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
基民9L9Rmg
10-27 18:47
10-27 18:47
184
2
[
黄金/美元吧
]
10.27日黄金4000关口破位在即基本面:中美双方在吉隆坡举行经贸磋商,中国商
刘先生Wedjud
10-27 17:34
10-27 18:47
51
0
[
小型纳指吧
]
卖早了卖早了
蔡同学
10-27 18:47
10-27 18:47
42
0
[
沪银吧
]
晚上暴跌没有悬念
朝气蓬勃的鹤
10-27 18:47
10-27 18:47
71
1
[
黄金/美元吧
]
4000美元支撑,今天跌多点,明天白天大涨吧
京城玩家001
10-27 18:37
10-27 18:4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4000
尤迪安的召唤
10-27 18:47
10-27 18:4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一手破4000.,然后等机会了
我不行我得再
10-27 18:47
10-27 18:47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人发12月运价吗???
股友k56i0960
10-27 18:47
10-27 18:47
46
0
[
COMEX黄金吧
]
都做空我就放心了
南京烤韭菜吃
10-27 18:46
10-27 18:46
75
1
[
玻璃吧
]
空头加仓是为了北拉升,晚上1127
香消玉碱
10-27 18:37
10-27 18:46
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下来4030左右继续找位置做多了,防守4015~上方关注4050/60
陈陈C1C25678
10-27 18:33
10-27 18:46
187
1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高开一块钱,然后大概率在115.8-117这4个bp里震荡。央行对超长期的态
股友1Q612385
10-27 18:06
10-27 18:46
38
1
[
氧化铝吧
]
感觉晚上要大跌呢
英俊潇洒的周
10-27 17:35
10-27 18:46
204
8
[
玻璃吧
]
玻璃全是小散多,,怎么可能涨,,
lm815
10-27 17:07
10-27 18:45
9896
14
[
铁矿石吧
]
《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铁矿石资讯
10-24 19:26
10-27 18:44
55
0
[
玻璃吧
]
多头亏不多就走吧。别陷入太深。空头随便点个火又是框框强平。
婀娜妩媚的梦
10-27 18:44
10-27 18:44
139
1
[
苹果吧
]
不要以为这就是顶。第一05合约仓位还很低,几乎完全控盘,主力合约每增仓1万-2万
股友Km929625
10-27 18:01
10-27 18: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百分百破4000
我不行我得再
10-27 18:44
10-27 18:44
42
0
[
焦煤吧
]
全仓空了,不管了
多空达人
10-27 18:44
10-27 18:44
51
1
[
玻璃吧
]
1小时MACD触0轴线线必跌。大胆做空,跌跌不休
嬴异人
10-27 09:06
10-27 18:43
56
0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升值对这个有没有影响
有幽默感的颜
10-27 18:43
10-27 18:43
95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破4021第一支撑位3900。
股友b4nbIy
10-27 18:43
10-27 18:43
127
1
[
COMEX黄金吧
]
国内各大行提示风险,意味着什么?意味中国将不会在这个点位增持黄金,甚至开始抛售黄
股友6t168T51
10-27 18:36
10-27 18:43
82
5
[
黄金/美元吧
]
现时等待4048到位,给到就入。1234,我们再来一次。
北辰33893019
10-27 18:25
10-27 18:43
43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期货分仓,预留4
cgkly2分仓
10-27 18:42
10-27 18:42
64
1
[
COMEX黄金吧
]
天天跌啊
好奇的凌津艳
10-27 18:37
10-27 18:42
179
1
[
黄金/美元吧
]
4048附近空单,二次收米,快进快出。
北辰33893019
10-27 18:15
10-27 18:42
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货币之王
st小新新选手
10-27 18:42
10-27 18:42
52
0
[
COMEX黄金吧
]
2000
迎风听月
10-27 18:42
10-27 18:42
48
0
[
多晶硅吧
]
着增仓也太夸张了吧
Cbbbbbb
10-27 18:41
10-27 18:41
80
1
[
沪金吧
]
关税不加了,基本没啥刺激消息了,涨了好几倍回调个200300的也正常
股友xIZmJT27
10-27 17:53
10-27 18:41
50
0
[
COMEX黄金吧
]
千年大顶
淡雅如菊123
10-27 18:41
10-27 18:41
285
2
[
白银T+D吧
]
【金银道】如果通胀调整后的实际目标是600美元以上,然后添加:超过70%的白银被
倒飞的鸟777
10-23 14:41
10-27 18:41
410
5
[
红枣吧
]
下
冠军桃宝北丐
10-25 14:58
10-27 18:41
231
0
[
原木吧
]
经典
闪电攻击手
10-27 18:40
10-27 18:40
90
2
[
螺纹钢吧
]
直接涨停
让献b
10-27 09:39
10-27 18:40
81
2
[
棕榈油吧
]
今晚会低开么,低开多少呢?直接破9000?
