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螺纹钢吧
]
3000必破,双11看2900,圣诞节2800
算法之以德服
10-14 11:34
10-14 11:34
38
1
[
玻璃吧
]
亏22000,操
乐享了
10-14 11:10
10-14 11:33
101
0
[
甲醇吧
]
甲酒跟着文华指数走的,什么基本面全是马后炮
与狼共舞D
10-14 11:33
10-14 11:33
183
6
[
棕榈油吧
]
贴吧来了几个喊单的,注意ip地址都是“湖北”,一个号喊多,一个号喊空
RyukBin
09-29 17:44
10-14 11:33
46
0
[
COMEX黄金吧
]
金饰品已经1217一克咯
开心潜水艇
10-14 11:33
10-14 11:33
65
2
[
COMEX黄金吧
]
距离下一次瀑布杀不远了
我是一吱小小
10-14 11:17
10-14 11:33
45
1
[
沪金吧
]
没差价了?
戒债专股
10-14 11:00
10-14 11:33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回头想想2000也不是很高,对中长期来说,放着先
进取的郝鸣晔
10-14 11:33
10-14 11:33
65
2
[
玻璃吧
]
反内卷厂家为什么不执行,这是谁跟谁过不去无语。
战神飞燕
10-14 11:11
10-14 11:33
41
0
[
原油吧
]
坚定做空就行,老美现在是和平使者,不打了
冬虫夏冰
10-14 09:51
10-14 11:32
79
1
[
沪金吧
]
这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钱啊
yaolm
10-14 11:24
10-14 11:32
43
1
[
玻璃吧
]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顶不顶了,哪个大多单赶紧跑吧,是不是泰迪被干了
神仙吃蚊子的
10-14 11:23
10-14 11:32
63
2
[
COMEX黄金吧
]
瑟瑟发抖,今年涨幅57%了
阿鲁888
10-14 11:07
10-14 11:32
32
0
[
甲醇吧
]
赤裸裸的抢了
一切都丢卡咩
10-14 11:32
10-14 11:32
103
1
[
COMEX黄金吧
]
【日内第一单浮盈140个点】我们的4138附近多单,现价4154,第一目标415
江叔J1358593
10-14 11:14
10-14 11:32
119
0
[
铁矿石吧
]
挂770平吧!多谢。
金银纳福得武
10-14 11:32
10-14 11:3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自己给自己做个台阶啊666
股友9eL51516
10-14 11:32
10-14 11:32
96
3
[
纽约金TN12吧
]
看好黄金,本周1000,本月1500,今年2000
三千痴
10-14 10:43
10-14 11:3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来到本周二~黄金涨不停了,还出来关税以及美联储降息的利好,现阶段空单是考虑不
wuyanbing668
10-14 11:32
10-14 11:32
44
0
[
A50期指吧
]
机构都在跑
轻盈的凌扬东
10-14 11:31
10-14 11:31
45
0
[
纽约金TN12吧
]
懵逼了吧,我年初说国庆850,元旦950。。。我还是太保守了@@晓真得亿
油墩头彭于晏
10-14 11:31
10-14 11:31
36
0
[
COMEX黄金吧
]
比大A强多了
东莞小散户LZ
10-14 11:31
10-14 11:31
29
0
[
玻璃吧
]
1125-1130
股友9879X26q
10-14 11:31
10-14 11:31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涨得猛,还是适时动平衡一下
灵无灵
10-14 11:31
10-14 11:31
34
0
[
PTA吧
]
差不多了在低现货也没人卖了
细品人生感悟
10-14 11:31
10-14 11:31
303
0
[
A50期指吧
]
行情是真不错,个个都赚大钱了
深情的董小白
10-14 11:31
10-14 11:3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你能想象年初一个月才2600的价格,今天就上涨到4150,短短的10个月的时
解盘米娜
10-14 11:31
10-14 11:31
33
0
[
生猪吧
]
无聊,下午睡觉了,怎么不跌了,我还没买够呢
刚刚发个好姐
10-14 11:31
10-14 11:31
168
3
[
纽约金TN12吧
]
昨晚才下单了一克金豆豆,937,忍了很久手扛不住痒,没想到一天就回本了
樱闪闪
10-14 11:09
10-14 11:31
37
0
[
沪银吧
]
又爆了
爆仓100次了
10-14 11:31
10-14 11:31
45
0
[
沪银吧
]
你是太牛X了
三十三
10-14 11:31
10-14 11:31
112
0
[
A50期指吧
]
章盟主在拉歌尔,不是吧,老哥们都去歌尔了,了把我挂在立讯!
生财有道的陈
10-14 11:31
10-14 11:31
29
0
[
生猪吧
]
跌停
股指期
10-14 11:31
10-14 11:31
37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闭市了,开始砸吧往下。
塞北邪灵灯妖
10-14 11:31
10-14 11:31
37
0
[
沪金吧
]
外盘一个点,你涨三个点
股友s8RUfV
10-14 11:31
10-14 11:31
48
1
[
沪银吧
]
主力往下往下,待会很多人都来做空了
简单随心顺其
10-14 10:08
10-14 11:30
39
0
[
生猪吧
]
已经见底了,但是反弹力度不会很大,最多补上前几天的日线缺口
李灶淾
10-14 11:30
10-14 11:30
98
2
[
鸡蛋吧
]
昨天的臭鸡蛋走势还是可以的,希望今天加油,目前还有十几手臭鸡蛋,再不拉升要臭了
勇者无惧1688
10-14 07:46
10-14 11:30
31
0
[
燃油吧
]
这边很难理解啊。石股煤炭股票大涨期货天天跌
股友K3CeJp
10-14 11:30
10-14 11:30
121
3
[
螺纹钢吧
]
47差不多了,多头要进场了
少说为妙
10-14 11:04
10-14 11:30
26
0
[
玻璃吧
]
这个就是数字,没有就是坑钱
管子贯
10-14 11:30
10-14 11:30
574
1
[
COMEX黄金吧
]
无须多言,有图有真像,别说什么马后炮!
