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沪银吧
]
下午将出现敢死队。只有勇士才配吃肉。畏畏缩缩的人只能挨打。只有哟;勇者才能做大将
唯一真神j
10-14 11:38
10-14 11:38
59
0
[
股指期货吧
]
加多,上
股友57751E00
10-14 11:38
10-14 11:38
34
1
[
沪银吧
]
今日瀑布
股友U991027U
10-14 11:14
10-14 11:38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涨幅厉害吧,还恐高吗现在想在4100上车都成了一种奢望了,这不是要冲450
金宏财富
10-14 11:37
10-14 11:37
37
1
[
玻璃吧
]
空空空反内卷就是用来骗散户接盘
小散散散散m
10-14 11:12
10-14 11:37
86
0
[
COMEX黄金吧
]
国庆到今天升值十万
虎股威武
10-14 11:26
10-14 11:37
173
3
[
沪金吧
]
最后的疯狂往往是直挺挺的拉,这是强烈见顶的信号
股友c1519a05
10-14 10:30
10-14 11:37
80
2
[
工业硅吧
]
保持耐心,好菜不怕晚
一次机会就够
10-14 10:29
10-14 11:37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空仓我们首先回复一下【10月13日周一】总结:提示4单拿下450个点,按照标
李mthgh6383
10-14 11:37
10-14 11:37
47
2
[
生猪吧
]
资金还没到位,还没上车呢,别涨了等等我
钱难赚史好吃
10-14 11:27
10-14 11:37
31
0
[
玻璃吧
]
沪银什么时候跌了,他就开涨了,不要担心
悲伤的小情绪
10-14 11:37
10-14 11:37
8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132进多,现在4149多头毫不费力,我们减仓上看4160。
陈鸢24418160
10-14 10:45
10-14 11:37
44
1
[
沪银吧
]
又爆了
爆仓100次了
10-14 11:31
10-14 11:37
55
1
[
碳酸锂吧
]
等大盘上涨才会涨,等下午2.30吧,黑色空军止盈,大盘反弹。碳酸锂其实今天走势也
抄底摸顶123
10-14 11:14
10-14 11:3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爽不爽,躺赢
金色年代
10-14 11:37
10-14 11:37
35
0
[
焦煤吧
]
放弃了。。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14 11:37
10-14 11:3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继续强势收阳,突破4060关口后开启放量上涨,基本面同样对黄金有利,提供
南北HJMHQ528
10-14 11:37
10-14 11:37
28
0
[
沪银吧
]
破玩意儿,涨那么厉害,
安全第一Z
10-14 11:37
10-14 11:37
53
1
[
沪银吧
]
拉了这么多,都没怎么增仓,牛。
孤独的白狐1
10-14 11:14
10-14 11:36
51
2
[
玉米吧
]
什么是本质什么是节奏?应该反省拳法有问题不是半年输赢几十点的事,赢了30个点套了
iii狐脸iii
10-14 10:19
10-14 11:36
112
2
[
焦煤吧
]
集体举报恶意做空
南郊豺狗
10-14 11:12
10-14 11:36
47
1
[
沪金吧
]
赶顶投胎
股友eO6TMl
10-14 11:13
10-14 11:36
41
0
[
综合铜03吧
]
行,开盘就跌,闭盘就拉,我倒要看看
股友KP066813
10-14 11:36
10-14 11:36
34
0
[
沪银吧
]
这个月怕是15000没什么问题
有礼貌的汪昊
10-14 11:36
10-14 11:36
53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白银空头冒头就秒,坚持不了几分钟。可以感觉到有一股很强的买家,在疯狂扫货白银
金银鸿蒙
10-14 11:36
10-14 11:36
137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现在4160。长线4160实盘拿下210点
阳Lyangv190
10-14 11:36
10-14 11:36
1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我的稀土基金$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昨天涨了5.56%,今年表
我是乐观的小
10-14 11:36
10-14 11:36
57
0
[
焦煤吧
]
金银疯狂得太快,不简单的是货币大家都知道的事,估计有些苗头不太好,这段时间股市大
水军之首
10-14 11:36
10-14 11:36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主升空爆仓,唉
股友06Zn6322
10-14 11:36
10-14 11:36
118
2
[
股指期货吧
]
IF4603挂空
心灵幸福
10-14 09:31
10-14 11:36
48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表示黄金确实牛
PSR股市观察
10-14 11:12
10-14 11:36
63
2
[
生猪吧
]
只要一涨就都跑了。。。
syf14422977
10-14 11:28
10-14 11:36
25
0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今天最好别做,杀权多空双杀
股友ISwiao
10-14 11:36
10-14 11:36
478
11
[
沪金吧
]
没有活路了,真的不给活路,该怎么办。亏100多个了
股友865786yE
10-14 08:36
10-14 11:36
44
0
[
工业硅吧
]
昨天8850今天8840好一个过山车
泰哥的小跟班
10-14 11:35
10-14 11:35
34
0
[
沪银吧
]
这个架势,一点半绝对跳空高开
股友60y16N60
10-14 11:35
10-14 11:35
40
0
[
沪银吧
]
沪银疯了,得死多少空头啊
股友K89606X1
10-14 11:35
10-14 11:35
26
0
[
沪银吧
]
错过几个亿
一个人的时光
10-14 11:35
10-14 11:35
47
0
[
乙二醇吧
]
快到3900,我还能补仓。
高吸低抛868
10-14 11:35
10-14 11:35
29
0
[
玻璃吧
]
下午能不能反抽一下,让我再上车啊,1160就下车了,太不坚定了,赚不到钱
起名有啥用
10-14 11:35
10-14 11:35
31
0
[
综合铜03吧
]
一休盘就涨
股友65l63e17
10-14 11:35
10-14 11:35
39
0
[
COMEX黄金吧
]
单一品种,无需选(股),简单赚钱
a14732580
10-14 11:35
10-14 11:35
76
2
[
玻璃吧
]
下午开始拉升,别问为什么!
