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2
[
A50期指吧
]
看主力怎么解读。想割韭菜,一切都是利空。
基民2y763e57
09-18 06:23
09-18 07:04
98
0
[
焦煤吧
]
一群新手村的,哎,还好我涨跌都有买。涨停跌停我都是赚钱啊,技术的话就不传授了,等
凤毛麟剿
09-18 07:03
09-18 07:03
75
1
[
A50期指吧
]
平开高走
顺势而为勇攀
09-18 06:48
09-18 07:03
73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大国操控呢,散户作用微乎其微
股友07H55m73
09-18 07:03
09-18 07:03
84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日线怎么回事?
前女友娜娜
09-18 06:49
09-18 07:03
125
1
[
焦煤吧
]
坏DAN一群,利用降息反着做,来回收割散户
A涟漪
09-17 21:21
09-18 07:02
218
3
[
沪银吧
]
有没有可能,25个点,估计会迅速假拉升摸下空单止损,睡觉的止损不可能放太远,然后
追涨杀跌321
09-17 23:14
09-18 07:00
300
5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兑现?变利空?
生财有道的陈
09-18 06:21
09-18 07:00
74
0
[
A50期指吧
]
中国核电才是真正的核电龙头
生龙活虎的周
09-18 06:59
09-18 06:59
82
0
[
工业硅吧
]
估计多头增仓上顶可能是为了这次降息吧,降低风险,有没有这种可能
期市交易员
09-18 06:59
09-18 06:59
134
0
[
沪铜吧
]
一早来这里瞅一眼,完蛋,有色本来还想可以看反弹,现在好了,估计开盘要瀑布杀
芝芝莓莓仙草
09-18 06:59
09-18 06:59
82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股价必定超茅台
生龙活虎的周
09-18 06:59
09-18 06:59
256
4
[
COMEX黄金吧
]
阴跌开始了
坏股持有
09-18 06:27
09-18 06:57
351
9
[
玉米吧
]
我开了120手,会被主力盯上吗?我是多单,被套6个点
深圳坪洲众包
09-16 19:14
09-18 06:57
554
13
[
焦煤吧
]
完蛋不及预期且贵金属跌,做多有点麻烦了!!!
ok棒
09-18 02:24
09-18 06:55
252
4
[
碳酸锂吧
]
缺德在储能大会上让大家不要卷了,然后它自己狂砸让别人不发展
股友3500Y002
09-17 17:23
09-18 06:55
1024
13
[
COMEX黄金吧
]
降息了不应该涨吗?怎么还跌了呢?
账户已注销
09-18 04:45
09-18 06:54
136
1
[
COMEX黄金吧
]
不回调也得棋盘一月
诺亚无形
09-18 06:54
09-18 06:54
185
1
[
焦煤吧
]
看到喊空的人很多。我很欣慰。在前一个高点,喊涨停的很多。但现在,没人喊涨停了。我
汤臣杠杆生意
09-18 03:25
09-18 06:54
241
3
[
沪金吧
]
杨呈发:9.17利率决议来袭,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
杨呈发
09-17 15:16
09-18 06:54
154
1
[
焦煤吧
]
1314一生一世啊!!完了!!今天开盘一飞冲天…!!
o散户中的霸
09-18 06:31
09-18 06:53
120
0
[
焦煤吧
]
特大喜信,美佬降息,飞冲天
金火水
09-18 06:52
09-18 06:52
76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新高
腼腆羞涩的爱
09-18 06:52
09-18 06:52
227
3
[
玻璃吧
]
明天下来1200预期完了只能跌了
满仓就是干
09-18 02:25
09-18 06:51
82
0
[
沪金吧
]
空头又变多了,还得拉起来
纯检后无波澜
09-18 06:51
09-18 06:51
158
1
[
焦煤吧
]
股吧贴子大部分看空,开相反方向准没错,看多。
明年大牛市噢
09-18 00:33
09-18 06:48
147
3
[
甲醇吧
]
看到2320以下
妤妤症
09-17 22:14
09-18 06:47
114
0
[
纽约金TN12吧
]
让老百姓赚钱(通过炒纸黄金)比割他们的肉还疼!
