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燃油吧
]
日线级别上,2780点又较强的支撑,一个字:干!两个字:干,干!!三个字:干,干
股友6215l030
09-18 10:15
09-18 10:15
80
0
[
纯碱吧
]
正式进入大周期接盘进程中……
股友0P571I80
09-18 10:15
09-18 10:15
44
0
[
鸡蛋吧
]
卧龙凤雏刚刚开始逼仓
龟貂之恋
09-18 10:15
09-18 10:15
97
3
[
PVC吧
]
平仓开空。空空空空止损五千
圣火喵喵教主
09-17 14:40
09-18 10:15
11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放量稳步上升,这几天稳稳的上4000
神仙水平的羊
09-18 10:15
09-18 10:15
41
0
[
国债期货吧
]
怕什么躺平
股友882DR591
09-18 10:14
09-18 10:14
42
0
[
COMEX黄金吧
]
顽强,横盘震荡等二十日线上
股友91191Zu6
09-18 10:14
09-18 10:14
51
1
[
A50期指吧
]
买什么亏什么
和气暴富de逍
09-18 10:01
09-18 10:14
187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短线继续偏弱
维哲论期2号
09-18 10:14
09-18 10:14
56
1
[
工业硅吧
]
畅通无阻!畅通无阻!
勇敢牛牛向前
09-18 10:03
09-18 10:14
21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韭菜,今天赶紧跑,跑快点,消息都看不懂,活该赚不到钱
千金散尽还复
09-18 07:43
09-18 10:14
829
22
[
股指期货吧
]
9月17日,星期三。这几天清静又清爽,无他,少了苍蝇和臭虫的骚扰整个世界都变得美
股海狂龙1562
09-17 09:22
09-18 10:14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要是晚上这么走多好,就不能好好的
七秒记忆的于
09-18 10:14
09-18 10:14
48
0
[
鸡蛋吧
]
空近月,多远月套利
碱直无理
09-18 10:14
09-18 10:14
45
0
[
国债期货吧
]
完了跟昨天不一样了直线下滑
股友2L233i27
09-18 10:14
09-18 10:14
58
0
[
玉米吧
]
做玉米的第五年了,从来没见过山东深加工企业这么落价的人口也没有太大的减少了
股友knfgxfnv
09-18 10:14
09-18 10:14
72
2
[
棕榈油吧
]
9260等着你
带头老四哥
09-18 09:41
09-18 10:13
329
9
[
燃油吧
]
昨晚小小埋伏成功
飞黄来财地柳
09-18 09:07
09-18 10:13
51
0
[
多晶硅吧
]
看我前面的贴子,忒别是讲买卖思路,这种走势就是骗散户接盘
股友28i69k66
09-18 10:13
09-18 10:13
49
0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要新高了
健康之夏佐
09-18 10:13
09-18 10:13
40
0
[
生猪吧
]
家人们,一起空空空
你将去往何方
09-18 10:13
09-18 10:13
46
0
[
苹果吧
]
难道要开始吃肉了吗。
尔等大胆
09-18 10:13
09-18 10:13
44
0
[
多晶硅吧
]
今日低点已过,没机会搞几手了
一手到千万
09-18 10:13
09-18 10:13
81
1
[
纯碱吧
]
1300以下建仓多单拿稳,利好兑现后的情绪盘,不要被洗掉了,利好他总归是利好,不
神马斯基
09-18 09:57
09-18 10:13
104
4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做多股指,搞一手就行~
基民1t270F85
09-18 09:05
09-18 10:13
49
0
[
烧碱吧
]
开始逼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3
09-18 10:13
48
0
[
玻璃吧
]
也就1100的价,下来吧,
黄长烽
09-18 10:13
09-18 10:1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在线的集合来一波888~评论超20+的话~给出今日黄金原油思路~
慧儿29870171
09-18 10:13
09-18 10:13
118
1
[
棉花吧
]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做做震荡算了
股友9D539339
09-17 22:28
09-18 10:13
41
0
[
生猪吧
]
真是麻烦,套的散户不够多,又来骗人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3
09-18 10:13
50
0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涨一点,今天全回去了,拉几
活泼俏皮的钟
09-18 10:13
09-18 10:13
51
0
[
玻璃吧
]
下午收盘1288
股友5r550d25
09-18 10:12
09-18 10:12
49
0
[
玻璃吧
]
刚待会让我看到大跌
稳步前进800
09-18 10:12
09-18 10:12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破五日均线,看空哪怕要上4000,估计也要回踩3550附近再上,昨天两点向上插
家有糖宝
09-18 10:12
09-18 10:12
42
0
[
生猪吧
]
空空空,吃肉
你将去往何方
09-18 10:12
09-18 10:12
46
0
[
烧碱吧
]
这货最难搞,
实盘求是
09-18 10:12
09-18 10:12
575
3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9-11 19:54
09-18 10:12
46
0
[
纯碱吧
]
加多
炒的是一种心
09-18 10:12
09-18 10:12
83
1
[
硅铁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62y585D7
09-18 09:57
09-18 10:12
64
1
[
多晶硅吧
]
9月5号的大阳线都没有跌破,你们也敢做空?
