂了个把小时的空单,硬是不去,9314空了两手
股友97T681R0
09-18 11:30
09-18 13:31
67
0
[
工业硅吧
]
太疯狂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3:31
09-18 13:31
20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看7350左右!
圆兴160808
09-18 13:31
09-18 13:31
109
3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这么砸,还能红,厉害了
每天的红彤彤
09-18 12:15
09-18 13:31
70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多晶硅焦煤全下去了然后你这个货还不下去,止损出局观望
韭神天明
09-18 13:31
09-18 13:31
130
3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在1334止损了今天早上1323开多你这是要砸破1300嘛为什么我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9-18 11:27
09-18 13:31
73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继续空持有!
圆兴160808
09-18 13:31
09-18 13:31
196
3
[
国债期货吧
]
这次是科技牛,全部是科技股涨的,很多板块其实是熊市
股友27325zx3
09-18 12:35
09-18 13:30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获利平仓,咱就是说实力这一块儿。前面提示的都跟上了吗?跟上的都吃上肉了,稳健
账户已注销
09-18 13:30
09-18 13:30
64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市场动不动就砸
股友ze0ZWQ
09-18 13:30
09-18 13:30
65
0
[
玻璃吧
]
V上去
欢蹦乱跳的花
09-18 13:30
09-18 13:30
270
3
[
沪铜吧
]
低开,明天股市也完了。。
专业点评
09-17 22:49
09-18 13:30
56
0
[
A50期指吧
]
跌!!!!!!!!!!!!!!!
知4注意
09-18 12:59
09-18 13:30
5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滚动做空开启模式
twdmy333
09-18 11:20
09-18 13:29
112
7
[
棕榈油吧
]
不持仓过夜是铁律啊
捡漏人
09-18 09:24
09-18 13:29
70
0
[
棕榈油吧
]
空,大胆空,反弹空,注意轻仓即可~
乡下来的韭菜
09-18 13:29
09-18 13:29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大盘涨的时候你跌,大盘跌的时候你跌的更快,心里有3个字憋了好久,默默的送给主力
九灵飞熊
09-18 13:28
09-18 13:28
155
6
[
烧碱吧
]
隆众资讯9月18日报道:东营华泰液碱价格下调,32%离子膜碱现金报价降至770元
wyy6388
09-18 08:52
09-18 13:28
79
0
[
股指期货吧
]
先看7563附近能不能守住,守不住就跌到7521附近了
诸葛2025
09-18 13:28
09-18 13:28
80
1
[
永安期货吧
]
你家人还好吧
牛不牛不知道
09-18 10:19
09-18 13:28
68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谨阳皓轩尼哈
09-18 13:28
09-18 13:28
74
0
[
螺纹钢吧
]
跌这么多,又被套了,哎
smmli5887
09-18 13:28
09-18 13:28
232
6
[
焦煤吧
]
世界级调控拖地。25利多已兑现,偏空。趋势偏多,应该回踩看支撑强弱。
期货忍者神龟
09-18 07:40
09-18 13:27
120
0
[
A50期指吧
]
高手队压盘,牛啊
股玉麒麟
09-18 13:06
09-18 13:27
152
1
[
多晶硅吧
]
恭喜多头,把空头逼死了,成交量11合约从70万跌到昨天的18万,今天估计更低。最
股友7976kQ01
09-18 12:58
09-18 13:27
92
2
[
鸡蛋吧
]
今天9月18日广东落15元,155一件!
股友7a3u9525
09-18 12:43
09-18 13:26
6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清仓先出来观望
右边峰618
09-18 13:26
09-18 13:26
70
0
[
多晶硅吧
]
9月下旬,开始交易衰退,美股港股A股,携手波段下跌。加密见大顶,黄金砸黄金坑。商
风紧扯呼喽
09-18 13:26
09-18 13:26
63
0
[
A50期指吧
]
没人性市场
股友ze0ZWQ
09-18 13:26
09-18 13:26
73
0
[
永安期货吧
]
快跑呀!!!!!!!
核弹911
09-18 13:26
09-18 13:26
67
0
[
永安期货吧
]
快跑呀!!!!!!!