纳指ETF静书
09-18 06:47
09-18 06:47
219
3
[
沪银吧
]
好刺激啊,一分钟百点波动,在最高点重仓买多的没有止损的,这会是不是睡不着,躲在被
鸭脉跌
09-18 02:33
09-18 06:46
166
2
[
氧化铝吧
]
再拿库存说事,这班车那些人还赶不上
股友9879X26q
09-18 02:22
09-18 06:46
413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自省之哈里特
09-17 23:13
09-18 06:45
663
11
[
A50期指吧
]
符合预期,就是利好落地,而且有很大一部分人会认为降50点,没能实现属于利空,所以
苏军斤鲫杀手
09-18 02:51
09-18 06:45
96
0
[
橡胶吧
]
橡胶天生做空品种,我天天提示大家,16000死劲放就可以,亏了算我的,怎么样
独具慧眼的千
09-18 06:45
09-18 06:45
672
0
[
纯碱吧
]
极不情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国经济增速放缓,通胀高位,就业市场风险上
春播了
09-18 06:44
09-18 06:44
364
4
[
沪银吧
]
终于止住下跌了
俊逸出尘的星
09-18 02:55
09-18 06:44
409
0
[
股指期货吧
]
极不情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国经济增速放缓,通胀高位,就业市场风险上
春播了
09-18 06:44
09-18 06:44
192
2
[
沪银吧
]
回到解放前,啦啦啦,偷偷哭泣,生活还是要继续,我是苟空。吃我二锤子
鸭脉跌
09-18 03:06
09-18 06:44
307
1
[
沪金吧
]
到底是美联储,出来一叫唤,美元大幅反弹了,有色跌的一地鸡毛,即便是马上要走人的坡
卖金毛的小原
09-18 06:31
09-18 06:42
520
5
[
纯碱吧
]
明天睡醒能涨停收米吗就20手。大概算下涨停有5多万块够国庆潇洒了。
喝一壶开水
09-17 23:58
09-18 06:42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由于最近场内ETF砸溢价砸没了,今天期货盘后涨,场内EET要拉高溢价了。
就是为了回本
09-18 06:34
09-18 06:42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补涨
纳纳是我的元
09-18 06:41
09-18 06:41
540
2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布局来了
溪宁13166794
09-18 01:48
09-18 06:41
251
8
[
A50期指吧
]
都指望跌了买了,就是不跌气死各位踏空的,5000点见。
股友E9cUSS
09-17 22:10
09-18 06:41
202
3
[
碳酸锂吧
]
加了那么多空还是涨,真可怕
炒股亏八万
09-17 19:22
09-18 06:41
785
4
[
沪金吧
]
外盘还在xie,恐怖
hunter2580
09-18 02:44
09-18 06:40
220
3
[
黄金/美元吧
]
震幅向下40,向上20,呵呵
海福满
09-18 03:10
09-18 06:36
264
7
[
鸡蛋吧
]
最后说一遍,要相信东财徽商中信平安四大家人。要相信四大家人有大佬出现,明天见证奇
我不是鲜嫩韭
09-17 21:36
09-18 06:36
155
2
[
纸浆吧
]
目前这个位置,明显接近周线级别支撑点了,下方空间不大
基民036z28F6
09-17 17:24
09-18 06:32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所谓的调整应该算是结束了吧
股nnnnnnnnnn
09-18 06:30
09-18 06:30
181
0
[
PTA吧
]
pta有新产能投产在即
股友15201688
09-18 06:29
09-18 06:29
94
0
[
沪金吧
]
上涨趋势中目前依然看多。
股友28621x89
09-18 06:24
09-18 06:24
86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等二十日线
股友91191Zu6
09-18 06:22
09-18 06:22
726
5
[
菜油吧
]
菜油昨晚又卡点进场拿捏了一次,先止盈了80%单子,留20%看看2511合约能砸破
专攻逆趋势
09-17 22:37
09-18 06:21
138
1
[
A50期指吧
]
利好兑现?变利空?
