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生猪吧
]
#炒股日记#
我的2不可替
09-18 10:01
09-18 10:01
225
14
[
纯碱吧
]
下方有均线支撑,放心做多吧,做多捡钱了。上涨的概率大于下跌的概率。先持几手,轻仓
伊来斯瑞
09-17 22:03
09-18 10:01
52
0
[
国债期货吧
]
不是,你还来?
六个点规则
09-18 10:01
09-18 10:01
52
0
[
硅铁吧
]
别拉啊,往上冲啊
股友7N9c1239
09-18 10:01
09-18 10:01
49
0
[
焦煤吧
]
多单拿着,等待创新商走人!加油涨,反正内卷,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9-18 10:01
09-18 10:01
161
1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以降息日高位3707为顶,初始看3600回撤
云杰黄金札记
09-18 08:57
09-18 10:01
40
0
[
纯碱吧
]
被玻璃牵着鼻子走
股友0375zM87
09-18 10:00
09-18 10:00
148
2
[
生猪吧
]
现在这帮养猪的坏透了,一边名义去产能淘汰落后母猪一边增加新品种,新母猪的生猪仔速
股友w22557C1
09-18 09:42
09-18 10:00
53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不涨,股指神经涨
远离控盘
09-18 10:00
09-18 10:00
51
0
[
白糖吧
]
触底价格为4400,拭目以待
charleshghaz
09-18 10:00
09-18 10:00
49
0
[
玉米吧
]
不涨了,跌,空,我在2150等你
三万变一百万
09-18 10:00
09-18 10:00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已经突破压力位,上限在哪真说不准了
我还没上车y
09-18 10:00
09-18 10:00
41
0
[
工业硅吧
]
泰迪也跑了?
树上菠萝
09-18 10:00
09-18 10:00
55
1
[
氧化铝吧
]
站岗中
慌鸡毛
09-18 09:27
09-18 09:59
77
2
[
多晶硅吧
]
来个跌停都不说话了
有幽默感的颜
09-18 09:41
09-18 09:59
58
0
[
股指期货吧
]
IM的上限在哪里啊。难道是10000点
Beck888
09-18 09:59
09-18 09:59
49
0
[
玉米吧
]
没成交量,垃圾冲啊
顺利的许意澄
09-18 09:59
09-18 09:59
41
0
[
纯碱吧
]
硅铁锰硅大涨了,冲啊
只买买买科技
09-18 09:59
09-18 09:59
38
0
[
纯碱吧
]
穷鬼些分析发评论你自己赚钱了吗拉吉看着就烦
股友659r0700
09-18 09:59
09-18 09:5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过去的困难都已化为成长的阶梯,今天也请继续加油,世界会
账户已注销
09-18 09:59
09-18 09:59
46
0
[
南华期货吧
]
持股半年,只要高开就没好事
南方的木棉
09-18 09:58
09-18 09:58
112
5
[
生猪吧
]
抄底可以,得有坚持到明年的觉悟,得有跌到12000的心态
活到最后就是
09-18 09:39
09-18 09:58
157
2
[
橡胶吧
]
老夫夜观天象,不是生就是死今晚
小灰灰594288
09-15 21:17
09-18 09:58
148
0
[
沪银吧
]
rsi超卖,平仓走人了。反弹再说
花开富贵噶
09-18 09:58
09-18 09:58
57
1
[
生猪吧
]
作为散户只有一条路,加多
金戈息兵
09-18 09:44
09-18 09:58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价格呈现“白天震荡下探-晚间冲高破位”的走势,日间完成调整后,晚间持续上
账户已注销
09-18 09:58
09-18 09:58
51
0
[
豆粕吧
]
多空都有限可能空的空间大一点
假装价值投资
09-18 09:58
09-18 09:58
46
0
[
焦煤吧
]
看多做多无脑多
华东期丐
09-18 09:58
09-18 09:58
70
1
[
玻璃吧
]
抓紧沽空,降25提前涨就是跌的开始,大利空。。,
基民韭菜好鸠
09-18 09:46
09-18 09:58
9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必须多了,太强了
全名小韭菜
09-18 09:31
09-18 09:58
49
0
[
白糖吧
]
这货只能空,每天新低
账户已注销
09-18 09:58
09-18 09:58
45
0
[
碳酸锂吧
]
天齐赣锋还是绿的
王者之师870
09-18 09:58
09-18 09:58
223
3
[
焦煤吧
]
降息25点,符合预期,属于利好落地,但消息中性,没必要忐忑,先看8点钟外盘铁矿表
神马斯基
09-18 07:17
09-18 09:58
48
0
[
尿素吧
]
这里头有几个散多开始卖P谷 做多 哈哈哈 真是贻笑大方
禅师一休
09-18 09:58
09-18 09:58
103
0
[
橡胶吧
]
报你的主力大坝,今天挺能拉的啊,这么点持仓都能搞上去啊
主力合约999
09-18 09:58
09-18 09:58
67
1
[
玻璃吧
]
当潮水褪去就知道谁在裸泳,谁是真有实力。螺纹钢,烧碱,氧化铝。而你,是真的够菜
顺风顺水顺心
09-18 09:35
09-18 09:57
41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多头兄弟们做好准备吧
如意宝郎君
09-18 09:57
09-18 09:57
143
4
[
多晶硅吧
]
勾主力今天又横盘,今天做T100个点就跑。
又双叒叕叠
09-18 09:36
09-18 09:57
260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美联储会议已结束,昨天走势因降息预期提前走完,冲高回落!今天我们找准时机
q星辰q814084
09-18 09:11
09-18 09:57
76
1
[
玻璃吧
]
还差一礼拜也就是国庆前进入暴涨阶段!
