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都不算啥,我买的大a股票12连跌了
万绿千红牛牛
11-14 21:19
11-14 21:22
40
0
[
沪银吧
]
12342的空终于吃肉了
合約短線研究
11-14 21:22
11-14 21:22
29
0
[
焦煤吧
]
国泰还在装呢,我们已经在贵金属吃饱了,还把自己当宝哈哈
股友G8N05211
11-14 21:22
11-14 21:22
359
45
[
沪银吧
]
哈哈,外盘不砸了,改拉了。尾盘的空头要吃面了
爱宝宝巴士
11-14 15:40
11-14 21:22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个月必然可以见到5500以下。恒科还要调整两个月才能起来。
沉稳冷静自信
11-14 21:15
11-14 21:22
71
1
[
COMEX白银吧
]
54上千抛压大,下跌洗一洗继续上冲到55
超新星wyj
11-14 21:04
11-14 21:22
25
0
[
PVC吧
]
今天4700
股友Wr9BQ6
11-14 21:22
11-14 21:22
82
3
[
氧化铝吧
]
这个大长腿打了多少人止损
渡仙散人
11-14 21:06
11-14 21:22
23
0
[
玻璃吧
]
多单稳如
糊里糊涂买稀
11-14 21:22
11-14 21:2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包降的加仓好机会
刘浩田2683
11-14 21:22
11-14 21:22
36
0
[
沪银吧
]
开盘空平了我不适合玩期货
期货致富
11-14 21:22
11-14 21:22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爹都跌了,快点跌啊,哈哈
涨重宝
11-14 21:22
11-14 21:22
43
0
[
沪铜吧
]
做多不得爆仓呀
股友T3AjHf
11-14 21:22
11-14 21:22
34
0
[
菜油吧
]
外资跑路了
乌鸡汤
11-14 21:21
11-14 21:21
35
0
[
PVC吧
]
今天4700
股友Wr9BQ6
11-14 21:21
11-14 21:21
39
0
[
沪金吧
]
然而!睿智的我早就看穿了一切
如意神牛
11-14 21:21
11-14 21:21
39
0
[
菜粕吧
]
菜籽还在跌。我看你怎么起飞
还我零花钱
11-14 21:21
11-14 21:21
36
0
[
乙二醇吧
]
一晚上高点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21:21
11-14 21:21
36
0
[
焦煤吧
]
看黄金就行黄金强黑金弱黄金弱黑金强
股友2161g30x
11-14 21:21
11-14 21:21
26
1
[
玻璃吧
]
:吃奶的力都拉不上3个点
知足才能不暴
11-14 21:16
11-14 21:21
73
2
[
大豆吧
]
这一轮能到1250附近多就完了
稳住才能胜
11-14 20:19
11-14 21:21
37
0
[
甲醇吧
]
还有500多的利润,继续暴跌500点
孤影23
11-14 21:21
11-14 21:21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落千股升
股友91c9135g
11-14 21:15
11-14 21:21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比我预料的提前了半天走跌,当前下方的支撑4100—4093—40
财气滚滚滚
11-14 21:02
11-14 21:21
40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了这是怎么了
残阳战歌
11-14 21:21
11-14 21:21
35
0
[
纯碱吧
]
玻璃横盘,纯碱破前低,前低之前不减空
刚刚发个好姐
11-14 21:21
11-14 21:21
365
8
[
氧化铝吧
]
还用说啥吗,一模一样,下周新低
股友20270t18
11-14 11:01
11-14 21:21
39
0
[
沪银吧
]
还有谁不服
老王擒龙
11-14 21:21
11-14 21:21
53
1
[
黄金/美元吧
]
大饼,黄金,美股,这次一起崩,也是千年难遇了。所以只有美债是最安全的。
不服你来战
11-14 21:05
11-14 21:21
50
1
[
螺纹钢吧
]
这种下落的刀,你接吗,今晚不参与
收破烂的老江
11-14 21:15
11-14 21:21
264
9
[
沪银吧
]
止盈了一波白银12600感觉还有点危险,给他移到12700拿到到期还能赚1万
短炒大魔王
11-14 08:12
11-14 21:21
6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把黄金也带崩了
热情的水爱荷
11-14 21:21
11-14 21:21
258
5
[
焦煤吧
]
焦煤11尾盘暴涨,是什么原因,有没有懂行的给看看。
果壳蛇
11-14 15:15
11-14 21:2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来咯
股友60Ma5200
11-14 21:21
11-14 21:21
33
0
[
菜油吧
]
这玩意儿的走势居然跟黄金白银惊人的相似,不愧是万金油
股友60y16N60
11-14 21:20
11-14 21:20
30
0
[
甲醇吧
]
小作文来一个
股友91xh5139
11-14 21:20
11-14 21:20
29
0
[
COMEX白银吧
]
大跌大买
八方为富得露
11-14 21:20
11-14 21:20
30
0
[
纯碱吧
]
周五晚上主力砸盘,因为散多容易割肉离场,拿捏死死的
一手哥们儿
11-14 21:20
11-14 21:20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还犹豫拿黄金还是特斯拉,结果是空仓好啊,都跌了
基民91303gX7
11-14 21:20
11-14 21:20
27
0
[
沪银吧
]
还有800点下跌
麒麟幼兽
11-14 21:20
11-14 21:20
20
0
[
玻璃吧
]
都暴涨三个点了,速速呼叫空头老祖
蛆宝宝
11-14 21:20
11-14 21:20
41
0
[
豆粕吧
]
菜渣子崩了空起来
稳住才能胜
11-14 21:20
11-14 21:20
48
0
[
豆二吧
]
还得涨,拉没完,骗够为止
股友637k2c27
11-14 21:20
11-14 21:20
30
0
[
沪银吧
]
买空买进去立刻走多,这游戏真脏~
慕容星雨
11-14 21:20
11-14 21:20
35
0
[
沪银吧
]
10月18(17号晚)号回调日开局低开200个点,今天也一样
股友G9932F17
11-14 21:20
11-14 21:2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一多,周二多,周三多,周四先多后空。周五先空败在后面的多上面,今天单边空头
李岚Lilan250
11-14 21:20
11-14 21:20
33
0
[
氧化铝吧
]
goodcountry
基民71sBzS
11-14 21:20
11-14 21:20
40
0
[
沪银吧
]
12600做空拿不住,200点利润跑了,心态没了,12050反手多。
调皮的鑫鑫
11-14 21:20
11-14 21:20
33
1
[
玻璃吧
]
下周到950
平房24Qh1099
11-14 21:17
11-14 21:2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4088南下~~
冉落微晨
11-14 21:20
11-14 21:20
32
0
[
焦煤吧
]
白天跌了,晚上返回来?