生财有道的陈
09-18 06:11
09-18 06:21
1695
3
[
A50期指吧
]
降息来临,祝贺满仓的兄弟姐妹,大家一起赚大钱,天天涨个不停。
有毅力的凌
09-18 05:04
09-18 06:20
477
4
[
小型纳指吧
]
才0.1日线怎么开那么高
惯用伎俩u
09-18 06:04
09-18 06:19
105
1
[
COMEX黄金吧
]
正常波动而已
霸气侧漏的王
09-18 06:08
09-18 06:15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的降息是预料之中,后面两次的降息才是关键,10月30,12月11号,这才是大
仁勋黄先生
09-18 06:14
09-18 06:14
101
0
[
玻璃吧
]
靴子落地,可以暴跌了
交一圆
09-18 06:13
09-18 06:13
239
0
[
焦煤吧
]
25BP真降下来超预期了,记得下半年刚开始的时候纠结的还是今年有没有降息,没降息
游城十代duel
09-18 02:17
09-18 06:12
268
5
[
玻璃吧
]
今晚降息预期下大量散户开多,今天开盘直线暴跌无疑!
期市老男人
09-17 22:23
09-18 06:12
321
3
[
纯碱吧
]
不降50就是利空都睡吧
你的大哥
09-18 01:44
09-18 06:12
104
0
[
弘业期货吧
]
利好,大金融。
大度的乔芝菲
09-18 06:11
09-18 06:11
209
6
[
鸡蛋吧
]
冷库里便宜鸡蛋一大堆,做月饼有几个会用新鲜鸡蛋,月饼的保质期都是好几年
橙子eg11
09-17 22:04
09-18 06:11
255
2
[
COMEX黄金吧
]
喀里多尼亚矿业美国黄金伊格格尔矿业涨了
PSR股市观察
09-18 04:15
09-18 06:11
539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异常大量的经济活动来自人工智能的建立。[微笑] //@股市大割
股市大割2100
09-18 03:06
09-18 06:11
101
0
[
焦煤吧
]
晚安,卡粉们
股友23e62M16
09-18 05:09
09-18 06:10
930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走势图,仅供参考。
空港空美队长
09-17 22:08
09-18 06:09
151
2
[
A50期指吧
]
也就影响A股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该怎么走继续怎么走不敢漫牛市。
南美鱼人
09-18 04:44
09-18 06:09
210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行业产能出清和供需再平衡需要时间。“产能过剩”问题从显现到缓解,可能还需要
账户已注销
09-18 00:56
09-18 06:09
115
0
[
焦煤吧
]
暴跌降息,黄金白银原油暴跌,今天开盘焦煤低开20点跌停了
趋势王一
09-18 06:09
09-18 06:09
499
3
[
南华期货吧
]
黄金那边看来换不了,期货这里有人要吗
任完我
09-17 16:02
09-18 06:07
1154
12
[
COMEX黄金吧
]
西部黄金我买了18000,明天完了
细致的梅小白
09-18 02:52
09-18 06:07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向3万进发~~~
股友每联储
09-18 06:07
09-18 06:07
103
0
[
玻璃吧
]
暴跌~开始大宗黑色为首
烧碱大空头
09-18 06:05
09-18 06:05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风险释放完了,开始向上爆拉
异世界的鲁迪
09-18 03:02
09-18 06:00
651
2
[
玻璃吧
]
集合竞价的规则是:每一交易日开市前5分钟内,前4分钟为期货合约买、卖价格指令申报
账户已注销
09-18 04:53
09-18 05:58
183
1
[
工业硅吧
]
原来我在大型企业做过业务主管二十年,没见说企业多少库存卖不出的时候?库存是要占压
股友9879X26q
09-18 02:03
09-18 05:57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科技利好兑现,要调整几天了
股友72155Q3X
09-18 05:55
09-18 05:55
114
0
[
纯碱吧
]
哈哈暴跌开始了,你们多头得再埋一个月
贝拉老朱
09-18 05:55
09-18 05:55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42
27143
27144
27145
27146
27147
27148
27149
27150
27151
271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