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生猪吧
]
下跌空间有限,上涨无限。当时期货品种抄底第一梯队:聚丙烯、沥青、生猪。
割是个传说
11-13 15:07
11-13 15:0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4218再次入袋
金师姐Xau007
11-13 15:07
11-13 15:07
1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配了点国投瑞银白银期货A压舱,又加仓了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港股互联网
财女喜欢理财
11-13 15:07
11-13 15:07
68
1
[
弘业期货吧
]
无底洞减持,没戏。
kaixuan2015
11-13 14:56
11-13 15:07
145
7
[
碳酸锂吧
]
那住吧各位低吸不会错我梦到了八万九能到
chxiao6
10-21 14:20
11-13 15:07
224
1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红了
传说中的知情
11-13 14:59
11-13 15:07
79
2
[
COMEX白银吧
]
双顶
永远留一手A
11-13 14:58
11-13 15:07
63
0
[
碳酸锂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是这么随意任性,今天市场太火爆了,都一致看好就是反着!
ajbdxhidbd28
11-13 15:07
11-13 15:07
4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㪚多会哭,尾盘跌成这样明显还进呢
股友75QI9690
11-13 15:07
11-13 15:07
56
1
[
国债期货吧
]
我决定买混合基金,受不了每天都不知道什么涨什么跌,买混合的的什么都有份,真的受不
股友27325zx3
11-13 10:03
11-13 15:07
227
3
[
尿素吧
]
尿素短期1700很难了,操作上顺势做空为主。更多精准进场机会认可欢迎
期市萌主88
11-13 09:49
11-13 15:07
192
4
[
苹果吧
]
好苹果都不值钱你,只有期货市场最值钱,果农好货少?
你的妖怪在找
11-13 14:49
11-13 15:06
40
0
[
苹果吧
]
短空变长空,散户变股东,前天就空了一手,哪知道直接带崩了苹果,
大道叁千
11-13 15:06
11-13 15:06
44
0
[
苹果吧
]
苹果继续大涨,还得涨,期权都翻了不少了哦,吃肉
飞翔的知行合
11-13 15:06
11-13 15:06
230
0
[
碳酸锂吧
]
没想到,这都能空对了
绍兴炒家2015
11-13 15:06
11-13 15:06
36
0
[
碳酸锂吧
]
吓老子一跳,差点绿了
股友169282WC
11-13 15:06
11-13 15:06
43
0
[
菜粕吧
]
以为是王者原来连豆渣子掉下来的都没有
稳住才能胜
11-13 15:06
11-13 15:06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个人配了点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和白银期货C搭着用一个押科技成长,一
财女喜欢理财
11-13 15:06
11-13 15:06
81
3
[
玉米吧
]
空头喉咙,这几天盘中回调不超过0.5。空头已经黔驴技穷,中长线看多
黑庄1
11-13 14:37
11-13 15:06
40
0
[
碳酸锂吧
]
吗的离谱
万老财
11-13 15:06
11-13 15:06
138
0
[
碳酸锂吧
]
盯着5分钟做,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一曲为君