股友8N62r375
11-14 21:20
11-14 21:20
32
0
[
COMEX黄金吧
]
无语了
股友589I2668
11-14 21:20
11-14 21:2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100美元的波动,估计又不少人被套,前几天说了,行情会反复,不会一蹴而就!/
林默2008
11-14 21:19
11-14 21:19
48
2
[
燃油吧
]
不演了,直接割韭菜
有条理的苗衡
11-14 21:07
11-14 21:19
42
2
[
沪银吧
]
哎呀,这一晚上,每手赚200点,这钱都花不完了。
欢迎来荆州市
11-14 21:04
11-14 21:19
42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比四月份还差,之前之前黄金是涨的
股友NETuJB
11-14 21:19
11-14 21:19
37
0
[
纯碱吧
]
还真是牛b.真的不下来吗
开州凤凰
11-14 21:19
11-14 21:19
40
0
[
COMEX白银吧
]
51也不是铁底,已破,看看50.5能不能守得住,50能不能守得住吧
两元坐庄中石
11-14 21:19
11-14 21:19
48
0
[
棉花吧
]
棉花开空单
期货带你玩
11-14 21:19
11-14 21:19
65
1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空大家满仓干空不要怕
壹登大师888
11-14 21:08
11-14 21:19
42
0
[
小型纳指吧
]
七姐妹盘前基本都是跌3个点左右,今晚除非有啥消息,要不很难v起来
精致的纳兰婕
11-14 21:08
11-14 21:19
30
0
[
玻璃吧
]
开始诱多了,散多赶紧抄底
英俊de哈迪斯
11-14 21:19
11-14 21:19
47
0
[
沪金吧
]
炒底多
PSR股市观察
11-14 21:19
11-14 21:19
50
2
[
不锈钢吧
]
12335的千手托单必定被砸。。。
零和博弈者
11-14 21:03
11-14 21:19
29
0
[
氧化铝吧
]
泰军给力点
慎重开单
11-14 21:19
11-14 21:19
33
0
[
菜油吧
]
正想出来下,就拉了20点
期货真心假
11-14 21:19
11-14 21:19
26
0
[
玻璃吧
]
空头没吃饭啊
股友yNxu3W
11-14 21:19
11-14 21:19
38
0
[
燃油吧
]
燃油船不烧就不能别处烧?
乐满仓
11-14 21:19
11-14 21:19
38
0
[
沪银吧
]
白银这位置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11-14 21:19
11-14 21:19
47
1
[
沪银吧
]
山顶的哥们们,山顶的风景美不美,历史大顶,想解套,完全不可能了。
自在地东方不
11-14 21:16
11-14 21:19
35
0
[
沪银吧
]
12500的时候不加空,现在追空,依然割的就是你们
LV88888
11-14 21:19
11-14 21:19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宁可空仓不要
11-14 21:19
11-14 21:19
222
4
[
菜粕吧
]
现在可以起手,等过了11月14又可以加大力度继续空了,1-菜油大涨,压榨利润上升
老王擒龙
11-13 11:07
11-14 21:19
24
1
[
玻璃吧
]
天天无底线的一直跌。
期友8386
11-14 21:13
11-14 21:18
33
0
[
纯碱吧
]
玻璃开始拉升了
不卖就不会飞
11-14 21:18
11-14 21:18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还要跌这么多?多头不死,空头不涨,大威天龙是今天晚上,肯定会v起来
股友12Z693Y8
11-14 21:18
11-14 21:18
48
0
[
小型纳指吧
]
怀疑白天指数是不是A股基金托起来的,白天涨指数,晚上股市大跌。
善解人意得任
11-14 21:18
11-14 21:18
36
0
[
豆粕吧
]
有对手盘很好
小韭菜真可爱
11-14 21:18
11-14 21:18
35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两艘破船拉着一堆难民要驶向何处
只吃金币
11-14 21:18
11-14 21:18
37
0
[
豆二吧
]
大豆一的顶在了,南下才是归途
多晶硅的趋势
11-14 21:18
11-14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23346
23347
23348
23349
23350
23351
23352
23353
23354
23355
23356
下一页
尾页