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0
[
PVC吧
]
4960不加等啥
账户已注销
09-17 22:21
09-17 22:21
142
3
[
玻璃吧
]
按理来说今晚应该是先往下砸狠狠的砸,然后再等消息出来狠狠的拉升
我是春和景明
09-17 21:37
09-17 22:21
116
1
[
多晶硅吧
]
这货上市才9个月,涨停好多次,一次跌停都没有,凡是有一次吧,不合逻辑
一生何求6688
09-17 22:07
09-17 22:21
117
0
[
焦煤吧
]
都在等降息,横盘没方向了
金玉满腹地云
09-17 22:21
09-17 22:21
106
0
[
焦煤吧
]
主力多头全跑了,唉。
小辉369
09-17 22:21
09-17 22:21
109
0
[
PTA吧
]
,什么鬼?pta竟然高居涨幅榜首,涨到天上去吧,反正我只有1手空单。
坐在树下等兔
09-17 22:21
09-17 22:21
147
0
[
焦煤吧
]
此时此刻,暴风雨前的宁静
错失良机
09-17 22:21
09-17 22:21
212
1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今天降息,大家放心空
知行可以
09-17 22:11
09-17 22:21
294
10
[
生猪吧
]
今天13000附近入场空的,今晚记得保证金充足,明天要爆一批空。
股友K32821Z7
09-17 18:00
09-17 22:21
145
1
[
焦煤吧
]
不是爆涨就是暴跌,可能明天降息涨停,然后套住追多的人
期货炼金者
09-17 22:05
09-17 22:21
197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看明天下跌调整开始。
操盘手3404
09-17 22:21
09-17 22:21
153
2
[
烧碱吧
]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随时都有可能来个断头杀。
木林森哥哥99
09-17 21:54
09-17 22:20
106
0
[
焦煤吧
]
真是苟史,没行情,睡觉。
交易快乐谦啊
09-17 22:20
09-17 22:20
291
6
[
A50期指吧
]
50还是25呢?
财爱本君
09-17 21:17
09-17 22:20
153
0
[
甲醇吧
]
为什么要空。因为库存!即使原油和煤炭已经大涨。除非中东短油以及乌克兰无人机
渡海飞舟
09-17 22:20
09-17 22:20
135
3
[
沪银吧
]
确定是降息不是加息?
只待秋风过耳
09-17 21:13
09-17 22:20
99
0
[
纯碱吧
]
10个点波动,高手
熬过40就是钱
09-17 22:20
09-17 22:20
109
2
[
沪银吧
]
9900没做多,9950做多,你要是就等我这一手诱多,我弄死主力
股友2393390w
09-17 21:37
09-17 22:20
194
1
[
PVC吧
]
还好跑得快,不然又被套了
zhuiaideli
09-17 21:56
09-17 22:20
98
1
[
纯碱吧
]
起飞起飞
顺为人生
09-17 22:07
09-17 22:20
103
1
[
沪银吧
]
不积累点空单,做多也挣不了个大的
股友5T18A596
09-17 22:06
09-17 22:20
36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9-17 22:20
09-17 22:20
111
2
[
沪银吧
]
我服了,注销,再也不见
股友72083c1F
09-17 21:59
09-17 22:2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好多人凌晨要碎不勺了
富强新陆海
09-17 22:20
09-17 22:20
94
1
[
纯碱吧
]
都在等消息,不敢波动太多
强18888
09-17 22:04
09-17 22:20
146
0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凌晨2点议息结束后,明天铁矿石开启下跌通道,螺纹钢会跟着继续回到下跌通道
TMaker
09-17 22:20
09-17 22:20
116
0
[
焦煤吧
]
就25
身为有觉悟的
09-17 22:04
09-17 22:20
99
0
[
纯碱吧
]
还以为今晚波动很大洗洗睡吧
拉萨天团江苏
09-17 22:19
09-17 22:19
331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跌5个点
诙谐幽默的苗
09-17 21:41
09-17 22:1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行情去到3680附近徘徊,下午三次刺破第二支撑但没有继续下行反而反弹,现在没
葛楠WTFYMM
09-17 22:19
09-17 22:19
92
0
[
胶版纸吧
]
到底有人不?怎么感觉像港股的僵尸股
平步青云月翻
09-17 22:19
09-17 22:19
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悠着点,明天多涨点。
快乐的老富婆
09-17 22:19
09-17 22:19
106
0
[
焦煤吧
]
尾盘玻璃期权双开十万,明天一早开盘收米
螺纹加仓到三
09-17 22:19
09-17 22:19
98
0
[
燃油吧
]
马上大涨了,快点多
旗开得盛i
09-17 22:19
09-17 22:19
328
1
[
螺纹钢吧
]
全天走势
顶级财富6688
09-17 21:51
09-17 22:19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酒
股王赛冠军
09-17 22:19
09-17 22:19
140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还是绿色的呢?为什么没有翻红大涨
八方M来财
09-17 22:04
09-17 22:19
162
0
[
COMEX黄金吧
]
3750
生机大展de白
09-17 22:19
09-17 22:19
138
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能大涨吗
回本一定销户
09-17 20:14
09-17 22:19
1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卖了哎
生财有道的陈
09-17 22:19
09-17 22:19
102
0
[
沪银吧
]
每次创新高后回调都不够三百点就反弹上去了。
股友TKivSq
09-17 22:19
09-17 22:19
135
0
[