11-13 15:06
11-13 15:06
87
2
[
玻璃吧
]
真正的上涨下跌是不会有那么多机会给你上车的,只能追
笑看风云93
11-13 14:44
11-13 15:06
54
1
[
苹果吧
]
主力今天增仓五千多手,玩儿呢,空头小心
逻辑确提图60
11-12 14:58
11-13 15:05
97
1
[
综合锡03吧
]
没有人玩的市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聪慧的钱伟涛
10-29 21:59
11-13 15:0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磕啥药了,上去又下来
大家好我是张
11-13 15:05
11-13 15:05
105
4
[
碳酸锂吧
]
这特么了,做空拼命拉,割肉翻多又一路砸
AAABBBCC
11-13 14:53
11-13 15:05
59
2
[
沪银吧
]
止损盘没出来,还得涨
股友DvOd6O
11-13 14:44
11-13 15:05
105
3
[
玉米吧
]
是美国关税上搞事了,没有做出应有政策实施,被耍了,不然早下来了。午间传出停进大豆
高风亮节诸葛
11-13 14:36
11-13 15:05
51
0
[
COMEX黄金吧
]
破4200才会涨
骑扬暴富地波
11-13 15:05
11-13 15:05
43
1
[
红枣吧
]
明天又是跳空低开,一样的套路
股友305317cH
11-13 14:50
11-13 15:05
104
1
[
工业硅吧
]
卖早了,少赚大几千
股友0PGfOM
11-13 15:01
11-13 15:05
170
5
[
淀粉吧
]
既然不想好就鱼死网破吧主打一个自损八百伤敌一千
赚钱养家赚20
11-12 10:20
11-13 15:05
62
1
[
生猪吧
]
更可能的是,不仅仅明天是大涨,下周也是大涨
股友7U8837a9
11-13 14:54
11-13 15:05
153
0
[
碳酸锂吧
]
感谢主力让88400和88000的尾盘出来
哈哈哈哈gu
11-13 15:04
11-13 15:04
56
2
[
豆粕吧
]
我不加仓它就阴阳的小跌小涨,一加仓蹭蹭往上涨,真是服了
天下三分财
11-13 14:51
11-13 15:04
87
3
[
玻璃吧
]
增仓10万跌五十点起步,减仓10万,涨不过五个点
基民URGtMZ
11-13 15:00
11-13 15:04
58
1
[
玉米吧
]
怎样的基本面才能撑住这行情,绝对是那些粮商抄粮,不然已基本面早就到1800以下了
高风亮节诸葛
11-13 14:52
11-13 15:04
66
0
[
瑞达期货吧
]
打板的瞬间,大量的抛盘啊
fibxmb
11-13 14:59
11-13 15:0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上串下跳的不累么
股友9351C612
11-13 15:04
11-13 15:04
36
1
[
多晶硅吧
]
拉到8万一吨空头就来了
云南山村
11-13 14:42
11-13 15:04
544
2
[
小型纳指吧
]
感谢主力又让我补了点
奥特曼VS怪兽
11-13 12:51
11-13 15:04
44
0
[
苹果吧
]
再来2跟大阳线空头爆仓就可以赚钱走人了,苹果留下来给空头吃,多吃点
头被打歪了
11-13 15:04
11-13 15:04
100
2
[
多晶硅吧
]
举报光伏协会涉嫌垄断,排除竞争,市场监管总局电话:010-82260114、01
无定飞环
11-13 14:53
11-13 15:04
104
3
[
沪银吧
]
妈的一点也不肯跌,把我钱还我,
越来越强地袭
11-13 14:53
11-13 15:04
30
0
[
工业硅吧
]
折腾一天,哪来回哪。人才,苟才
股友79u7223p
11-13 15:04
11-13 15:04
38
0
[
综合铜03吧
]
大A休息了,开始砸吧!
