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瑞达期货吧
]
黑嘴吹的消息票居然真办了
股友730111x3
10-28 11:29
10-28 11:29
5372
3
[
瑞达期货吧
]
多元金融板块短线拉升 瑞达期货涨停
瑞达期货资讯
10-28 11:22
10-28 11:29
39
0
[
玻璃吧
]
,还能不能跌下来
一颗白瓜
10-28 11:29
10-28 11:29
100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980-76正常仓位多,损3970,看3995-4010
hhb90972
10-28 10:55
10-28 11:28
46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80-76正常仓位多,损3970,看3995-4010
hhb90972
10-28 10:55
10-28 11:2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4002直接砸下来,现在90-88进多,防守防在78位置
wuyanbing668
10-28 10:43
10-28 11:28
27
0
[
瑞达期货吧
]
牛p
转机与黎明
10-28 11:28
10-28 11:28
260
7
[
瑞达期货吧
]
神奇的市场,指数板块都拉起来了,带情绪的先锋竟然不回封
KevinJay
10-23 14:59
10-28 11:28
106
2
[
铁矿石吧
]
内盘的铁矿石是真的硬,无视外盘下跌,无视螺纹钢热卷下跌,无视国家需要铁矿石下跌,
天龙八部357
10-28 10:43
10-28 11:28
36
0
[
玻璃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美好,早晚的事
账户已注销
10-28 11:28
10-28 11:28
51
2
[
瑞达期货吧
]
有谁解释一下经营现金流为啥负那么多
有备而来者
10-28 11:14
10-28 11:28
25
0
[
瑞达期货吧
]
犹豫了没买
割肉绝对不可
10-28 11:28
10-28 11:28
36
0
[
玻璃吧
]
这下应该得做多了。有点上波的感觉了。不受焦煤影响
股友583o0w01
10-28 11:28
10-28 11:28
57
1
[
橡胶吧
]
橡胶止赢一百点走了,这磨叽的品种
今年盈利超去
10-28 11:21
10-28 11:28
48
1
[
沪银吧
]
太难了跌不动
自由的罗芝蔓
10-28 11:25
10-28 11:28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跌到870位置了
股友15YN8191
10-28 11:28
10-28 11:28
29
0
[
南华期货吧
]
来两个万手哥带下节奏就可以了!
大A宦海沉浮
10-28 11:28
10-28 11:28
50
0
[
焦煤吧
]
这个空的方法,好像国泰,都在最尖尖上空,拉上去就换地方,只空在尖尖上
期市交易员
10-28 11:27
10-28 11:27
88
1
[
尿素吧
]
开空,反弹结束了,下个月应该能见到历史低点1492点左右
安安de静静
10-28 09:07
10-28 11:27
43
0
[
焦煤吧
]
启航
智慧之神奇大
10-28 11:27
10-28 11:27
33
0
[
南华期货吧
]
再拉一下
张婷婷777
10-28 11:27
10-28 11:27
25
0
[
玻璃吧
]
行情反复,开启网格化交易大法
你还是人吗
10-28 11:27
10-28 11:27
263
5
[
鸡蛋吧
]
坐等继续涨价
股友Tv918198
10-28 09:22
10-28 11:27
39
0
[
COMEX黄金吧
]
4000拉扯期,长期看下行
千年老韭菜12
10-28 11:27
10-28 11:27
32
0
[
焦煤吧
]
真猛
微笑直销店
10-28 11:27
10-28 11:2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的3986多单上来3993小赚先走,黄金还是弱势下行,我们顺势做空为主,
修金之路ZM01
10-28 11:27
10-28 11:27
36
0
[
玻璃吧
]
涨慢点,今天收盘1120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一天冲50点,又会暴跌!
惊鸿一瞥00
10-28 11:27
10-28 11:27
33
0
[
玻璃吧
]
卖单1600万吨,库存才300多万吨,玩呢?
