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3
[
生猪吧
]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绝对不会买生猪,绝对不会
雷厉风行的荷
10-16 11:11
10-16 11:18
140
4
[
沪银吧
]
白银你特么要点脸吧,直接明着抢钱了!只有涨的份,跌一点回来立马涨的更高,要让所有
心情不美丽呀
10-16 11:00
10-16 11:18
35
1
[
沪银吧
]
哈哈涨不停白银太缺了伦敦没银了上20000
账户已注销
10-16 10:54
10-16 11:18
44
1
[
淀粉吧
]
玉米不跌,淀粉其他合约都不跌,为毛只有淀粉主力跌
账户已注销
10-16 09:11
10-16 11:18
415
14
[
沪银吧
]
卡了14分钟了。交易所崩呢?
横盘kdj高位
10-16 10:30
10-16 11:18
60
1
[
玻璃吧
]
空怎么亏钱,一秒钟砸回来
股友583o0w01
10-16 11:15
10-16 11:18
69
1
[
COMEX黄金吧
]
跌停
总是会贪婪被
10-16 11:12
10-16 11:18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冲锋陷阵所向披靡!2026年5000-7000美元
富有利市地大
10-16 11:18
10-16 11:18
40
0
[
沪银吧
]
从今日凌晨1点40分开始一直拉到现在,连1分钟布林线中轨都没有穿过,牛逼牛逼!
背后的落寞
10-16 11:06
10-16 11:18
7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能连续涨了快两个月离了大谱
管住手割了会
10-16 11:05
10-16 11:1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了4241附近!我们下方4232附近的多已经浮盈了8-9美以上!可减仓带
老胡LH26uu
10-16 11:18
10-16 11:18
44
1
[
铁矿石吧
]
都的再拉升,你得的确在这里装死
股友12hR0913
10-16 11:01
10-16 11:18
92
1
[
股指期货吧
]
建议证监会严查券商业绩是否存在造假!业绩大幅增长,股价确不涨,必有原因!
股元亨
10-16 10:45
10-16 11:18
31
0
[
多晶硅吧
]
看我的贴子一直说低多这个跌不了的
贪婪恐惧大集
10-16 11:18
10-16 11:18
31
0
[
纯碱吧
]
拉高就是为了套保啊,8000多手那个游资是大冤头
基民5v5216h7
10-16 11:17
10-16 11:17
68
1
[
焦煤吧
]
期货铁的定律,很多人买多,主力就做空,没有大的做多的对手盘主力就没意愿大涨,煤炭
简单随心顺其
10-16 10:35
10-16 11:17
35
0
[
多晶硅吧
]
加油空吧,你们老婆孩子还有车子房子不卖掉亏光是不会死心的,加油空,这玩意马上要跌
无定飞环
10-16 11:17
10-16 11:17
139
4
[
沪银吧
]
10000的空单飘过,已经摆烂了,随便吧。幸亏只有1手
疯笑而过
10-16 11:11
10-16 11:17
103
4
[
玻璃吧
]
看着这么大的空单池,实在忍不住流口水啊,应该可以先割一把了。
叫什么无所谓
10-16 11:05
10-16 11:17
34
0
[
玻璃吧
]
河,
见好就收7777
10-16 11:17
10-16 11:17
44
0
[
焦煤吧
]
诱多,走势还是空
一二三木头人
10-16 11:17
10-16 11:17
26
0
[
玻璃吧
]
改新低了,别骗人了。
一起和气生财
10-16 11:17
10-16 11:17
28
0
[
沪金吧
]
972座的空,有救不?
