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1
[
股指期货吧
]
IM上限在哪,这节骨眼追又不敢追
股友95162k7r
09-18 10:28
09-18 10:37
209
4
[
纸浆吧
]
接下来会这样走。降息25利好兑现,前期这一小波拉升诱多已提前反映兑现,接下来,继
账户已注销
09-18 08:06
09-18 10:37
47
0
[
焦煤吧
]
走完,开始下跌
金银123456
09-18 10:36
09-18 10:3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鸽派降息基点预期不变,买预期卖事实落地上方压力3668/78,下方支撑3648/
账户已注销
09-18 10:36
09-18 10:36
52
0
[
玻璃吧
]
煤炭越来越弱了,可以尝试空一点点,挣一顿饭钱。
自信的李白
09-18 10:36
09-18 10:36
55
0
[
沪铝吧
]
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炒期货必胜
09-18 10:36
09-18 10:36
75
1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哪天啥的时候都是腰斩起步的,肥了大股东
基民lVnjLb
09-18 10:23
09-18 10:36
179
1
[
A50期指吧
]
降不降息真的无所谓,东升西落是全球有目共睹的!三岁小孩都知道,中国以后会很强大!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7
09-18 10:36
4231
6
[
菜粕吧
]
双粕联袂下跌 宏观预期生变?
菜粕资讯
09-18 08:09
09-18 10:36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几个月可能已经没有任何大一点的利空了,这三个月如果非农就业增加了,失业率和通胀
异世界的鲁迪
09-18 09:46
09-18 10:36
548
3
[
A50期指吧
]
9月17日周三晚上复盘:黑周四继续看涨。
趋势技术哥
09-17 22:53
09-18 10:35
102
0
[
氧化铝吧
]
一模一样来一遍走势
新韭菜努力回
09-18 10:35
09-18 10:35
43
0
[
烧碱吧
]
冲高做空,逢低做多,反复震荡做T,爽
股友r25053n6
09-18 10:35
09-18 10:35
190
3
[
氧化铝吧
]
调整到位
慢慢的下单
09-18 10:02
09-18 10:35
2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53/50附近接多单了!
Mr黄hyy2705
09-18 09:51
09-18 10:3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夜超级大洗盘,目前回归正常波动,操作上现在3661附近做多,防守:3651
天安点金tian
09-18 10:35
09-18 10:35
112
4
[
纽约金TN12吧
]
进场的机会,冲啊
VictorY158
09-18 09:15
09-18 10:35
46
0
[
工业硅吧
]
9035加多十手
飞机飞过天空
09-18 10:35
09-18 10:35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夜超级大洗盘,目前回归正常波动,操作上现在3661附近做多,防守:3651
天安点金tian
09-18 10:34
09-18 10:3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昨晚数据行情如过山车般刺激,金姐已带盘内朋友高位布局空单,完美吃到
jin56158
09-18 10:34
09-18 10:34
106
1
[
焦煤吧
]
宁德高位空,暴跌收割50%.类似那个医药股。把这群高位追多贪婪之徒统统套在高位一
在春天52劳动
09-18 10:08
09-18 10:34
46
0
[
多晶硅吧
]
最近股票行情更好。。。
期界巴菲龙
09-18 10:34
09-18 10:34
260
0
[
多晶硅吧
]
理性分析!!这次炒作已经已经到了贸易商囤积下游产品的地步,无论多晶硅,单晶硅,还
不对抗
09-18 10:34
09-18 10:34
158
1
[
焦煤吧
]
最新美联储会议预计年内还将降息两次,比预计多出,超级利好!
账户已注销
09-18 10:24
09-18 10:34
4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你是大哥
飞机飞过天空
09-18 10:34
09-18 10:34
57
0
[
橡胶吧
]
你们散多就是阻力,让主力打到地板价再来不好吗?来几个跌停
圈中圈套中套
09-18 10:34
09-18 10:34
55
1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与少部份股有关!与大部份股无关!可怕!这种局面没希望了!严重诱多!尽量远离
幸运女神梧桐
09-18 10:07
09-18 10:34
96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真猛
六个点规则
09-18 10:16
09-18 10:3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小韭菜们~黄金建议3663-66做空~防8-10个点~目标看3645-40位置。
慧儿29870171
09-18 10:34
09-18 10:34
47
0
[
玻璃吧
]
跟随煤炭变弱了,
期货之光
09-18 10:33
09-18 10:33
26
0
[
纯碱吧
]
今天榜一大哥硅铁
战狼游击战
09-18 10:33
09-18 10:33
53
0
[
尿素吧
]
每天如此循环早上空头主力杀跌,散多抄底 下午散多割肉 行情继续下跌
禅师一休
09-18 10:33
09-18 10:3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买预期,卖事实,黄金一直以来消化美联储25个基点利率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尽管昨晚数
李mthgh6383
09-18 10:33
09-18 10:33
65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上吧
轻盈的凌扬东
09-18 10:33
09-18 10:33
44
0
[
PVC吧
]
又被揍了
立潮头号令八
09-18 10:33
09-18 10:33
107
1
[
螺纹钢吧
]
亲戚都涨飞天了,你还想着跌,不厚道
日进富贵得黄
09-18 10:32
09-18 10:33
47
0
[
工业硅吧
]
国家会不会把他做成第四个龙头品种我们期待
股友9879X26q
09-18 10:33
09-18 10:33
104
3
[
工业硅吧
]
认输
一次机会就够
09-18 09:58
09-18 10:32
46
0
[
鸡蛋吧
]
农副产品板块还是不行
心态才是盈利
09-18 10:32
09-18 10:32
105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暂时维持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9-18 10:32
09-18 10:32
123
4
[
螺纹钢吧
]
今天最低又是砸到54,50支撑挺强的
强强118
09-18 09:32
09-18 10:32
46
0
[
国债期货吧
]
惨不忍睹
上上签45678
09-18 10:32
09-18 10:32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些人不想它涨,再不跑拿下了
股友57763xz1
09-18 10:32
09-18 10:32
349
1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象做馒头一样做钠电池,从来不要怀疑我们的生产能力
水手2019
09-18 08:37
09-18 10:32
58
0
[
螺纹钢吧
]
这货现在怎么不提减产,不提反内卷,不提水电站了?