rls6638
10-13 17:36
10-14 11:30
38
0
[
沪银吧
]
银子就是好多年前的豆粕来了,拉爆一切做空人员,到15000就是被拉爆我也要来做空
基民3982l2P0
10-14 11:30
10-14 11:30
79
1
[
小型纳指吧
]
难怪a股跳水了。。
不耐心套利
10-14 11:11
10-14 11:30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时间到
望月俊
10-14 11:30
10-14 11:30
139
2
[
螺纹钢吧
]
趋势对了少看盘,不要被带跑偏。我就死拿
涨是无限的
10-14 11:07
10-14 11:30
40
1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前段时间赚6000没卖,现在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1:08
10-14 11:30
39
0
[
多晶硅吧
]
这破玩意还有空头嘛?
水沸的居璇
10-14 11:30
10-14 11:30
261
4
[
螺纹钢吧
]
我看你小子跌不跌,,,
风险就是机会
10-13 11:01
10-14 11:30
49
2
[
PVC吧
]
磨磨又下20点,逼仓行情
立潮头号令八
10-14 11:20
10-14 11:30
48
0
[
焦煤吧
]
我方打出王炸接下来看对手出牌
海棠论期888
10-14 11:30
10-14 11:30
35
0
[
玻璃吧
]
605的价格还是很高,会跌破1250左右才会回调一点,所以放心空。
黑黑的炭
10-14 11:30
10-14 11:30
41
0
[
螺纹钢吧
]
看来是没有底了,一边是加税一边是铁矿定价权俩边都难搞。一边出了事就是直接破300
听着呢
10-14 11:30
10-14 11:30
78
1
[
沪金吧
]
再见,我撤了,扛不住了
每天2K的日子
10-14 11:19
10-14 11:30
65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日K线图会不会构筑大头肩顶形态?感觉会的。
婀娜的施伊菲
10-14 11:11
10-14 11:30
33
0
[
A50期指吧
]
叫你拉这么高啊
狗汪做空赚钱
10-14 11:29
10-14 11:29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马上割一波疼d
壬申观潮
10-14 11:29
10-14 11:29
41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冲击4200
股市小钻疯
10-14 11:29
10-14 11:29
61
1
[
多晶硅吧
]
别接飞刀,主力在跑路,光伏下游减产,超级利空!
欣慰的伊登
10-14 11:20
10-14 11:29
37
0
[
COMEX黄金吧
]
根本不敢动
别贪心挣点就
10-14 11:29
10-14 11:2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扎心了老铁,早上的话刚好扫损。我的目标也顺利到达。
李mthgh6383
10-14 11:29
10-14 11:29
102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现在的振幅好大呀!每天都是3%的振幅,杀完多杀空,来回杀。
时光之火
10-14 11:19
10-14 11:29
59
1
[
沪银吧
]
下午涨停,
卡比咖
10-14 11:18
10-14 11:2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师姐早盘4140附近多现价4157减仓入袋17$,回落继续多,目标4165-8
金师姐Xau007
10-14 11:29
10-14 11:29
25
0
[
PVC吧
]
进多吃肉,大反弹即将到来
山海_逍遥
10-14 11:29
10-14 11:29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所有人都被所谓的低估值坑死
山顶冻人A
10-14 11:29
10-14 11:29
100
3
[
玉米吧
]
突然有个发现,真的为民着想,散户应该做空,主力做对手盘就会做多,盘面拉升的概率就
小牧羊人
10-14 09:26
10-14 11:29
38
0
[
纯碱吧
]
纯碱1200破可抄底,做多看11月份本月就是震荡筑底
目标5000000
10-14 11:29
10-14 11:29
3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昨天抄底的资金,今天拉高出货呢
安徽小张
10-14 11:29
10-14 11:29
37
0
[
沪银吧
]
可以做铜,金银铜,铜还没到位
股友303Xp399
10-14 11:29
10-14 11:29
50
1
[
沪银吧
]
主力往下往下,待会很多人来做空了
简单随心顺其
10-14 10:53
10-14 11:29
31
0
[
螺纹钢吧
]
买什么都亏,卖什么都涨
还没有到时候
10-14 11:29
10-14 11:29
257
4
[
纸浆吧
]
赶快跑空单,这是最后的机会,大涨开始
陌晓妖
10-10 21:53
10-14 11:29
52
1
[
A50期指吧
]
二次探底来了,你们想跑的赶快跑吧。
股友78D1589V
10-14 11:14
10-14 11:29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所有人都被这个所谓的低估值陷阱坑了
山顶冻人A
10-14 11:28
10-14 11:28
4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做空黄金就是鼠目寸光
我朝熊疯
10-14 11:28
10-14 11:28
42
2
[
南华期货吧
]
问题不大!下午翻红!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10-14 11:06
10-14 11:28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0.14黄金日内观点!!
金熵说
10-14 11:28
10-14 11:28
281
13
[
生猪吧
]
你看你看,还跟哥抬杠不?都给你们说了,去年跟哥哥抬杠滴,草都一米高了,你们就是不
西郊蛇王
10-14 09:29
10-14 11:28
801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李绍聊有色】特朗普关税影响有限,铜平衡短缺提升铜价重心
大成基金
10-14 11:28
10-14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21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5722
25723
25724
25725
25726
25727
25728
25729
25730
25731
25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