冠军桃宝北丐
09-18 09:57
09-18 09:57
95
3
[
玻璃吧
]
1234附近收盘,鉴定完毕
股友2393390w
09-18 09:30
09-18 09:57
44
0
[
玻璃吧
]
永远不要做死头,要做墙头草…
要顺势
09-18 09:56
09-18 09:56
60
0
[
弘业期货吧
]
你是什么lj
发财被爱8889
09-18 09:56
09-18 09:56
39
0
[
生猪吧
]
彻底砸得连它娘都不认识它了
时尚的尹致树
09-18 09:56
09-18 09:56
290
2
[
南华期货吧
]
不及预期先撤退
A股队长巴沸
09-18 09:46
09-18 09:56
45
0
[
玻璃吧
]
都在等缺口吗?
大默默Lucky
09-18 09:56
09-18 09:56
39
0
[
纯碱吧
]
不放量难上涨!
五步穿杨
09-18 09:56
09-18 09:56
40
0
[
纯碱吧
]
还得磨
方寒老魔
09-18 09:56
09-18 09:56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啊,暴跌开始
股友0xz35287
09-18 09:56
09-18 09:56
73
1
[
甲醇吧
]
看到满屏幕这么多吹空的我就放心了
大彻大悟小玩
09-18 09:17
09-18 09:56
52
0
[
纸浆吧
]
你太不争气了!!!!基差多大不知道吗?
时空经纬
09-18 09:55
09-18 09:55
45
0
[
焦煤吧
]
假装拉升诱惑多头进又继续跌
稳步前进800
09-18 09:55
09-18 09:55
59
0
[
锰硅吧
]
你又变龙头了吗?
股友2166V172
09-18 09:55
09-18 09:55
52
0
[
弘业期货吧
]
你涨了吗你就跟着在那跌
股友Q5531V25
09-18 09:55
09-18 09:55
43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已经凉了,隔壁一拉马上大跌
基民汇添天
09-18 09:55
09-18 09:5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啊,暴跌开始
股友0xz35287
09-18 09:55
09-18 09:55
41
0
[
纯碱吧
]
主力
超小户666666
09-18 09:55
09-18 09:55
65
2
[
碳酸锂吧
]
不打爆空头,誓不回转!
BigDick
09-18 09:44
09-18 09:55
82
0
[
焦煤吧
]
限产随时到来
股友RhsfKh
09-18 09:54
09-18 09:54
97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SHFE|ag2512)$
闲时抛块砖
09-18 09:29
09-18 09:54
78
0
[
焦煤吧
]
空头主力在哪里弄它
稳步前进800
09-18 09:54
09-18 09:54
49
0
[
COMEX黄金吧
]
要开始震荡了
无情的梭哈机
09-18 09:54
09-18 09:54
290
4
[
燃油吧
]
前2天来了个意外,竟然突然拉升到2846点,乖乖,吓得我屁滚尿流地将早期入手的(
股友6215l030
09-17 23:05
09-18 09:54
90
1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小弟对国内大铁矿心虚说到:大哥我想降价,钢企怒吼一声,跌了我们怎么赚钱,不
期货混资
09-18 09:54
09-18 09:54
46
0
[
COMEX白银吧
]
这波杀跌一定要把散户多单干爆仓
朝气蓬勃的鹤
09-18 09:54
09-18 09:54
90
0
[
焦煤吧
]
焦炭的那些套牢盘没爆仓,焦炭不肯回调
股友8x7A8239
09-18 09:53
09-18 09:53
88
3
[
纯碱吧
]
空头这是在玩火,还在试探决心?一个怒雷噼下来,灰都不剩!
替天钘道
09-18 09:31
09-18 09:53
53
0
[
COMEX白银吧
]
通杀期权厉害昨天全涨今天全跌
爱的音箱
09-18 09:53
09-18 09:53
72
0
[
A50期指吧
]
白酒消费食品真牛逼天天跌,天天倒数第一
专心的冉云卉
09-18 09:53
09-18 09:53
90
0
[
焦煤吧
]
小作文出来了,做空谨慎点吧
强强118
09-18 09:53
09-18 09:53
176
3
[
COMEX黄金吧
]
世纪大顶来了
酷爱投资
09-18 09:28
09-18 09:5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四大家早上好今天凌晨美联储宣布降息后大涨随后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又是断崖式下跌
老财37600550
09-18 09:53
09-18 09:53
129
0
[
沪金吧
]
随着降息靴子落地,日内金价空头开始占据盘面的主导位置,早盘金价在3658位置开盘
股圣点金
09-18 09:53
09-18 09:53
43
0
[
生猪吧
]
生猪只适合,多远月空近月,亏少赚多
飞过那片水
09-18 09:53
09-18 09:53
88
0
[
焦煤吧
]
来搞点多,吃点肉。
致富118
09-18 09:53
09-18 09:53
145
0
[
黄金期货吧
]
随着降息靴子落地,日内金价空头开始占据盘面的主导位置,早盘金价在3658位置开盘
股圣点金
09-18 09:52
09-18 09:52
4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恶心死了
基民CJKFo0
09-18 09:15
09-18 09:52
52
0
[
橡胶吧
]
哀声一片啊!现在应该是逢低买入的机会吧!
账户已注销
09-18 09:52
09-18 09:52
234
0
[
碳酸锂吧
]
奇葩的碳酸锂库存 电池产销增幅50%+
股友9079I62F
09-18 09:17
09-18 09:52
84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跌了这么多,看跌期权反而跌的更厉害
量化克星九四
09-18 09:52
09-18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2050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56
27157
27158
27159
27160
27161
27162
27163
27164
27165
271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