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COMEX黄金吧
]
看了好几个月,最后3700买的果然就挂上面了
被白酒恒科套
09-18 14:33
09-18 14:33
64
0
[
纯碱吧
]
做多捡钱了,首选05合约,刚才成功在1390补仓,再涨一点就盈利了。做多05合约
伊来斯瑞
09-18 14:33
09-18 14:33
61
0
[
PTA吧
]
跌这么多?
股友26H7e277
09-18 14:33
09-18 14:33
65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这么强会不会事出有因?
封板就没有流
09-18 14:33
09-18 14:33
55
0
[
多晶硅吧
]
要跌就跌要拉就拉,上下翻飞玩谁呢
伍路八
09-18 14:33
09-18 14:33
100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成狗
豪爽大气的耿
09-18 14:33
09-18 14:3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先看3625再说
股友768007tA
09-18 14:33
09-18 14:33
64
0
[
PVC吧
]
减仓上涨,空头也不敢拿着了,哈哈
zhuiaideli
09-18 14:33
09-18 14:33
148
4
[
纯碱吧
]
1310加十手多,拭目以待
斐然为富地白
09-18 13:35
09-18 14:3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会继续下行,关注36203625,日内区间行情不会给太多,下行趋势依旧延续
金宏财富
09-18 14:33
09-18 14:33
76
1
[
纯碱吧
]
这个大阴线把多头人都跌麻了
基民3982l2P0
09-18 14:06
09-18 14:33
206
11
[
玻璃吧
]
砸下来把!让蠢多们见识下你的威力
玻璃不能多啊
09-16 09:19
09-18 14:33
1282
1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接回来又拉起来了,这次分2980,3050两批止盈。
专攻逆趋势
09-17 22:53
09-18 14:32
184
9
[
沪金吧
]
我昨天晚上0:30买的看跌832期权这明明跌那么多为啥期权还赔一千多?
小韭菜怕输
09-18 12:27
09-18 14:32
371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进场,昨天一单小亏平仓
朱哥5032l429
09-18 12:50
09-18 14:32
118
5
[
玻璃吧
]
压根不是市场行为几个主力合伙控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来回收割
炒股养家开始
09-18 11:42
09-18 14:32
57
0
[
碳酸锂吧
]
爆空头!
苏仪居
09-18 14:32
09-18 14:32
6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就是A股市场......
股太森
09-18 14:32
09-18 14:32
62
0
[
豆油吧
]
我服了,做多你就一直跌,和菜油一起做空的时候菜油都下来二十几个点了你倒涨了几个点
修改昵称修改
09-18 14:32
09-18 14:32
70
0
[
沪金吧
]
黄金差一个跌停
LSllc
09-18 14:32
09-18 14:32
65
0
[
国债期货吧
]
投放了将近2000亿都会玩成这样子,隔壁缺德带冒烟的,人心不足蛇吞象
股友qW518091
09-18 14:32
09-18 14:32
84
1
[
橡胶吧
]
兄弟们加仓了,还有500点肉
圈中圈套中套
09-18 13:52
09-18 14:32
68
0
[
COMEX黄金吧
]
要涨了
股友PY968260
09-18 14:03
09-18 14:32
69
0
[
南华期货吧
]
人家昨天涨停都没你跌的多,真的走坏了,大家赶紧跑吧
秋秋不乖
09-18 14:32
09-18 14:32
146
10
[
焦煤吧
]
如果有冲高把握试空机会
海棠论期888
09-17 22:22
09-18 14:32
68
0
[
生猪吧
]
要不等加权破新低,要不等大阳线拉起,现在没什么好操作的
刚刚发个好姐
09-18 14:31
09-18 14:31
54
0
[
COMEX黄金吧
]
二周内可看到3500左右
飞黄来财得牛
09-18 14:31
09-18 14:31
76
0
[
豆二吧
]
01,买多
账户已注销
09-18 14:07
09-18 14:3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没有坚持自己的思路,早间做空做的好好的,非要去贪一波短线反弹,给到li还
彭苗zmq0902s
09-18 14:31
09-18 14:31
72
0
[
塑料吧
]
这货不跌穿前低誓不罢休的节奏
股友Ab0FT5
09-18 14:31
09-18 14:31
423
3
[
焦煤吧
]
焦煤难道三板斧就这样结束了吗?1265附近压制
猴哥说期a
09-16 22:08
09-18 14:31
87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
弘业期货资讯
09-18 14:31
09-18 14:31
75
0
[
生猪吧
]
再砸1000点,有钱就无脑开多,大概能干掉10%的猪企吗,那就是10%的产能,现
账户已注销
09-18 14:31
09-18 14:31
57
0
[
A50期指吧
]
没事,大v说洗盘,加仓干
东财网友7006
09-18 14:31
09-18 14:31
66
0
[
豆粕吧
]
10个点来回走了一天
股友OvQXNe
09-18 14:30
09-18 14:30
67
0
[
PVC吧
]
4917能不能吃肉
尔等大胆
09-18 14:30
09-18 14:30
67
0
[
A50期指吧
]
这些故意的
金玉高雅得梦
09-18 14:30
09-18 14:30
88
0
[
A50期指吧
]
8个票一年创历史新低说牛市我打爆他5颗牙齿
娴淑典雅的施
09-18 14:30
09-18 14:30
72
0
[
焦炭吧
]
咋不跟焦煤了
恼火的上官经
09-18 14:30
09-18 14:30
67
0
[
沪银吧
]
到顶了啊
TD财源广进
09-18 14:30
09-18 14:30
63
0
[
沪金吧
]
未来还会降息
庄家狙击手
09-18 14:30
09-18 14:30
7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合约到期发生踩踏吗
景韵甜泽
09-18 14:30
09-18 14:30
242
2
[
A50期指吧
]
说了是个复合顶,国庆后才会涨了,因为会把货在国庆前,交给那些喜欢玩儿时间节点的大
无聊的看着股
09-18 13:55
09-18 14:30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亚洲其他股市多数上涨,还有今天创新高的,A股真牛……
股太森
09-18 14:30
09-18 14:30
67
2
[
豆粕吧
]
c,买啥啥跌,卖啥啥涨
多空先知
09-18 10:37
09-18 14:29
62
0
[
玻璃吧
]
一只一买就是跌。这的。
多看少操作_O
09-18 14:29
09-18 14:2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空头如期抵达止盈目标,空单如愿在3640位置自动止盈!当所有人还在看好多
股友079yY358
09-18 14:29
09-18 14:29
82
0
[
黄金/美元吧
]
150米高台跳水!!!!准备好了!!!!
