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下狂喜,符合预期】4084附近南下的,最低触及抵达4023附近,稳稳当当拿下
金Lu1500771
10-27 17:06
10-27 17:06
45
0
[
COMEX黄金吧
]
有点恐怖
简单快乐58
10-27 17:06
10-27 17:06
61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
股友uyKMaC
10-27 17:05
10-27 17:05
79
2
[
COMEX黄金吧
]
4千以下,梭哈入场
平和的基雨匀
10-27 15:30
10-27 17:05
77
3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黄金4075现价空!
杨金发
10-27 10:31
10-27 17:05
83
1
[
沪银吧
]
这几天为了杀末日期权主力控制内盘窄幅震荡,今晚应该会有大波动了
停止频繁交易
10-27 16:32
10-27 17:05
176
3
[
焦煤吧
]
今晚看空。
Junkang
10-27 16:30
10-27 17:05
62
1
[
COMEX黄金吧
]
希望不要到3821、
股友T90O1267
10-27 17:02
10-27 17:05
90
1
[
沪铜吧
]
完了完了,外盘又开始跳水了
马刺邓肯哥
10-27 16:57
10-27 17:05
75
2
[
COMEX黄金吧
]
啥时候破4000
奋斗目标25
10-27 16:46
10-27 17:05
51
1
[
沪银吧
]
这么完,就跌是准备晚上拉回,还是直接跌到晚上?大家分析一下
吹风狼神
10-27 16:59
10-27 17:05
41
0
[
沪银吧
]
盲猜开盘11260
爱宝宝巴士
10-27 17:05
10-27 17:05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后的多单扫损了,黄金破位下跌,下午4049/4051空,下看4029,40
Xy98551彦良
10-27 17:05
10-27 17:05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砸了两次,近期的行情两极反转的也很快,这会儿不能再去追空了,给到4025
陈陈C1C25678
10-27 16:59
10-27 17:05
46
0
[
COMEX黄金吧
]
大型收割机已经加满开始收割了。
股经商会
10-27 17:05
10-27 17:05
90
1
[
玻璃吧
]
玻璃行业还是没被打服,不减产就等着亏吧,国库就是这么亏没的
万事如意啊
10-27 16:39
10-27 17:04
72
1
[
A50期指吧
]
指数新高,我还在回本的路上!
热情的颜雨
10-27 17:00
10-27 17:0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再不努力就要被a股超了
股友e135530m
10-27 17:04
10-27 17:04
6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见顶了
淡定得腊梅
10-27 17:01
10-27 17:04
34
0
[
花生吧
]
下午进了白银空单,又进了lpg空单,还进了橡胶空单,为什么要进花生多单呢?
再抄底就是小
10-27 17:04
10-27 17:04
73
2
[
沪金吧
]
减仓有点多啊,没人玩儿了?
如意宝郎君
10-27 15:56
10-27 17:04
58
0
[
沪镍吧
]
这货不能碰,心理有阴影,总有作孽的声音在耳边
希望幸福的人
10-27 17:04
10-27 17:04
55
0
[
生猪吧
]
白条明天涨600-800
股友7h20i685
10-27 17:04
10-27 17:04
117
3
[
沪金吧
]
950以上的怕是挂树上喽
此生相逢也不
10-27 06:46
10-27 17:04
47
0
[
COMEX黄金吧
]
三千六左右才能建仓,话先放到这里
股友F0DOol
10-27 17:04
10-27 17:04
7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又是吃肉行情
小米辣456
10-27 17:03
10-27 17:03
217
1
[
苹果吧
]
这么拉不怕被查吗
我多想回本
10-27 16:58
10-27 17:03
116
1
[
COMEX铜吧
]
暂时见顶了,横盘为主
股友956y252c
10-27 16:26
10-27 17:0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调整】目前1小时均线未能拐头突破,,MACD死叉持续放量,现价4050附近
老叶短线1
10-27 17:03
10-27 17:03
64
0
[
多晶硅吧
]
看到很多做空的兄弟都被收割了,这个品种真不建议大家去做空,这个品种本来就是寡头垄
期货玩的就是
10-27 17:03
10-27 17:03
153
5
[
鸡蛋吧
]
现在不到一成仓位,空单,3118点位20手被套16点,明天继续高空,继续干空,留
股友1698W390
10-27 16:16
10-27 17:03
44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有想法了
基民560g58q1
10-27 17:03
10-27 17:03
41
0
[
沪铝吧
]
涨的越高越好,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10-27 17:03
10-27 17:03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跳水~做多的可能有点不太舒服了~我们一路主空的还是挺好的~虽然没有拿住单
慧儿29870171
10-27 17:03
10-27 17:0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才刚刚开始。
万物生金
10-27 17:02
10-27 17:02
6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看着控盘小丑表演,不停捡钱,期指期权多空
恒心的车芸菲
10-27 17:02
10-27 17:02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0.27黄金日内观点!(16.58分)胜负3:1!
