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焦煤吧
]
玩命做空国有资产
账户已注销
09-18 10:41
09-18 10:41
5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换工业硅去,感觉工业硅要起来了
牛散的牛
09-18 10:41
09-18 10:41
55
0
[
焦炭吧
]
发现这个品种杠杆太低了保证金这么高一跳才50元还不如去干铁矿石
股友6756G577
09-18 10:41
09-18 10:41
85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暴涨,什么情况?
股市暴发哥
09-18 10:41
09-18 10:41
50
0
[
玻璃吧
]
抛盘很轻
小鲜肉夹馍馍
09-18 10:41
09-18 10:41
40
0
[
工业硅吧
]
卧槽,又开始牛逼了
AAABBBCC
09-18 10:41
09-18 10:41
70
0
[
硅铁吧
]
布局多单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0:41
09-18 10:41
70
1
[
纯碱吧
]
怎么停止交易了,早上开的多单什么时候可以交易啊
顺势有为777
09-18 10:29
09-18 10:41
63
0
[
锰硅吧
]
布局多单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0:41
09-18 10:41
4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它
日内盟主
09-18 10:41
09-18 10:41
56
0
[
铁矿石吧
]
801.5买的空。止盈797.5
账户已注销
09-18 10:40
09-18 10:40
47
0
[
甲醇吧
]
,靠,跌个不停啊,
日进广进的容
09-18 10:40
09-18 10:40
72
1
[
沪铝吧
]
假摔还是真的要搞
开弓放箭
09-18 10:32
09-18 10:40
43
0
[
纯碱吧
]
螺纹也来一下
默默无闻之随
09-18 10:40
09-18 10:40
173
3
[
烧碱吧
]
调整到位,启动前夕
慢慢的下单
09-18 10:05
09-18 10:4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将踏上旧时的归途。
平安一生的秦
09-18 10:40
09-18 10:40
16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和我的预测基本一直吧?只要是降25个基点就会出现50美的下跌,美盘前出现
彭苗zmq0902s
09-18 10:15
09-18 10:40
65
0
[
硅铁吧
]
今天龙头
战狼游击战
09-18 10:40
09-18 10:40
157
1
[
螺纹钢吧
]
我先试试水
涨是无限的
09-18 10:32
09-18 10:40
46
0
[
多晶硅吧
]
真真是硅坚强,绝对拒绝下跌
股友vZPstb
09-18 10:40
09-18 10:40
43
0
[
工业硅吧
]
终于起来了,加多,加多
补跌不走
09-18 10:40
09-18 10:40
144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到底了,这一周宁德发了几次钠电池了,还有复产。
抄底摸顶123
09-18 09:34
09-18 10:40
99
0
[
锰硅吧
]
$锰硅601(CZCE|SM601)$
玉昆垚
09-18 10:39
09-18 10:39
128
3
[
白糖吧
]
算了,还是买多,赚20个点就跑
账户已注销
09-17 22:07
09-18 10:39
45
0
[
焦煤吧
]
又来一遍,再v上去
股友3708YJ16
09-18 10:39
09-18 10:39
46
0
[
螺纹钢吧
]
……
股友6q21r390
09-18 10:39
09-18 10:39
1181
32
[
鸡蛋吧
]
关于鸡蛋行情的比较
V涨停哥V
09-17 20:59
09-18 10:39
149
1
[
A50期指吧
]
许继电气!
账户已注销
09-18 10:07
09-18 10:38
46
0
[
玻璃吧
]
火上加油,就我没嘎,其他嘎
黄长烽
09-18 10:38
09-18 10:38
38
0
[
工业硅吧
]
市场最靓的仔重回龙头
檀01
09-18 10:38
09-18 10:38
48
0
[
玻璃吧
]
今天的玻璃不怎么行呀
tim4258
09-18 10:38
09-18 10:38
42
0
[
焦煤吧
]
呵呵呵跌停
金银123456
09-18 10:38
09-18 10:38
330
4
[
燃油吧
]
赌对了
深圳坪洲众包
09-18 08:57
09-18 10:38
24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基金买的是什么没看懂
n61621362800
09-16 10:59
09-18 10:38
49
0
[
沪铝吧
]
抄底的这波爽
抄底摸顶专业
09-18 10:38
09-18 10:38
66
0
[
硅铁吧
]
你吖的有病,平了空拼命跌
AAABBBCC
09-18 10:38
09-18 10:38
51
0
[
螺纹钢吧
]
不会跌停吧那么狠
趋势来了
09-18 10:38
09-18 10:38
157
3
[
生猪吧
]
昨天亏了11万跑了,我还很难过。。。现在看明白了,只要多头不平仓。。空狗就会一直
股友P28L9305
09-18 09:08
09-18 10:37
57
0
[
纯碱吧
]
回调的幅度不会太大,控制好仓位,坚定信心做多就好,补仓间距拉大一点。我现在20个
伊来斯瑞
09-18 10:37
09-18 10:37
45
0
[
南华期货吧
]
真狗
睿智沉稳的陈
09-18 10:37
09-18 10:37
65
2
[
工业硅吧
]
这里散户,散户空,涨,散户多才会跌。。外面怎么跌都不跌。,,,
基民韭菜好鸠
09-18 10:07
09-18 10:37
104
1
[
A50期指吧
]
你卖外资就接着买回来
耿专员星云倚
09-18 10:08
09-18 10:37
83
0
[
瑞达期货吧
]
调整参与!