核弹911
09-18 13:26
09-18 13:26
80
1
[
焦煤吧
]
焦煤连续跌了几年,现在已经是低价啦!买涨买涨继续涨!
ok棒
09-18 12:13
09-18 13:25
62
0
[
燃油吧
]
外盘又下来了
l___c
09-18 13:25
09-18 13:25
120
3
[
碳酸锂吧
]
要忍住,不到6万别抄底
高峰2
09-18 12:38
09-18 13:25
72
0
[
氧化铝吧
]
【交易参谋长】氧化铝下午可以多
交易参谋zhan
09-18 13:25
09-18 13:25
87
0
[
国债期货吧
]
拉起来。对面绿了。
股友73q69h88
09-18 13:25
09-18 13:25
98
1
[
鸡蛋吧
]
广西153一件,跌了17元一件
闪电七连板
09-18 13:09
09-18 13:25
68
0
[
南华期货吧
]
该你了,拉上去
张婷婷777
09-18 13:25
09-18 13:25
2313
0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沪银主连(SHFE|agm)$$沪金主连(SHF
欢酱嗨皮游e1
09-18 13:25
09-18 13:25
62
0
[
菜油吧
]
大盘跳水了
股友w50L8003
09-18 13:25
09-18 13:25
202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9.18美联储降息黄金原油回调是否牛市是否已经结束?美联储周三降息25个
冯喜运
09-18 13:25
09-18 13:25
78
0
[
弘业期货吧
]
买进后周线5连阴,郁闷的姨妈都没了
张婷88888888
09-18 13:25
09-18 13:25
77
1
[
生猪吧
]
割肉出来了!估计11月之前没有起色了
全是你Money
09-18 13:12
09-18 13:25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凌晨黄金大洗盘,大起大落,有多少散户还存活下来。
金宏财富
09-18 11:40
09-18 13:25
103
2
[
纯碱吧
]
上涨这么多天一个上午跌完了
diao某大谈观
09-18 11:35
09-18 13:25
130
2
[
沪铜吧
]
有色金属'这是见顶要开启下跌周期了么在观察下,随时准备进场做空。
欢乐的夏婉
09-18 11:27
09-18 13:25
209
5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下午有神秘力量拉升么
股友610011wT
09-18 12:23
09-18 13:24
78
0
[
沪金吧
]
这回要山顶站岗了
率真de爱莱塔
09-18 13:24
09-18 13:24
82
3
[
多晶硅吧
]
还不赶紧拉个涨停吸引下人气,拉一下人气就来了,成交量就上来了!!!好几天没大阳线
秀美地萧十郎
09-18 11:31
09-18 13:24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股债汇三崩,老纳没了
忍龙22
09-17 23:23
09-18 13:24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记住,多IM,空IH,做套利单。别弄反了,能救一个是一个吧
权哥win666
09-18 13:24
09-18 13:24
213
1
[
沪金吧
]
多头所有的信念都寄托在没有人会出货的前景下,只要一日没人出货,黄金就能涨一日。不
倚剑登高台
09-18 13:21
09-18 13:24
64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开市了,赶紧拉
赌狗不赌
09-18 13:24
09-18 13:24
107
4
[
沪铝吧
]
这么稳谁做多合适估计还得涨回去每次都涨回去
股友w620392w
09-18 10:56
09-18 13:24
304
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会如何呢,天知道
妖皇无传说
09-17 18:26
09-18 13:23
228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yy了!无论如何今晚的大面穷鬼们吃定了!
江苏蓝宝4专
09-18 02:15
09-18 13:23
508
4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平仓!!收获70个点!3662附近进场空单,趋势完美拿捏!
q星辰q814084
09-18 12:40
09-18 13:23
179
2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吃香的喝辣的还有钱送过来这才是过日子啊
敢敢打憨憨
09-18 13:04
09-18 13:23
60
0
[
国债期货吧
]
拉爆空头
六个点规则
09-18 13:23
09-18 13:23
71
0
[
永安期货吧
]
都是惹得祸!
股友3ke7g529
09-18 13:22
09-18 13:22
71
0
[
纯碱吧
]
下午开盘就是直线跳水~拭目以待!
股友1761l821
09-18 13:22
09-18 13:22
76
0
[
碳酸锂吧
]
锂股票跳水行情,这个要跌停啊
东海龙王先生
09-18 13:22
09-18 13:22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黄金在3665一路慢跌到了3652,在这里也是有130点可出,目前的处境暂时
林鹰24451712
09-18 13:22
09-18 13:22
62
0
[
焦煤吧
]
大盘没撑住
o散户中的霸
09-18 13:22
09-18 13:22
63
2
[
生猪吧
]
做空发财
钱袋子5
09-18 11:10
09-18 13:21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58
27159
27160
27161
27162
27163
27164
27165
27166
27167
271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