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鸡蛋吧
]
火箭蛋是不可能有了
期界巴菲龙
09-18 11:12
09-18 11:12
125
0
[
焦煤吧
]
冲高几次站不稳,下降通道打开,我追空,止损五个点
飞上青云
09-18 11:12
09-18 11:12
94
2
[
纯碱吧
]
那些唱多的你看现在增仓7万多手你觉得会是多头增仓吗今天目测国泰最少增仓空单2万手
股友71W82m22
09-18 10:52
09-18 11:12
66
1
[
玉米吧
]
你们空吧,我现在看多了,个有个的想法
化风七万里
09-18 10:33
09-18 11:12
61
1
[
焦煤吧
]
抄多
kkT1857
09-18 10:53
09-18 11:12
59
0
[
生猪吧
]
猪肉算国本之一了,你们就继续做空吧,玻璃空头就是你们的下场
黄杨某说你奈
09-18 11:12
09-18 11:12
45
0
[
A50期指吧
]
咋了,咋忽然跳水了
海碗量福祸
09-18 11:12
09-18 11:12
47
0
[
碳酸锂吧
]
哈哈,打的爽,有一个算一个
趋势王叁
09-18 11:12
09-18 11:12
53
0
[
焦煤吧
]
尾盘新低,国泰算盘珠子都快蹦出来了
略略略了吕
09-18 11:12
09-18 11:12
59
1
[
碳酸锂吧
]
废了废了
胡建散民迪丽
09-18 10:59
09-18 11:12
130
3
[
生猪吧
]
这种跳空低开就是要套抄底的,让你跑都没有机会
别执着
09-18 10:22
09-18 11:11
49
0
[
玉米吧
]
生猪蛋鸡减栏,加工亏损。做多被套别耍什么情怀,自欺欺人!
红吉绿利
09-18 11:11
09-18 11:11
73
0
[
A50期指吧
]
这又要呀,一群损逼
何必如此玩人
09-18 11:11
09-18 11:11
62
2
[
玻璃吧
]
评论全是看空的,我看多,
神仙吃蚊子的
09-18 09:53
09-18 11:11
84
0
[
焦煤吧
]
让机构砸下来吧,这样我们也可以少拿点手续费,现在的收费费比低点快翻倍了
有战略眼光的
09-18 11:11
09-18 11:11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阶段最难熬上下可能性都大,但后面一俩个月肯定还得上涨新高。仓位现在按强势回调
至简如一
09-18 11:11
09-18 11:11
46
0
[
焦煤吧
]
庄家把远月的故事讲好,让更多的散多进来参与!!
股东帐户
09-18 11:11
09-18 11:11
73
0
[
焦煤吧
]
别的都大跌了焦煤还是硬
控制贪欲丶
09-18 10:49
09-18 11:11
53
0
[
烧碱吧
]
这来回打止损的。真不是玩意。完全走独立行情
炒股养老啦
09-18 11:11
09-18 11:11
43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跌下来了
复利能奇迹
09-18 11:11
09-18 11:11
126
4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要突破3900大金融竟然毫无表现我直接震惊了
积极朝上
09-18 10:23
09-18 11:11
188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9.1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18 11:11
09-18 11:11
43
0
[
多晶硅吧
]
不记得浙商啥筹码吗?双平啊
股友k56i0960
09-18 11:10
09-18 11:10
82
0
[
弘业期货吧
]
这票前期大涨,大部分情况下会阴跌很久,超出您想象的久。关键是出货是在等你抄底的时
chenlongtaiz
09-18 11:10
09-18 11:10
178
2
[
沪银吧
]
空翻多了,预计年内还将降息两次!
账户已注销
09-18 10:23
09-18 11:10
118
1
[
焦煤吧
]
调整差不多了,下午开涨
XXIII2
09-18 10:51
09-18 11:10
49
0
[
焦煤吧
]
都平仓不玩了,去搞股票。让做市商自己跟自己玩吧!
飘过飘过了09
09-18 11:10
09-18 11:10
158
2
[
国债期货吧
]
从这里挪过去就是,管他利好利空,这里可以提供无限子弹,规矩不改,输血包功能不会改
股友qW518091
09-18 10:35
09-18 11:10
47
0
[
碳酸锂吧
]
没量不玩了
明月照大川
09-18 11:10
09-18 11:10
145
0
[
A50期指吧
]
许继电气!
账户已注销
09-18 11:10
09-18 11:10
48
0
[
甲醇吧
]
空头躺好这波才开始
股友XT622322
09-18 11:10
09-18 11:10
37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两点准时砸盘
别信评论区
09-18 11:10
09-18 11:10
185
2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白银仍将回调下跌,沪银目标九千水平!决不能空,绝对不能做空,绝对
只是抢钱的
09-18 10:46
09-18 11:10
154
5
[
玻璃吧
]
稳稳的全看空,估计要暴涨了
神仙吃蚊子的
09-18 07:03
09-18 11:09
44
0
[
生猪吧
]
抄底会被套了
为赢取戏
09-18 11:09
09-18 11:09
45
0
[
烧碱吧
]
小心来回双杀
炒股养老啦
09-18 11:09
09-18 11:09
47
0
[
玉米吧
]
跟散户是无法扭转趋势,只有跟随主力才是成功之道。
三万变一百万
09-18 11:09
09-18 11:09
44
0
[
焦煤吧
]
还以为会多强势
账户已注销
09-18 11:09
09-18 11:09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01合约:纯碱近期也走了一波调整,玻璃纯碱昨天都有给出过博调整的思路,有博调
YX9221520
09-18 11:09
09-18 11:09
65
2
[
多晶硅吧
]
工业龟涨,多精龟横盘....这是涨不动了。后面铁定要跌
万丈长缨
09-18 10:50
09-18 11:09
46
0
[
工业硅吧
]
冲啊,涨停
股友7N9c1239
09-18 11:09
09-18 11:09
44
0
[
螺纹钢吧
]
从不看好多头能翻出什么浪来,一有反弹就坚定做空
孤影23
09-18 11:08
09-18 11:08
106
0
[
生猪吧
]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1.7W,余额5.2W
金不换养家
09-18 11:08
09-18 11:08
54
0
[
螺纹钢吧
]
闭关修炼了!