上海张悦老师
09-18 14:29
09-18 14:29
61
0
[
纯碱吧
]
快速砸盘之后横盘,明显泰子发力了,新低只是时间问题。
LogicHll3926
09-18 14:29
09-18 14:29
66
0
[
豆粕吧
]
开空了,第一目标2950
吕小白
09-18 14:29
09-18 14:29
113
3
[
沪锌吧
]
抄底富三代,感觉这里没什么风险
抄底摸顶专业
09-18 12:14
09-18 14:29
56
0
[
生猪吧
]
就说市场买猪肉能便宜些吗?
股友98q9F806
09-18 14:29
09-18 14:2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的下跌并不能代表什么,昨天不也是白天跌,晚上涨吗?这种先跌后涨的行情,无非就
云开雾散dfyg
09-18 14:29
09-18 14:29
5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直线下降
生机成章地张
09-18 14:29
09-18 14:29
71
0
[
苹果吧
]
自选只有苹果是红的,这次解套直接删自选,浪费表情。
随便发表意见
09-18 14:29
09-18 14:29
58
0
[
多晶硅吧
]
横一天盘不就是想把结算价搞高点吗
又双叒叕叠
09-18 14:29
09-18 14:29
73
1
[
沪金吧
]
黄金是要跌一点下来,才合理
股友Om695370
09-18 10:47
09-18 14:29
62
0
[
玻璃吧
]
止跌了吗?没动静了~~
股友0P261M02
09-18 14:29
09-18 14:29
82
0
[
玉米吧
]
厉害,难得这么坚挺,大盘狂泻,玉米还能稳住
盘手随风
09-18 14:28
09-18 14:28
59
0
[
纯碱吧
]
7万全是空单,快跑
种菲菜的小股
09-18 14:28
09-18 14:28
158
1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出逃超2000W了....快跑!!!!!
核弹911
09-18 13:30
09-18 14:28
90
0
[
A50期指吧
]
但凡重要节点,内资与量化这些就作妖
基民ws198
09-18 14:28
09-18 14:28
66
0
[
豆粕吧
]
绿油油的
童真还是
09-18 14:28
09-18 14:28
62
0
[
玻璃吧
]
奇迹有没有孩子
神仙吃蚊子的
09-18 14:28
09-18 14:28
64
1
[
工业硅吧
]
你也配涨、?都在下跌你还装上了,继续砸
瀚海天透
09-18 14:05
09-18 14:28
60
0
[
焦煤吧
]
期股双杀,还有头铁的兄弟试图抄底,证明自己,可市场终究教育各种不服,敬畏市场,市
顺天应时2018
09-18 14:28
09-18 14:28
100
1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是真的硬,跌不下去
全名小韭菜
09-18 14:14
09-18 14:28
158
1
[
焦煤吧
]
天气即将迎来大转折,9月17日午后北方冷空气南下开始影响浙江省,会出现两个变化,
期货空空
09-17 13:39
09-18 14:27
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发生了什么事?
韭黄蓝波湾
09-18 14:27
09-18 14:27
135
1
[
焦煤吧
]
这一次就不要给面子了,直接吓到1100以下有主力想偷袭
股友5gxXnj
09-18 14:00
09-18 14:27
125
1
[
股指期货吧
]
轻松5个W,做多的爽不止
风度翩翩的潘
09-18 11:47
09-18 14:27
58
0
[
玻璃吧
]
涨
常胜将军多
09-18 14:27
09-18 14:27
85
2
[
多晶硅吧
]
又想骗我做空,我偏不上当
聪颖的姜渝芬
09-18 14:13
09-18 14:27
62
0
[
豆二吧
]
,可能这二恶狼今天要跑路了。估计赚了不少了
股友Ab0FT5
09-18 14:27
09-18 14:27
5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跟着大a跌啥?
正在回本路上
09-18 14:27
09-18 14:27
102
2
[
螺纹钢吧
]
能收到50上面吗?今天
人生巅疯
09-18 14:03
09-18 14:27
138
1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啊,刹不车啊,
涨停板板正正
09-18 14:10
09-18 14:27
61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慌了没
大太小极
09-18 14:26
09-18 14:26
60
0
[
棕榈油吧
]
尾盘都不拉一下吗?原来老是拉一下的啊!
期市骑士韦如
09-18 14:26
09-18 14:26
87
2
[
橡胶吧
]
加仓了,直奔15000
圈中圈套中套
09-18 13:43
09-18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39
27140
27141
27142
27143
27144
27145
27146
27147
27148
271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