股友06237t3N
10-16 11:17
10-16 11:17
36
0
[
玻璃吧
]
做市商的就是这样,两头通吃
股友672fC982
10-16 11:17
10-16 11:17
32
0
[
多晶硅吧
]
,拉的空单割肉了,做什么品种都是大亏
AAABBBCC
10-16 11:17
10-16 11:17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拿长线就行,一天为了三五美金涨跌分析来分析去,有啥劲
就爱外汇
10-16 11:17
10-16 11:17
48
1
[
燃油吧
]
里边叫的欢的很多都是托,都长点心吧,自己看不懂方向,都不要干,别听别人瞎指挥,否
该涨不涨必跌
10-16 11:08
10-16 11:1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公开4210多,4240可全部下车止盈,一单管饱
李槿黄金
10-16 11:17
10-16 11:17
62
1
[
纯碱吧
]
远兴在西北打价格战,导致运费都上升了!西北的价格会不会传导到华北,就是悬在多头头
想成为股神e
10-16 10:49
10-16 11:17
52
1
[
生猪吧
]
救命,好难受
老赵一亩地
10-16 11:10
10-16 11:17
10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比小盘股都凶,完犊子了
做t收割韭菜
10-13 11:58
10-16 11:1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弱了
股友w6276662
10-16 11:17
10-16 11:17
26
0
[
多晶硅吧
]
不要怪多头,无法平仓,多头也比较苦恼吧
股友51p7n117
10-16 11:16
10-16 11:16
56
1
[
工业硅吧
]
不要纠结了,限产是全产业链,不可能只限一个末端的。赶紧回到9000吧
新三鼎硅胶
10-16 10:42
10-16 11:1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的节奏你们跟的一定要紧跟,多单让大家4240位置止盈出来就不要贪,哪怕继续涨
溪宁13166794
10-16 11:16
10-16 11:16
122
4
[
COMEX黄金吧
]
一点回调的迹象都没有,星期一午盘收盘时做的空,止损平仓。投入多头阵营,希望把本挣
柯劳大飞
10-16 09:55
10-16 11:16
53
2
[
工业硅吧
]
老套路,多工业硅,空多晶硅
破千军
10-16 09:44
10-16 11:16
36
1
[
多晶硅吧
]
白银割了50个,这多晶硅要不要割,兄弟们给看下
动人的杨博弘
10-16 11:07
10-16 11:16
81
3
[
多晶硅吧
]
收储公司一但成立小厂就全部一窝蜂的卖过货过去
o散户中的霸
10-16 10:30
10-16 11:16
40
0
[
玻璃吧
]
涨半天不够几分钟下来了,全是大单空开
反指组组长反
10-16 11:16
10-16 11:16
30
0
[
沪银吧
]
现在保证金太高了,
尽情驰骋吧
10-16 11:16
10-16 11:1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237附近继续加个多,常规防守。
金市令狐冲
10-16 11:16
10-16 11:16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午加速暴跌
股友2r091996
10-16 11:16
10-16 11:16
32
0
[
多晶硅吧
]
不放开交割玩不了的
hfgggchgfugf
10-16 11:16
10-16 11:16
75
2
[
沪银吧
]
空转多了,晚上大概率反包
做t收割韭菜
10-14 15:08
10-16 11:16
137
0
[
沪银吧
]
借着急涨后的调整,已买入多单。人民币升值内盘弱于外盘,反之亦然。长线持有,120
潜伏者66518
10-10 16:37
10-16 11:16
51
1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犹豫了,回调几个点就是上车的机会,现价4227附近直接多上去,防护4218,
溪宁13166794
10-16 10:39
10-16 11:16
32
0
[
玻璃吧
]
快空吧
股友38277Yq5
10-16 11:16
10-16 11:16
25
0
[
纯碱吧
]
诱多一次,下午破1200了
一根拔不掉的
10-16 11:15
10-16 11:15
108
0
[
沪金吧
]
彭砚衡:4200站稳关口上方,继续保持北伐基本面与消息面依旧没有变化,还是在利多
宁采金
10-16 11:15
10-16 11:15
25
0
[
多晶硅吧
]
假消息满天飞
股友115P52M3
10-16 11:15
10-16 11:15
37
0
[
沪金吧
]
净持仓没有空头了已经,牛逼
总会成长的
10-16 11:15
10-16 11:15
115
6
[
纽约金TN12吧
]
赶快涨,涨到买不起黄金,这样就有不结婚的理由了
基民196G230Y
10-16 09:28
10-16 11:15
30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吧
ERDOS111
10-16 11:15
10-16 11:15
58
0
[
甲醇吧
]
资金分歧这么大吗,空军主力,跟泥捏的一样。多头小散一发力就涨这么多。2345马上
股友8793092A
10-16 11:15
10-16 11:15
4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涨,月底都会到5000
大发生财得江
10-16 11:15
10-16 11:15
60
1
[
A50期指吧
]
4000家下跌,你都能保持红盘。这操盘手,果真惊为天人!金融强国,名不虚传
啵啵_Lyn
10-16 10:41
10-16 11:15
97
4
[
玉米吧
]
现在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华北阴雨导致冬小麦的种植困难,肯定会影响明年的小麦价格。
中国的马斯克
10-16 10:43
10-16 11:15
270
3
[
碳酸锂吧
]
只说一次!