壹登大师888
09-18 11:08
09-18 11:08
57
1
[
鸡蛋吧
]
今天增仓很少了啊
期界巴菲龙
09-18 10:45
09-18 11:08
45
0
[
A50期指吧
]
冲啊,冲进去套牢
知4注意
09-18 11:08
09-18 11:08
45
0
[
淀粉吧
]
减仓好多啊,空头获利了结,留下一地鸡毛。
股友K89606X1
09-18 11:07
09-18 11:07
712
8
[
多晶硅吧
]
【组件头部企业降价试探市场进入观望期】金十期货9月17日讯,近期,光伏组件市场传
百分资本
09-17 17:57
09-18 11:07
103
0
[
焦煤吧
]
没有行情,耐心等待,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华东期丐
09-18 11:07
09-18 11:07
85
4
[
工业硅吧
]
发生了啥事,全市场都在回调,就平时最弱的突突涨
逆天运气
09-18 10:49
09-18 11:07
42
0
[
氧化铝吧
]
太恶心了
谁主沉浮乎
09-18 11:07
09-18 11:07
47
0
[
螺纹钢吧
]
阿弥陀佛老衲就你们到这里有机会见吧!
壹登大师888
09-18 11:07
09-18 11:07
49
0
[
纸浆吧
]
国泰牛逼啊,一点仓不加把价格打下来了
不玩大的
09-18 11:07
09-18 11:07
43
0
[
鸡蛋吧
]
给我下来2800
股友002718qP
09-18 11:07
09-18 11:07
328
3
[
生猪吧
]
中储粮9月18出冻猪肉1.5万吨,下一步马上要收储了,中粮席位已经由空转多了。虽
彦之凿凿
09-18 07:12
09-18 11:07
78
1
[
玉米吧
]
还有十个点左右的上涨,到80再去满空
三千启百万途
09-18 09:40
09-18 11:07
58
0
[
碳酸锂吧
]
哪个多头的脸还没被打肿的速速来我这领赏
趋势王叁
09-18 11:07
09-18 11:07
120
0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9-18 11:07
09-18 11:07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慢点涨啊,这斜率太陡,别跟隔壁一样,怎么上去怎么下来,简称A股
老乡别跑遥遥
09-18 10:42
09-18 11:07
262
8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空头起飞
是你的柠柠呀
09-18 02:13
09-18 11:06
69
1
[
欧线集运吧
]
据说中欧班列波兰遇阻,货物滞留白俄,是不是很多货物要选择水运,利多欧线。
不想从头再来
09-18 11:06
09-18 11:06
42
0
[
多晶硅吧
]
想拉就拉,想杀就杀,心随我动,多晶硅
ShinoLoss
09-18 11:06
09-18 11:06
58
2
[
多晶硅吧
]
求你学学工业硅好吗?之前都是共同进步,这个星期你完全和他偏离,而且差距越来越大了
涛子什么时候
09-18 10:43
09-18 11:06
52
0
[
纯碱吧
]
空单不跑下午被埋,别说没提醒
小鲜肉夹馍馍
09-18 11:06
09-18 11:06
38
0
[
玻璃吧
]
回补缺口,该止跌往上一下了
股友9997h839
09-18 11:06
09-18 11:06
187
6
[
多晶硅吧
]
做多没有平仓,交割的现货放哪里呢?过后怎么卖卖给谁?
股友it9NIP
09-05 08:53
09-18 11:06
56
0
[
螺纹钢吧
]
和昨天的氧化铝走势差不多
念控人
09-18 11:06
09-18 11:06
42
0
[
纯碱吧
]
做多捡钱了,下方空间有限。优先选择05合约,易涨难跌。
伊来斯瑞
09-18 11:06
09-18 11:06
46
1
[
工业硅吧
]
逢高空吧,别人都绿的,拉的时候也没带动别人,还得下去
每笔交易
09-18 10:57
09-18 11:06
48
1
[
PVC吧
]
就是个容易赚的品种呀
想赚钱pvc只
09-18 10:44
09-18 11:06
8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东方云月
09-18 11:06
09-18 11:06
49
0
[
焦煤吧
]
01合约这是多空主力协商跑路??
o散户中的霸
09-18 11:06
09-18 11:06
44
0
[
纯碱吧
]
增仓8万手,晚上暴跌,焦煤日线要大回调
熊来了快跑啊
09-18 11:06
09-18 11:06
51
0
[
鸡蛋吧
]
家人们,空起来,马上2800
股友002718qP
09-18 11:06
09-18 11:06
127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分仓,入市需谨慎!
股友3529t3e1
09-18 11:06
09-18 11:06
56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百多点拉完么结束了哇我去,真磨叽
Enri
09-18 11:06
09-18 11:06
46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富贵必胜
09-18 11:06
09-18 11:06
42
0
[
纯碱吧
]
中午收盘要有波拉涨
小鲜肉夹馍馍
09-18 11:05
09-18 11:05
50
1
[
A50期指吧
]
拉警报了,干!~!
大麦芝麻
09-18 10:43
09-18 11:05
49
0
[
鸡蛋吧
]
12和01大概是强合约
一手哥们儿
09-18 11:05
09-18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38
27139
27140
27141
27142
27143
27144
27145
27146
27147
271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