犹资是危机根
09-18 09:58
09-18 10:12
48
0
[
沪金吧
]
830,做多的防守点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2
09-18 10:12
56
0
[
沪金吧
]
内盘机构一点利润都不想回吐,还得拉上去再减仓
清新的纳兰芝
09-18 10:12
09-18 10:12
59
0
[
纸浆吧
]
这多半年你跌了1000多点也该差不多了,不需要3空头把关一个就行了
股友2166V172
09-18 10:12
09-18 10:12
132
4
[
碳酸锂吧
]
都用钠电池了,锂不用了
三羊开泰389
09-18 09:14
09-18 10:12
47
0
[
多晶硅吧
]
低吸高抛,高空低卖,用另一个帐户交易,这货天天横盘
又双叒叕叠
09-18 10:12
09-18 10:12
52
0
[
多晶硅吧
]
太恶心人了,这玩意儿
凤凰红红
09-18 10:12
09-18 10:12
44
0
[
玻璃吧
]
加多
炒的是一种心
09-18 10:11
09-18 10:11
56
0
[
花生吧
]
终究是没有缘分,太龟了。
尔等大胆
09-18 10:11
09-18 10:11
50
0
[
鸡蛋吧
]
2511象垃圾,做多2512!
慧越18
09-18 10:11
09-18 10:11
217
3
[
国债期货吧
]
去隔壁新能源电池吃了六个点今年目标达成,现在杀回来老债随便你跌
被白酒恒科套
09-18 09:42
09-18 10:11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盘中破24120附近有个顶分型要形成,结果后半夜被强力拉升变成探底回升了,一
道隐儒显
09-18 10:10
09-18 10:10
85
1
[
黄金/美元吧
]
苗宝们~~早上好,大家久等了哈~~~新的一天启程,来,大家集合一波,赞赞和评论搞
彭苗zmq0902s
09-18 10:01
09-18 10:10
44
0
[
多晶硅吧
]
低多,逢低就多,100%胜
有起有落
09-18 10:10
09-18 10:10
46
0
[
豆粕吧
]
在泥土里
杀阡陌666
09-18 10:10
09-18 10:10
61
0
[
硅铁吧
]
有病,36平空,下来了
AAABBBCC
09-18 10:10
09-18 10:10
231
2
[
国债期货吧
]
已经降息了,空头还砸,想干啥
六个点规则
09-18 09:45
09-18 10:10
60
1
[
南华期货吧
]
在跌的道路上力争第一
积极朝上
09-18 09:56
09-18 10:1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9月18日黄金操作思路参考
钟姐短线
09-18 10:10
09-18 10:10
51
0
[
焦煤吧
]
抄底呀,至少1500
狙击狼王
09-18 10:10
09-18 10:10
132
4
[
欧线集运吧
]
12合约是真硬,主力一致看多,想吃点便宜货都吃不到!!
上海张悦老师
09-18 09:18
09-18 10:09
45
0
[
纯碱吧
]
空头没子弹了,主力轻轻一拉,空头平仓,随便到1400
斐然为富地白
09-18 10:09
09-18 10:09
80
2
[
氧化铝吧
]
看见这么多韭菜我可开心了,在这种零和博弈的市场,韭菜越多越好
全性_李慕玄
09-15 10:42
09-18 10:09
213
4
[
沪银吧
]
为什么期权都在跌
加油加油打气
09-18 09:47
09-18 10:09
80
1
[
硅铁吧
]
小作坊就是猛
盘绿账红星期
09-18 10:00
09-18 10:09
80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有啥好消息
今年要回本亨
09-18 09:39
09-18 10:09
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说了恒生现在是最恶心
基民CJKFo0
09-18 10:09
09-18 10:09
74
1
[
弘业期货吧
]
买大盘科技,就是没人听
股友7P531V00
09-18 09:42
09-18 10:09
48
0
[
多晶硅吧
]
做大哥不出来带头,让后面的小弟撑腰
A股战神富与
09-18 10:08
09-18 10:08
43
0
[
纯碱吧
]
说句真实大话!在这里不如去05焦煤大狙那,小弟怎么都是跟屁股的角色
致富118
09-18 10:08
09-18 10:08
96
0
[
焦煤吧
]
纯碱玻璃都跌了那么多了,可惜我重仓这玩意
啥也不是也有
09-18 10:08
09-18 10:08
64
0
[
PTA吧
]
相对于px,确实比较强,这两天拉回50左右的价差,庄家确实牛,看能顶多久。
期市大白
09-18 10:08
09-18 10:08
383
5
[
A50期指吧
]
美国降息,今天要暴涨了
股友0T719390
09-18 06:19
09-18 10:08
51
0
[
焦煤吧
]
能不能拉几个涨停把做空的爆掉啊
股友8X309307
09-18 10:08
09-18 10:08
47
0
[
烧碱吧
]
每天宽幅震荡,我空单不动了,等你下来
股友r25053n6
09-18 10:08
09-18 10:08
62
0
[
股指期货吧
]
尔等怎敢在上升通道做空,不怕加速?
万手天
09-18 10:08
09-18 10:08
45
0
[
COMEX黄金吧
]
跌也跌不下去,涨也张不上来
复利能奇迹
09-18 10:08
09-18 10:08
5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假戏真唱,太搞笑
光伏协会刘大
09-18 10:08
09-18 10:08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下来
股友3o7o3867
09-18 10:08
09-18 10:08
43
0
[
多晶硅吧
]
广期三坑赚点小钱就得跑
又双叒叕叠
09-18 10:07
09-18 10:07
48
0
[
纸浆吧
]
一动不动是
智慧之神奇大
09-18 10:07
09-18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48
27149
27150
27151
27152
27153
27154
27155
27156
27157
27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