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黄金能跌破4000关口吗?
慧儿29870171
10-27 17:26
10-27 17:26
44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赚2个点
国家伟大张国
10-27 16:46
10-27 17:26
39
0
[
玻璃吧
]
家人们,继续加多呀,和空头拼了。
大来会长
10-27 17:26
10-27 17:26
159
3
[
COMEX白银吧
]
美联储马上降息,下跌可能吗?
壹剑西来
10-27 17:08
10-27 17:26
1209
9
[
玻璃吧
]
最近三天的玻璃走势有个不明显的特点,增仓不放量,价格波动不大,看起来似乎多空分歧
朱小能
10-24 23:30
10-27 17:26
234
2
[
鸡蛋吧
]
明天接着涨缺口已经补了,厉害!是这样吗
爱的音箱
10-27 15:03
10-27 17:26
60
0
[
国债期货吧
]
人行恢复国债买卖大概率能预期未来有降息10bp了
股友1Q612385
10-27 17:26
10-27 17:26
90
2
[
COMEX黄金吧
]
跌了一周了
乐滋滋地小橙
10-27 17:18
10-27 17:26
226
0
[
焦煤吧
]
25.10.27焦煤数据统计,尾盘主力是偏多的,关注1267阻力是否能过,如果不
期货别浪
10-27 17:25
10-27 17:25
42
0
[
沪银吧
]
夜盘白银考验10000点,拭目以待!
富可民丰的苏
10-27 17:25
10-27 17:25
29
1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了,发力了
马上少年
10-27 17:08
10-27 17:25
136
0
[
焦煤吧
]
下午只看到增仓,价格在涨,没去看龙虎榜的多空仓位比,今天多头仓位减了,空头仓位加
月落乌啼总是
10-27 17:25
10-27 17:25
150
2
[
多晶硅吧
]
浙商11合约多单跑了5000多手,别的合约持仓加的多也没这么多呀,怎么就上涨这么
鑫财华
10-27 16:54
10-27 17:25
60
0
[
COMEX黄金吧
]
4055跌破,奔4021去了。
股友6C66C807
10-27 17:24
10-27 17:24
41
0
[
多晶硅吧
]
51920的成本12月的合约还能回本吗
舒心之林诗音
10-27 17:24
10-27 17:24
50
0
[
沪银吧
]
怎么国泰还没出完货,真是怕了它,这些机构玩不过就用诈骗手法
股友303Xp399
10-27 17:24
10-27 17:2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就说了,暴跌
马上少年
10-27 17:24
10-27 17:24
48
0
[
COMEX黄金吧
]
枕边一滴泪谁能替我擦啊在a里没有人替我擦恨不得你哭死才好呢省了事了
欢天喜地的蝴
10-27 17:24
10-27 17:24
46
0
[
NYMEX原油吧
]
Jumping
敏锐之钢牙
10-27 17:23
10-27 17:2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10分钟结束战斗,空单止盈减仓,拿下1200刀】欧盘现价4050空,达到第一目
老叶短线1
10-27 17:23
10-27 17:23
11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下午反弹,但尾盘3分钟是净空的:
期货别浪
10-27 17:23
10-27 17:23
90
0
[
生猪吧
]
焦煤700的时候,也是东财多头榜一,空头国泰榜一,他们故意用这个吓你而已,价格才
西郊蛇王
10-27 17:23
10-27 17:23
66
0
[
沪银吧
]
每次开盘前都拉回来,习惯了,这就是交易时间不同步的结果
我只信博主无
10-27 17:17
10-27 17:23
315
4
[
多晶硅吧
]
看人家是怎么举报的
股友63936l1I
10-27 16:35
10-27 17:23
75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只是哪一波来说,迟早是要破位的。日内做几单损1单,这种方式去试错是ok的。现
北辰33893019
10-27 17:23
10-27 17:23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这个东西啊,我跟大家说个实话啊,你们千万不要走入一个误区,什么是误区?我给你
ZYJzyj_987婕
10-27 16:16
10-27 17:22
218
11
[
欧线集运吧
]
哪位大哥把价格打下来了,1100跑了,离最高点利润只回撤了7%左右,很满足了
镇定的秦弘涵
10-16 14:55
10-27 17:22
38
0
[
铁矿石吧
]
小散都在空他就下不去
股友16183K88
10-27 17:22
10-27 17:22
53
0
[
玻璃吧
]
日增仓这么高是买多的人平仓导致的吗?还是开空的单子造成的?
