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锰硅吧
]
散户没人玩吗
细品人生感悟
10-14 09:38
10-14 09:38
40
1
[
纽约金TN12吧
]
你为什么不和外盘接轨,装什么高级
股友frs5FS
10-14 09:27
10-14 09:38
35
0
[
沪银吧
]
不买美债的下场就是爆黄金
犟种一枚
10-14 09:38
10-14 09:38
26
0
[
多晶硅吧
]
夺情归,半月内破40000
小鲜肉夹馍馍
10-14 09:38
10-14 09:38
54
2
[
玻璃吧
]
大家都先别抄底,看他跌到哪去
eric19951217
10-14 09:12
10-14 09:38
31
0
[
玻璃吧
]
大单是空,小单全是多!
后浪1987
10-14 09:38
10-14 09:38
22
0
[
沪银吧
]
一天就涨了一千点,还玩个毛?
不做亏货
10-14 09:38
10-14 09:38
39
0
[
原木吧
]
开空,跌幅榜排第二,要做空就做最弱的
安安de静静
10-14 09:38
10-14 09:38
84
2
[
玻璃吧
]
关于玻璃跌破成本这件事
木头人0527
10-14 09:23
10-14 09:38
157
2
[
多晶硅吧
]
真的有收储消息,马上跌破35000。收储都是跌破成本价收储。要不然就不叫收储。变
光伏协会刘大
10-13 18:44
10-14 09:38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牛
天天做T
10-14 09:37
10-14 09:37
30
0
[
沪银吧
]
这个涨法也太疯狂了。。。
一颗白瓜
10-14 09:37
10-14 09:37
29
0
[
沪银吧
]
爆了,再见
夏田墨
10-14 09:37
10-14 09:37
40
1
[
不锈钢吧
]
之前几次遇到这样的日线缺口没买进你就一下跳上去了,当加入的时候你就变卦,杀人啦
修改昵称修改
10-13 21:38
10-14 09:3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146做空,4153加仓,目标看4135-4125
知金小汐
10-14 09:37
10-14 09:37
31
0
[
沪银吧
]
涨到15000我就空
账户已注销
10-14 09:37
10-14 09:37
35
0
[
焦煤吧
]
这个市场做多的都在扛单。麻了
股友6zT17699
10-14 09:37
10-14 09:37
5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没到10000都是多头趋势,空头:没到8700都是空头趋势…资金:都是九菜
敬畏规律恒久
10-14 09:37
10-14 09:37
40
0
[
螺纹钢吧
]
破三千就建仓
日进多谋得陆
10-14 09:37
10-14 09:37
50
0
[
白银/美元吧
]
100美元,你别说,还真不是梦
将军与他的兵
10-14 09:37
10-14 09:37
36
0
[
氧化铝吧
]
到2700我来抄底10手
股友blued小
10-14 09:37
10-14 09:37
35
0
[
沪银吧
]
来个涨停
沉浮有生
10-14 09:37
10-14 09:37
31
0
[
沪银吧
]
做空的都是什么人?
终于又混了一
10-14 09:37
10-14 09:37
46
0
[
螺纹钢吧
]
咱信哥就这么被按在地上摩擦?
荷花芳草垂杨
10-14 09:37
10-14 09:37
47
0
[
玻璃吧
]
今天是碳酸锂、多晶硅、工业硅的末日期权。可惜不敢做。
牛散的牛
10-14 09:31
10-14 09:37
48
0
[
国债期货吧
]
利率债彻底沦为没人爱的了
股友k7o16033
10-14 09:37
10-14 09:37
39
0
[
焦煤吧
]
根本跌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10-14 09:37
10-14 09:37
56
1
[
COMEX黄金吧
]
每日一疯狂
灵无灵
10-14 09:35
10-14 09:36
122
2
[
玉米吧
]
牛逼,我多单一割你就拉升
狗汪做空赚钱
10-14 09:19
10-14 09:36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我买的这个怎么交易页面看不到涨跌啊?难道被平仓了?
股友y8367S97
10-14 09:36
10-14 09:36
41
0
[
国债期货吧
]
跌的这么少?
期权交易2022
10-14 09:36
10-14 09:36
37
0
[
氧化铝吧
]
都想抄底,警惕给抄家
股友9218501f
10-14 09:36
10-14 09:36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了
老乡牛
10-14 09:36
10-14 09:36
29
0
[
玻璃吧
]
输就输
zaiwanshihag
10-14 09:36
10-14 09:36
34
1
[
多晶硅吧
]
我昨天说的扎空多少人听进去了,昨天点多的吃肉了
不要追涨杀跌
10-14 09:26
10-14 09:36
90
2
[
纯碱吧
]
今天法律生效了,可以举报亏本卖
流浪的股神梦
10-14 09:31
10-14 09:36
32
0
[
沪银吧
]
白银没有到顶疯狂的狠,,,现在是主升浪,,,别接飞刀
楚之布衣
10-14 09:36
10-14 09:36
31
0
[
生猪吧
]
期货能赚钱,接着赚啊,现货怎么死都没关系
账户已注销
10-14 09:36
10-14 09:36
30
0
[
沪银吧
]
钝刀子割肉啊,先割肉,再要命,难搞哦
见谁都叫大哥
10-14 09:36
10-14 09:36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再不跟明天全抛换黄金,第一次见
杨柳清风
10-14 09:36
10-14 09:36
62
2
[
沪银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雪舞倾城
10-14 09:31
10-14 09:35
33
0
[
沪银吧
]
12000我跑了,哈哈哈,太爽咯,不要贪心,
跟信哥的空投
10-14 09:35
10-14 09:35
28
0
[
纯碱吧
]
买点多仓,破了1200在继续进点!