失败者1
10-27 17:56
10-27 18:40
167
4
[
焦煤吧
]
看这榜,好奇今天这价格是怎么涨上来的
大默默Lucky
10-27 15:56
10-27 18:40
263
15
[
焦煤吧
]
有没有焦煤空的抱团
紫芽亏了所有
10-27 15:34
10-27 18:39
90
0
[
COMEX黄金吧
]
真要暴跌吗?要不要抄底
大道不简001
10-27 18:39
10-27 18:39
104
5
[
小型纳指吧
]
哟西,睡醒就数钱
半酒财
10-27 09:11
10-27 18:39
80
2
[
生猪吧
]
11合约怎会涨这么多,
平房24Qh1099
10-27 17:34
10-27 18:3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10刀止损止盈难走,好多的最低点位买不进去!4044-45空,目标4035
葛楠WTFYMM
10-27 18:38
10-27 18:38
68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end management investment companies filed p
二倍比特币期
10-27 18:38
10-27 18:38
59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b)]
二倍比特币期
10-27 18:38
10-27 18:38
64
2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升值,红不起?
基民z1119u01
10-27 17:26
10-27 18:38
43
1
[
玉米吧
]
还要继续跌呀,哎。
化风七万里
10-27 17:17
10-27 18:37
60
0
[
糖11吧
]
暴跌了
看看再说
10-27 18:37
10-27 18:37
33
0
[
多晶硅吧
]
几天没来看,不得了。家人们干它
七煞之运
10-27 18:37
10-27 18:37
119
2
[
多晶硅吧
]
这么大的量竟然没涨停?奇怪
空天下难空之
10-27 18:09
10-27 18:37
80
2
[
沪金吧
]
是不是明天要反身往1000去了?
卖股还债
10-27 18:03
10-27 18:36
36
0
[
国债期货吧
]
难怪今天都不回调,提前知道消息了
有风险才蜕变
10-27 18:36
10-27 18:36
967
15
[
多晶硅吧
]
为浙商操盘手分析形势
股友jeaXPz
10-26 01:13
10-27 18:36
48
0
[
多晶硅吧
]
不要做了这个品种不适合空,越是空越是来劲
Nina3399
10-27 18:36
10-27 18:36
58
1
[
玉米吧
]
晚上参考10月20号,来个奇迹!
红吉绿利
10-27 17:36
10-27 18:35
51
0
[
玻璃吧
]
今天的走势结合评论区的情况,很多人都是喊空做多,你不亏谁亏
彤彤爱抄家
10-27 18:35
10-27 18:35
1292
15
[
螺纹钢吧
]
需求来了
好运300099牛
10-25 16:30
10-27 18:34
9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重回3500美元指日可待
岭南土著
10-27 18:23
10-27 18:34
74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天量长上引咯,看样子到头了
多财州鹤de楼
10-27 18:34
10-27 18:34
96
2
[
菜粕吧
]
夜盘开盘跌停吗?
股友2Q030U12
10-27 16:59
10-27 18:34
62
1
[
玻璃吧
]
空军又增加了73350手,这玩意完全被空头控盘了
貔貅进财F
10-27 18:14
10-27 18:34
692
20
[
股指期货吧
]
10月27日,星期一。上周提示股指进入加速上扬阶段,只多不空…现在依然维持这个判
股海狂龙1562
10-27 09:22
10-27 18:33
40
0
[
COMEX黄金吧
]
4000止跌
始于
10-27 18:33
10-27 18:33
188
5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推荐几个美股基金,我的那个太菜了,天天偷吃,气死我了
财神到了呀哦
10-27 18:26
10-27 18:33
70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跌下来不牢靠
东财网友8346
10-27 18:33
10-27 18:33
48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持续不断地加仓为跌停做准备了 散多准备爆仓
禅师一休
10-27 18:33
10-27 18:33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4043空dan下来4030这里可以再次收米,激进的减仓下看目标,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10-27 18:33
10-27 18:33
4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强到无敌
永别埃股没有
10-27 18:32
10-27 18:32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4047的空单,现在3030附近,应该没有没进去的吧?老陈从不指挥大家追看
股友35z6d532
10-27 18:32
10-27 18:32
54
1
[
COMEX黄金吧
]
能做空吗
ETF狙盘手
10-27 18:22
10-27 18:32
76
1
[
沪银吧
]
外盘主力干不过国内的大佬,国内一到收市时间外盘就跳水,国内准备开市外盘就立马往上
股友L2y33110
10-27 18:20
10-27 18:31
41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完了
Rain线MC
10-27 18:31
10-27 18:31
52
0
[
COMEX黄金吧
]
还能起来吗?开了几手多。
股海淘金淘宝
10-27 18:30
10-27 18:30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黄金反弹减4048/4050空一次,下看4038,4028。
Xy98551彦良
10-27 17:55
10-27 18:30
141
3
[
小型纳指吧
]
买了给儿子放20年会怎样
轻快的游昊祥
10-27 18:11
10-27 18:30
52
0
[
COMEX黄金吧
]
俄乌,中美,有缓和的迹象了
健康的洪三仟
10-27 18:30
10-27 18:30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回3600
xjwbdjajc
10-27 18:30
10-27 18:30
61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没涨,很犹豫。多晶硅之后的行情,感觉问题很多,很尴尬。
万丈长缨
10-27 18:30
10-27 18:30
51
1
[
纸浆吧
]
啊,其他合约都在涨就它还在跌
股友EmdmyC
10-27 18:04
10-27 18:3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个暴跌,吓死胆小的就可以买了
枫乔月
10-27 18:30
10-27 18:30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37
24638
24639
24640
24641
24642
24643
24644
24645
24646
246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