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NYMEX原油吧
]
//@JK往后余生680:期货分仓
JK往后余生68
09-18 00:16
09-18 00:16
150
0
[
综合铜03吧
]
今天的走势,肯定不降息了。
欧线玩家
09-18 00:16
09-18 00:16
1297
5
[
棕榈油吧
]
SGS:预计马来西亚9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404688吨 环比减少24.7%
棕榈油资讯
09-17 18:41
09-18 00:15
488
7
[
沪铜吧
]
这是不降息了吗,银子大跌是涨太多了,铜都没怎么涨还跌这么多
确定性時
09-17 21:33
09-18 00:15
146
0
[
沪银吧
]
横盘了。。熬了难受了
longhair123
09-18 00:15
09-18 00:15
153
0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棕榈油短期压力9450,这个位置主力继续做调整
交易参谋zhan
09-18 00:14
09-18 00:14
165
2
[
铁矿石吧
]
都在跌这玩艺也能涨!奇怪的了!
sunchunhai00
09-17 22:58
09-18 00:14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预期那么高,一会儿要是不降息的话那可惨了。
红钻石与绿钻
09-18 00:14
09-18 00:14
148
2
[
纽约金TN12吧
]
月底850
VictorY158
09-17 21:58
09-18 00:13
545
1
[
黄金/美元吧
]
从500到现在,你们说我该走了吗?
李mthgh6383
09-17 22:54
09-18 00:13
99
0
[
综合铜03吧
]
看走势今晚不降息
股友K5qCbI20
09-17 18:42
09-18 00:13
273
3
[
欧线集运吧
]
中远和东方海外不走美线了吗?有知道的吗
股友k56i0960
09-17 18:41
09-18 00:12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的平均市盈率接近100倍,再往上就是2015的下场
股市神机
09-17 13:05
09-18 00:11
141
5
[
沪锌吧
]
我就一句话,你裸空,我会怕你不成。
小心刺客
09-17 20:48
09-18 00:11
185
2
[
沪银吧
]
缩量上涨!还有大行情在后头!
sunchunhai00
09-17 23:12
09-18 00:11
146
0
[
沪银吧
]
都不敢交易了?都在等?
股友3716B2i1
09-18 00:11
09-18 00:11
421
3
[
沪镍吧
]
看看这库存就感觉难涨
打板打打到大
09-16 16:25
09-18 00:10
194
0
[
A50期指吧
]
确定是降息?
谋士必能胜天
09-18 00:10
09-18 00:10
156
2
[
不锈钢吧
]
很抗跌
终极观众
09-17 23:14
09-18 00:09
28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周四所以今晚最多25个点!
一桶股市
09-18 00:09
09-18 00:09
277
3
[
沪银吧
]
兄弟们,要不要清仓睡觉啊,未知风险太大了!
只做1手哥
09-17 23:39
09-18 00:08
329
4
[
综合铜03吧
]
这种走势说明先跌,制造恐慌。然后,降息落地,立马反弹。
乾元汇阳资本
09-17 21:54
09-18 00:08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送温暖
小白呐
09-18 00:08
09-18 00:08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肯定降,就看降多少,降的多继续涨,降的少,就拉胯
我不行我得再
09-18 00:08
09-18 00:08
156
2
[
焦煤吧
]
焦妹妹手续f6.8,还可以,大家怎么样名称空调后
空调yuli9076
09-11 22:25
09-18 00:07
205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在24421多单,1手430
股友hame6607
09-17 23:48
09-18 00:06
199
1
[
沪金吧
]
降息了不大涨吗?
斗牛Mer
09-17 23:59
09-18 00:06
156
0
[
沪银吧
]
等晚上2点信号
小猫破破烂烂
09-17 23:40
09-18 00:06
160
1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没有大动静,原油很难有起色。
寻涨摘股
09-17 23:46
09-18 00:06
206
2
[
多晶硅吧
]
不发利好,怎么骗散户进场,真正的涨价谁告诉你啥消息,价格早上框框上去了。频发利好
行者无疆YJH
09-17 23:43
09-18 00:06
211
0
[
COMEX黄金吧
]
9月17日今日给单子总结如下黄金2单740美金纳指1单430美金黄金分析如同排兵
股友hame6607
09-18 00:05
09-18 00:05
319
0
[
A50期指吧
]
halloeveryone
割韭菜123
09-18 00:05
09-18 00:05
431
7
[
鸡蛋吧
]
请多头告诉我今天东莞剩了多少车?
