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85空下来4169然后让大家反手就是干多,现在上来4181一线了,又有1
黄金导师6
10-15 11:12
10-15 11:12
44
0
[
纯碱吧
]
跌也这么磨叽吗?
随缘1999
10-15 11:12
10-15 11:12
67
2
[
热卷吧
]
能破3200吗?
陈柄同
10-15 11:03
10-15 11:12
107
1
[
焦煤吧
]
必须无条件做多国内商品了,距离20号大会和十五五政策密集发布,还有2个交易日,近
股友Q307p353
10-15 00:14
10-15 11:12
36
0
[
原油吧
]
散户也是可怜,天天一样的套路还要去抄底亏钱,预计还有一波暴跌到430
冬虫夏冰
10-15 11:12
10-15 11:12
31
0
[
沪银吧
]
空头继续啊加把劲儿
开弓放箭
10-15 11:11
10-15 11:11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滚滚来,恭喜发财
AI选股神器
10-15 11:11
10-15 11:11
40
0
[
欧线集运吧
]
真牛了
日进多谋得陆
10-15 11:11
10-15 11:11
50
0
[
欧线集运吧
]
6000不是梦
冠军桃宝北丐
10-15 11:11
10-15 11:11
55
0
[
生猪吧
]
高开低走又套一大波多散,过几天又开始鬼哭狼嚎,后悔为什么要买多,趋势就是要下跌,
钱钱钱9
10-15 11:11
10-15 11:11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全球央行狂买黄金的背后,作为普通人我们是跟风还是观望?很多人以为高价黄金无人问津
和气万贯de长
10-15 11:11
10-15 11:11
36
0
[
沪银吧
]
一帮炒客,金银疯狂的脚步不会停止
只做日内波动
10-15 11:11
10-15 11:11
34
0
[
沪银吧
]
是真的牛逼
子木015021
10-15 11:11
10-15 11:11
47
0
[
苯乙烯吧
]
跌破6500我直接割肉没意思做其他品种
黑色祭奠
10-15 11:11
10-15 11:11
46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可以反弹就是东证 中信 国泰 都和永安一样裸空的时候
禅师一休
10-15 11:11
10-15 11:11
31
0
[
焦煤吧
]
逢高不敢买
股友8N62r375
10-15 11:10
10-15 11:10
212
5
[
生猪吧
]
这个位置双开美滋滋上下都是500点,星期五清仓看看能不能赚点
夏至风中蝉鸣
10-15 10:53
10-15 11:10
33
0
[
淀粉吧
]
入淀粉
聚创期货
10-15 11:10
10-15 11:10
34
0
[
焦煤吧
]
这是拉高,套保?
股友1N3X8059
10-15 11:10
10-15 11:10
32
0
[
纯碱吧
]
月底再跌吧
大股市小滑头
10-15 11:10
10-15 11:10
111
6
[
氧化铝吧
]
我说利好的,还有很多发不出来,给个小红心吧^_^
吹风狼神
10-15 09:44
10-15 11:10
36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样看,下午不跳水应该收红了
股友92793A63
10-15 11:10
10-15 11:10
42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
你就是个老六
10-15 11:10
10-15 11:10
32
0
[
玻璃吧
]
回到前面1008
沪深战士
10-15 11:10
10-15 11:10
34
0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没输过
笑看风云93
10-15 11:10
10-15 11:10
39
0
[
棕榈油吧
]
我发现散户喜欢做空,看到这种情况是要全仓买入吧
要顺势不要逆
10-15 11:10
10-15 11:10
30
0
[
多晶硅吧
]
多单止盈,别轻易反手空!