没头脑很不高
11-13 15:04
11-13 15:04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啥都突然v上来了,发生啥了
认真的吕星冬
11-13 14:54
11-13 15:04
63
1
[
苹果吧
]
今天增仓,增量,价新高。持仓放大,后面行情很大
逻辑确提图60
10-30 14:39
11-13 15:04
23
0
[
碳酸锂吧
]
这货还是做短空开心些
诗与远方ee
11-13 15:04
11-13 15:04
43
0
[
多晶硅吧
]
昨天秘书讲话涨3000,今天如果会长再讲两句,明天得涨多少?54000满仓开的多
西郊托王
11-13 15:04
11-13 15:0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是不是被我们骂的精神错乱了
有自信的绿心
11-13 15:03
11-13 15:03
118
7
[
苹果吧
]
没啥好品种,9427开一手空,就得空这个,无非不敢买多了,慢慢看吧。
无欲无球
11-13 13:52
11-13 15:03
51
1
[
沪银吧
]
又收上去了,外盘再一飙,13000快得狠啊
股友97T681R0
11-13 14:57
11-13 15:03
66
2
[
苹果吧
]
放量破五天才走,没出现拿着静静看主力表演逼仓
逻辑确提图60
11-12 19:21
11-13 15:03
37
0
[
生猪吧
]
你能看出来股市要下跌吗?肯定看不出来吧?那为什么要看空生猪呢?生猪肯定大概率跟着
股友7U8837a9
11-13 15:03
11-13 15:03
95
1
[
碳酸锂吧
]
这水跳的几个意思啊
股友603n6Q55
11-13 15:00
11-13 15:03
39
0
[
碳酸锂吧
]
每次冲高都是送钱,还有90000以上的虚值期权都是送钱,等到情绪过后,哪来回哪去
水军之首
11-13 15:03
11-13 15:03
67
0
[
聚丙烯吧
]
6400加权。做多建仓,从6400左右就可以开始吸筹了。
割是个传说
11-13 15:03
11-13 15:03
39
0
[
纯碱吧
]
昨天这样涨啊,就等我们期权磨完了你该涨了什么东西
作手伍六七
11-13 15:03
11-13 15:0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才不可药救!
活泼的纳兰翔
11-13 15:03
11-13 15:03
37
0
[
国债期货吧
]
表演开始
股友901D2076
11-13 15:03
11-13 15:03
39
1
[
多晶硅吧
]
就这还不是操纵?
无名之辈LL
11-13 14:59
11-13 15:03
151
0
[
碳酸锂吧
]
来自:广东简单拆解一下今天日内交易的重点:1,前几次买点都在震荡区域,行情忽上忽
期货首席操盘
11-13 15:03
11-13 15:0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尾盘发涛涛了
股友6H252K66
11-13 15:03
11-13 15:0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继续持有不变,轻松拿捏100美金利润空间...
自在的谷南
11-13 15:03
11-13 15:03
40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后几年都要活在这种恐惧当中
多情的白开水
11-13 15:03
11-13 15:03
42
0
[
国债期货吧
]
3点了,准备继续跳水下116了,明天低开
千骑上北邙
11-13 15:02
11-13 15:02
45
0
[
工业硅吧
]
h什么情况,到处拼命拉,就他和碳酸锂,尾盘拼命砸
AAABBBCC
11-13 15:02
11-13 15:0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雄起了哦
有自信的绿心
11-13 15:02
11-13 15:02
36
0
[
沪铜吧
]
弄不好真得去10万了
欧纳
11-13 15:02
11-13 15:02
38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胆干,早点散。明天继续。怕锤子
湘西炒家996
11-13 15:02
11-13 15:0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我玩这套是吧
股友32M9Q303
11-13 15:02
11-13 15:02
87
2
[
碳酸锂吧
]
怎么扫到我止盈了。变态
爱宝宝巴士
11-13 14:16
11-13 15:0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是诱多啊老铁
我还没上车y
11-13 15:02
11-13 15:02
40
0
[
尿素吧
]
空头趋势不做多,兄弟们别被骗了。
扛着倚天剑去
11-13 15:02
11-13 15:02
51
0
[
生猪吧
]
股市上涨表明经济向好,生猪作为CPI的权重,肯定要上涨的
股友7U8837a9
11-13 15:02
11-13 15:0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气笑了
股友5W2385N7
11-13 15:02
11-13 15:02
28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完了吗
一夜之粥
11-13 15:02
11-13 15:02
48
0
[
尿素吧
]
要大涨的样子
速攻精算
11-13 15:02
11-13 15:02
112
2
[
原油吧
]
昨晚原油系化工没怎么跌的合约多头准备迎接暴击,沽期权又有好多翻四五倍的
刻苦耐劳的阿
11-13 03:54
11-13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35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23350
23351
23352
23353
23354
23355
23356
23357
23358
23359
233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