账户已注销
10-28 11:27
10-28 11:27
68
2
[
鸡蛋吧
]
目前尽量不要做空了
只做黑色系
10-28 11:12
10-28 11:27
54
0
[
瑞达期货吧
]
天爷差点卖飞
香格里的小土
10-28 11:27
10-28 11:27
38
0
[
焦煤吧
]
煤老板还是钱多
果壳蛇
10-28 11:27
10-28 11:27
36
0
[
玻璃吧
]
?空单啊!我的空单!!
执著追月
10-28 11:26
10-28 11:26
45
0
[
碳酸锂吧
]
记住时刻站在正确的一方不然结局就跟那个80000做空爆仓的人一样
灵木京香
10-28 11:26
10-28 11:26
34
0
[
燃油吧
]
操纵的真棒,该跌不跌,该涨不涨
股友305869IU
10-28 11:26
10-28 11:26
41
0
[
焦煤吧
]
这么打止损谁玩的过你,汤都不给喝
Ryannn
10-28 11:26
10-28 11:26
42
1
[
纯碱吧
]
终于不嘚瑟了吧
燃烧回忆
10-28 11:15
10-28 11:26
44
0
[
焦煤吧
]
天天搞尾盘
股友i2y35982
10-28 11:26
10-28 11:26
41
0
[
PVC吧
]
出消息了
强18888
10-28 11:26
10-28 11:26
40
0
[
玻璃吧
]
可以看波反弹了,1150附近应该可以,感觉会有波加速反弹
坚定的公孙杰
10-28 11:26
10-28 11:26
160
0
[
A50期指吧
]
上午小帐户出了600278进了点600503
小白实时实盘
10-28 11:25
10-28 11:25
35
0
[
南华期货吧
]
弱
鸿运雁
10-28 11:25
10-28 11:25
50
0
[
碳酸锂吧
]
日内就能完成调整,非常强势了
赣锋到200清
10-28 11:25
10-28 11:25
63
0
[
COMEX黄金吧
]
a股长期注水已破四千黄金确破四千
我不是股神精
10-28 11:25
10-28 11:25
72
2
[
豆粕吧
]
大豆已经连续四年增产,我不信巴西明年还能风调雨顺哈哈
欧纳
10-28 09:21
10-28 11:25
35
0
[
碳酸锂吧
]
因为要涨所以要跌,反人性才是破交易困局的钥匙
股友631720Tn
10-28 11:25
10-28 11:25
43
0
[
COMEX黄金吧
]
此时我们完美的3982位置多单已经来到了3990位置收获已经浮现出来了带上保本损
老徐带你来摸
10-28 11:25
10-28 11:25
151
3
[
螺纹钢吧
]
供需结构没法改变,成本端也没法大规模提价。情绪回归现实,今晚看看能不能先回头看看
TMaker
10-27 21:40
10-28 11:25
38
0
[
碳酸锂吧
]
这波动比股票都大~
两个人的小森
10-28 11:25
10-28 11:25
35
0
[
玻璃吧
]
玻璃,还跌不跌啊。。。一会儿看到800,一会儿又涨上来了。。。
潘宋泓
10-28 11:25
10-28 11:25
39
1
[
氧化铝吧
]
和昨天一样的剧本
禅狮金融
10-28 11:19
10-28 11:25
89
3
[
COMEX黄金吧
]
玩黄金的,,周四,,,不要放弃,毕竟美股高位,,,一旦崩塌,,,,,全球经济,,
韭菜馅的不要
10-27 17:24
10-28 11:25
40
1
[
碳酸锂吧
]
这个龙头好垃圾多跌点啊不然我怎么买
灵木京香
10-28 11:20
10-28 11:25
78
4
[
欧线集运吧
]
1788-1749,高低点都有了,
账户已注销
10-28 09:41
10-28 11:25
88
3
[
玻璃吧
]
继续空,这种行情做空最爽。
黑黑的炭
10-28 11:10
10-28 11:25
38
0
[
永安期货吧
]
瑞达涨停,没有资金敢进永安,可见业绩多差
健康之夏佐
10-28 11:25
10-28 11:25
2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逼空诱空下午在杀空
我爱众和亏多
10-28 11:25
10-28 11:25
54
0
[
