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COMEX黄金吧
]
上方3990位置支撑不到位耐心等待下方82附近位置的地方适当多单吧空单暂时不去做
老徐带你来摸
10-28 10:43
10-28 10:43
46
1
[
苹果吧
]
05量怎么这么小?前几天比01猛,今天咋不猛了?有懂得大佬出来说说
狂暴你输
10-28 10:40
10-28 10:43
39
0
[
苹果吧
]
一天拉300个点服了吧
大姨妈
10-28 10:43
10-28 10:4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行了先跑一跑
加油加油哦里
10-28 10:43
10-28 10:4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85/86附近做多,做波短线,防护3070目标4000-4010
修金之路ZM01
10-28 10:43
10-28 10:43
36
2
[
苹果吧
]
涨停节奏!
股友Z5IBxW
10-28 10:35
10-28 10:42
30
0
[
玻璃吧
]
上证从4000点跌下来了,是时候做空玻璃了!
别怕只是技术
10-28 10:42
10-28 10:42
28
0
[
红枣吧
]
……
账户已注销
10-28 10:42
10-28 10:42
135
7
[
苹果吧
]
亏了33000,清仓了,以后再玩期货砍手指
青青韭菜悠悠
10-28 10:14
10-28 10:42
133
4
[
碳酸锂吧
]
唉,83300全割肉了,拉的受不了
AAABBBCC
10-28 10:13
10-28 10:42
36
0
[
焦煤吧
]
还是苹果带劲
农家小福女
10-28 10:42
10-28 10:42
45
0
[
纯碱吧
]
我不上,不上,不上你的当,我们之间没有什么话好讲。你就装吧,下午等你带玻璃起飞
天下无敌大魔
10-28 10:42
10-28 10:42
36
0
[
焦煤吧
]
绿不了一点,太强了
游戏王
10-28 10:42
10-28 10:42
64
1
[
鸡蛋吧
]
我们这养鸡场鸡蛋都卖不动
一根拔不掉的
10-28 10:35
10-28 10:42
37
0
[
焦煤吧
]
这有意思吗?
股友kqjE3I
10-28 10:42
10-28 10:42
90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开局只是个小插曲,挨打要立正,但绝不慌!日内还长,机会大把,抓住一波就能直接
jin56158
10-28 10:42
10-28 10:42
47
1
[
玻璃吧
]
1121挂的多单平了,1122挂的空单没进去。。哈哈哈我也服了
超级马小蹬
10-28 10:33
10-28 10:42
38
1
[
碳酸锂吧
]
坑了,割肉了,
AAABBBCC
10-28 10:37
10-28 10:42
38
0
[
燃油吧
]
经过我的分析,原油必有一跌,跌至30左右
创的圣杯
10-28 10:42
10-28 10:42
232
3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不是在涨了吗?这里怎么还这么绿
股友AgZTWg
10-28 10:22
10-28 10:42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急,910有强支撑
闲人沉默是金
10-28 10:42
10-28 10:42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730建仓
金融蛀虫dm
10-28 10:41
10-28 10:41
36
0
[
沪银吧
]
搞笑,昨晚92转空,39转多,早上没走90转空
cuit蒲哥
10-28 10:41
10-28 10:41
27
0
[
苹果吧
]
去带带你家枣子哥吧
账户已注销
10-28 10:41
10-28 10:41
77
1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怎么点赞评论都没有人了?都干嘛去了?都不给我点赞评论了,黄金走低留高下看的,
陈宝看金市
10-28 10:29
10-28 10:41
36
1
[
苹果吧
]
当真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啊,举报啊
股友8x7A8239
10-28 10:35
10-28 10:41
38
0
[
原油吧
]
经过我的分析,原油必有一跌,跌至30左右
创的圣杯
10-28 10:41
10-28 10:41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的爽不爽
笨重的欧夜晰
10-28 10:41
10-28 10:41
78
1
[
生猪吧
]
它吗的现货涨疯了,你还跌
股友7h20i685
10-28 10:23
10-28 10:41
24
0
[
苹果吧
]
增仓6000手,能涨300点,厉害!
随便发表意见
10-28 10:41
10-28 10:4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3000
大韭菜233
10-28 10:41
10-28 10:41
50
0
[
焦煤吧
]
动力煤现货下跌幅度扩大了
三十号_制造
10-28 10:41
10-28 10:41
196
1
[
沪金吧
]
10.28【刘仕奇】:黄金如期大跌开启,多头头寸或已了解
刘仕奇1990
10-28 08:52
10-28 10:41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先送一血出去了……空仓的可在3987-85这里接回一次多,防守带3975
慧儿29870171
10-28 10:41
10-28 10:41
41
0
[
沪银吧
]
砸跌停
股友350I317Z
10-28 10:41
10-28 10:41
89
3
[
玻璃吧
]
哥,晚上还能回1100嘛!快被拉爆了。今天吃药了吗
股友517C3V95
10-28 10:26
10-28 10:41
11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pan安排4005这里做多,前面那会儿也冲上去了4015,没来得及提示出。
陈陈C1C25678
10-28 10:12
10-28 10:41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咋看着像是被控盘着
股友9V7q8253
10-28 10:41
10-28 10:41
35
0
[
玻璃吧
]
1120加了两手,1125挂了5手,只怕1120这两天都见不到了,下赶来太顺
股友97T681R0
10-28 10:41
10-28 10:4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被沪指反超了
北纬233
10-28 10:41
10-28 10:41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头太铁了
我在股市抓神
10-28 10:40
10-28 10:40
37
0
[
棉花吧
]
毫无波动了
股友0n385929
10-28 10:40
10-28 10:40
6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开门红进账1700刀】1.第一单4011进场的空单,在3999减仓,拿下1
傅哥短线
10-28 10:40
10-28 10:40
63
0
[
玻璃吧
]
连续冲高几天都跌回去,今天是破了之前的小高点,如果稳不住,跌回1100以下的概率
自信的李白
10-28 10:40
10-28 10:40
58
0
[
A50期指吧
]
易中天又起来了
等风来jb
10-28 10:40
10-28 10:40
123
4
[
纽约金TN12吧
]
能抄底了吗
让我来拉
10-28 10:15
10-28 10:40
186
1
[
沪银吧
]
美联储即将公布的利率决议如果符合预期,市场早就已经预支,如果万一不及预期,则黄金
老王擒龙
10-28 10:22
10-28 10:40
70
2
[
生猪吧
]
10点30分开启下一波上涨,都准备好了么?