金熵说
10-27 17:02
10-27 17:02
44
0
[
焦煤吧
]
有啥用啊,说的早上原油不是低开一样,和我做对手盘就是输哈哈
只认实事明事
10-27 17:02
10-27 17:02
4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4026接的多,现在来到4049直接把前面扫损的掏回来,稳稳拿下23
雪baoxue1699
10-27 17:02
10-27 17:02
53
1
[
沪铝吧
]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涨得越高,摔得越惨,都在于时机
永不碰期权
10-27 15:18
10-27 17:02
73
1
[
玉米吧
]
东财的散户在加多,国泰开始转空
快来这股有毒
10-27 15:58
10-27 17:01
51
1
[
氧化铝吧
]
空单继续拿住喽,2600指日可待,多韭菜收盘嘴上没输过,开盘账户没赢过
一鼓作气周一
10-27 10:04
10-27 17:01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下来,4068-70的短多损了,挨打立正这波是节奏没有踩好。接下来激进4
wuyanbing668
10-27 16:35
10-27 17:01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不兑现等于白涨
莫慌来根华子
10-27 17:01
10-27 17:01
47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了
幽灵的影子
10-27 17:01
10-27 17:01
74
0
[
COMEX黄金吧
]
3800不是梦。
Steven_2017
10-27 17:01
10-27 17:0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跌破上周关键支撑点~~接下来顺势做空~建议反弹至4048-50附近找位置
彭苗zmq0902s
10-27 16:56
10-27 17:01
70
1
[
玻璃吧
]
空头吃饱货了,准备向下发射。
来期货薅羊毛
10-27 16:53
10-27 17:01
5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拉回来大家不要怕
国色天香的公
10-27 17:01
10-27 17:01
76
2
[
沪铝吧
]
外盘大跌哦!!!
屡败屡战的战
10-27 16:06
10-27 17:01
92
2
[
沪金吧
]
现在这黄金也不保值了
后半生豹富
10-27 16:44
10-27 17:0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顺势进场】第三单:现价4044破位空进场,4050补,目标4030-401
傅哥短线
10-27 17:01
10-27 17:0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今天跟上节奏的全都舒服了吧!我是不是反复在说:高位空单才是性价比之王!现
jin56158
10-27 17:01
10-27 17:01
43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跌,加油!经济不景气,原油加油跌!
股友3797120U
10-27 17:01
10-27 17:01
42
1
[
COMEX黄金吧
]
烦死了,跌都跌不了
跳水队no1
10-27 16:58
10-27 17:00
56
1
[
多晶硅吧
]
卧龙凤雏又在空,牛逼
AAABBBCC
10-27 16:51
10-27 17:00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急,别急,你争取之后属于你一切都会在该来的路上。这个时间段困意渐浓,茶能解千绪
李mthgh6383
10-27 17:00
10-27 17:00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多空诱惑,终于欧盘抓了一波40604063附近空,直接大跌4028位置,
金宏财富
10-27 17:00
10-27 17:00
43
1
[
COMEX白银吧
]
六个点就行
防火线
10-27 16:52
10-27 17:0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耐心持有中
李茉馨tyb893
10-27 16:59
10-27 16:59
43
0
[
铁矿石吧
]
按国内的说法,红三兵第一兵
跟着乾坤走
10-27 16:59
10-27 16:59
114
3
[
生猪吧
]
家人们非但没有减多,反而加多。明天还会涨吗
只做老六不抄
10-27 16:40
10-27 16:59
62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最终还是徘徊下跌回来了,欧盘时段一路跌回下方,黄金空单没有守住被
金宏财富
10-27 16:27
10-27 16:59
46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4020了
股友9P525999
10-27 16:59
10-27 16:59
74
2
[
橡胶吧
]
绝对不能空
股友f1856765
10-27 09:03
10-27 16:59
47
0
[
COMEX黄金吧
]
割了吧,哥…
逆向_左击
10-27 16:59
10-27 16:5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狗急眼了
hedybaby恒嘉
10-27 16:59
10-27 16:59
57
1
[
NYMEX原油吧
]
哎呀跑慢了
讲究之仙蒂
10-27 16:54
10-27 16:5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9点开盘前继续4070震荡
如意宝郎君
10-27 16:59
10-27 16:59
62
1
[
沪银吧
]
终于暴跌了
MACD丶KDJ
10-27 16:54
10-27 16:58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受地缘政治局势缓还有市场连续九周的上涨当市场情绪稍有转向多头便纷纷抛售也会进一走
朱哥ZG1216Y
10-27 08:57
10-27 16:58
135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家跟我一起数钱。
娜娜发财
10-27 16:42
10-27 16:5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闪崩砸盘,日内第四单遗憾扫损,可以在4030附近接回来,防护带19,上看4060
Y一瑶AHrzy41
10-27 16:58
10-27 16:58
49
0
[
COMEX黄金吧
]
闪崩砸盘,日内第四单遗憾扫损,可以在4030附近接回来,防护带19,上看4060
Y一瑶AHrzy41
10-27 16:58
10-27 16:58
91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准备进场啦~做好准备~欧盘黄金目前1小时图来看多次测试下方4050位置
刘雪LX013666
10-27 16:50
10-27 16:58
34
0
[
COMEX黄金吧
]
10倍空单继续,这次要到3700
浩存哥
10-27 16:58
10-27 16:58
63
0
[
甲醇吧
]
微商加多3000手知道怎么做了吧
股友19Q9521N
10-27 16:58
10-27 16:58
194
5
[
沪银吧
]
外盘做空几百万
冠军桃宝北丐
10-27 16:30
10-27 16:58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这波空接的怎么?
金市令狐冲
10-27 16:58
10-27 16:58
57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冬天,它非说没有下雪就不是
防火线
10-27 16:57
10-27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44
24645
24646
24647
24648
24649
24650
24651
24652
24653
24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