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沪银吧
]
一下涨回去53了没意思……
吹风狼神
10-27 18:11
10-27 18:11
42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就让空头知道太阳为什么那么亮
天道大势
10-27 18:10
10-27 18:10
171
1
[
沪金吧
]
晚上好CPI数据利好金价,继续提升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不过目前处于下跌调整的趋势,
股圣点金
10-24 21:07
10-27 18:10
333
4
[
多晶硅吧
]
请教大神浙商跑路,明天不会大跌啊?
迷离686
10-27 16:14
10-27 18:10
65
0
[
苹果吧
]
那个什么老刘的带着一群人做空最终就成了这波上涨的燃料他可以说自己早就做多了但跟着
灵木京香
10-27 18:10
10-27 18:10
46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那么多,不怕摔下来吗
飞天大蜘蛛
10-27 18:09
10-27 18:09
49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的好现象是12合约增仓了
水手2019
10-27 18:09
10-27 18:09
750
6
[
碳酸锂吧
]
安心等周末小作文,大概手段也就是看不到供需改善(引用赣锋锂业二季度发出的时候官方
股友FawhZW
10-24 16:16
10-27 18:09
66
1
[
多晶硅吧
]
作文真是好用,用不完实在是用不完
股友ISwiao
10-27 16:35
10-27 18:09
78
1
[
综合铜03吧
]
把铜炒到天价,让他们没钱建电网
看看再说
10-27 16:06
10-27 18:09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天了
基民dgzRFA
10-27 18:08
10-27 18:08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纳指的涨跌和纳指etf完全无关,只看场内情绪
右侧交易QDII
10-27 18:08
10-27 18:08
106
1
[
玻璃吧
]
盈期坊玻璃2601思路10月28日FG2601布局思路1110-1105附近买入
盈期坊
10-27 16:40
10-27 18:08
65
0
[
COMEX黄金吧
]
4100以下无限做空,这到头了
击鼓传花而已
10-27 18:07
10-27 18:07
270
0
[
焦煤吧
]
10.28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周内蒙古国政局不稳引发供应担忧+国内供应扰动
沧澜点评
10-27 18:07
10-27 18:07
205
8
[
COMEX黄金吧
]
不可能跌破4050,我在这个位置设置加仓了,最近回调,是一种考验,不要灰心,坚持
永不发帖
10-27 16:35
10-27 18:07
300
2
[
红枣吧
]
两个账户合起来亏了10w,啊。
专攻右侧交易
10-27 15:32
10-27 18:07
348
9
[
国债期货吧
]
我擦,今天全卖了,是不是卖飞了
股友59mz0865
10-27 17:25
10-27 18:07
173
0
[
橡胶吧
]
10.28盘前布局思路橡胶2601:节后需求回暖,供应压力偏大,天然橡胶库降,合
沧澜点评
10-27 18:07
10-27 18:07
89
3
[
小型纳指吧
]
爽歪歪
隨緣2201
10-27 17:42
10-27 18:07
35
0
[
红枣吧
]
一手红枣亏700多
l___c
10-27 18:07
10-27 18:07
435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6单损1单,损的一单方向对了点位没对,该损就损,绝不扛单这是基本要求!大方向
q星辰q814084
10-27 17:47
10-27 18:06
351
4
[
COMEX黄金吧
]
那些说十倍做空的,明天不做空就直播吃键盘吧,如何
股友101p70W8
10-26 21:44
10-27 18:06
196
9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肯定要下探到3800左右
活灵活现的冉
10-27 17:36
10-27 18:05
142
5
[
螺纹钢吧
]
3090止盈看看能不能到?
大道无形无相
10-27 14:33
10-27 18:05
247
0
[
纯碱吧
]
10.28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601;虽然近期动力煤价格不断上行,加大了市场对成本
沧澜点评
10-27 18:05
10-27 18:05
283
0
[
玻璃吧
]
10.28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1;玻璃库存高位且持续增加,国庆节后连续三周增加
沧澜点评
10-27 18:05
10-27 18:05
5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买啊
股友618189Ef
10-27 18:05
10-27 18:05
93
3
[
COMEX白银吧
]
你们多我空就放心了
防火线
10-27 17:17
10-27 18:05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0-27 18:04
10-27 18:04
179
4
[
花生吧
]
大摩应该会利用黄淮地区受灾的现状吸引大量散多,进口花生用于交割从而打爆多头。花生
鲁Q丧彪
10-27 16:16
10-27 18:04
75
0
[
沪镍吧
]
今天我举报铁矿石、红枣和沪镍了,这几天他们的期权品种频繁出现乌龙指,人为操控非常
静静想起
10-27 18:04
10-27 18:04
6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仓港股,几个月没换股了。安逸
心细如发的邓
10-27 18:04
10-27 18:0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玛德,只敢拿虚拟盘满仓空你,虚拟仓都挣了不少了。
快乐小散打游
10-27 18:04
10-27 18:04
110
5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得凶的晚上定一泻千里,让我们拭目以待
踏空心如刀绞
10-27 17:43
10-27 18:04
40
0
[
烧碱吧
]
烧碱会不会大涨一下,毕竟都反弹了
齐王2025
10-27 18:03
10-27 18:03
44
1
[
烧碱吧
]
2357的空单,2371割肉了,踏马,刚割肉就下来
股友2393390w
10-27 14:34
10-27 18:03
49
0
[
COMEX黄金吧
]
慢慢跌途开始了
股友eO6TMl
10-27 18:03
10-27 18:03
96
0
[
菜油吧
]
10.28盘前布局思路菜油2601;参考9730-9750一带空单跟进,补仓98
沧澜点评
10-27 18:03
10-27 18:03
53
0
[
COMEX白银吧
]
涨涨涨,必上50!