孤影23
09-18 10:32
09-18 10:32
116
5
[
玉米吧
]
深加工企业库存见底,现在是要补库了,现货均价会面临先涨后跌。周K也触底了,不宜空
化风七万里
09-18 09:58
09-18 10:32
95
1
[
棕榈油吧
]
虽然这边没赚到,但我空的铝,和这边的利润差不多
账户已注销
09-17 21:11
09-18 10:32
64
1
[
原油吧
]
这奇葩,我多单一割肉他就反弹
AAABBBCC
09-18 10:10
09-18 10:32
43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结束了,该互联网软件了
半导体板块5
09-18 10:32
09-18 10:32
82
2
[
鸡蛋吧
]
双节备货进入尾部了,今天最佳的逃命机会
每天赚三百五
09-18 10:00
09-18 10:31
51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牛逼
活泼的夏艳娥
09-18 10:31
09-18 10:31
48
0
[
铁矿石吧
]
去年铁矿石800钢材3800呢
真实的谎言
09-18 10:31
09-18 10:31
764
9
[
股指期货吧
]
交易日记第15天
韧进积跬
09-17 16:14
09-18 10:31
92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翻几倍
活泼的夏艳娥
09-18 10:31
09-18 10:31
190
3
[
淀粉吧
]
开盘这一下子,设置了止损的被整了。看你以后还设置不。
显宝
09-17 22:44
09-18 10:31
140
4
[
棕榈油吧
]
感觉2个月到8900
账户已注销
09-17 21:23
09-18 10:31
64
1
[
焦煤吧
]
跌不下来,1220破不了,放心吧,资本白给多头送钱喽,开多
天保李凤祥
09-18 10:09
09-18 10:31
53
0
[
COMEX黄金吧
]
再不加仓来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09:42
09-18 10:31
5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怎么玩看下不下看上吗没想过
热衷癞皮狗
09-18 10:31
09-18 10:31
113
0
[
国债期货吧
]
这票火的很五连板快来割国债国债没戏了
股友2887UU79
09-18 10:31
09-18 10:31
86
1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不断创新高干就完了,早晚得涨停板
沉着冷静的曹
09-18 10:20
09-18 10:30
117
3
[
焦煤吧
]
择机做空。
海底漫步01
09-17 14:54
09-18 10:30
132
2
[
沪镍吧
]
继续减仓多单
大胆做多
09-17 16:31
09-18 10:30
203
5
[
国债期货吧
]
求你了,别跌了,我昨天刚回本
六个点规则
09-18 10:09
09-18 10:30
30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凌晨两点美联储决议出来降息25个基点,金价先拉高后遇砸盘下去多头再起飞创历史
陈陈C1C25678
09-18 09:18
09-18 10:30
65
1
[
焦煤吧
]
有点不对劲,这次往上打没有增仓,先不多了
股友79987o58
09-18 10:12
09-18 10:29
48
0
[
烧碱吧
]
现货780他就这么涨完全资金盘
潜伏玩家
09-18 10:29
09-18 10:29
54
0
[
沪银吧
]
说了还会涨不信
成did9999
09-18 10:29
09-18 10:29
45
0
[
焦煤吧
]
30分钟压力位不断下移中
MTF摩诃
09-18 10:29
09-18 10:29
96
2
[
甲醇吧
]
增仓下跌,情况不妙!
甲三休
09-18 09:16
09-18 10:29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老鲍发言不算鸽,短线偏南,大趋势还是苝!
金熵说
09-18 10:29
09-18 10:29
58
1
[
纯碱吧
]
吗的,做多做空都是亏
韭菜靠感觉炒
09-18 09:33
09-18 10:29
64
1
[
多晶硅吧
]
哈哈好不容易诱空套了一批,当然马上猛击拉升!!!
秀美地萧十郎
09-18 10:18
09-18 10:28
195
0
[
螺纹钢吧
]
全天走势图昨晚上就已经画好了,性质是一样的
顶级财富6688
09-18 10:28
09-18 10:28
54
0
[
淀粉吧
]
这样开盘我怎么敢多,本就想买一点点
甜倒闭了
09-18 10:28
09-18 10:28
72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中的战斗力死达子
真诚的汪蔚益
09-18 10:28
09-18 10:28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注意短线参与的黄金多单,当前3663附近可
Mr黄hyy2705
09-18 10:28
09-18 10:28
51
0
[
纯碱吧
]
做多捡钱了,首选05合约,远期合约抗跌,涨的时候它涨的最快,跌的时候,最抗跌。
伊来斯瑞
09-18 10:28
09-18 10:28
92
4
[
焦煤吧
]
创新高今天就拉红盘!加多单快点!
ok棒
09-18 09:44
09-18 10:28
70
0
[
硅铁吧
]
今天你是主力
股友2166V172
09-18 10:27
09-18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20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52
27153
27154
27155
27156
27157
27158
27159
27160
27161
271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