太坏局外人
10-27 17:22
10-27 17:22
111
6
[
多晶硅吧
]
空头手里没有货
股市小同志
10-27 09:30
10-27 17:21
59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十字星
舒法家
10-27 17:21
10-27 17:21
123
2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出口石油制裁了,美国那边应该会提高原油价格挣钱
AK689
10-27 17:03
10-27 17:21
32
0
[
多晶硅吧
]
机构明牌做多,散户明牌做空。短期策略低多,以及顺势多
躺韭哥本哥
10-27 17:21
10-27 17:21
329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lxlxjdx001
10-27 17:21
10-27 17:21
66
1
[
红枣吧
]
浙商稳如
吞噬星空
10-27 17:11
10-27 17:21
45
0
[
PVC吧
]
放量了
羽扇轻摇
10-27 17:21
10-27 17:21
46
0
[
COMEX黄金吧
]
到了10月10号的价格了已经差不多了我
股友20P62r29
10-27 17:21
10-27 17:21
3560
0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黄金综合开采成本因地区不同而有所差异,全球平均成本约为每克375元人
八闽财团
10-27 17:20
10-27 17:20
34
0
[
原油吧
]
恭喜我尾盘进了两手原油
股市暴发哥
10-27 17:20
10-27 17:20
49
0
[
沪银吧
]
还没到150点,算不上暴跌,不知道八点半啥样呢
天若有板
10-27 17:20
10-27 17:20
1128
0
[
COMEX白银吧
]
2025年,黄金综合开采成本因地区不同而有所差异,全球平均成本约为每克375元人
八闽财团
10-27 17:20
10-27 17:20
44
0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起飞了?怎么回事?
股友671O6p57
10-27 17:20
10-27 17:20
64
1
[
NYMEX原油吧
]
他和标普油气etf有关吗今天刚入
股友31r1D237
10-27 17:17
10-27 17:20
47
0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家人们远离高位票
韭菜头号种子
10-27 17:20
10-27 17:20
960
0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黄金综合开采成本因地区不同而有所差异,全球平均成本约为每克375元人
八闽财团
10-27 17:20
10-27 17:20
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卖飞了
股友62p8a652
10-27 17:20
10-27 17:20
149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lxlxjdx001
10-27 17:20
10-27 17:20
78
1
[
NYMEX原油吧
]
看着很吓人,其实没跌多少啊
股友7F167A86
10-27 16:48
10-27 17:19
269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三单已经落袋!在4025附近的多走了!!