富有多谋de钟
10-15 11:10
10-15 11:10
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4169一多进去就是有收获~反弹上来4180拿下今天开门红全部走完了~正
秦璐97019025
10-15 11:10
10-15 11:10
49
0
[
小型纳指吧
]
哇哇哇
八方大展的张
10-15 11:09
10-15 11:09
272
4
[
铁矿石吧
]
我不信连这个小小的必和必拓都搞不定给我往死里跌
欧纳
10-14 21:15
10-15 11:09
30
0
[
工业硅吧
]
多头还不平仓就要占岗了
作手一新XJS
10-15 11:09
10-15 11:09
39
0
[
焦煤吧
]
主力猛猛减仓
鲨人的大救鱼
10-15 11:09
10-15 11:09
84
2
[
NYMEX铂金吧
]
铂金的工业用途不如钯金,货币功能不如黄金,注定被钯金价格超越
思钱想厚1618
10-15 08:57
10-15 11:09
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急跌下来现价4170这里直接做多,防守4160~
陈陈C1C25678
10-15 10:33
10-15 11:08
32
0
[
玻璃吧
]
小垃圾
股友OjYQEi
10-15 11:08
10-15 11:08
48
1
[
沪金吧
]
咱们这个缺口补不补呢
率直地小葡萄
10-15 09:35
10-15 11:08
3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继续拿好,躺赢
涨是无限的
10-15 11:08
10-15 11:08
39
0
[
多晶硅吧
]
停盘精准控在51000
一手多单打江
10-15 11:07
10-15 11:07
41
1
[
多晶硅吧
]
浙商杀个回马枪,就是要救多单小弟出逃,今天多单不跑等死吗哈哈宝宝们
亿买九涨
10-15 11:03
10-15 11:07
44
0
[
沪锌吧
]
开多,未来是大宗的天下
股友9I56C838
10-15 11:07
10-15 11:07
31
0
[
原油吧
]
逼仓了,到月底都别想涨,耐心持有空单
冬虫夏冰
10-15 11:07
10-15 11:07
207
3
[
螺纹钢吧
]
钢材市场呈现量价双弱格局,"金九"旺季需求不及预期,钢厂利润受挤压,但铁水产量仍
大头马看市
10-15 09:55
10-15 11:07
216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0.1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0-15 11:06
10-15 11:06
323
1
[
焦煤吧
]
老程论期:【焦煤2601】震荡收敛,关注区间运行!留意后市方向突破!关于焦煤,本
老程论期3
10-15 09:51
10-15 11:06
45
1
[
多晶硅吧
]
跌停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10-15 10:59
10-15 11:06
83
3
[
纯碱吧
]
多晶硅厉害,又恢复往日的雄风了,焦煤也紧跟,纯碱玻璃只有在这两者都大涨的时候,空
转运锦鲤
10-15 09:30
10-15 11:06
57
0
[
沪金吧
]
一直在涨,可惜了看不透迷局,要是从2018年开始定投那就爽了,炒股炒期货,真的不
内盘品种是真
10-15 11:06
10-15 11:06
36
0
[
玻璃吧
]
这价格很多人购多期权,怎么涨咯
胜败只是一时
10-15 11:06
10-15 11:06
81
2
[
多晶硅吧
]
假消息,炒4个多月了,有没有王法
轻仓轻仓再轻
10-15 10:49
10-15 11:06
30
0
[
玻璃吧
]
焦煤大涨它横盘焦煤微跌它大跌
默默做好自己
10-15 11:06
10-15 11:06
50
0
[
南华期货吧
]
一个点竟然当了大哥
糖豆的发财豆
10-15 10:36
10-15 11:06
135
0
[
焦煤吧
]
回本了,我又来了梭哈煤子了
每天打一枪就
10-15 11:05
10-15 11:05
39
0
[
甲醇吧
]
下午需要回踩80、90附近
股友IQtdnJ
10-15 11:05
10-15 11:05
107
1
[
纽约金TN12吧
]
385买了500克,485买了500克,614买了500克,现在还能买吗,忍不住
紫气东来Fa
10-15 10:58
10-15 11:05
55
1
[
多晶硅吧
]
一万手一天跑完,才跌2000点,哈哈哈,都是协议协商好了谁来承接,亏损多少补贴多
一手止盈不止
10-15 10:58