NYMEX原油吧
]
问下大宗之王是原油不还是铜啊本人小白
自由之翼队长
09-17 22:19
09-17 22:19
86
1
[
PTA吧
]
4750大空
龙眼王
09-17 14:43
09-17 22:19
108
2
[
沪银吧
]
兄弟们押大押小
风控第一
09-17 21:49
09-17 22:18
111
3
[
螺纹钢吧
]
3148多,限产文件出来了搞起来
罗斯丁眼镜
09-17 10:08
09-17 22:18
244
0
[
A50期指吧
]
这里都是空仓的散户,急着想逢利空买入
CCXXFF
09-17 22:18
09-17 22:18
98
0
[
PTA吧
]
收在中轨上有人要去前高附近了
山崖之下
09-17 22:18
09-17 22:18
113
0
[
焦煤吧
]
成交额170多亿,这么刁,涨不涨
股友3708YJ16
09-17 22:17
09-17 22:17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多空双收
金宏财富
09-17 22:17
09-17 22:17
96
0
[
焦煤吧
]
25基点涨还是跌
拉萨东城檀雨
09-17 22:17
09-17 22:17
156
2
[
玻璃吧
]
今晚哀鸿遍野
期货毛毛虫
09-17 18:58
09-17 22:17
9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没有满仓还是亏的
陈小龙發發發
09-17 22:17
09-17 22:17
100
0
[
PTA吧
]
这走势大涨的节奏
股友LR3MNX
09-17 22:17
09-17 22:17
94
0
[
玻璃吧
]
是开大还是拉一坨大呢
LcL823781818
09-17 22:17
09-17 22:17
129
2
[
螺纹钢吧
]
这时候拉一定会爆拉,如果不是爆拉,就是假的,放心空
知行可以
09-17 21:53
09-17 22:17
10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量化开盘10分钟卖出100亿,大家比手速。
馬丁先生
09-17 22:05
09-17 22:17
270
1
[
豆粕吧
]
元芳今日行情怎么走你们怎么看?
王547200
09-17 22:00
09-17 22:17
102
1
[
玻璃吧
]
从昨天到今天,低点越来越往上抬了,都在等消息吗?
期市小小小白
09-17 21:46
09-17 22:17
164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确定降息25bp,黄金短空,只要50那就飙给你看
基民X530O716
09-17 21:49
09-17 22:17
101
0
[
橡胶吧
]
原油不缺了,有大国供应,不缺再生胶了还有零关税
圈中圈套中套
09-17 22:17
09-17 22:17
94
0
[
纯碱吧
]
这种盘面杀伤力更大,很容易突然袭击
万馥善良
09-17 22:17
09-17 22:17
101
0
[
甲醇吧
]
瀑布要来了
看的挺准
09-17 22:16
09-17 22:16
102
1
[
甲醇吧
]
应该退市!比玉米波动还小!浪费时间!
虚无缥缈88
09-17 21:51
09-17 22:16
95
0
[
纯碱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微笑直销店
09-17 22:16
09-17 22:16
138
5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涨
回本就跑的鱼
09-17 21:57
09-17 22:16
106
1
[
热卷吧
]
完蛋了尾盘开的多晚上会不会被埋
龙头见家长
09-17 18:23
09-17 22:16
174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单
生机成金地雪
09-17 22:16
09-17 22:16
119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手上拿了贵金属的想死!
基民vDcwig
09-17 21:53
09-17 22:16
110
0
[
菜油吧
]
已经没散户交易了
股友w50L8003
09-17 22:16
09-17 22:16
112
1
[
COMEX黄金吧
]
降息了天大的厉好,不来十个涨停?
赌狗不赌
09-17 21:56
09-17 22:16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完美收官!
账户已注销
09-17 22:16
09-17 22:16
122
1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又来了,真好,明天又可以高空了,哈哈
夜游长安城
09-17 20:29
09-17 22:15
254
7
[
欧线集运吧
]
中欧班列没开放就跌成这样,怎么选了这么个垃圾品种
pussyholder
09-17 11:55
09-17 22:15
97
0
[
20号胶吧
]
泰君就是牛逼,三胶全部做空,势必暴跌。
疯笑而过
09-17 22:15
09-17 22:15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9月17日晚上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4464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30个点(以上纯属
股友dz951366
09-17 22:15
09-17 22:15
1258
1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大神又删完了我是真的笑了
汉堡小子
09-17 17:30
09-17 22:15
96
0
[
菜粕吧
]
菜粕都不知道咋走了
摸顶小能手
09-17 22:15
09-17 22:15
100
0
[
橡胶吧
]
上车吃肉,一步步吃肉,步步下行,直至九千
圈中圈套中套
09-17 22:15
09-17 22:15
95
0
[
NYMEX原油吧
]
2个点
山山而川不过
09-17 22:15
09-17 22:15
269
0
[
焦煤吧
]
一文看懂原来钢铁和焦煤价格并不关联的事实
股市期市重磅
09-17 22:14
09-17 22:14
共有帖子数
16516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41
27142
27143
27144
27145
27146
27147
27148
27149
27150
271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