南华期货吧
]
滚,主力都很讨厌你了
水汪汪的帖曼
10-28 11:25
10-28 11:25
25
0
[
多晶硅吧
]
赤裸裸的诱空盘,尾盘必定拉起来。
股友m5831861
10-28 11:25
10-28 11:25
27
0
[
碳酸锂吧
]
拉上去了
股友88590ZO8
10-28 11:24
10-28 11:24
62
2
[
碳酸锂吧
]
都说今天要跌停,不知道真的假的
谷事小六忙
10-28 11:12
10-28 11:24
783
4
[
纯碱吧
]
看法
有风作斜
10-24 18:00
10-28 11:24
36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主力牛逼哄哄的
温馨的陆晨霜
10-28 11:24
10-28 11:24
47
0
[
苹果吧
]
一波看涨高潮过后,就是一地鸡毛,让多头自导自演,不要成为的韭菜,等待机会
股友P81o5268
10-28 11:24
10-28 11:24
35
0
[
焦煤吧
]
这么打止损谁玩得过你
Ryannn
10-28 11:24
10-28 11:24
64
1
[
焦煤吧
]
还在蓄势,这周不涨,后边就会更高,1500左右,下月目标不变
悦盛财闻
10-28 11:14
10-28 11:24
33
0
[
碳酸锂吧
]
追多和追空的全给套上
搪瓷杯
10-28 11:24
10-28 11:24
71
2
[
多晶硅吧
]
收储有难度,收谁,成本5-6万怎么收,产能怎么分配,都是问题
股友96010q6K
10-28 11:10
10-28 11:24
42
0
[
碳酸锂吧
]
意志不坚定的全部洗出去
豆问你还叼
10-28 11:24
10-28 11:24
36
0
[
多晶硅吧
]
多单拿稳了,上午01合约持仓几乎没变一直稳定在一万三,没有要走的意思,下午开盘起
股市小同志
10-28 11:24
10-28 11:24
48
0
[
碳酸锂吧
]
成交量。持仓量增减非常好。下午创今天新高继续增仓!走趋势非常健康
大道至简7691
10-28 11:24
10-28 11:24
56
2
[
碳酸锂吧
]
拉冒烟了,估计家人们,今天追多,成功接盘
惠天大获全胜
10-28 11:18
10-28 11:24
166
2
[
苹果吧
]
9月10日进的空散,估计全爆的差不多了。这种小盘股,就是资金炒作,不会考虑啥基本
股友Km929625
10-28 10:57
10-28 11:24
339
6
[
焦煤吧
]
谈谈最近半个月做期货感受。现在觉得,期货市场处处都是机会,你找对了方向轻松翻倍。
车库我爱你
10-27 15:47
10-28 11:23
34
0
[
铁矿石吧
]
你该死了
股友6320E5Y6
10-28 11:23
10-28 11:23
51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大盘指数创了新高都要猛砸一波,先割了出来避避
股友nsNxXS
10-28 11:23
10-28 11:23
58
1
[
沪金吧
]
沪银现在都不跟美银和伦银走了
股友9pLb9I
10-28 11:16
10-28 11:23
36
0
[
南华期货吧
]
跟跟你瑞达爹吧
股友5669zv26
10-28 11:23
10-28 11:23
50
0
[
小型纳指吧
]
即将迎来暴跌了,全仓美股的韭菜们瑟瑟发抖,可凭持仓截图到蓝宝处领一条内裤
唱多做空选手
10-28 11:23
10-28 11:23
5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谈笑间,多头灰飞烟灭
水手2019
10-28 11:17
10-28 11:23
34
0
[
瑞达期货吧
]
喜提涨停
上了贼船后
10-28 11:23
10-28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47
24648
24649
24650
24651
24652
24653
24654
24655
24656
24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