一根拔不掉的
10-14 09:35
10-14 09:35
44
0
[
沪银吧
]
爆仓结束,真是活久见,再也不玩了
股友60y16N60
10-14 09:35
10-14 09:35
120
3
[
螺纹钢吧
]
明天,让俺恭迎涨停板,师承汪星敏,有老师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各种抄,
让献b
10-13 14:07
10-14 09:35
40
1
[
沪银吧
]
牛逼
我是国泰的水
10-14 09:33
10-14 09:35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简直封神了!今天还是很强劲,勇敢且智慧的友友“先吃螃蟹”!
和气万贯de长
10-14 09:35
10-14 09:3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顺势而为,首单告捷1700刀】
肖欢短线
10-14 09:35
10-14 09:35
60
0
[
沪铝吧
]
日线双头、30分钟头肩顶形态形成,加上基本面不支持,大空象!个人观点。
GGG苒苒苒
10-14 09:35
10-14 09:35
523
13
[
玻璃吧
]
本来是看周一下探1160左右的,为什么清一色的唱空,让我觉得周一收盘回到1190
模式大于运气
10-11 16:21
10-14 09:35
37
1
[
生猪吧
]
产能仍然过剩,压栏的太多了
股友9879X26q
10-14 09:21
10-14 09:35
33
0
[
沪银吧
]
空单亏了四千跑了
往事随风2026
10-14 09:35
10-14 09:35
34
0
[
沪银吧
]
这涨法,这个月就一万5了
惠天大获全胜
10-14 09:35
10-14 09:35
39
0
[
氧化铝吧
]
横着横着就会加速下跌
股友9218501f
10-14 09:35
10-14 09:35
29
0
[
玻璃吧
]
还看不出来吗眼下的经济形势除了黄金其他都是空头行情
要学会空仓等
10-14 09:35
10-14 09:35
33
0
[
沪金吧
]
1000
基民QC6CZj
10-14 09:35
10-14 09:35
20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延续强势,价格突破4100每天都在新高,不要猜顶,顺势做多就行了
Mr黄hyy2705
10-14 07:52
10-14 09:3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黄金早盘交易计划的4230/28、4120
Mr黄hyy2705
10-14 09:35
10-14 09:35
39
1
[
碳酸锂吧
]
可别墨迹了,今天来点不一样的吧
抄底摸顶123
10-14 09:33
10-14 09:34
73
1
[
鸡蛋吧
]
空头已赚够了,大量平仓,多头乘机追击,估计有两三天喘息机会
李0889
10-14 09:31
10-14 09:34
29
0
[
沪金吧
]
1000
A股的长期股
10-14 09:34
10-14 09:34
54
1
[
沪银吧
]
现在不敢空,做锤子期货
雪舞倾城
10-14 09:32
10-14 09:34
41
0
[
沪金吧
]
涨得太离谱+疯狂!
Alice_y
10-14 09:34
10-14 09:34
40
0
[
沪银吧
]
995开空单一次,止损0010,15个点位亏损就
股友88U97662
10-14 09:34
10-14 09:34
65
1
[
沪镍吧
]
镍价格就看印尼政府了,这几年华友和青山估计囤了不少货
灬春暖花开灬
10-13 23:10
10-14 09:34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一路冲高,来到4150附近,我们可以现价4147附近做空下来,目标413
东叔1459048
10-14 09:34
10-14 09:34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它们真是无耻
小小白新哥
10-14 09:34
10-14 09:34
37
0
[
焦煤吧
]
空头只是略微出手
鲨人的大救鱼
10-14 09:34
10-14 09:34
38
0
[
国债期货吧
]
放弃吧,央行都懒得呵护了
苦丁茶111
10-14 09:34
10-14 09:34
46
0
[
国债期货吧
]
净回笼7千多亿,没人要的孩子
铁岭巴飛特
10-14 09:34
10-14 09:34
33
0
[
低硫燃油吧
]
谁在3228突然挂了150手
甜倒闭了
10-14 09:34
10-14 09:34
33
0
[
沪金吧
]
拉爆泡沫
坐等崩盘
10-14 09:34
10-14 09:34
30
0
[
玻璃吧
]
这下跌才开始搞空操作盈利机会
kkT1857
10-14 09:33
10-14 09:33
86
2
[
沪银吧
]
都到几十年前的历史大顶,不过多久就发现白银市场货源充足。
初现晨曦
10-14 09:28
10-14 09:33
161
1
[
尿素吧
]
按照玻璃做空反内卷就是反话就对了
shzaaa
10-14 09:24
10-14 09:33
31
0
[
沪银吧
]
牛批,干脆涨停算鸟
股友97T681R0
10-14 09:33
10-14 09:33
65
2
[
橡胶吧
]
胶胶加油
股友9233N813
10-14 09:24
10-14 09:33
32
0
[
玻璃吧
]
感谢主感谢神,涨上去吧
股友XU762092
10-14 09:33
10-14 09:33
50
0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什么
封板大哥
10-14 09:33
10-14 09:33
34
0
[
沪金吧
]
黄金不能做空啊,的
春风不过山海
10-14 09:33
10-14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5724
25725
25726
25727
25728
25729
25730
25731
25732
25733
25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