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至9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降幅录得2025年6月13日当周以来最大。
股友83L5r325
09-18 01:01
09-18 01:01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带大家在3671跟3669位置做空,到达3660目标止盈两单空单,共拿下20
云开雾散dfyg
09-18 00:57
09-18 00:57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gr的,我一进来就套我
残血的小红花
09-18 00:57
09-18 00:57
277
0
[
A50期指吧
]
这才对,晚上跌白天涨
股友89217p5e
09-18 00:55
09-18 00:55
13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超大A
股友xF399203
09-18 00:54
09-18 00:54
160
1
[
A50期指吧
]
在哪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消息啊,或者看期指会明显一点
買谁谁就涨停
09-18 00:41
09-18 00:54
171
1
[
A50期指吧
]
几点降息?
基民558tt
09-18 00:40
09-18 00:54
142
0
[
A50期指吧
]
进去,两点后来!!!
霸道小哥哥哥
09-18 00:54
09-18 00:54
144
1
[
沪铜吧
]
抄底等晚上降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9-17 21:40
09-18 00:53
241
3
[
沪金吧
]
熬夜的兄弟们,,买多过是空啊
等等等看周月
09-18 00:05
09-18 00:52
231
3
[
A50期指吧
]
不论美国降多少国内近期都不会降息
心中的闪电
09-18 00:10
09-18 00:52
141
0
[
生猪吧
]
跌破前期低点,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智商为零
09-18 00:51
09-18 00:51
151
1
[
沪银吧
]
今晚要爆拉500点?
股友160867K8
09-18 00:39
09-18 00:51
164
0
[
A50期指吧
]
等两点再看吧
非著名
09-18 00:50
09-18 00:50
682
6
[
A50期指吧
]
周四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9-17 18:47
09-18 00:49
146
1
[
原油吧
]
先看493再到490
跟庄一起发
09-17 23:22
09-18 00:49
153
1
[
玻璃吧
]
今天控盘好,明天跳水!降息25个点,不信看着来!
别怕只是技术
09-17 23:00
09-18 00:49
158
6
[
LPG吧
]
本来看空,但是昨晚俄罗斯事件好像改变了局面
一手燃油哥
09-17 10:54
09-18 00:48
163
0
[
纯碱吧
]
其实以我的实力根本不会输了,只是觉得这个游戏很无聊,一直不加仓,看你横盘多久。
买入并祈祷
09-18 00:45
09-18 00:45
142
0
[
沪银吧
]
你得支棱起来啊,精神小伙不行了
鸭脉跌
09-18 00:45
09-18 00:45
366
4
[
黄金/美元吧
]
1,到凌晨2点前,预计震幅不会大(可能区间70~90);2,建议在2点前把仓位降
海福满
09-17 23:46
09-18 00:44
596
81
[
沪锡吧
]
撤1留1请继续
飞黄来财地柳
09-17 11:16
09-18 00:43
344
4
[
A50期指吧
]
降15个基点会怎么样???
c32919114238
09-17 23:56
09-18 00:43
368
18
[
黄金/美元吧
]
美哥降息越大,金妹就跌得越惨。因为美哥的降息,导致经济发展越好,美元越值钱,美债
平安一生的秦
09-17 23:52
09-18 00:43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脚指头想想都知道涨跌了
基民89377X66
09-18 00:43
09-18 00:43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利率决议即将公布~
慧儿29870171
09-18 00:42
09-18 00:42
301
2
[
豆油吧
]
咱们这是免费分享,看到有些黑粉,以为咱们就亏了,低开后咱们都没有开单了,你想看笑话,这种人才是真正的笑话
期海纵横之T
09-17 13:53
09-18 00:40
405
4
[
棕榈油吧
]
不出所料,外盘开始盘后暴跌了,高温致癌的棕榈油的价位太恐怖了,根本除了一些监管不
乡下来的韭菜
09-17 23:22
09-18 00:39
327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落地,黄金涨一切皆跌会重现吗?还是一切全跌?