股友81P30919
10-14 11:13
10-14 11:35
69
1
[
股指期货吧
]
7396可以试空!
圆兴160808
10-14 09:45
10-14 11: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不装了,摊牌了,马上一万见
梭哈黄鱼赢麻
10-14 11:35
10-14 11:35
30
0
[
沪银吧
]
个人感觉差不多了,见好就收吧,剩下的留给你们吧
冠县好运
10-14 11:34
10-14 11:34
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拉升,叔叔账户触发净值保护任何时候保护本金都是第一位这次主要是上周突破4
速战速决_兵
10-14 11:19
10-14 11:34
142
4
[
沪银吧
]
两天,1000点,牛批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596A68c2
10-14 11:02
10-14 11:34
34
0
[
沪金吧
]
爆仓的估计不少,都在减仓涨
AAABBBCC
10-14 11:34
10-14 11:34
48
1
[
A50期指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指标都是开盘前给个假象,开盘后马上变脸
蓝军出击
10-14 11:12
10-14 11:34
62
1
[
沪金吧
]
金价要涨停?
lm815
10-14 11:21
10-14 11:34
31
1
[
烧碱吧
]
来波反转
我造啊
10-14 11:06
10-14 11:34
36
0
[
沪银吧
]
周五夜盘做多1手白银到现在居然还亏50个点,扛不住波动不敢拿啊,白白踏空啊
心想想事就成
10-14 11:34
10-14 11:34
61
1
[
甲醇吧
]
昨天发帖说还有两百多万回本的,我怀疑是主力要吃你
W先生666
10-14 11:22
10-14 11:3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越涨,世界越动荡,现在就是怕有钱没命花
满仓就是自信
10-14 11:34
10-14 11:34
41
0
[
螺纹钢吧
]
3000必破,双11看2900,圣诞节2800
算法之以德服
10-14 11:34
10-14 11:34
38
1
[
玻璃吧
]
亏22000,操
乐享了
10-14 11:10
10-14 11:33
101
0
[
甲醇吧
]
甲酒跟着文华指数走的,什么基本面全是马后炮
与狼共舞D
10-14 11:33
10-14 11:33
183
6
[
棕榈油吧
]
贴吧来了几个喊单的,注意ip地址都是“湖北”,一个号喊多,一个号喊空
RyukBin
09-29 17:44
10-14 11:33
47
0
[
COMEX黄金吧
]
金饰品已经1217一克咯
开心潜水艇
10-14 11:33
10-14 11:33
65
2
[
COMEX黄金吧
]
距离下一次瀑布杀不远了
我是一吱小小
10-14 11:17
10-14 11:33
45
1
[
沪金吧
]
没差价了?
戒债专股
10-14 11:00
10-14 11:33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回头想想2000也不是很高,对中长期来说,放着先
进取的郝鸣晔
10-14 11:33
10-14 11:33
65
2
[
玻璃吧
]
反内卷厂家为什么不执行,这是谁跟谁过不去无语。
战神飞燕
10-14 11:11
10-14 11:33
41
0
[
原油吧
]
坚定做空就行,老美现在是和平使者,不打了
冬虫夏冰
10-14 09:51
10-14 11:32
79
1
[
沪金吧
]
这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钱啊
yaolm
10-14 11:24
10-14 11:32
43
1
[
玻璃吧
]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顶不顶了,哪个大多单赶紧跑吧,是不是泰迪被干了
神仙吃蚊子的
10-14 11:23
10-14 11:32
63
2
[
COMEX黄金吧
]
瑟瑟发抖,今年涨幅57%了
阿鲁888
10-14 11:07
10-14 11:32
32
0
[
甲醇吧
]
赤裸裸的抢了
一切都丢卡咩
10-14 11:32
10-14 11:32
103
1
[
COMEX黄金吧
]
【日内第一单浮盈140个点】我们的4138附近多单,现价4154,第一目标415
江叔J1358593
10-14 11:14
10-14 11:32
119
0
[
铁矿石吧
]
挂770平吧!多谢。
金银纳福得武
10-14 11:32
10-14 11:3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自己给自己做个台阶啊666
股友9eL51516
10-14 11:32
10-14 11:32
96
3
[
纽约金TN12吧
]
看好黄金,本周1000,本月1500,今年2000
三千痴
10-14 10:43
10-14 11:3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来到本周二~黄金涨不停了,还出来关税以及美联储降息的利好,现阶段空单是考虑不
wuyanbing668
10-14 11:32
10-14 11:32
44
0
[
A50期指吧
]
机构都在跑
轻盈的凌扬东
10-14 11:31
10-14 11:31
45
0
[
纽约金TN12吧
]
懵逼了吧,我年初说国庆850,元旦950。。。我还是太保守了@@晓真得亿
油墩头彭于晏
10-14 11:31
10-14 11:31
36
0
[
COMEX黄金吧
]
比大A强多了
东莞小散户LZ
10-14 11:31
10-14 11:31
29
0
[
玻璃吧
]
1125-1130
股友9879X26q
10-14 11:31
10-14 11:31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涨得猛,还是适时动平衡一下
灵无灵
10-14 11:31
10-14 11:31
34
0
[
PTA吧
]
差不多了在低现货也没人卖了
细品人生感悟
10-14 11:31
10-14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25725
25726
25727
25728
25729
25730
25731
25732
25733
25734
25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