付海糖1
09-17 19:42
09-18 00:05
147
1
[
沪镍吧
]
明天必将一飞冲天,猎杀空头
百大会
09-17 22:31
09-18 00:05
848
3
[
小型纳指吧
]
套山上了
浙江蓝宝
09-17 22:48
09-18 00:05
29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好,我是小陈,看一下9月18号的恒指思路,在复习一下9月17号的恒指。恒指多
秀城期指
09-17 23:24
09-18 00:04
447
4
[
焦煤吧
]
今晚降25bp的话明天破1200。
Junkang
09-17 23:27
09-18 00:03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不用熬夜了,无论涨跌咱们都要接受。
納斯達克1000
09-18 00:03
09-18 00:03
133
1
[
多晶硅吧
]
查了下历史,今年的仓单是去年的2倍,价格已经背离的厉害了
不会被套
09-17 20:27
09-18 00:01
136
0
[
A50期指吧
]
见证历史
股王赛冠军
09-18 00:00
09-18 00:00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永安期货资讯
09-18 00:00
09-18 00:00
475
2
[
纯碱吧
]
不管降不降息,这玩意儿不会再大幅度下跌了,这两天封单产业资本又想搞事情了
西郊蛇王
09-17 23:36
09-17 23:59
561
16
[
COMEX黄金吧
]
一点半我直接50万一百倍做空!成败在此一举。
股友776k9010
09-17 23:19
09-17 23:58
143
0
[
原油吧
]
服了这个老刘,一晚上还坑了大几百
AAABBBCC
09-17 23:58
09-17 23:58
293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降息50个基点,超预期!黄金价格上摸$3800
n26351372651
09-17 23:50
09-17 23:57
145
0
[
沪镍吧
]
这么强啊,抄底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17 23:57
09-17 23:57
14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刺激
股友P5538222
09-17 23:57
09-17 23:57
543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想说什么因为大家想知道的都在明天晚上大盘目前在这里徘徊就是等消息的落地那消
南昌TOM哥
09-16 21:37
09-17 23:56
2864
72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趋势正逐步启动,结构如图,来谈谈你的看法
百步疯
09-02 12:19
09-17 23:55
1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色,别问为什么
泸州老酒
09-17 23:54
09-17 23:54
171
1
[
原油吧
]
他么有病,开盘空他拉,翻多它砸,翻空又拉,看着我手里了吗
AAABBBCC
09-17 23:50
09-17 23:54
183
0
[
纯碱吧
]
猫捉老鼠行情,大手笔下单会很难受,好像没几人在做期货,来一个逮一个
商品无价筹码
09-17 23:53
09-17 23:53
194
1
[
氧化铝吧
]
元芳,我有一种隐隐的感觉,氧化铝背后藏着一场惊天阴谋
攻克投资
09-17 23:26
09-17 23:52
348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说昨天300到1000是运气,那今天500到1500又该如何解释呢?人总会去
李mthgh6383
09-17 23:52
09-17 23:52
152
0
[
A50期指吧
]
别等了,不降息!哈哈哈
股市骑牛
09-17 23:51
09-17 23:51
14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不死
跟随市场搞主
09-17 23:51
09-17 23:51
235
3
[
氧化铝吧
]
抖音有个主播说到2800-2600在建仓多单,想想真是,砸到2900三次,那么2
账户已注销
09-17 23:06
09-17 23:51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3685上方目标到位多单全部出完了。亚盘做多及时回头是岸,欧盘70追空美盘7
wuyanbing668
09-17 23:50
09-17 23:50
221
2
[
沪金吧
]
机构预测25机率百分之八十为什么还是一直做多
不能再输了WX
09-17 23:28
09-17 23:50
364
1
[
A50期指吧
]
A50这波行情涨幅不大,加上金融券商还没发力,相信有补涨的可能
坚韧的蓝心
09-17 23:34
09-17 23:50
152
0
[
沪银吧
]
继续逐步跟多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9-17 23:50
09-17 23:50
149
1
[
COMEX黄金吧
]
大V
PSR股市观察
09-17 23:31
09-17 23:50
129
4
[
原油吧
]
来看看大音老师怎么吹牛的,收盘前看到大音看空买了两张看涨
瀚海藏金待风
09-17 17:04
09-17 23:49
144
0
[
原油吧
]
主力开始耍狗
股友97560r1e
09-17 23:49
09-17 23:49
90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加五十个基点吧!
蔡蔡冲刺500
09-17 23:34
09-17 23:49
734
3
[
焦煤吧
]
我就没见过这么离谱的多空比,但是就是能涨
股友8X309307
09-17 23:02
09-17 23:47
157
0
[
沪金吧
]
熬不住,睡觉了,搞个组合权,明天看。感觉不会太大波动,本来想双卖,想想还是算了,
井中哈
09-17 23:47
09-17 23:47
137
0
[
COMEX黄金吧
]
有点强势
超级巨擘
09-17 23:47
09-17 23:47
152
0
[
螺纹钢吧
]
做多
成长喜洋洋定
09-17 23:47
09-17 23:47
146
0
[
沪银吧
]
降息50个点
小猫破破烂烂
09-17 23:47
09-17 23:47
293
6
[
玻璃吧
]
降息利好!想开多,难道主力不知道利好吗?都知道的事就是利好出尽!不行得反着来,开
红牛mini88
09-17 22:47
09-17 23:47
310
1
[
原油吧
]
开盘空,它拼命拉,等我割肉翻多,他又拼命砸
AAABBBCC
09-17 23:29
09-17 23:47
159
1
[
燃油吧
]
尾盘多单,算一下明天亏多少吧,韭菜们,涨这么多还去多
冬虫夏冰
09-17 23:29
09-17 23:47
425
2
[
黄金/美元吧
]
空起来
每次只赚2000
09-17 23:28
09-17 23:46
154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你能不能给点大盘面子,你要横盘多久?
勇敢坚毅的蒋
09-16 23:58
09-17 23:45
145
0
[
氧化铝吧
]
多单慢慢搞,大半夜的小心激活程序单哦。
九州财富榜首
09-17 23:45
09-17 23:45
182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散多很给力,抬轿子成功把永安抬下来,明天再努把力,高开再追高半天,给浙商再去
股友036e3f58
09-17 23:37
09-17 23:45
138
2
[
原油吧
]
库存降900多万还跌
AAABBBCC
09-17 22:36
09-17 23:44
148
0
[
沪银吧
]
空空空起来,干他
种菲菜的小股
09-17 23:44
09-17 23:44
260
2
[
纯碱吧
]
还在诱多!大家都觉得降息会涨!
曰刍咚方
09-17 22:06
09-17 23:44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33
27134
27135
27136
27137
27138
27139
27140
27141
27142
271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