东郊蛇头
10-28 10:16
10-28 10:40
1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逼做提T的都直了吧
有礼貌的落梦
10-28 10:40
10-28 10:40
165
4
[
COMEX黄金吧
]
我老婆最近让我买黄金,不是股票黄金,要买实物黄金
炒10年賺8年
10-28 10:25
10-28 10:40
34
0
[
沪金吧
]
我认为昨晚上的16.5的空会套住呢。现在好了。
爱上龙头
10-28 10:39
10-28 10:39
34
0
[
玻璃吧
]
等着你跌下来,一点都不好慌
跟国泰作对的
10-28 10:39
10-28 10:39
36
0
[
棕榈油吧
]
这种位置,越抄底死的越惨~
乡下来的韭菜
10-28 10:39
10-28 10:39
78
0
[
COMEX黄金吧
]
3988-85轻仓多!预留加仓位!昨天又是跌了100多美!今天前半场看震荡修复。
阳Lyangv190
10-28 10:39
10-28 10:39
45
1
[
苹果吧
]
去空605合约,价格那么高
ark在手天下
10-28 10:27
10-28 10:39
114
4
[
玻璃吧
]
减仓上涨,空头可以随时加回来。没有多头大增仓反击,空头是吓不跑的
心态才是盈利
10-28 10:12
10-28 10:39
59
2
[
焦煤吧
]
有种预感,下午会爆拉上去,特别是最后一个小时
取个拉风的网
10-28 10:19
10-28 10:39
147
2
[
螺纹钢吧
]
老六啊,,老六啊,,割肉走了它跳水了,,
股友89327Dl7
10-28 09:33
10-28 10:39
51
0
[
生猪吧
]
近两千手的多单买入,这笔资金大概要多少啊?算是抄底资金吗?
股友Y36115w0
10-28 10:39
10-28 10:39
129
0
[
A50期指吧
]
看好哪个?冲
只买字节概念
10-28 10:39
10-28 10:39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能不能破910
闲人沉默是金
10-28 10:39
10-28 10:39
31
0
[
鸡蛋吧
]
因为空单已经爆仓一部分了
一根拔不掉的
10-28 10:39
10-28 10:39
24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全球科技基藏不住了!富国全球科技C昨晚2.44%,今天估值超2%。持仓广、选
零零22
10-28 10:24
10-28 10:39
47
1
[
玻璃吧
]
看了一下,大部分大单是空平和多开的
认真赚钱好好
10-28 10:20
10-28 10:38
37
0
[
纯碱吧
]
还在装腔作势
十六笔画2
10-28 10:38
10-28 10:38
40
1
[
纯碱吧
]
坚持一上午了,可以跌了
强18888
10-28 10:34
10-28 10:38
86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沉稳的灭火器
10-28 10:38
10-28 10:38
44
0
[
螺纹钢吧
]
虚晃一枪?继续割散多?
那小子帅又拽
10-28 10:38
10-28 10:38
43
0
[
苹果吧
]
果然没让我失望
御用闲人2
10-28 10:38
10-28 10:38
129
0
[
纽约金TN12吧
]
10月28日黄金行情分析:寻求支撑的震荡格局.今日黄金市场延续了近期的震荡态势,
波波点金
10-28 10:37
10-28 10:37
26
0
[
COMEX黄金吧
]
空走一播
利落的康芝蔓
10-28 10:37
10-28 10:3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穷匕见
小pang鑫
10-28 10:37
10-28 10:3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观点不变,2000见
道门扫地僧
10-28 10:37
10-28 10:37
33
0
[
红枣吧
]
再等几天苹果就超过红枣了
如何摆脱当下
10-28 10:37
10-28 10:37
199
0
[
纽约金TN12吧
]
以我推测今年底在810左右收盘,来个长上影线,明年跌到600左右、未来5年经济回
一笑倾城666
10-28 10:37
10-28 10:37
51
2
[
甲醇吧
]
一坨的行情,进10几个点,退20几个点,整体波动空间才30几个点,扣搜成这样你
庄周梦蝶
10-28 10:14
10-28 10:37
39
1
[
焦煤吧
]
长期做一文不值空焦煤,做多价值连城的黄金财源滚滚暴富不止。
金银的郑玮
10-28 10:21
10-28 10:37
49
0
[
玉米吧
]
空头快平仓啊,最后的机会
大国牛从3040
10-28 10:37
10-28 10:37
31
0
[
玻璃吧
]
天天这样涨了一上午几分钟就下来了
股友rPmJZE
10-28 10:37
10-28 10:37
32
0
[
玻璃吧
]
多头拉起来
我是春和景明
10-28 10:36
10-28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48
24649
24650
24651
24652
24653
24654
24655
24656
24657
246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