异动解密
09-18 10:19
09-18 10:37
5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大泡沫简直
股市神机
09-18 10:37
09-18 10:37
79
1
[
股指期货吧
]
IM上限在哪,这节骨眼追又不敢追
股友95162k7r
09-18 10:28
09-18 10:37
209
4
[
纸浆吧
]
接下来会这样走。降息25利好兑现,前期这一小波拉升诱多已提前反映兑现,接下来,继
账户已注销
09-18 08:06
09-18 10:37
47
0
[
焦煤吧
]
走完,开始下跌
金银123456
09-18 10:36
09-18 10:3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鸽派降息基点预期不变,买预期卖事实落地上方压力3668/78,下方支撑3648/
账户已注销
09-18 10:36
09-18 10:36
52
0
[
玻璃吧
]
煤炭越来越弱了,可以尝试空一点点,挣一顿饭钱。
自信的李白
09-18 10:36
09-18 10:36
55
0
[
沪铝吧
]
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炒期货必胜
09-18 10:36
09-18 10:36
75
1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哪天啥的时候都是腰斩起步的,肥了大股东
基民lVnjLb
09-18 10:23
09-18 10:36
179
1
[
A50期指吧
]
降不降息真的无所谓,东升西落是全球有目共睹的!三岁小孩都知道,中国以后会很强大!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7
09-18 10:36
4231
6
[
菜粕吧
]
双粕联袂下跌 宏观预期生变?
菜粕资讯
09-18 08:09
09-18 10:36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几个月可能已经没有任何大一点的利空了,这三个月如果非农就业增加了,失业率和通胀
异世界的鲁迪
09-18 09:46
09-18 10:36
548
3
[
A50期指吧
]
9月17日周三晚上复盘:黑周四继续看涨。
趋势技术哥
09-17 22:53
09-18 10:35
102
0
[
氧化铝吧
]
一模一样来一遍走势
新韭菜努力回
09-18 10:35
09-18 10:35
43
0
[
烧碱吧
]
冲高做空,逢低做多,反复震荡做T,爽
股友r25053n6
09-18 10:35
09-18 10:35
190
3
[
氧化铝吧
]
调整到位
慢慢的下单
09-18 10:02
09-18 10:35
2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53/50附近接多单了!
Mr黄hyy2705
09-18 09:51
09-18 10:3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夜超级大洗盘,目前回归正常波动,操作上现在3661附近做多,防守:3651
天安点金tian
09-18 10:35
09-18 10:35
112
4
[
纽约金TN12吧
]
进场的机会,冲啊
VictorY158
09-18 09:15
09-18 10:35
46
0
[
工业硅吧
]
9035加多十手
飞机飞过天空
09-18 10:35
09-18 10:35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夜超级大洗盘,目前回归正常波动,操作上现在3661附近做多,防守:3651
天安点金tian
09-18 10:34
09-18 10:3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昨晚数据行情如过山车般刺激,金姐已带盘内朋友高位布局空单,完美吃到
jin56158
09-18 10:34
09-18 10:34
106
1
[
焦煤吧
]
宁德高位空,暴跌收割50%.类似那个医药股。把这群高位追多贪婪之徒统统套在高位一
在春天52劳动
09-18 10:08
09-18 10:34
46
0
[
多晶硅吧
]
最近股票行情更好。。。
期界巴菲龙
09-18 10:34
09-18 10:34
260
0
[
多晶硅吧
]
理性分析!!这次炒作已经已经到了贸易商囤积下游产品的地步,无论多晶硅,单晶硅,还
不对抗
09-18 10:34
09-18 10:34
158
1
[
焦煤吧
]
最新美联储会议预计年内还将降息两次,比预计多出,超级利好!
账户已注销
09-18 10:24
09-18 10:34
4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你是大哥
飞机飞过天空
09-18 10:34
09-18 10:34
57
0
[
橡胶吧
]
你们散多就是阻力,让主力打到地板价再来不好吗?来几个跌停
圈中圈套中套
09-18 10:34
09-18 10:34
55
1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与少部份股有关!与大部份股无关!可怕!这种局面没希望了!严重诱多!尽量远离
幸运女神梧桐
09-18 10:07
09-18 10:34
96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真猛
六个点规则
09-18 10:16
09-18 10:3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小韭菜们~黄金建议3663-66做空~防8-10个点~目标看3645-40位置。
慧儿29870171
09-18 10:34
09-18 10:34
47
0
[
玻璃吧
]
跟随煤炭变弱了,
期货之光
09-18 10:33
09-18 10:33
26
0
[
纯碱吧
]
今天榜一大哥硅铁
战狼游击战
09-18 10:33
09-18 10:33
53
0
[
尿素吧
]
每天如此循环早上空头主力杀跌,散多抄底 下午散多割肉 行情继续下跌
禅师一休
09-18 10:33
09-18 10:3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买预期,卖事实,黄金一直以来消化美联储25个基点利率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尽管昨晚数
李mthgh6383
09-18 10:33
09-18 10:33
65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上吧
轻盈的凌扬东
09-18 10:33
09-18 10:33
44
0
[
PVC吧
]
又被揍了
立潮头号令八
09-18 10:33
09-18 10:33
107
1
[
螺纹钢吧
]
亲戚都涨飞天了,你还想着跌,不厚道
日进富贵得黄
09-18 10:32
09-18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1952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39
27140
27141
27142
27143
27144
27145
27146
27147
27148
271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