家财纳福得白
09-18 00:39
09-18 00:39
162
1
[
PVC吧
]
明天下午,收盘价不破下2950元,你迅速平空翻多,最后的机会来了。
害羞得小白
09-17 22:50
09-18 00:39
144
0
[
沪银吧
]
等吧
有正义感的唐
09-18 00:38
09-18 00:38
169
1
[
氧化铝吧
]
不是空头大哥带节奏吗,砸下去啊
基民51318A3p
09-17 23:52
09-18 00:37
16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铁了心不想涨了是吧
窝嫩喋
09-18 00:11
09-18 00:37
2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行了,尾盘抄底成功
我又要胡说了
09-18 00:37
09-18 00:37
139
0
[
天然气吧
]
诱空吗
陈霖枫
09-18 00:36
09-18 00:36
276
4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拉满,全都看涨,必暴跌,马上开始跳水
科技缺钱仙股
09-17 23:55
09-18 00:36
153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金市都在高位了,宣布降息,联储这些老狐狸
五福的桓晹
09-18 00:35
09-18 00:35
144
1
[
沪金吧
]
黄金会跌是个骗局
股友65991A9W
09-17 22:46
09-18 00:34
138
0
[
天然气吧
]
可怕
陈霖枫
09-18 00:34
09-18 00:3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风控离场】1小时企稳3676阻力上方,空单离场。空仓观望,等待美联储利率决
老叶短线1
09-18 00:33
09-18 00:33
477
7
[
焦煤吧
]
今晚如果宣布不降息,那就搞笑了
西郊蛇王
09-17 23:34
09-18 00:33
1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横在中间等2点。
大黄2025看多
09-18 00:33
09-18 00:33
558
4
[
A50期指吧
]
不用等,25个点。不可能50个点的。
翻身起飞飞
09-17 23:56
09-18 00:33
136
0
[
沪银吧
]
50点才能继续涨
wz阿土
09-18 00:31
09-18 00:31
376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搁这心电图呢
基民U36mQa
09-17 22:42
09-18 00:31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这种数据出来,哪次不是多空双杀,先猛猛震荡一波,再选择最后方向。
祝大家财富自
09-18 00:30
09-18 00:30
581
16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降息100个基点什么后果
蓝宝之祖
09-17 15:07
09-18 00:30
135
0
[
COMEX黄金吧
]
看跌的举手
花城羊城不倒
09-18 00:29
09-18 00:29
272
23
[
玉米吧
]
我的空头被打爆了,感谢多头的兄弟们。2160的空20手,2167平掉了感谢空头的
赚100就走
09-17 21:57
09-18 00:28
422
4
[
多晶硅吧
]
以现在晚盘的品种来看,明天要高开。就看看收盘和美降息什么情况了
涛子什么时候
09-17 21:29
09-18 00:25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止损了,休息,明天再来
金小芳ryc618
09-18 00:23
09-18 00:23
207
0
[
A50期指吧
]
20250918盘前昨日市场小幅上涨,呈现四个日线周期的窄幅横盘震荡,高位惜售,
古有小白
09-18 00:23
09-18 00:23
1695
1
[
A50期指吧
]
超级主力压盘了
yu重新定义
09-18 00:07
09-18 00:23
209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开盘的时候能不能硬气点
温柔敦厚的洪
09-17 23:56
09-18 00:23
219
4
[
纯碱吧
]
120分钟圆弧底
股友9997h839
09-17 22:57
09-18 00:22
171
0
[
沪银吧
]
做了3年,深刻记得特殊时期准备结束时它从4200点开始上涨,现在价格翻倍又准备翻
账户已注销
09-18 00:21
09-18 00:21
241
0
[
玻璃吧
]
看这架势要出行情了。所以胆大一点空吧
bb3000dd露水
09-18 00:20
09-18 00:20
262
1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不应该直线起飞吗
谢小白d
09-17 23:12
09-18 00:19
143
0
[
COMEX黄金吧
]
总有大聪明在落地前提前抢跑,今天白天就会知道错了
让子弹飞一会
09-18 00:19
09-18 00:19
124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轮到我的票了没
股友bpJ6cM63
09-17 22:11
09-18 00:18
148
0
[
综合铜03吧
]
应该拉涨停,然后跌下来。
欧线玩家
09-18 00:18
09-18 00:18
349
1
[
A50期指吧
]
一会几点公布加息啊?
哈的嘛
09-17 23:59
09-18 00:17
2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开始上班了
jintian55
09-17 20:23
09-18 00:17
1620
5
[
A50期指吧
]
老妖股四川长虹增加机器人概念了,要起飞了
年年来财得江
09-17 22:55
09-18 00:17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见红了
五福的桓晹
09-18 00:16
09-18 00:16
158
0
[
橡胶吧
]
降息怎么跌这多出消息就害人
股友0689z691
09-18 00:16
09-18 00:16
214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超预期,50%
酱香科技6
09-18 00:16
09-18 00:16
179
0
[
NYMEX原油吧
]
//@JK往后余生680:期货分仓
JK往后余生68
09-18 00:16
09-18 00:16
150
0
[
综合铜03吧
]
今天的走势,肯定不降息了。
欧线玩家
09-18 00:16
09-18 00:16
1297
5
[
棕榈油吧
]
SGS:预计马来西亚9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404688吨 环比减少24.7%
棕榈油资讯
09-17 18:41
09-18 00:15
488
7
[
沪铜吧
]
这是不降息了吗,银子大跌是涨太多了,铜都没怎么涨还跌这么多
确定性時
09-17 21:33
09-18 00:15
146
0
[
沪银吧
]
横盘了。。熬了难受了
longhair123
09-18 00:15
09-18 00:15
153
0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棕榈油短期压力9450,这个位置主力继续做调整
交易参谋zhan
09-18 00:14
09-18 00:14
165
2
[
铁矿石吧
]
都在跌这玩艺也能涨!奇怪的了!
sunchunhai00
09-17 22:58
09-18 00:14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预期那么高,一会儿要是不降息的话那可惨了。
红钻石与绿钻
09-18 00:14
09-18 00:14
148
2
[
纽约金TN12吧
]
月底850
VictorY158
09-17 21:58
09-18 00:13
545
1
[
黄金/美元吧
]
从500到现在,你们说我该走了吗?
李mthgh6383
09-17 22:54
09-18 00:13
99
0
[
综合铜03吧
]
看走势今晚不降息
股友K5qCbI20
09-17 18:42
09-18 00:13
273
3
[
欧线集运吧
]
中远和东方海外不走美线了吗?有知道的吗
股友k56i0960
09-17 18:41
09-18 00:12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的平均市盈率接近100倍,再往上就是2015的下场
股市神机
09-17 13:05
09-18 00:11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32
27133
27134
27135
27136
27137
27138
27139
27140
27141
271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