10-15 11:0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65/4162多看激进4170多目标看4195~这黄金来回蹦跶但最后还是
灵ZLLJ012
10-15 11:05
10-15 11:05
43
0
[
氧化铝吧
]
横着横着就暴跌了。2820割了三手,暂时看效果是不错的。成功规避了账户持续流血。
唯一真神j
10-15 11:05
10-15 11:05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说了看高不追高,两波空单出去后4168反手很快又来到4178可以自己把握一下
李岚Lilan250
10-15 11:05
10-15 11:05
41
2
[
多晶硅吧
]
一割肉就跌,一开空就拼命拉
AAABBBCC
10-15 10:53
10-15 11:05
41
0
[
COMEX黄金吧
]
实在没钱拉向上,就跳水了,这样死得好看些。
平安一生的秦
10-15 11:05
10-15 11:05
74
0
[
焦煤吧
]
既然免费机会,搞点白银,稀土等玩玩。市场多简单,一出一进。
在春天52劳动
10-15 11:05
10-15 11:05
4814
17
[
COMEX黄金吧
]
每轮黄金大牛市过程中,都会爆发世界金融危机,这一点,大家还是要警惕。1971年-
李盟主抓妖
10-15 01:18
10-15 11:05
968
0
[
碳酸锂吧
]
10月15日电池级碳酸锂(早盘)价格较前一日下跌100元
碳酸锂资讯
10-15 11:05
10-15 11:05
401
2
[
焦煤吧
]
下午风向标上证指数回踩而期货端龙头焦煤2601合约站上空单离场位1130后反弹并
上山下海
10-14 15:10
10-15 11:05
35
0
[
玻璃吧
]
985见
股友fTiUbZ
10-15 11:05
10-15 11:05
60
0
[
黄金/美元吧
]
4170附近多跟着入场的朋友,自行开好回撤,现价4177,个人浮盈7个点;目标4
枫哥短线
10-15 11:04
10-15 11:04
36
1
[
多晶硅吧
]
今天翻绿
齐鲁赌侠
10-15 10:59
10-15 11:04
60
2
[
沪铝吧
]
跌成奶奶样了
我是做现货的
10-14 20:50
10-15 11:04
39
0
[
COMEX黄金吧
]
拿稳黄金白银,不见涨停板不抛
俊逸出尘的星
10-15 11:04
10-15 11:04
40
0
[
氧化铝吧
]
抬不起的阿斗
JAZZ027
10-15 11:04
10-15 11:04
33
0
[
沪银吧
]
空?
远离七货
10-15 11:04
10-15 11:04
1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基金的持仓种类在哪里看,是全部买白银吗,还是按多少比例吗,剩余资金是什么
股友665vr026
10-15 10:50
10-15 11:04
55
0
[
多晶硅吧
]
感谢多晶硅主力,又让我赚了两倍期权走了
f07to400000
10-15 11:04
10-15 11:04
36
0
[
玻璃吧
]
34多拼
jgmxvkju
10-15 11:04
10-15 11:04
75
2
[
焦煤吧
]
看仓量在空个
kkT1857
10-15 09:33
10-15 11:04
1120
3
[
豆二吧
]
CONAB月报:预计2025/26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达到1.776386亿吨
豆二资讯
10-14 22:01
10-15 11:04
54
1
[
燃油吧
]
只能说比较抗跌,现在高低硫价差只有400了。燃料油目前比较抗跌
candon
10-15 10:54
10-15 11:04
60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每天都在上演
鲨人的大救鱼
10-15 11:03
10-15 11:03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来,我们的4167多单,现价4177附近,浮盈近90个点,稳的直接拿下,博弈减仓
江叔J1358593
10-15 10:57
10-15 11:03
65
0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黄金大概率还要继续刷新高点了
维哲论期2号
10-15 11:03
10-15 11:03
共有帖子数
16530859
篇
首页
上一页
25720
25721
25722
25723
25724
25725
25726
25727
25728
25729
25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