只是一条赌狗
10-27 18:03
10-27 18:03
5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涨啊
财神到了呀哦
10-27 18:03
10-27 18:03
86
0
[
COMEX黄金吧
]
Biu特否
千年老韭菜12
10-27 18:02
10-27 18:02
77
1
[
豆粕吧
]
交割前不会涨了做空下跌趋势
童真还是
10-27 16:25
10-27 18:02
48
1
[
燃油吧
]
原油崩了!!!!涨的好好的!!就崩了
o散户中的霸
10-27 17:11
10-27 18:02
57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不要方向搞当了,低位继续空
扭转大师
10-27 18:02
10-27 18:02
51
0
[
玻璃吧
]
散空短空都知道空有那么好捡的钱吗人家主力空有优势就问你们一直下不去其实心里比谁都
股友I060901F
10-27 18:02
10-27 18:0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空进去!
吃一堑长一堑
10-27 18:01
10-27 18:01
45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起飞,终于等到你。
Lacydo
10-27 18:01
10-27 18:01
169
0
[
棕榈油吧
]
10.28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近期震荡下跌,棕榈油近期仍处于产量高峰期,原
沧澜点评
10-27 18:01
10-27 18:01
65
0
[
COMEX黄金吧
]
跟房子一样,高位接盘
亿万欧元
10-27 18:01
10-27 18:01
55
0
[
综合铝03吧
]
全球钱多了,有色全部上涨了
家财纳福得袁
10-27 18:01
10-27 18:01
49
0
[
焦煤吧
]
1309被套了。夜盘怎么说
带你吃虚空
10-27 18:01
10-27 18:01
50
0
[
沪银吧
]
内盘开盘后外盘就回头回岸了
股友6c6306f5
10-27 18:00
10-27 18:00
268
0
[
螺纹钢吧
]
10.28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601:上周钢价反弹,以上螺纹和热卷去库,再者焦煤偏
沧澜点评
10-27 18:00
10-27 18:00
61
1
[
玻璃吧
]
复制09走势,跌倒1000下
chargeli
10-27 17:44
10-27 17:59
60
0
[
COMEX黄金吧
]
大事儿不好,跌破中轨
逃顶哨卫
10-27 17:59
10-27 17:5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U哥每日两单顺势,今日1/2,不分析,不口水,专注胜率,专注现价,不挂单不等待黄
AiGold168
10-27 17:59
10-27 17:59
48
0
[
PTA吧
]
晚上总该跌了吧
从善如流嫉恶
10-27 17:59
10-27 17:59
85
0
[
COMEX黄金吧
]
高潮过后需要养精蓄锐
梦浩动漫风
10-27 17:59
10-27 17:59
55
0
[
黄金/美元吧
]
3281见
砌杯开水泡美
10-27 17:59
10-27 17:59
49
1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好机会,起码到8000
香布布
10-27 17:46
10-27 17:58
36
0
[
国债期货吧
]
留点后天再涨,我还有一半在混债呢
股友013z1198
10-27 17:58
10-27 17:58
65
3
[
玻璃吧
]
多跑吧,再不跑就闷了
向您虚心请教
10-27 09:06
10-27 17:58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四单交易思路欧盘时段,金价于4025一线触底后展开反弹行情。操作上,下方需
肖欢短线
10-27 17:58
10-27 17:58
609
3
[
A50期指吧
]
今年我只求回本,有机会吗
和气暴富de逍
10-27 17:38
10-27 17:58
35
0
[
COMEX黄金吧
]
谁知我心碎哪颗玻璃心早不堪入目一碰就会碎成一堆原子再也组装不起来了悉心呵护吧
欢天喜地的蝴
10-27 17:58
10-27 17:58
134
4
[
多晶硅吧
]
难道与去年3月份的欧线集运一样翻身向上,再上涨一波吗?
道机投资
10-27 12:04
10-27 17:58
49
0
[
碳酸锂吧
]
回落做多不要着急会有机会给新多头入场的现在套保的单子还比较多
灵木京香
10-27 17:57
10-27 17:5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谁能讲讲这个期货价格和真实价格之间的关系?
明眸皓齿之桃
10-27 17:38
10-27 17:57
34
0
[
焦煤吧
]
跟着做多就行了,逢低做多
奋勇当先得独
10-27 17:56
10-27 17:56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平均62已经赚了亿美元一桶油
期海纵横之T
10-27 17:56
10-27 17:56
67
1
[
玻璃吧
]
晚上不能再加仓6万以上,要不然多头真的完辣
每天打一枪就
10-27 17:27
10-27 17:56
45
0
[
沪银吧
]
国际盘随时可能创新低了。
万有引力弹星
10-27 17:56
10-27 17:56
56
0
[
COMEX黄金吧
]
高点接盘的太高了,基本涨不回去了,安息吧老乡
全款一栋楼
10-27 17:56
10-27 17:56
72
2
[
碳酸锂吧
]
我开空单了,不要涨了,给我跌停好嘛
水源街
10-27 16:47
10-27 17:56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手4037/4035多一次,上看4047,4058。
Xy98551彦良
10-27 17:45
10-27 17:56
37
0
[
COMEX黄金吧
]
五千年大顶压五百年!
滚石投资
10-27 17:55
10-27 17:55
111
3
[
纯碱吧
]
有1350被套的吗
股友w56E2367
10-27 15:47
10-27 17:55
215
2
[
氧化铝吧
]
跟着我们国泰做多
冠军桃宝北丐
10-27 16:21
10-27 17:55
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到一个段子,学金融的多有这个觉悟,炒股不要拿自己的钱去炒股
狗汪做空赚钱
10-27 17:55
10-27 17:55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39
24640
24641
24642
24643
24644
24645
24646
24647
24648
246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