一叶一菩提c
10-16 01:37
10-16 11:15
36
0
[
玻璃吧
]
想反手多干
kkT1857
10-16 11:15
10-16 11:1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到顶了,快要下坠了,当心了!
股友3F52370R
10-16 11:15
10-16 11:15
148
2
[
铁矿石吧
]
老程论期:【铁矿石2601】承压回撤,关注下方支撑,750上方多一次!从日线方面
老程论期3
10-16 10:05
10-16 11:15
32
0
[
沪银吧
]
比上次暴跌提前??不可能。我还没有加仓上车。。。。
没有时间炒股
10-16 11:15
10-16 11:15
25
0
[
沪银吧
]
拉够了吗?
冷静的钢铁侠
10-16 11:14
10-16 11:14
123
5
[
苹果吧
]
今日跌停
无五五
10-16 10:00
10-16 11:14
42
0
[
焦煤吧
]
缩量反弹,十打九盈。
人的360转折
10-16 11:14
10-16 11:14
43
0
[
COMEX黄金吧
]
坚决卖出
谦让的白鹤
10-16 11:14
10-16 11:14
31
0
[
生猪吧
]
认输,投降!
飘泊的湖
10-16 11:14
10-16 11:14
52
1
[
多晶硅吧
]
54700了,4手空,12乘以5000,6个达不溜倒回去了,平仓的手指按不下去
好好学习才能
10-16 11:11
10-16 11:14
116
8
[
沪银吧
]
谁的部将这么猛,套我150点了
强18888
10-16 11:05
10-16 11:14
36
0
[
红枣吧
]
买别人跌赔钱,你一直涨进来你又不涨,哎,怎么样才能赚钱哦
股友rPmJZE
10-16 11:14
10-16 11:14
92
3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开始发力了今天最好减仓
听说名字有气
10-16 08:43
10-16 11:14
184
2
[
玻璃吧
]
如果有一个词能形容玻璃的主力,生
股友tjL3NM
10-09 22:02
10-16 11:1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0.16黄金日内观点!!胜负(2-0)
金熵说
10-16 11:14
10-16 11:14
36
0
[
沪铜吧
]
拉不动,根本拉不动,真的拉不动,
账户已注销
10-16 11:14
10-16 11:14
32
0
[
玻璃吧
]
全是空单,厉害
一飘红医
10-16 11:14
10-16 11:14
32
0
[
热卷吧
]
敢跌回3050,把反内卷的脸打得啪啪响?
专注冷门
10-16 11:14
10-16 11:14
3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你这白银基金的尿性涨速和每天的收盘涨幅,我就想玩现货白银实物更放心
bbnyy1986057
10-16 10:18
10-16 11:14
168
0
[
螺纹钢吧
]
工业原材料,稀土等等全面提价,大暴涨,中东,欧洲大量重建,你们咋玩个市场天天吓的
在春天52劳动
10-16 11:14
10-16 11:14
55
2
[
沪银吧
]
绝望,受不了了
股友865786yE
10-16 10:56
10-16 11:14
共有帖子数
16538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5719
25720
25721
25722
25723
25724
25725
25726
25727
25728
257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