淘金志新z278
10-27 17:10
10-27 17:19
97
2
[
COMEX白银吧
]
第二季故事编撰中各位莫急
假要听
10-27 09:08
10-27 17:1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40-42做空下来,目标看4025位置即可,黄金已经跌破了,我们顺势做空
东叔1459048
10-27 17:19
10-27 17:19
102
2
[
玻璃吧
]
玻璃持仓马上接近螺纹成市场第一了。夸张之极。
投币炒股
10-27 16:54
10-27 17:19
529
4
[
多晶硅吧
]
就这多空比肯定跌不下去的,那些跌的品种空比都是占大头。
雨中闽商
09-03 23:36
10-27 17:19
81
1
[
纯碱吧
]
哪天来个十万五万手的减仓上涨才是真的上涨
才望善贾地陈
10-27 14:52
10-27 17:19
65
0
[
鸡蛋吧
]
远离鸡蛋吧家人们,东财做多就百分百掉,做空了就爆拉,杀猪盘
我不是鲜嫩韭
10-27 17:19
10-27 17:19
41
1
[
黄金/美元吧
]
钱都去了股市了吧小A这次能到黄金前高吗
股友501Q60a2
10-27 17:16
10-27 17:19
248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为什么控盘这么强,主要是交割品牌限制了,只要广期所放开交割品牌,只少两个跌
期货玩的就是
10-27 16:24
10-27 17:19
284
3
[
纽约金TN12吧
]
不是,你们说好的会涨呢
亚托克斯s
10-27 16:31
10-27 17:18
169
1
[
红枣吧
]
这个价破成本了
牢大肘
10-27 16:33
10-27 17:18
69
0
[
COMEX黄金吧
]
一泻千里
Doctor_wolf
10-27 17:18
10-27 17:18
191
0
[
COMEX黄金吧
]
能跌穿4000
适用的秦雨祺
10-27 17:18
10-27 17:18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闪崩节奏快,损单找得到人,我们照样敢接,4050的目标也到了,这一会纯粹洗盘,洗
Y一瑶AHrzy41
10-27 17:17
10-27 17:17
86
0
[
玻璃吧
]
永安这个席位从七月反内卷上涨后就一路做空,现在都是净空持仓靠前的
优秀团员派大
10-27 17:17
10-27 17:17
92
0
[
焦煤吧
]
大庄都是共赢的,什么时候看过双输的?市场的资金有限不会杀的你死我活!除非外部神秘
十三壮士归玉
10-27 17:17
10-27 17:17
314
8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跳水。
努力的范鼎韬
10-27 16:13
10-27 17:17
44
0
[
沪银吧
]
来一个跌停吧
乐观开朗的小
10-27 17:17
10-27 17:17
91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短期处于高位震荡下行整理阶段,上涨动能减弱,受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影响,市场情
老叶XY939393
10-27 17:17
10-27 17:17
97
1
[
COMEX黄金吧
]
4050再次插入,500万,10倍杠杆
命运斗士星
10-27 17:06
10-27 17:1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空又来了一波大的浮ying~~现在行情来到4030这里~咱们在4046的
彭苗zmq0902s
10-27 17:17
10-27 17:17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买入点抄底信哥吃大肉家人们大胆买入点抄底
江湖兄
10-27 17:17
10-27 17:17
43
0
[
沪银吧
]
欧盘、亚盘一个看空,一个看多,美盘在欧盘时间开空,亚盘时间开多,真有意思
两元坐庄中石
10-27 17:16
10-27 17:16
83
0
[
塑料吧
]
下午13:50分,有条PTA反内卷会议的传闻,导致PTA爆拉。
大山石
10-27 17:16
10-27 17:16
48
0
[
COMEX黄金吧
]
大胆买入点抄底信哥吃大肉大胆买入
江湖兄
10-27 17:16
10-27 17:16
9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跌趋势,跟着点位做,就算回调接多,也能踩准吃着,该拿的都不少
李MeiQ2412
10-27 17:16
10-27 17:1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0.27黄金日内观点!(17.10分)胜负4:1!30苝60南
金熵说
10-27 17:15
10-27 17:15
221
5
[
苹果吧
]
今天这么一拉升估计空头没有几个了,连续两天!看盘中最后半小时基本上没有开空单的了
全是你Money
10-27 15:54
10-27 17:15
296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lxlxjdx001
10-27 17:15
10-27 17:15
80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和房子不一样,房子会随着时间老化,黄金不会
善于倾听得小
10-27 08:48
10-27 17:15
50
0
[
焦煤吧
]
看跌已经成也一种习惯了吗
灵木京香
10-27 17:15
10-27 17:15
615
4
[
黄金/美元吧
]
4078的空单也止盈了,200个点送给大家。如预期反弹直接做空,大趋势目前还是看
晶晶21601304
10-27 12:30
10-27 17:15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42
24643
24644
24645
24646
24647
24648
24649
24650
24651
24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